Sunday, July 17, 2011

Game of Thrones: Top 10 Scenes with Honorable Mentions


HBO的Game of Thrones十集好快就播完了,這麼精采的影集,總覺得不留下些什麼好像有點可惜。最簡單的就是挑出自己印象最深刻或是最喜歡的幾場戲。不過挑選的過程真是痛苦,十集好歹也有上百場戲,挑了這個又捨不得那個,好辛苦啊。

Honorable Mentions in no particular order


The things I do for love. -- Jamie Lannister


First lesson: Stick them with the pointy end. -- Jon Snow


I have a tender spot in my heart for cripples, bastards, and broken things. -- Tyrion Lannister


After I raise my armies and kill your traitor brother, I'm going to give you his head as well. -- Joffrey Baratheon

Or maybe he'll give me yours. -- Sansa Stark


The King in The North


The Night's Watch heading beyond the Wall

Top 10 Scenes

10


The White Walkers

9


There is only one god and his name is Death. And there is only one thing we say to Death. Not today. -- Syrio Forel

8


I will not tell you to stay or go. You must make that choice yourself, and live with it for the rest of your days, as I have. -- Maester Aemon

7


I sent 2,000 men to their graves today. -- Robb Stark
The bards will sing songs of their sacrifice. -- Theon Greyjoy
Aye. But the dead won't hear them. -- Robb Stark

6


I did warn you not to trust me. -- Littlefinger

5


Hear my words, and bear witness to my vow. Night gathers, and now my watch begins. It shall not end until my death. I shall take no wife, hold no lands, father no children. I shall wear no crowns and win no glory. I shall live and die at my post. I am the sword in the darkness. I am the watcher on the walls. I am the shield that guards the realm of men. I pledge my life and honor to the Night's Watch, for this night and all the nights to come. -- the vow of The Night's Watch

4


He was no dragon. Fire cannot kill a dragon. -- Daenerys Targaryen

3


I'll kill them all. Everyone of them. -- Robb Stark

2


The rebirth of Dragon Queen

1


The last minute of Eddard Stark

104 comments:

goodwind said...

Alexander Skarsgård有參與演出的Battleship預告片也出來了耶!說起穿迷彩服,他還是穿USMC的比較帥啦!!XDD

這陣子也開始K冰與火之歌的小說,結果K一K就忍不住手癢跑進來看ㄧ下你和Yvonne的截圖。啊~!真該剁手!!!不過我還是等HBO八月底開播再來看好了...也許到時會剪成"莫名奇妙之歌"XDDDD

吼!少爺結婚這麼多天了,連張好康的都沒有!!柯南哈有沒有什麼門路啊???:P

Xiao Ha said...

想說好風最近怎麼這麼安靜,是去哪了。XD

Battleship好帥喔, 穿USMC衣服比較帥可能是因為頭髮比較帥氣,電影裡梳個三七分頭是怎麼一回事?!XD

我現在也是都泡在小說裡,買了金斗後更是如此,第一部已經快看完了,超好看的!我還滿有信心會變成莫名其妙之歌,如果能剪得有GK的水準,應該會很感動吧。XD

其實柯南哈很久不柯南了,都靠好風姊姊耶...XD 不過最近真的太低調了啦!還好算算明年初要上的話,秋天也差不多開始拍了...The 2-2..

Yvonne said...

好久沒聽到柯南哈這個名字了。XDDD

好風姐姐要剁手是因為截圖爆雷嗎?依照HBO的剪法,太平洋戰爭是不是該改名成莫名奇妙戰爭呀?

嗚嗚嗚少爺結婚的照片我已經完全不抱希望了,好想偷看Gemma的FB喔,我沒種,小哈要當勇者去加一下嗎?XD(癡人說夢)

比起油頭軍裝的AS,我對變態鄰居的AS比較有興趣耶。XDDD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數位迷彩花痴不太起來......

goodwind said...

To小哈
前陣子工作忙啦!ㄧ下班整個人都懶掉了,完全不想打字XD。剛好又迷上這一團,下班後就混在水管看他們XDD

這幾天比較不忙才開始泡小說的。希望這次操刀的人能有GK剪刀手的水準啊!!畢竟現在要在線上直接看有中文字幕又一刀不剪的GOT有點難度...Orz

Surviving The Cut第二季中,S W C C的那位教官真的是太酷了,我重看那集兩次都是為了他XDD如果現實生活中遇到一定會很想扁他的。

To Yvonne
喔!太平洋戰爭只是被剪成"大干羊"而已,一點都不會莫名奇妙啦(咬牙!)

哈哈!是有踩到雷的感覺!幸好目前我只看圖而努力避開文字敘述,所以爆雷的程度還好。只是看小說時偶爾腦袋會漂來一張圖XD

Yvonne對迷彩花痴不起來是因為畫得很痛苦嗎?XD

goodwind said...

哈!這麼久沒留言,咕狗的清潔功力依舊不減啊!!!XD

看看下面這一張外國美眉的手筆,有沒有覺得我的心腸算不錯的...LOLL
http://s3.amazonaws.com/data.tumblr.com/tumblr_lp53a5XLQl1qejzrbo1_1280.jpg?AWSAccessKeyId=AKIAJ6IHWSU3BX3X7X3Q&Expires=1312114259&Signature=qr8sUG55dycFzAddzCV5ykGhijk%3D

goodwind said...

不知道小哈有沒有看過這一部??當初我咕了老半天咕不到的,等到現在終於有好心人把少爺2003年演的影集Lost At Home 放上水管了---放煙火XDDD,少爺的戲份從5:25開始,一露面就是活色生香的鏡頭啊!XD

Part 2

Xiao Ha said...

好風~~~~(抓起來親)

OMG~好嫩啊!!沒有想到可以看得到耶,水管真是個神奇的地方....(哭)少爺演喜劇的Timing還不錯耶,這種情境喜劇,Timing很重要。:P

至於那張改圖.....只能說,感謝好風姊姊高抬貴手。XD

goodwind said...

欸~!我還是喜歡少爺2003年那時的苗條身材XDD,不過那位大德怎麼傳了第一集就沒下文了...。其實要不是有少爺撐著,我還真受不了那氾濫的罐頭笑聲。

Surviving the Cut第二季又有USAF的PJ出現囉!他們跟另ㄧ支空軍特種部隊CCT( Combat Control Team)做特種潛水訓練,裡面有張帥哥明星臉Tom Hardy喔!XD

另外,囧事兩件:
前幾天有則留言"又"被丟進垃圾桶了...囧rz...

我的水管頻道放了幾小段OIF 1的紀錄片(就是當初寄給你的那部GK兄弟版的紀錄片),結果今天有個志當USMC的小正太除了留言還傳私訊給我,問我是不是1st recon的...看到當下囧到(滿臉黑線)不知該如何回應。我水管上放的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是個女的吧??!
這是繼"我買遊戲是要買給兒子玩的嗎?"之後的又一樁悲劇T__T

goodwind said...

依照往例,中元節禮物又來了XDDDD

Xiao Ha said...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那是哪裡A來的原圖....(瞄)

為什麼可以這麼沒有違和感啊?!!!!!(抓頭)

Xiao Ha said...

不知道好風的冰與火看到哪裡了,還不到兩週影集就要播了,加緊腳步啊!

我正在看第二部,要命,每個章節都好緊張興奮啊~

goodwind said...

哈哈!!那麼小哈以為我是從哪裡A來的原圖啊?? T B 那張娛樂雜誌的封面嗎??? NO~~!!!我直接從原圖入手!XD
不過這張原圖還真的有蠻多人在惡搞的XDDD

ㄟ...最近雜事比較多,所以K"冰與火"的進度有點拖延了,第一部上冊只K掉3/5(汗!!),其實以我這幾年的看書速度來說算快了。Ian McEwan的贖罪我從4月K到現在也同樣只K掉3/5的進度而已。幸好兩本風格內容差很多,同時期K還不致於錯亂。
然後,為什麼我有種小哈憋不住想爆雷的感覺?XDDDD

BTW,之前有幾則留言被丟進垃圾桶了...囧rz

Xiao Ha said...

好風不說我都不知道有留言被丟進垃圾桶了....@@

哈哈哈哈~原圖太有名。XD

竟然看贖罪原著,好有文學氣息啊,我同學看完原文小說和電影後做比較,就說電影拍得比較友善一點,那本書讀起來滿硬的,呵呵。

第一部上冊看一半,那你進度真的還早,快呀,HBO快開始播了。XD 我第二部應該看到一半有了,每天睡前看一小時,超精采的,很多我意想不到的發展。是不敢爆雷啦,寫感想都寫得很隱晦,剛好Yvonne早就忘光光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XDDD

最後,終於有SS和Gemma的婚禮相關照片出來了~~~

goodwind said...

哇~!紅光滿面的少爺耶!XDDD
不過,Gemma的禮服後面看起來有點怪怪的...是衣服本來就設計成這樣?還是...拉鍊開了...?????????????

贖罪的英文版硬不硬我是不知啦!不過中文內容翻譯得一點都不硬(至少我的認知是這樣),很棒的ㄧ部小說喔!:)敦克爾克撤退那一大段和白昂妮的護士經歷,電影拍得不錯,但小說描寫得更棒。

"冰與火"說實話我還在慢慢進入狀況之中:P
看得出來小哈忍得很辛苦啊!XDDD

越戰之後第一位"還活著"獲頒榮譽勳章的USMC 退役中士Dakota Meyer下個月要受勳了,才23歲耶!!!

goodwind said...

GoT這次剪的技巧還不錯嘛!至少比"太平洋"好太多了,至少是我能接受的程度。幸好有先看小說,大概能猜出哪些畫面被剪掉。
不知道小哈有沒有看HBO的修剪版??其實我想知道的是照它這種程度的剪法,還需不需要去網路上找完整版來看???

Xiao Ha said...

我有看HBO閹割版,也覺得一二集剪得還不錯,沒有真正影響到劇情。只是有時候我期待的台詞被剪掉了。:P 所以應該可以不用找暗黑版來看也不影響吧。

好期待喔,等好風姊姊多看一些就可以來討論。:P

Xiao Ha said...

少爺新戲 The 2-2 的片段!!

我興奮過度了,上班時間還跑來PO....Orz

看到會動的少爺好感動喔,可惜我不能開聲音...

goodwind said...

啊~~~~~~~~~~~~~!少爺一整個還是很有LT的架勢啊!!!真是看不出他哪裡菜?!XDDDDD

Xiao Ha said...

哈哈哈~Yvonne和希德嘉也這樣說。XD

可能是因為他的角色已經是四代(?)都是NYPD,所以他從小就耳濡目染吧。:P

唉唷,不管啦,可以看到會動的SS和聽到他講話,就是覺得很感動啦!>///<

goodwind said...

艾莉亞讓我聯想到"神雕俠侶"裡面的郭襄耶!XDD

終於快把第一部上冊K完了...Orz

Xiao Ha said...

我沒看武俠小說耶,不知道你在說誰。XDDD

話說昨晚把第二部看完了,哭死我了,嗚嗚嗚嗚。

goodwind said...

GK臉書上貼的 Pappy嫩照,不知道你看過了沒?相片下說是2003年拍的,我覺得不太可能。他的Dress Blue左胸那邊空空的,依他截的照片那角度範圍至少該看到一點點金光閃閃的潛水徽章才對。我想那張嫩照比較像海陸新兵結訓之後的定裝照:P

啥?!妳沒啃過武俠小說??哈哈!失誤失誤!XD還以為小哈是那種小學時期就開始啃金庸武俠小說的...

冰火第二部??你K原文的???速度竟然比我這K中文的還快Orz...

Xiao Ha said...

AI三寶去年聖誕節活動的相關影片我好像沒看過這個耶!

沒看過這張Pappy的照片,但是...也太嫩了,不去翻書的照片,我還真認不出來。Orz

感覺上我好像會看武俠小說吼,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看過,哈哈哈~因為從小生活中太多興趣,時間太少武俠小說排不上來。XD

對啊,我沒耐性等中文版出,所以先看原文了。1000多頁,每天晚上看2、3章節,看了快一個月,覺得自己好厲害,但是書真的是要命的好看!!!現在已經把BOOK3的序言看完了,媽呀,一開頭就很勁爆。XD

Yvonne said...

Pappy嫩照也太嫩了吧XDDDDDDDD,而且好像戴了角膜放大片的假眼睛喔,害我一直笑,看照片好難想像他跟老頭一樣碎碎念的樣子。好風好專業,看衣服就可以猜出時期了。(拜)

我也覺得小哈看起來就像有看過金庸的樣子耶,這年頭不知道郭襄的人好難得啊!(喂)啊,不過最近的學生應該都在看九把刀而不是金庸了吧......T___T

後來我有特地去把第二部結尾翻出來看耶,還真的都忘光光了,結尾怎麼會這麼慘烈啊......Orz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有啦!AI這段訪談影片你有看過啦!妳當初還幫少爺找藉口說他是德州人所以會怕冷啊!XD都忘了喔!XDD
Palybill這幾個月才陸續把他們以前的訪談影片放到水管上去,我之前也被唬了好幾次,就當是複習順便再看看少爺囉!XDDD

為什麼會覺得小哈有K過武俠小說???當然是姑娘你本身帶了點俠氣咩!!XD看來這是先天的囉!XDD

To Yvonne
依我現在龜速的進度,我目前最不喜歡的是凱特琳她妹妹萊莎。但這只是初步印象啦!也許看到後面對她會改觀:p

Iceman和Ray在紐約的相聚照片
。紐約市!!!!!!為什麼沒有少爺???熊熊想到:少爺的The2-2是在紐約市拍的還是在L A拍的??

Xiao Ha said...

對啊,而且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個角色還領了便當,更是讓我悲從中來~>"<

Xiao Ha said...

@好風

好啦,我多看兩次覺得好像有點眼熟.....XDDD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不認識郭襄 XDDD

老實說,影集裡萊莎初登場的畫面,是整部影集最讓我不蘇湖的畫面。Orz

The 2-2是在紐約拍的,少爺大概是有老婆了,不能隨便亂跑?噗噗。抱歉,我完全無法分辨那是什麼時候拍的照片。XD 感覺應該有一陣子了,再次證明AS的額頭真的好高。XDDD

goodwind said...

噢!影集裡面的萊莎和小勞勃‧艾林真的是讓人很不舒服耶!:P

終於看完第一部上冊...K了一個多月,依我現在看書的進度,算是神速了XD
這星期播5、6集,播的速度已經追過我看書的進度了。突然覺得這樣也好,看完書再看影集多少會有些先入為主的想像所引起的觀影失落感。先看影集再看書反而會比較專心,就單純跟著影像和劇情走,不會分心去想書上的描寫。

AS和PJ那照片是前幾天拍的喔!!查了一下那場Party的日期是紐約時間2011.9.7

來自嗨的貼一則舊聞P。本來就打算敗這一套,看到它說有受到GK的啟發,心更癢了。不過要用Win7下去跑,想到錢、心好痛!!:P

goodwind said...

什麼?!!Andy Whitfield過世了???!!OMG!
斯巴達血與沙當初看半集便看不下去,所以對他在裡面的表現印象不深。之所以對Andy Whitfield印象深刻是因為前陣子才看到他和水管上ㄧ支很有名的電玩惡搞製做小組合拍的小短片。沒想到...唉~!RIP

Xiao Ha said...

我之前看過那小短片耶,那時候就覺得Andy很親民,願意花時間作這種事。

其實Spartacus沒有想像中糟,我看第一集的時候也覺得天啊,這戲也太...什麼都很假這樣。但是耐心看下去,其實他有走出自己的風格,和其他電視劇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很特別,還滿有趣的。老實說能讓我這麼有耐心把它看完不簡單耶。我一向不是以耐性出名的。XD

好風這星期就可以看到我目前最愛的影集角色發光發熱了。XDDD

goodwind said...

第七、八集有哪個角色特別發光發熱啊????????想了半天想不出來,好像只有小羅蔔戲份比前幾集多了點...。啊-!我想到一個在7、8集(忘了到底是7還是8)真正有發光發熱到的角色:就是前幾集中曾被揍到變豬頭的山姆威爾‧塔利(小瓊恩的ㄟ...那個...ㄟ好朋友)。小哈喜歡他????????XDDDD

Xiao Ha said...

你是故意的!!!!

Look at Robb Stark, just look at him, good darn it!! XDD

“My lord father taught me it was death to bear steel against your liege. Doubtless, the Greatjon only meant to cut my meat for me.”

"Tell Lord Tywin, winter is coming for him. Twenty thousand northerners marching south to find out if he really does shit gold."

Those are epic lines and Richard Madden did an amazing job deliver them. I'm a fan for life now, lol.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打英文,只是覺得這樣好像比較有氣勢比較有feel。XDDD

----
Anyway, 最後兩集了,好好享受吧.....(瞇眼)

goodwind said...

哈哈哈!!咬我啊!XDDDD

哎呀~!小蘿蔔本來就有勇者基因了,發光發亮是順勢的嘛!但影集裡的山姆威爾塔利卻有種從豬頭變智者的突出感咧!

三更半夜看到王建民首安(首打點)出現的那一刻,激動之下朝大腿用力一拍,到現在掌印還沒褪...

goodwind said...

第十集最好看...就這樣!XDDD

goodwind said...

東森洋片台正在重播"The Pacific",不得不說東森這次在剪片和翻譯的水準比HBO Asia好太多了。

goodwind said...

少爺滿33歲了...從2009台灣這邊開始播GK至今,好像才一眨眼,兩年多就這麼過去了。現在他房子、妻子都有(又不缺銀子),再來就是孩子囉:P,然後少爺就變老爺了XDD
祝少爺生日快樂!XDD

最近右手不太好,所以這次放少爺ㄧ馬,不惡搞他了XD

Xiao Ha said...

啊~竟然忘了在自己家幫少爺祝壽。少爺33歲生日快樂!!!沒錯!接著就等孩子了,跟Gemma的小孩一定又高又漂亮。XD

右手該不會是之前惡搞太多吧?XDD

-----

BTW,Game of Thrones第九集最好看啦~

Yvonne said...

最近忙到少爺生日都忘啦。XD
沒事啦我只是想說,祝好風姐姐的右手早日康復喔~

goodwind said...

噢~!謝謝Yvonne!抱一個~!XD
我的右手這半年來ㄧ直都有滑鼠滑過頭的毛病(跟惡搞某人絕對沒有很大關連的。瞇眼~畢竟我久久才惡搞他ㄧ次~~再瞇眼!)偏偏前兩週公司搬家,老毛病又加重了。目前有比較好一點。只不過這滑鼠滑過頭的毛病(腕隧道症候群)在我死性不改的情況下,可能會跟定我了。嘿嘿!自己造業自己擔啦!!:P

Xiao Ha said...

好風姊姊有沒有覺得耳朵很癢?大家一直在twitter上說到你?XDDD 來嘛來嘛,加一個跟我們一起玩~

-------

我冰與火Book3剩不到 30%了,好精采啊!!!!!

goodwind said...

哈哈!我在我們公司"蓋布袋排行榜"排得上前五名耶(幸好第一名不是我)!耳朵和頭皮三不五時都得癢上ㄧ癢,癢得太頻繁就變麻木囉!
所以...我做了什麼好事啊?????為什麼推特上會提到我???莫非是惡搞少爺成名了?XDDD

哎呀~!你就別再誘惑我了XDDD
沒加社群網站都已經滑到手壞掉了,再加下去手不就得剁掉...(抖~!)。而且,若沒遵守對朋友的承諾,我面對她們時會心虛咧!

呃~我的冰火第ㄧ部下冊陷入嚴重龜速狀況,嘿嘿~!最近的注意力被NCIS拖走了...(汗!!)

goodwind said...

看到這一段仿BOB實在太好笑了,也太強了!XDD

Contrapunctus said...

給好風姊姊,今天在金馬影展的手冊上看到「隱形超人」的介紹了:
http://goo.gl/fOiMO

要不要來看?!(招手)
2011/11/12
16:30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A 廳
2011/11/15
16:00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A 廳

goodwind said...

多謝Hildegard告知:)
可惡!竟然只有兩個場次...T__T,而且還在11月中旬,公司正忙碌的時節。之前還ㄧ直祈禱他排在11月初...希望落空:(
11/12肯定是跑不了的,那天同事A的妹妹要嫁給同事B的弟弟,她們倆ㄧ請假公司人手便不足,都已經不敢想像那天會忙成什麼樣子了。
11/15還不知能否請假。來想想辦法落跑半天。:P
總之,還是要謝謝Hildegard...(抱一個XD)

goodwind said...

Tumblr上有人挖出LT的畢業照,粉可愛溜~!XDD

Xiao Ha said...

好嫩的LT!!!! 其實沒變太多耶。國中畢業?高中畢業?哈哈~

goodwind said...

他理著很短的鍋蓋頭耶!我想那照片應該是大學畢業的?!印象中他是大三還是大四時進OCS受訓,所以才會有那髮型吧。

在軍火酷看到ㄧ部很不錯的電影:Act of Valor ,希望台灣會上映,這種片子要進電影院看才行啊!XD

goodwind said...

Lost At Home的2.3.4集上傳了喔!少爺換了新髮型,結果比第一集更像小鬼頭XDDD.繼續忍受無所不在的罐頭笑聲Orz

goodwind said...

忍不住要貼這支害我噴茶的影片:鞋貓真實版XDDD

goodwind said...

久違的少爺啊!越來越有中年男人的韻味了XDDD

Xiao Ha said...

現在我跟Yvonne講到SS前面一定要加個(圓),真的好圓啊~不能否認真的越來越像歐吉桑 XD

希望會動的會好很多。話說,一月份也快到了,快要可以看到會動的少爺了~

goodwind said...

Stark套Stark...勉強還能看吧!(太久沒練功了)XDD其實本來想捉珊莎來玩的,想一想還是不要那麼殘忍好了!畢竟小哈才剛被LJ那張WTF的甜蜜PS圖驚嚇到。收收驚吼!XDD

最近工作忙,回家也在忙重看NCIS 1-8季馬拉松,再加上數量可觀的NCIS同人文,看到眼睛快瞎了。所以就怠惰囉...Orz。好加在電腦還沒升級,打算敗入手的那兩套射擊遊戲還沒得玩,不然真的會過勞咧!XD
結果冰火第ㄧ部下冊還在慢慢(超慢)看。噢~!書債越積越多了。

Xiao Ha said...

OMG!!! How can you do this to Arya?! 可憐的Arya....(噗)可是...那隻手是Arya的還是SS的?

話說本來以為SS會出現在Bonnie & Clyde on Broadway的opening night,竟然沒有..然後看了幾個review,有點囧耶(汗)

冰與火我完全沒有什麼興趣看同人文,原著這麼精采,看原著都來不及了。我已經看到Book5囉,完蛋了,這一本看完失落感一定超重,該不會一樣要等個五年才能看到下一本吧。Orz

不過我也因為一直看冰與火,原本就已經堆積如山的書債,越來越可怕了。但是看冰與火系列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啊!而且很疑神疑鬼,因為馬丁爺爺很愛到處撲梗。XD

goodwind said...

哈哈哈!小哈之意是:我該抓的是珊莎而不是 Arya嗎???XDDD
那隻秀氣的手是Arya的(少爺的手指雖然修長但指節比較明顯吧!),當初是在睡覺前ㄧ時興起合了這一張,結果抓圖時BMP檔顏色跑掉,修的時候也沒注意到,結果變成一隻慘白的手,假裝他?(她?)戴白手套好了:P

我只看過幾支Bonnie & Clyde 在百老匯開演前的宣傳彩排影片,感覺上還不錯啊!!不過那也說不准啦!
之前看少爺的版本都沒感覺到他的德洲腔(也有可能是太自然了所以沒感覺?!),不過新的這一位(忘記名字了)德洲腔還蠻...有強調的感覺XD

說實在我冰火的進度之所以緩慢都是因為當初有答應要借人看,因此不好意思帶進廁所裏面K。不然早K完第一部了XD

goodwind said...

這個要花錢買照片的網頁裡有兩張少爺的最近照。看到那張全身照至少安心了一點...總算沒那麼圓了XDDD
tumblr的

Xiao Ha said...

我實在不是很滿意現在這個髮型?是小平頭看到習慣了嘛?XDD 然後剛剛看到有人貼這個 他真的是吸血鬼吧,真的沒什麼變耶。雖然有些不優的照片覺得好像有變一點,看是下一張又扳回來,太可怕了~

goodwind said...

哈哈哈~!LJ上別人的傑作另ㄧ組
。會貼在這裡就表示這不是N-17的。小哈儘管放心吧!XDDD
BTW,那位作者還畫了一串漫畫,內容就是Yvonne上次推薦的那篇GK打僵屍同人文的部分片段。

26歲和33歲...差別就只有33歲的臉圓了點、下巴也沒那麼尖了,胸肌(如果還沒消失的話)可能大了一點、小腹也凸了點。終結一句:他還是人類啦!XDDD

Xiao Ha said...

SS精靈也太合適了吧!!!ASkars亞拉岡也還不錯。XD PJ哈比就.....哈哈哈哈~

Xiao Ha said...

然後我還認不出來Sam就是Walt...還要Yvonne提醒,嗚嗚嗚嗚。

goodwind said...

祝大家新年快樂!XD
小哈今年很怠惰喔!只有兩篇文......

Xiao Ha said...

新年快樂!!!

兩篇文...哈哈哈哈,我們看看今年會不會比較多。XD

goodwind said...

剛才在tumblr看到的消息:少爺在百老匯的下一齣新戲有譜囉!YES!!!XDD

“Kinky Boots,” a musical based on the 2005 British film, is aiming for Broadway next season with a cast that includes Stark Sands (“American Idiot”) and Billy Porter (the Off Broadway revival of “Angels in America”)來源

Yvonne said...

今天有看到少爺貼在自己臉書上喔!超開心的~~ http://t.co/bCpSYNX

goodwind said...

原來少爺去年有兼差幫電玩(EA出的星際大戰-舊共和國)配音耶!不過顯然是個非常不起眼的小角色。希望有天他能幫我喜歡的射擊遊戲配音啊!XD

To Yvonne
你已經要出去漂泊了嗎?

Xiao Ha said...

看了好風貼給Yvonne那些MV,突然覺得好想念少爺喔!!!!隨便啦,我要少爺新的照片,少爺新的戲,什麼都好啦!!!!(呼喊)

話說,剪接真是太神奇了。看到那幾幕故意剪進來的gmail畫面,我都忍不住大笑了。

Yvonne said...

我剛剛打開網頁要回留言時,才發現這篇文章的標題是冰火,樓已經歪到天邊去啦!XDDDDD

To 好風姐姐
對呀2/29就要起飛囉,希望一切都順利,我已經緊張到都作惡夢了。XD

嗚嗚小哈我懂......好風貼的MV我這幾天已經重複看N遍了耶,都快變相思病了,整個想大吼隨便什麼都好啦給我點新東西就好!

(偷偷說)少言看完MV就爆發了。XD

goodwind said...

To小哈
沒想你真的點進去看那支MV啊!!虧我先前還擔心你又要洗眼睛還特意警告你的說XDDD
我看到Trombley那幕的切換鏡頭就開始狂笑了XDD

妳看看,這樓蓋得太高(雖然還沒前幾篇高)、太久(真的前所未有的久...已經半年啦!小姐~!),都歪到什麼程度了。:P

少爺的新照。順便提一下:這是幾個月前建立的少爺中文粉絲網站
,我想有人已經去逛過了吧,還是連出來給不知道的看一看囉!重點是影片部份有支少爺早期(?)舞台劇The Tempest的片段,只不過這支lag太嚴重了。我直到第N次才勉強看完全部。

To Yvonne
2/29...哇~!你也太會挑日子了。四年ㄧ度耶!XDD祝妳ㄧ切順利囉!!

我有去看少言的大爆發了。哈哈哈!爆得好啊!!XDD

goodwind said...

祝小哈新年快樂喔!XD

剛換了新電腦,目前手上還沒有可以做惡的工具,所以今年就沒辦法做一張少爺的龍年賀卡了...:(

Xiao Ha said...

晚了晚了晚了~ 好風姐姐新年快樂!!!

新照片好青春啊!雖然還是圓,但是看起來精神多了。我好想念你啊!!!

----
Blog真的很荒廢,也許該來把讀書心得寫一寫,可是好懶啊...Orz

goodwind said...

少爺新上傳的影片檔,媽呀!!夠好笑的啦!XDDD

Xiao Ha said...

我的媽呀!!!好無聊噢~~XDDD

話說為什麼最近少爺在臉書的更新都沒有自動出現在我牆上,難怪都沒注意到....Orz

goodwind said...

少爺的新戲據說是4/15晚上10點要開播耶!XDD
不過現在好懷疑能看到的機率是多少,現在對岸的線上影片很多都限地區而看不到了。

少爺臉書上有放新的劇照喔!
哈!一定是你最近太懶了啦!!所以少爺臉書更新也懶得秀給你看....:P
拿出大聲公:你給我振奮一點啦!!XD

Xiao Ha said...

真的~少爺臉書牆上的更新,等我有空看的時候,都被其他訊息蓋掉了,好可憐啊。少爺,我不是故意的...

他公布開播日期時,直接預設人家不會看,要觀眾Tivo,不知道是該說太有自知之明還是...(汗)希望可以撐過一季 XD

臉書上有心劇照?我沒看到什麼新照片啊...

話說我很振作耶,上個月花了半年把冰與火五大本原文小說看完,今天又把三個相關的短篇小說看完。好空虛啊,我來寫讀書心得好了。

(或是寫我最近有多愛Richard Madden,哈哈哈哈!XD)

goodwind said...

新劇照就擺在少爺臉書塗鴉牆的連結上啊!那張不是新的嗎??
ㄟ...那個同時段是不是有甚麼節目比少爺的新戲更紅更夯的啊??

好啊!你就放幾個冰火的雷來踩好了。等著踩你的雷啊!XDD

很無聊地連結這一篇的重點是要你看9F那位說的話。XDDDD

goodwind said...

不知道為甚麼拖到現在才去查Kinky Boots 的故事內容,結果一開始很興奮:變裝皇后與鞋廠小開的故事......啊~~!我要看少爺演變裝皇后啦!XDD不過仔細看完之後就洩氣了......少爺演的八成是那位小開:(
人家想看少爺演皇后,不想看金剛芭比啦!!

Xiao Ha said...

哈哈哈哈~ 連我都比你早知道他應該是演小開。XD

我剛剛還在想,好風姊姊怎麼還沒來貼新聞?柯恩兄弟的戲耶,好high啊~XD 超興奮的。看來少爺明年工作滿滿,會很忙喔!努力付房貸也是好啦。:P

goodwind said...

哈哈哈!我lag了...看到你側欄的推文才知道這消息的。
來補尖叫一下:啊啊啊啊啊~!少爺"又"要當阿兵哥了。而且還是名導柯恩兄弟...啊啊啊啊~!少爺興奮,我們比他還興奮咧!!至少這一部有望在台灣上映了!XDDD

goodwind said...

少爺在NYC 22的幕後照。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XDDD

Xiao Ha said...

哈哈哈哈!今天跟Yvonne他們去看電影吃飯,我要Yvonne把手機拿出來看照片。他一看,第一句話就很真心的嘆口氣說 "好帥喔~" 說很難看到不像16歲的照片。XDD

goodwind said...

啊啊啊啊~!!一回到家開電腦就看到小哈貼的好康的。XDDD少爺的新戲看起來好像也沒那麼糟嘛!!XDD就不知四月能不能看得到了...

goodwind said...

哈哈~~!差點被唬到的Downton Abbey百老匯卡司名單
!!!XDDD如果是真的就好了!搖頭怨嘆~~

Xiao Ha said...

呃....太就沒留言了嘛?連留言版面都變了...XD

話說Yvonne好像以為Downton Abbey on Broadway是真的。他現在應該在英國快活了,在海關碰到的事好好笑。XD (好風姊姊看不到看不到~XD)

少爺新照!!!

goodwind said...

哈哈!正想要PO少爺新照說,結果小哈動作快一步...XDD

唉~!留言版面改了就算了,比較討厭的是要輸入的認證碼變成兩個單字,每個字母都黏成那副德性,害我老得睜大眼睛看清楚字母形狀,常常會輸入錯誤(冏!)。簡直是在整人咩!Orz...

吼!你這沒良心的,明知我看不到還不趕快說來給我聽聽XDD

goodwind said...

WoW~!在LJ上看到Iceman本尊又出現了XDD
Airborne school。裡面還稍微提到一下Act of Valor XDD。不過台灣要等3/16才上映,等好久了喔!!美國都上片了:(

goodwind said...

雖然很多畫面都出現過了,但無魚蝦也好啦!:P
NYC 22 - Season 1 Trailer

BTW,我的冰火第一部終於看完了...嘿嘿嘿!龜速也是有爬到底的一天XD

goodwind said...

啊啊啊啊啊啊~~!草綠軍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iao Ha said...

OMG,我們就很努力在這邊貼照片之類的這樣。

趕快看看0:26是誰!!

還有新照片 我其實不是很能理解,頭髮這麼短還要分邊的意義在哪裡?XD

goodwind said...

哈哈!除了努力貼照片還有貼影片吧!難不成妳是嫌太久沒虧少爺了嗎???XDDDD

前幾天我的電腦自動更新完之後,進到妳這裡,突然看到一篇很奇怪的文章標題:一顆子彈 - 決策海事主任(第二部分)。照片還是真人LT那一張。
我心想這是什麼鬼啊?!難道阿哈偷偷更新了OBA的新內容?!點進文章一看,除了舊有內容,還多了好幾段文句很奇怪的段落,可是那些段落的內容又很熟悉...???...現在是我腦子有病還是我的電腦有病?或者是Blogger有病??

最後終於弄明白了:很奇怪!明明我什麼設定都沒動,結果咕狗工具竟然跑到自動翻譯頁面。不過也知道了一件事:原來"One Bullet Away – The Making of A Marine Officer "是叫"一顆子彈 - 決策海事主任"。媽呀~~!XD

繼續努力貼一支諷刺搞笑影片。反正樓都已經很歪,再多個哈利波特給他歪到外太空去好了XDDDD

Godfather照樣是威嚴十足啊!XDD

小哈之前說冰火第二部有個你很喜歡的角色領便當,莫非是你大頭貼裡下巴的主人????

少爺的新照沒害我笑,倒是妳那句「頭髮這麼短還要分邊的意義在哪裡?」害我大笑了XDDD

goodwind said...

太久沒練功了,先捉Yvonne喜歡的章魚燒來試一下新軟體的手感:Cool Guys Don't Look At Explosions!!XD
當初沒臉放這張出來,事隔一年...臉皮增厚了:P

goodwind said...

小哈,請問一下你的冰火藍光有中文字幕嗎??

Xiao Ha said...

天啊...好風姊姊留了好幾篇言,我現在才注意到...@@

啊~~我笑翻了!!"一顆子彈 - 決策海事主任" Google翻譯相當有創意啊。XD

哈,我有看過這個哈利波特的影片耶,因為我算是半個SNL的飯,有時候真的很好笑又可以拿來練英聽。XD

不是下巴的主人啦,你一定猜不到是誰,他領便當那段我真的大哭,眼淚都停不下來。想想好像是看五部小說裡哭最慘的一次吧,好多事情糾結在一起,好心痛喔。不知道影集會不會拍出來...... (不過其實小說裡讓我流最多眼淚的是Arya,很難想像吧。XD 我看書的時候好容易情緒化喔 @@)

章魚燒配上腿掛(?)....嗯~別有一番風味。XDD

我的冰與火藍光沒字幕耶,是第一時間在amazon上預購的,太多好東西了,沒耐性等這麼久。:p 這兩天一天分別看兩集配上評論音軌,好幸福啊.....不知道看完有沒有機會讓我的部落格重開。XDD

goodwind said...

唉~!因為美國和台灣的藍光為同一區,害我一直肖想著也許會有中文字幕...Orz
台灣這邊冰火DVD的預購價要1500元..嘖嘖嘖~!亞馬遜現在藍光的價格加運費處理費也才一千五百多,本想說若有中文字幕就上亞馬遜買,看來還是只能等三區DVD上市再看看到時是否有折扣了。

媽啊!領便當的不會是Arya吧????????????如果是她,那我...我...我真的會大哭...

goodwind said...

這張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

祝小哈生日快樂喔!

Xiao Ha said...

我看到這張照片正想來貼說!XDD

可惡,這傢伙到底幾歲啊。你弄的那張生日禮物是2003的照片,跟這張看起來根本沒兩樣啊。他把靈魂賣給魔鬼換永恆的青春了~~~~

goodwind said...

不知道小哈有沒有看過這一張?我第一眼看到時整個笑翻了XDDD

這兩天努力地找冰火二的線上觀看,結果都...唉~!看來只能用下載了

Xiao Ha said...

有啊,有看過你貼這張"走錯棚的東尼" XDD 超好笑,反而是阿雪好可憐喔。(汗)

你可以等等看風行網友沒有,他們有第一季樣子,不過不知道第二季會不會放。

goodwind said...

太遲了....已經載好看完了...XDDD

話說看到詹姆口頭調戲小蘿蔔那一段,很高興地、邪惡地笑了出來。
然後看著看著突然出現片尾字幕的時候,也是忍不住飆了雪特出來,怎麼這樣就沒了?!!!!

為什麼第二集會流這麼快???是一次播兩集還是一周播兩次啊???幸好我知道這消息時已經晚了。嘿嘿嘿!我等星期天再來...,至少不用等到兩周吧!XDDD

Xiao Ha said...

果然注意的地方都很邪惡...,啊~沒有啦!XD 那你怎麼不說Robb對Theon說 You don't have to call me your grace when there is no one around. 很溫柔 XDDD

一週播一集啊。會流出來是因為部分歐洲國家(東歐、荷蘭)的HBO Go先放上第二集了,而且好像整季每集都會提前一週偷跑(頭殼壞掉),原本好像是行銷策略,結果HBO總部說他們不知道這件事,不是總部的主意,是區域自作主張,結果現在第二集好像已經被拿下來了,接下來也不敢偷跑了。XD

看樣子好風已經知道怎麼使用暗黑力量了,這樣4/15要看少爺應該就沒問題了。XD

goodwind said...

吼吼吼!原來如此啊!多謝小哈解釋了:)

那個小蘿蔔和小Greyjoy早已經是官配了,所以沒什麼好提的啦!XDDDD
說到Greyjoy我老是想成great joy...:P

其實很早以前便動用過不少黑暗力量了,只不過我前前一部電腦的硬碟就是被太多黑暗給毀了,所以後來就不太喜歡使用黑暗力量。

goodwind said...


少爺的新訪問喔!!
少爺又提到GK了,不過GK那個新兵訓練營少爺又沒參加!XD

就是明天囉(雖然等時差和上傳要再多等個一兩天)!!哈哈~!有GOT S2E3又有NYC 2-2。

BTW,小蘿蔔當現代人比較好看啦!XDDD

goodwind said...

又一篇新訪問。哈哈哈!這篇比上一篇精采多了,少爺自己大爆料耶!XDDD看得好滿足喔!XDDD

還我驢子 said...

版主你好,在你的部落格潛水已久,和版主一樣我也是一個熱愛看戲劇的人,幾乎什麼都看,芭樂韓劇我也看。

我想版主應該也有在使用電驢或人人影視,最近我想從人人下載歐美劇結果發現驢子不能下載了:( 我上網查了一下好像真的無法下載了,像土豆、優酷等非大陸地區也都不能觀看了,一整個晴天霹靂,十分希望哪天一早醒來驢子又能下載了

shushu said...

歪歪 原來這篇是你寫的阿!!!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轉載的專業影評!
話說什麼時候要出第四季?

Xiao Ha said...

Shushu好久不見!!

沒想到我的文有被轉,都不知道。第四季還沒正式公布何時回來,不過大概是三月底四月初吧,快了快了。

過年有要和你姊跟姊夫去日本滑雪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