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0, 2003

[粉絲] Concert Review Tokyo Dome 2003/1/17 (2)

看到今天的set list,forum上的人都瘋了,有人不停叫著一定得有人把這場的bootleg弄到手。小哈是很想幫忙啦!可是......那staff一直瞪著我...^^"

set list:

BOUNCE
I BELIEVE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LIVIN' ON A PRAYER
EVERYDAY

BLOOD ON BLOOD
喔!!「血在血上」出現了!人稱New Jersey這張專輯裡的遺珠之憾,因為沒發單曲。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愛死了,而且每次現場JB唱到「Bobby is an uptown lawyer. Danny is a medicine man. And me, I'm just the singer here in a long hair rock and roll band」停一拍說「And I hope you like it.」我說成千上萬的人都來看你了,你還想怎樣?!享受這歌迷給你的小小虛榮喔?(笑)

所有的年少輕狂都寫在歌詞裡,也是小哈的十大愛歌之一,不過你如果真的叫我列十首,我可能列不出來啦....:p

UNDIVIDED
RUNAWAY

JUST OLDER
雖然上一場寫過了,我還是要重申超愛這首歌,歌詞越嚼越有味道,只是很想quote一句話「You can't win until you're not afraid to lose.」God!我一定是勵志書籍看太多了。

WILD IS THE WIND
就是這首歌讓forum上的人都瘋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年沒唱了吧?我愛BJ這樣三不五時撿起多年沒唱的歌,塞進set list裡,他們很了解這是讓觀眾瘋狂,讓他們自己興奮的方法。而且這些歌都不是單曲,不過都是讓人可以咀嚼再三的歌。

「Wild~~~~~wild is the wind. It takes me away from you. Cold is the night without your love to see me through~」

THE DISTANCE
IT'S MY LIFE
MISUNDERSTOOD

JOEY
昨天的Right side of wrong,換成今天的Joey(不是Friends的Joey喔!:p)老實說第一次從CD裡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它真是半調子,差不多的題材,遠遠不如愛爾頓強背背寫的Levon令人感動。不過當你聽到那生的吉他、生的鋼琴、生的Bass和生的鼓時,還是會被感動的亂七八糟,再配上JB的聲音表情,BJ 果然還是生的好!

I'LL BE THERE FOR YOU
這個前一場也寫過了,可是....Ri...Richie~~~I'm dying for your bluesy voice!我一定要喊「Richie Sambora 是全世界聲音最好聽的吉他手~~~」(no offense,只是我不認識歌唱的比他好的吉他手:p)這時候JB會在旁邊加「And the most good looking one.」(笑)

HOOK ME UP
KEEP THE FAITH
SOMEDAY I'L BE SATURDAY NIGHT
CAPT. CRASH & THE BEAUTY QUEEN FROM MARS
BORN TO BE MY BABY
IN THESE ARMS
BAD MEDICINE

PEPPERMINT TWIST(cover song)
I'LL SLEEP WHEN I'M DEAD
TWIST-N-SHOUT(cover song)
這首跟PEPPERMINT TWIST兩首cover song都很可愛,聽起來就很60年代那種扭扭舞的味道,有點像很久以前的一部電影「That thing you do」,不知道還有人記得這部電影嘛?我也很喜歡它的主題曲。^^

WANTED DEAD OR ALIVE
國歌國歌,果然是國歌。只要前奏一響起,全場五六萬人都自動打起那有點複雜的拍子,而且很整齊,都不會亂,大家都好厲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