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1

[翻譯] HAPPY SUMMER TOUR 2000

井ノ原快彦--INOHARA YOSHIHIKO

其實基本上我是很安靜的。剛進事務所的時候幾乎完全不說話。連事務所的人也對我說:「為什麼現在變得這麼開朗呢?」。一定是國中的時候老是和松岡(昌宏) 一起玩的關係吧!那傢伙從以前開始就是那樣子的人,我如果生氣的話可以對他說:「吵死人了!」接著他也會馬上反擊:「幹嘛?你這小子!」就是因為一直和那傢伙說話說個不停,才會變得像現在這麼開朗的喔!(笑)

所以,雖然的確是變活潑開朗了,可是生在這世上24年來,只有自己才可以真正抓的住自己。在看Fans的信時,我的形象的確是比較開朗的。自己的形象能夠獲得如此的成長是不錯,嗯..要怎麼說呢?果然還是和自己所想像的自己有所不同。譬如,搭計程車的時候,碰到了態度比較不好的司機,會一邊想「什麼嘛!」接著就說:「到這裡就可以了。」這時候司機就會對我說:「在電視上不是都笑嘻嘻的嗎?」(笑)

我有一段心情很不安定的時期,是一段完全不曉得原因,總是急急躁躁的日子。過了那段日子之後別人開始對我說:「你變了呢!」剛出道的時候也是這樣。不是會因為突然變忙碌而感到迷惑嘛?因為那樣的關係表現不好而被誤會,還被說「變成天狗了。」雖然自己知道不是那樣,但是還是覺得很煩惱。但是仔細想想,能夠百分之百信任親愛的夥伴們才是最重要的,畢竟要化解誤會總是很不容易的啊!因為成員們最清楚真正的我是個什麼樣的人,但是和如此了解你的成員們溝通也是很必要的呢!所以偶爾六個人一起開會的時候,我會說:「今天請你們吃烤肉!」 (笑)。

常常和成員們溝通可以有滿多收穫的喔!我可以直接對カミセン所表達的意見說:「那種東西在這行不通吧!」,相反的也可以獲得カミセン:「我們只是單純的覺得會很有趣」這樣單純的想法。如果沒有溝通的話,搞不好會變得在私底下忍耐,假如變成這樣的話,這個團體也會漸漸變得走不下去了。

[哈註]在這邊,天狗=自負的人

taken from V6 Summer 2000
「Happy Coming Century, 20th Century Forever」 場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