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3

[影像] Rock Star



前陣子在HBO上看到Rock Star這部電影。

而且本著愛BJ的關係,所以一直對那華麗(?)的80年代有濃濃的興趣!覺得那些頂著長長的泡麵頭,穿著緊到不行的皮褲,身上披披掛掛的人實在很神奇。

其實電影拍得很用心,對很多小細節都很注重,甚至為了電影裡演唱會的場景,真的辦了演唱會,請了幾個當年著名的團來做義演。包括重新寫歌讓虛構(也不算完全虛構....)團體Steel Dragon演唱,都寫的真的很有80年代重金屬的味道。因為太寫實了,所有會有很多讓人會心一笑的鏡頭,有種『啊啊~就是那樣!』的感覺。

個人覺得Mark Wahlberg嘴對的真好,幕後代唱的人更厲害,可惜資料裡好像都沒提到是誰唱的。Livin' On A Prayer出現的時候真是令人興奮,前奏一出來就知道了!

Anyway...很有趣的電影,不小心碰到了,可以停下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