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05

[棒球] 公視確定轉播王建民對魔鬼魚先發!!

昨天跟同學看到這個消息,興奮大叫,當場決定明天不用去上班了!XD

也是昨天才剛把前一場王建民的先發看完,看得是NHK BS1的版本,怎麼說呢?這方面日本人就是厲害,畫質沒話說,更不用說連壓成電腦檔,立體聲都還存在,用耳機聽超有臨場感的!還一直聽到王建民加油~~甚至還有三振他~呵呵~

老虎王實在穩得不太像新人,面無表情,連攻守交替,隊友拍背鼓勵他,還是面無表情,超級低調啊,很有趣。看他先發七局,基本上被打飛出內野的球,應該不超過五球吧,幾乎都是滾地球,看來真的從奧運開始,老虎王就化身成滾地球投手了,從本季AAA的數據看來,三振率的確是不高,上一場比賽也一次三振都沒有。

有些人擔心王的三振率不高,難以站穩MLB,我是覺得還有進步跟觀察的空間,從上一場比賽看來,王的前四局簡直可以用完美形容,不過藍鳥的打者,似乎很急於出棒,也一直聽到日本的主播提到幾乎都是第二球就出棒,因為一出棒就打成滾地球,所以沒什麼機會三振吧!XD

總而言之,明天早上七點鐘,公視就會開始轉播,要早起幫王建民加油,最近打擊很疲軟的洋基打者們,也不要忘記用棒子,用力地挺你們的新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