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03

[粉絲] Concert Review Tokyo Dome 2003/1/16 (1)



遊記不知道怎麼寫,還是從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開始寫好了。

2003年1月16日,當了快10年棒球飛飯的小哈,終於有機會看到生棒球飛了!!而且還是在傳說中BJ演唱會重要據點之一的Tokyo Dome!!

演唱會七點開始,不過小哈下午四點多才到旅館check in,還好住的地方在神保町,Tokyo Dome在水道橋,中間只差一站,所以這兩天一直都是用走的。(所以腳快廢了)不過今天最重要的任務,除了看BJ Show之外,還要拿銀子跟書給老大的弟弟,順便謝謝他的大力幫忙。←我有安全達成任務喔!

老大弟好像還約了一個人一起看,不過那個人放他鴿子(八成是女孩子...:p)所以他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看,說實在的,我超心動,因為他的位置是arena席,超棒的!!可是我的爛stand席根本賣不掉,不好意思浪費他一張票,所以我就拒絕了,乖乖到我的一壘側去。

進場等好久,因為人太多了,真不愧是Tokyo Dome。可是有件事實在讓我覺得很受不了,原本以為這種場地應該要禁煙的,可是場外的迴廊卻沒有,搞的我一進gate還以為自己進了龍山寺,香火鼎盛咧。

進場前我就已經在外面觀察很久了,來看演唱會的人年齡層還真廣,有四五十歲的歐吉桑,也有十幾歲的小夥子,不過有種人著時吸引住我的目光。到處都看得到穿西裝打領帶,提著公事包的上班族來看演唱會,老實說我有點感動,BJ一定是他們當年或是到現在都一直很喜歡的團,也許來看演唱會也是為了抓住一點當年年少輕狂的腳步吧?不過這也只是小哈一廂情願的想法。

除了日本人之外,也有很多很多外國人來看演唱會,到處都可以聽到有人用英文交談,讓人有種想要豎起耳朵聽聽他們說些什麼的衝動。而且日本天氣明明很冷,卻還有看起來就像美國來的大個兒(後來聽到他們說話,確定應該是美國來的沒錯。)穿著BJ周邊的短袖T-shirt,就這樣走進會場,有夠猛!!

Tokyo Dome的會場真的很大,不過BJ的演唱會不太可能像Johnny's會有花道什麼的,就只看到外野中間樸實的舞台,不過用黑布罩著,似乎有什麼玄機藏在後面,小哈就這樣一邊欣賞身邊的景象,一邊等著演唱會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