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02

[粉絲] 頭昏昏,腦頓頓......

標題反應我的生理狀況,不過心裡狀況不太一樣,今天的VVV看不到最親愛的俺樣,可能會到明早之前都一直頭昏昏腦頓頓了。

我現在要恢復俺樣飯的身份。
東亞悲戀再演的評價好像比初演還好,平常超級毒舌的住人們,這次可是一句難聽話都沒看到。(不過我只有力氣看俺樣版)整個悲戀劇團好像台上台下都維持著很好的氣氛,不錯不錯!希望橫山的傷快好,韓國行能成功。

還有人提到某位畫新選組漫畫的漫畫家說,他心目中咳血美少年劍客沖田總司的最佳人選是俺樣,相信世間的人都很難接受吧!不過看過沖田總司畫像(照片?)的 人都知道,他哪是什麼美少年啊!別說是俺樣了,之前還傳博樣要演出該角呢!:p

不過個人倒是很期待俺樣演出任俠果敢的劍客,希望04年有機會可以在三谷幸喜先生寫的大河劇裡參一腳。

by the way....俺樣好像在漫畫家的圈子裡頗有人氣。
----
唉呀,就說小哈不會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