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3

[音符] メジルシの記憶

論聽後的感覺,還是比較喜歡出せない手紙。

同是芭樂歌(ballad),手紙聽完就讓人很明顯感受到其中想要表達的情緒,編曲跟歌詞編寫恰如其分,更何況光是聽節奏就能感覺出其中的悲憤。(其實手紙,我最喜歡的部分搞不好是節奏.....^^)

記憶的話,其實很動聽也很朗朗上口,不過比起手紙,就覺得好像比較一般,就是那種常常會聽到的抒情歌曲。這種歌通常都很radio friendly,如果電台愛放的話,應該會成績不錯吧!聽說愛迴會狂打這首歌,與其狂打,倒不如找部賣相好的連續劇配在一起,可能效果會比較顯著,不過這會不會比較難啊?

身為井蛋,還是很高興一如往常,井之原有表現的空間,個人認為這是僕の持つ愛のすべて之後,最有機會表現的一次(I mean 單曲),不過覺得聲音似乎有點卡卡,可是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Keep on fighting, Ino~!
----
BGM:メジルシの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