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03

[音符] 昨天的Grammy表演

我一向對音樂性"頒獎典禮"不是很有興趣,開著電視就為了等各項表演。

那個No Doubt啊.....唉....可能我退流行了,還是喜歡Tragic Kingdom,他們表演那首,我連歌名都記不起來,還真不成調。 還有,是我的錯覺嘛?Gwen的胸部一年比一年扁.....XD

新人裡面除了得遍大獎Norah Jones,我印象最深刻的the best male vocal performance:John Mayer,而且昨天我跟室友都耳糊,竟然聽到他說自己16歲,想說這英雄出少年,會不會太少年了點?!不過他的表演真不錯!算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段。

而且他的歌名叫「Your Body Is My Wonderland」,(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往日本的飛機上,很難不記住歌名:p)我室友還開玩笑說他的致謝辭應該是「我要謝謝我小學的女朋友,給我那樣的體驗....」哈哈哈哈哈~事實證明,我們真的耳糊,他已經25歲了。^^

我一直在等Bruce Springsteen的表演,果然還是喜歡這種音樂跟表演,對我來說聽起來有生命力多了!不過Boss唱得好激動,我還真怕他中風....:p

Sheryl Crow跟Kid Rock(森田剛是不是很喜歡他啊?)那段也很不錯,想不到他們兩個會合作,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Sheryl Crow妝這麼濃.....^^||||

這次Grammy最高興看的是Elvis Costello、Dave Grohl、Bruce Springsteen、Little Steven一起唱「London Calling」,超帥的!!!!四個人站一排,每個人擺動身體和彈吉他的姿勢都不一樣,好有趣。而且這首歌棒呆了,有勁兒!!啊~心滿意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