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05

[粉絲] 井之原快彥的 wiki

因為是我寫的,所以要留在 blog 裡作紀念。XD

井之原快彥 (井ノ原快彥,Inohara Yoshihiko,1976年5月17日生於日本東京淺草),日本藝人,11歲時加入日本著名的演藝事務所「傑尼斯事務所」,之後以Johnny's Jr.的身份活躍於各演藝工作間,Jr.期間最要好的朋友是TOKIO的松岡昌宏。1995年與坂本昌行、長野博、森田剛、三宅健以及岡田准一,組成團體「V6」,發行單曲「Music For The People」正式出道。V6 這個團體又可分為兩個子團體,會各自以子團體的名義,發行單曲、專輯或舉辦巡迴演唱會,而由坂本昌行、長野博與井之原快彥三人組成的子團體名為「20th Century」,通常暱稱為「Tonisen」(トニセン)。

除了 V6 及 20th Century 的活動,井之原快彥更以個人的身份,向其他演藝活動伸出觸角,參與舞臺劇、電視劇、廣告、主持、寫作等多樣工作。興趣廣泛的井之原快彥,最為人所知就是他在作詞作曲方面的才華,每每在演唱會中一展長才,驚豔全場。而2005年更出版《偶像武者修行》(原文:アイドル武者修行)一書,以偶像的身份,披露演藝界及個人生活的種種酸甜苦辣,誠懇流暢的文筆,讓人一窺偶像私底下的另一面。

2004年春天,他為了實現與父親之間的約定,決定重回高中,繼續之前中斷的學業,在演藝工作與課業間來回奔波後,終於在2005年春天順利畢業。目前仍然以「療傷系偶像」的形象,在演藝界繼續努力。

Wikipedia - 井之原快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