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Oh Happy Day!!


The sweetest couple in the world! – Stark Sands & Gemma Clarke

我絕對不是只是為了找藉口貼這張可愛的照片。而是今天真的很開心,不只Yvonne薰陶陶,連小哈都莫名其妙薰陶陶了起來(關你啥事?!)原因在這裡

怎麼會兩個人都這麼貼心又可愛呢?(大大心)

12 comments:

goodwind said...

少爺又整自己了...好娘砲的眼鏡喔!!XDDD突然覺得當初如果是丟蜘蛛人那一張給他簽的話,他應該也會很樂吧!XDD

YOYO said...

哈哈 連扮都要扮小帥哥,那有多惡整阿~旁邊那個大像才搞笑~

我也覺得SS你拿那張去 他照簽,搞不好他會想演商業動作片了 XD

goodwind said...

少爺好像不太會賣東西喔!看起來有點手足無措、放不開的感覺...XDDD

BTW,越戰之後第一位得到榮譽勳章的活人,下星期11/16就要受勳了。好年輕喔!現在才25歲。突然覺淂他這麼年輕就獲得項最高榮耀,那以後軍旅生涯的壓力會不會很大啊?!他應該不用像Sgt. John Basilone 一樣四處去賣公債吧!
另一位也是今年獲得榮譽勳章的綠扁帽事蹟,地處劣勢又以寡擊眾,看起來很慘烈啊!T__T

Xiao Ha said...

少爺的萬聖節裝扮真的超酸的,加了檸檬汁是吧。XDDD 我覺得他會笑出來然後簽掉喔。XDD

呵呵,一整個就是很無辜站在那裏的樣子,原來演員還要排班賣東西喔。XDDD

好風真的很注意這些新聞耶,都是軍火酷看來的?PTT好像從來不討論這些。:P 美國現在經濟狀況是不大好啦,最近信用評等好像有點危險,不過應該也沒有當年這麼熱血,登高一呼就可以賣公債了,所以...我想賣公債這件事應該還不用這位小哥出馬,中國買單就對了(誤)。

-------分隔線---------

好風應該已經知道這個令人失望的消息了。真是很OOXX,命啊。算了,至少多點時間可以準備婚禮了。XD

回米奇 (沒看到就算了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用Ray當封面,對比另外兩部,還滿另類的。

小哈個人解讀,因為叫"Generation Kill",Ray在戲裡的性格,不就是這個世代最顯著的代表嗎?有點想要嘗嘗鮮血的味道、口不擇言、極度具有自我主張,非常需要刺激....blah blah,所以我覺得封面用得很點題。:D

goodwind said...

少爺凸小腹(55秒處)XDD他會擔任這個課程的訪談嘉賓之ㄧ耶!AI裡面還有一堆卡斯也有受邀參與,不知道屆時能否在網路上找到少爺的訪談影片...

唉~!看不到少爺在電視上的演出是蠻失望,不過我相信一定還會有別的機會的!!保持信念!XDD

那位綠扁帽的事蹟是從軍火酷裡看到的;得到榮譽勳章的那位笑連郎的新聞則是在水管上找MOH遊戲相關影片時順便瞄到的。不過看到這年頭竟然還有活人能得到榮譽勳章,是有給他小小驚訝到:P

goodwind said...

在Tumblr看到畫質超讚的 Bonnie and Clyde--This World Will Remember UsThese are What you Call Guns
XDD可惜沒有到噴鼻血的那兩場畫面啊!:P

Xiao Ha said...

哈哈,凸小腹應該是在練發聲吧,以前合唱團好像也會這樣練。

畫質真的好棒喔!!!!為什麼之前都沒看過?這樣比起來我們的密錄一整個遜好多(喂),唯一比較好大概是有好風說的那兩幕。XD

----AI訊息----

Mary Faber 12月12日要離開AI了,據說是要去跟哈利波特演舞台劇。看樣子...cast們已經漸漸往前看了。Michael Esper應該也是一月約到後,就不會續約。之前有聽說少爺續到4月,不知真假。JGJr.目前還沒消息..... 唉唷,SS四月演完去結完婚,快給我回來找其他工作啊!!!

最近好多AI找新cast的消息,其中一個是American Idol的冠軍David Cook,聽說他有試鏡Will的角色。是很會唱,不過沒看過他演戲耶~ SS唱的Billie Jean就是David Cook的版本,人家的好聽多了。(爆)

goodwind said...

我記得小哈說過Michael Esper是目前AI要角裡面唯一領全勤獎的(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所以若他只簽到一月不續簽,我覺得也是可以理解的啦!:P
畢竟從2009的B版一直演到2011年1月,將近兩年的歲月都在演同個角色,要是我早就受不了發瘋了......

少爺結婚完還要蜜月...不知道他打算放自己多久的假吼????

那位David Cook的版本,技巧和詮釋上是比少爺好聽。不過人家是比賽出來的,身經百戰咩!!而少爺唱的那時候,只是要唱給老婆聽的,誠意不一樣啦!!更何況少爺那時候的技巧應該只算半個素人歌手!!:P

Nate Fick的訪問 ,前面那一長段不感興趣,最後一個問題(8:40)問的是HBO的GK影集,哈哈!這才是我有興趣的地方。不過英文太爛,只聽得懂一半,可不可以麻煩小哈翻一下???

goodwind said...

這裡有好多首這幾天演出的A I 密錄版MP3,原來Michael Esper也請假囉!她有錄到另一位代班的Declan Bennett
唱的Give Me Novacaine,當然也有Michael Esper版的。慢慢聽囉!XD

Xiao Ha said...

好風實在是太厲害了,好新的影片喔,本來都要睡覺了,忍不住看完它,順便應好風要求翻出來。不過小哈真的很不會翻譯,所以不要嫌棄,忍一忍啊。XD

------翻譯分隔線----

我跟我老婆喜歡開玩笑說,是13歲的另一個自己在演那個角色。(XDDD) 我覺得GK其實很棒,棒的地方在於它把當時那種氛圍和無形的東西掌握的很好,對話也很精準,精準到讓我在家裡看到這些演出時都會覺得不太自在。XD

但是有些地方可能要請觀眾記住,一個是這個故事是站在一位Recon Sgt.的角度來描寫的,這位Sgt.的觀點是,我的小隊是最好的,這個排不錯,但是這個連很糟糕,至於這個偵察營基本上是很積極地想要殺掉我們的。在任何一個組織中總是有些真相,而我們多少都會有點小心眼(provincial 又學到一個字),身為一個觀眾你必須意識到這點。而且這是一位製作人根據一位記者描寫的事實所呈現出來的看法,所以它是被片段擷取出來的。

我們的生活並沒有這麼有故事性的心路歷程,也不是每天都會達到情緒激動的高點 (crushendo 這要有學音樂的人才會知道吧,又學一個字)。所以其實GK是已經被好萊塢化的,但是我覺得它對於戰爭的那種發自內心的觀點(visceral aspects of fighting a war)掌握的還不錯。

然後又忍不住把它聽寫下來......

My wife likes to say that it was my 13 year-old alter ego playing my character, but you know, I think Generation Kill was pretty good. It was good in a sense of it captured the feel pretty well. The intangibles. Captured the dialogue very well. As uncomfortable as it was for me to sit in the living room at home and see this play out.

But a few things you need to keep in mind. One is that it was told from a perspective of a Sgt. on a Recon team. The Sgt.'s perspective was my team is the best, the platoon is good, the company is awful, and the battalion is actively trying to kill us. And there is some truth through that in any organization. We're all sort of provincial in our view, and I think if you're watching Generation Kill, you gotta just recognize it out front.

And then, also, it is a producer's take on a journalist's take on reality. So, it's abstracted out a couple of lyrics. We don't go through our lives with a nicely narrative arc; we don't reach this emotional crescendo every day. So, it's a little bit been modified for Hollywood. That's it. I think it captured some of the visceral aspects of fighting a war pretty well.

goodwind said...

哇!這麼晚看到小哈出現...真是有給他嚇一大跳XDDD
看到你的翻譯還加附聽寫原文...哇~~~!感動啊!(抱一個)辛苦你了(再抱一個)。90度鞠躬:真謝謝妳了XDDD
這段影片我看3次(只為了要多聽懂他說什麼),每次聽到他說:「The Sgt.'s perspective was my team is the best, the platoon is good, the company is awful, and the battalion is actively trying to kill us. 」都忍不住笑出來XD

Xiao Ha said...

關於兩個版本的Give Me Novacaine,我要很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Esper版。

雖然Declan也唱得很不錯,但是我覺得有點唱過頭了,後面好像煽情了點。因為在我的想像中,這首歌應該是描寫Will被困在小鎮的心情,是很無奈無助,很想用什麼東西來麻痺自己這樣。所以我比較喜歡Esper那種幽幽緩緩的表現方式,情緒沒有太強烈的起伏。(情緒起伏的地方交給在後面翻來翻去的Tunny就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