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Nate Fick on Generation Kill / AI Cast singing Xmas song

謝謝神奇的好風,總是在view count還沒幾個人的時候,就發現這麼棒的video。XD 既然昨天晚上都寫出來了,就不要浪費好了。關於Generation Kill的部分從08:40開始。



Source

聽稿:

My wife likes to say that it was my 13 year-old alter ego playing my character, but you know, I think Generation Kill was pretty good. It was good in a sense of it captured the feel pretty well. The intangibles. Captured the dialogue very well. As uncomfortable as it was for me to sit in the living room at home and see this played out.

But a few things you need to keep in mind. One is that it was told from a perspective of a Sgt. on a Recon team. The Sgt.'s perspective was my team is the best, the platoon is good, the company is awful, and the battalion is actively trying to kill us. And there is some truth through that in any organization. We're all sort of provincial in our view, and I think if you're watching Generation Kill, you gotta just recognize it out front.
 

And then, also, it is a producer's take on a journalist's take on reality. So, it's abstracted out a couple of lyrics. We don't go through our lives with a nicely narrative arc; we don't reach this emotional crescendo every day. So, it's a little bit been modified for Hollywood. That's it. I think it captured some of the visceral aspects of fighting a war pretty well.

不負責任翻譯:

我太太喜歡開玩笑說是13歲的另一個我在演那個角色。我覺得GK其實很棒,棒的地方在於它把當時那種氛圍和無形的東西掌握的很好,對話也很精準,精準到讓我坐在家客廳裡看到這些演出時都會覺得不太自在。

但是有些地方可能要請觀眾記住,這個故事是站在一位Recon Sgt.的角度來描寫的,這位Sgt.的觀點是,我的小隊是最好的,這個排不錯,但是這個連很糟糕,至於這個偵察營基本上是很積極地想要殺掉我們的。在任何一個組織中總是有些真相,而我們多少都會有點小心眼(provincial 學到一個字),身為一個觀眾你必須意識到這點。

同時這是一位製作人根據一個記者描寫的事實所呈現出來的看法,所以它是被片段擷取出來的。我們生命的心路歷程不是這麼有故事性,也不是每天都會達到情緒激動的高點 (crushendo 這要有學音樂的人才會知道吧,又學一個字)。所以其實GK是已經被好萊塢化的,但是我覺得它對於戰爭的那種發自內心的觀點(visceral aspects of fighting a war)掌握的還不錯。

My wife likes to say that it was my 13 year-old alter ego playing my character. 第一點,Fick會跟他老婆一起看GK耶。第二點,Fick果然對Stark Sands看起來很嫩這件事怨念相當深啊。XDDD

The Sgt.'s perspective was my team is the best, the platoon is good, the company is awful, and the battalion is actively trying to kill us. 只能說的重點也畫得太精準了點。XDD

這應該是第一次親口聽到Fick說出對GK的感想,GK粉小哈有點太high了。之前他很少發表和GK有關的意見,DVD花絮和首映也都不見他的身影,所以這影片真是太珍貴了。


Do You Hear What I Hear by American Idiot Cast
from CAROLS FOR A CURE 2010: VOLUME 12

Source

Boardway Cares好像每年都會請當季演出的音樂劇cast參加聖誕合輯的錄音,收入會捐給慈善機構。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已經是第12年了。AI Cast也參加了錄音,提供了一首Do You Hear What I Hear。影片裡的AI Cast幾乎都到了,可是卻沒看到兩大要角John Gallagher Jr.和Michael Esper,奇怪~是因為這樣這兩位才沒獨唱嗎?XD

之前只聽過片段,聽到一點點SS獨唱的部分,可是就被卡掉了,超怨恨,沒想到還是有其他不怕死好心人分享。



前奏還故意用得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一模一樣,算是對Green Day致敬嗎?:P 獨唱者有Alysha Umphress、Tony Vincent、Declan Bennet和Stark Sands。相信少爺粉們都聽得出來SS獨唱是哪段吧,聽不出來的解答在這邊:Declan –> Stark –> Tony –> Alysha

好美的一首歌,和聲寫得很漂亮,AI Cast唱這樣的歌也是可以唱得很棒呢。

141 comments:

goodwind said...

哈哈!要不是小哈前兩天在Yvonne家說看不到LT的新MV,我就不會重回水管找那隻MV的新連結,更不會順便看到Nate Fick的新訪問了。只能說冥冥中自有天意啊!XDD

哈~!BILLY GREEN的媽又上百老匯卡司聖誕合輯影片的封面囉!!BILLY GREEN會氣爆吧!XDD少爺應該找這位"新偶像"簽名一下LOLL
Do You Hear What I Hear好好聽喔!趕快存下來XDDD

"Give Me Novacaine"我也是喜歡Michael Esper版的,對Declan的詮釋沒太大意見,不同人的表演就會幫Will注入不同的個性,之所以不喜歡Declan版,純粹是不喜歡他唱歌的那種腔:P

YOYO said...

各位各位 我好像中毒了,如果發現從我信箱記出了什檔案的 你們不要開不要連結喔~

Do You Hear What I Hear 這等我搞定中毒 到時嘿嘿..(道德觀擺一旁)

今天看了護送錢斯 >"< 看到快哭了..明明就很淡很淡的 但偏偏就很感人...

有關AI...沒想到大衛庫克有興趣Will .他的歌因為看CSI時,我偷偷"收"了Light On說 很好聽~(Billie Jean唱比少爺好本來就沒話說)~踢

B&G有點卡,我再找時間看好了

Give Me Novacaine -Declan Bennett 唱的也不錯啦 但Michael Esper我較愛+1 較有那種鬱感的心情,Declan Bennett 真的後面唱到來感覺變很彆扭,耍了點唱腔了吧?!

good wind said...

啊~~!沉寂了這麼多天,AI Casts終於又出馬表演了,"Good Riddance" on the 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戴紅帽子的少爺耶!真有過節氣氛XDDD

來說說我昨晚做的春夢好了(現在回想起都還覺得很爽):我夢到AI移師海外表演,有一站就是台灣啦!然後我在街上走著走著,看到一群老外坐在騎樓小攤上吃麻辣鍋...接著我心裡開始尖叫啦!!啊~~!少爺!!拿起手機開始偷拍他。這樣不過癮,還跑到他面前要求合照。少爺對台灣街頭居然遇得到這種瘋子...呃~!粉絲感到很驚訝,不過還是答應了。然後拍照時他不都會搭人家的肩膀嗎?!嘿嘿!我就順勢整個人攤在他懷裡了...嘿嘿嘿!拍完照之後又順便和他握手,很用力捏著(猥褻)他的手。最後,很有義氣地打電話給你們過來圍堵他。(每次只要夢少爺,都很有義氣地夢到你們XDD)
趁著你們圍住他,七嘴八舌、小花滿天飛之際,又趁亂偷吃了他豆腐、捏他肌肉。呵呵!真是個快樂的春夢呀!XDD

goodwind said...

少爺忙簽名...看到這種的就是羨慕羨慕再羨慕:(

Xiao Ha said...

@YOYO

好久不見!!Do You Hear What I Hear的地方好像掛掉了,哈哈.....

護送錢斯,淡淡的也可以很感人啊。>"<

我沒有說Declan唱得不好啦,只是我比較喜歡Esper營造的氣氛,Declan版比較煽情一點。XD

@好風

這表演對嘴耶,不過好像這個表演每年參加的團體都是對嘴。幾乎都是百老匯演員參加啊,這樣對他們來說不是一種侮辱嗎?XD 不過少爺喜氣洋洋地真可愛~

哈哈哈哈,怎麼大家都會做這種夢,我從來都沒夢過,不過我本來就是不太會做夢,或是做完就忘了的人啦.....也不錯啦,這樣現實生活中沒啥機會,做夢就可以天馬行空一點。XDDD

另外...今天早上睡一覺起來,突然就對上了,我太興奮了....密碼:baby

goodwind said...

To YOYO
D Y H W I H那首歌這裡還有,還沒收藏好的動作要快,也不知道那裡能放多久....

"護送錢思"是一部很好哭的片子說...後來看到DVD附錄的真實錢思影片時,又哭了一次T__T

To小哈
蝦米??!那首Good Riddance竟然是對嘴吼????我根本沒發現說......太過沉迷在尋找某人身影了XDDD
我猜他們應該還是有真唱吧!只是現場可能收音效果不佳(沒看到喇叭、麥克風的蹤影),所以電視轉播的時後為了效果就放CD??

你有去投票給少爺的兄弟嗎??我本來想去幫他捧捧人場,但看到那上面還要註明美國哪一州和電子郵件就放棄了...(因為電子郵件的地址就會漏餡我不是在美國的)

恭喜你練出師了XDD再來就要挑戰Give Me Novacaine了嗎???擦好耳朵等你喲!XDD

貼首很熱血的USMC THE WARRIOR SONG - HARD CORPS。網頁下面還有另一首編曲不同、歌詞也有點不一樣的美軍版本。都很熱血就是XDDD

Xiao Ha said...

原來DVD還有真實錢斯的影片喔.....

AI Cast一定是有唱的啊,不過電視轉播的聲音不是現場的,也是事實。這個表演本來就都是對嘴啦,好像誰來都一樣。XDD 應該就是環境的關係吧。

Give Me Novacaine光聽好像很簡單,可是和弦好難喔,我上網找了一下譜,有封閉和弦,聽說有人練了一年還是按不好,有人卻睡一覺突然會按了。希望我是後者...LOL

真的熱血,而且這些照片很多好眼熟喔,剛好片尾有說是獻給這些攝影師的。不過這首歌應該相當不適合出操時唱吧,節奏太複雜了。XD

如果有人對沒有少爺的B&C有興趣的話。 我聽到好幾首沒聽過的歌,應該都是新寫的。這位新Clyde,比較像是傳統的音樂劇歌手,風格跟SS差很多,哈!

good wind said...

小哈要不要試試把Give Me Novacaine的和弦譜放在枕頭下,這樣搞不好你睡一覺就突然會了XDD

呵呵!他們出操的時候是不會唱到那麼複雜啦! CADENCE,我佩服的是那些DI,光這個調子就能掰出N種的歌詞來XD

笑到肚子痛的預告片,還有這一支

正經一點的Marine Scout Snipers School。GK裡面的Pappy大概也是這樣走過來的:P

good wind said...

看到Tony Vincent只演到今年底有點小失落,好想看他現場的St. Jimmy說...可惜無緣了:(
希望明年Billie Joe再豋場演St. Jimmy的時候,有好心粉絲放完整的影片上水管,別再只有Billie Joe的畫面了,也給其他演員多一點關注咩!!

好快!!一年又要過去。少爺加入AI團隊接近一年,而新一屆的葛萊美獎過陣子也要舉行了。既然有獲得提名,超希望這次能看到AI卡司走紅毯(尤其是少爺夫妻倆XDDD)。

good wind said...

Nate VS Encino Man,這段保證乾淨,無需慎入XD。後面的配樂害我忍不住大笑XDDD

Yvonne said...

哇,這個太棒了,Lt.發火特輯耶!So hot~(夠囉)重點是,原來沒有字幕我也聽的懂耶,太感動了...改天應該要重溫一下順便練英聽。

good wind said...

WTF!!哪裡來的瘋婆子,來人哪!!拿大釜把她給烹了!!!XDDDD

Xiao Ha said...

這是什麼鬼啊?!也太好笑了吧,大家演得好認真,SS也好配合喔,演得實在是太認真了。XD喔~大家都好可愛喔。好風找得到這個太神奇了,幫你貼到SS comm。XD

我要把Surving the Cut的Scout Sniper School的連結存起來,找時間來看!!

這個新聞,偉大的國軍也是有很厲害的捏!

對啊,看到Tony要離開真的有點小失落,感覺上怎麼有點像是被逼的啊。>////< 希望他的最後一場表演可以好好說再見.....

我在想葛萊美要出席會不會有點困難?可能秀的schedule要好好排一下。

Nate VS Encino Man...最後的配樂真的只能Orz...可能作者太愛這首歌了吧。XDD

good wind said...

其實國軍參加那個2010 international sniper competition
2010 international sniper competition 的新聞,我這兩天在巴哈
和軍火酷討論串看到都是成績...ㄟ...不是很理想(囧!!交流成分大於競賽啦!)
我只是覺得:10月中旬就結束並知道結果的比賽,如果成績真的優異的話,早在那時就上報了,怎麼可能拖到12月才登出來??
而且今年參賽隊伍報紙也寫錯了,是32隊,22隊美軍單位(不少特種部隊有參加就是),7隊外國的和3隊民間執法單位。
可以參考這個討論串,第二頁的部份就開始提到今年的狙擊比賽了。

YOYO said...

小哈
好厲害~恭喜 這樣進步神速 等你的AI歌

我妹的小2兒子現在學會彈 奇異恩典(尤克里里琴)

感恩節影片真的看不出來對嘴耶,但少爺好可愛>///< (存到我的最愛了)

我本來也要去投耶 後來看到電話也要填,放棄了,祝SS兄弟得票囉!話說他是哥還是弟?!!

我承認我偏心S的Clyde,但新的版本好些橋段變動了~還是會很好奇!!

好風好讚喔 一直夢到少爺,還有親密動作(雖然都是你吃豆腐)好羨慕我都沒有~ 說到夢 我昨晚夢到傑克鮑爾 @@"" 莫名奇妙為了救他在水中人工呼吸了~非常清晰感,這算惡夢吧 (哭)

你貼的那網D Y H W I H 要怎樣下阿?不能下呀~

其他搞笑影片~有笑倒到 XDD
還有AI那部演的好認真 XD ~阿沒想有很多這種週邊影片包括BILLY GREEN !(雖然都聽部不懂).

另我終於看完迷路大軍..還OK,且我也忘了是不是我之前提的那個劇情,接下來再找你說的那部叫什我忘了,但記得那個人有演黑鷹計畫!

過幾天再來看大家~
貼個超無言的對岸廣告 金坷垃 那是什東西?請點這 其他還有某幾隻搞笑廣告,跟很多網友KUSO吐槽改編版

Yvonne said...

原來有SS的是這個瘋婆子影片喔?我那天打開不到20秒就受不了她大吵大叫關掉了。XD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啦,少爺WTF的表情真是太經典了。好多句講太快聽不懂,嗚嗚好可惜...是說,難得看到少爺這麼大的特寫鏡頭耶,好害羞喔...(喂)

goodwind said...

剛才重看一次瘋婆子的影片,突然覺得那位拿著攝影機拍攝兼發聲的瘋婆子室友是Rebecca Naomi Jones耶!LOL

goodwind said...

哈!原來那個瘋瘋的Shiloh跟少爺的淵源是來自這一段影片呀!!XDD這個好久以前看過,當時只以為是少爺粉的花痴綺想,沒想到還能發展到續集...XDDD好厲害!!不過那位Alex Ellis唱起歌來還蠻有迪士尼卡通的感覺的XD

Xiao Ha said...

原來這位Shiloh(好特別的名字)已經花癡很久了。

其實很多粉絲看到這影片都很不好意思,甚至還有人覺得SS是直接給那些瘋狂粉絲好看,故意酸他們的耶......Well, 好像有人賊心虛....:P

當然我覺得今天不管是換成JGJr.或是Michael Esper,都會有同樣的效果吧。XD

goodwind said...

哇~!奶爸Nate Fick,不過他抱的Baby好像不是他女兒。

少爺有故意酸粉絲嗎????!!我英文不好(望天)...我什麼都不知道....XDDD

goodwind said...

進階版的Marines Scout Sniper training,這個內容比Surving the Cut的Scout Sniper School豐富也精采多了。從伊拉克和阿富汗戰場上用血肉換來的經驗啊!

Xiao Ha said...

應該說是那種creepy的粉絲心裡有鬼吧。XDD

這影片讚耶,收起來收起來!

話說,SS為讓大家投票給Jacob還真的努力廣告不遺餘力耶,可惜我們投不了票.....

goodwind said...

是啊!少爺催票真的催得兇咧!竟發了3帖!XDD
順勢爬到他兄弟的FB門口,封面那四個小孩都是Jacob的嗎??如果都是...(抖~)他才32歲耶!!太強了吧(我是指他老婆XD)!!!

今天看到這一段影片(建議小哈前面用聽的,有你害怕的畫面。從4:35再看會比較好:P)。
5:47開始,聽老人家雲淡風輕地講到這一段經驗,心情有種說不出來的哀悶...

goodwind said...

哈哈哈!這三隻好可愛喔!!尤其是Michael Esper,一直吃吃吃...吃不停XDDD
歪頭歪到脖子會扭到的片段
不知道歌名的歌
希望再等一下會有人把不需要歪頭看、而且是完整的表演片段放到水管去...:P

goodwind said...

呃...連結出錯...再PO一次
脖子會扭到的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不知歌名的歌。冷空氣中唱歌很傷喉嚨吧!!

BTW,小哈,竟然還有這種東西耶!可是又不能買,這樣擺著有點裝孝維的感覺:P

夜貓子的好處就是現在和美國同步吧!XD
我還在等When It's Time影片轉換完成......等到快ZZZZZ,看樣子他應該會繼續PO新的片段出來,不等了啦!!直接PO這網站的連結

mad wind said...

哇~!連灌兩篇都被咕狗迅速掃進垃圾桶。這次動作快得有點嚇人耶!!第二灌我甚至還沒來得及檢查連結有沒有出錯,就不見了。簡直就是馬上發、馬上丟...我得讚美辜狗進步了嗎?!Orz
灌這一篇純粹是不信邪來著...

angry windXD said...

嘿嘿!第三灌沒進垃圾桶耶!不能good喔!是要我生氣就是了嗎??那這次換angry試試看:P

水管上的表演片段出來了
Are We The Waiting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1/2版

不知道歌名的歌完整版

三傻??XDDD好像是在調弦的樣子...

呵呵!希望你們早餐愉快囉!!XDDD

mad wind said...

哈哈!心情大好的Jingle Bells 特寫。XDDD
完整版除了扛攝影機的是男的,他們幾乎被一群女人"近距離"包圍...啊~~!羨慕到快瘋了XDD


這首「SHE」我沒聽過耶!

畫質較好也較完整的Are We The Waiting

嘿!什麼叫"只有兩個人看到"?!什麼叫"連少爺也不知道"?!這樣子就要忌妒喔???小姐你也想太多了XDD這是號稱只有兩個人看到的Silent Night 。XDD

一口氣貼這麼多連結,九成又要被咕狗丟進垃圾桶了吧??!得麻煩小哈下班之後辛苦去資源回收囉XDDD

good wind said...

繼續洗版XDDD
這次試試用原始方法會不會被砍
這首Minority 畫面很糟,所以聽歌就好: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UoAX4ItW7U

這張好三八喔!XDDD
http://s3.amazonaws.com/data.tumblr.com/tumblr_ldkbfq0IOx1qanpfyo1_1280.jpg?AWSAccessKeyId=0RYTHV9YYQ4W5Q3HQMG2&Expires=1292661676&Signature=%2FbEUm4C3%2FWXIx5O%2BN0n3u62Zby4%3D

Xiao Ha said...

好風你好棒喔!!!!我幫你把留言一個一個撿回來了...XD

雖然昨天晚上很期待這個活動,但是今天上班完全忘記,剛剛吃完晚餐上網才看到好風通通貼出來了。:P AI三男真是太awesome了!每個人都好可愛啊....(大大心)

MICHAEL ESPER!!!我一直加他分耶,一整個就是個死小孩,還是搖滾掛的,喔,我愛他。昨天還在twitter上放話說他們三個會脫光光。XD

JGJr.還在twitter上叫大家帶歌本和吉他譜來,他們會接受點歌。唉唷,好想知道如果少爺有twitter會說些什麼喔,另外兩個傢伙的tweets常常都很白癡,尤其是Esper。

最後,少爺一整個就是合音擔當啊,吉他沒人家彈得好,合音勝出總行了吧!XD

goodwind said...

哈哈!昨晚看到那場活動的消息,樂得咧:老娘今天休假,有很多美國時間等著看影片XDD

完整版的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哈哈!我超愛他們的現場不插電,實在是太棒太可愛了XDDD前面放出來的BOBD影片竟然剪掉後面精采片段,還好有善心人士放上來XDD

Yvonne said...

好...好多東西喔看不完...(驚)
剛看留言看到一半才發現,好風被google吃留言吃到都改名了。XD

Xiao Ha said...

好風~~~~~喔!我要被BOBD炸掉了,怎麼會可愛成這樣....>/////<

你慢慢找啊,我慢慢等著看。XD

goodwind said...

啊~~!小哈,終於有give me novacaine ,不過這一場的表演場地到底是哪裡啊?收音和錄影的環境都不理想...Orz

還有,這一首是不是五月天還是那個團體或歌手翻唱過,總覺得好耳熟...

When I come around

直接貼這一位的水管頻道好了,有很多這場活動的零碎片段。

原來不是只有我的留言被吃掉,YOYO的也是喔!!看來只要貼太多連結(太多是只要有一個就算多了吧?囧!!)就會被咕狗吃掉...bad dog!!XD

To YOYO
夢到幫傑克鮑爾人工呼吸算惡夢嗎??好歹人家也是型男啊!!!我上次在水管看了各路軍種阿兵哥求婚的片段之後,竟然夢到自己也要結婚了(惡寒~!)...那個才是惡夢!!XDDD

我再把D Y H W I H寄給你:)
那部片名叫"戰鼓平息"或"叢戰英魂",但我懷疑你現在能不能找得到耶???對岸的不是都封了嗎?

To Yvonne
哈哈!我是被那隻狗逼急了所以亂改名XDD

crazy wind said...

活動照片

昨晚發生的小悲劇:寫完一串留言之後,正當滑鼠點擊送出去的當下,剛剛辛苦打的那一串瞬間消失...錯愕!!!嗚~~人家不想再重打啦!!

Contrapunctus said...

@goodwind
借地留個字XD
http://www.grifftheinvisible.com/behind-the-scenes/
裡面有很多可看的....我也是今天才發現它改版了...

Xiao Ha said...

原來希德嘉還是有在注意舊情人。XDDDD

Contrapunctus said...

我好像真的很花心吼。(逃)這都要怪....(怪誰好呢?)XD

goodwind said...

哇~~!希德嘉抱抱!!XDDD
Leon弟弟(汗!!他好像比我年輕一點點...)好可愛啊!好多稀奇古怪的表情XDD真是可愛到好想踹XDDD烏煙瘴氣地過了一天,就被他治癒了XDDD太謝謝妳囉!
想不到我才一個多星期沒去那邊逛,竟然更新出這麼多好料...XDD

哈哈!我也以為以為希德嘉的新歡一籮筐,可能對K連雙H淡了說...沒想到竟然還在注意耶!!XDDD

TO 小哈
唉~!昨天瞬間消失的那個留言裡面...只能抱持一絲希望,麻煩你看看垃圾筒有沒有。若沒有的話...ㄟ~~我實在懶得重打和重貼那些連結(反正那些東西在水管很好找),所以就只重貼give me novacaine 了,話說這一首好像是第一次出來表演耶!!XDD

goodwind said...

喔!對了!上傳"give me novacaine"的那位水管頻道裡面有12/16的AI密錄MP3...(看來似乎是對岸的GK粉兼少爺粉)嗚~!貪心的哀嚎一下:為什麼沒影像????

sleepless wind said...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完整版。哈哈!是唱不同歌就要有不同招牌姿勢嗎?!可惜少爺的牛仔褲似乎沒啥彈性,沒辦法跨大步啦!XDDD

這角度的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小哈可以好好地看MICHAEL ESPER彈吉他,背帶還彈到掉了XDD

我說很像國內某團體翻唱過的就是這一首

原來那首我不知歌名的歌叫Coming Clean ??!

其實看他們在戶外聖誕樹下的那場表演...好冷的樣子!少爺還在那暖手?(C小姐又出現了...來人啊!毛巾!!)
三個的造型看起來好像一個高中生、一個流浪漢和一個阿伯的怪異組合。XDDDDD

goodwind said...

太久沒玩,練手感用的 。果然久沒碰會退步Orz

goodwind said...

角度好,畫面清晰,但收音依舊很糟糕的Give Me Novacaine 。真想叫她們安靜一點:P

goodwind said...

練功圖兩張:砍掉重練的可愛過頭的。太久沒練,手感生疏不少Orz

goodwind said...

上星期那場活動的訪問:
http://bcove.me/6ua1txyv

小哈你這兩天開水管頁面的時候會不會怪怪的啊??影片縮圖只出來幾秒鐘就馬上不見了,真是傷腦筋。沒有縮圖找影片的話真是很不方便呀!

Xiao Ha said...

好久沒看到好風的惡搞圖出手了,果然是功力...那個不要練也沒關係(毆),好風真的對SS穿軍裝有某種偏執。XD

訪問:少爺很怕冷的樣子,一直說他很討厭外面這麼冷。XD

我沒發現水管有什麼奇怪的地方耶,還是因為我平常根本不看縮圖?

我找到地方賣AI Musical譜了,這個網站不錯用喔,全球不用運費,我之前Journey's End的紙本就是在這邊買的。不過要是買了的話,也只是為了Give Me Novacaine好像有點....:P

goodwind said...

大概是類似雛鳥情結吧?!:P
第一次喜歡少爺就是看他穿迷彩服,所以才會對他穿軍裝有某種不理性的執著XDD

哎呀~!遊戲打太多,打到後來手腕都會酸酸抖抖的...因此在練功修圖的時候,手腕的控制已經不太能從心所欲了。經過那兩張失敗的練功圖之後,我有好好檢討一下玩遊戲的時間,希望下次出手的時候,能再玩出一張我滿意的XDD(就是要繼續惡搞少爺咧~!怎樣!來打我啊!!!哈哈!你打不到~~XDD)

少爺雖然有猛男身材,但底子很虛喔!這麼怕冷...要進補一下啦!:P

yoyo said...

大家聖誕快樂~

好風找好多影音..過2天來補看影片
我有去SS FB看了一點

那2張惡搞照~看了,看後怎有一種突然安心下來的心情!(超害怕看到什..抖)

另外 嗯阿對面全殺的是影集啦.(哭),這於戰鼓平息或在找找看p家有沒這部!迅家好像封台灣這邊不給看!!..我有好多影集都很想看說(唉)

Xiao Ha said...

@好風

對...我打不到。(攤手)

不要這樣嘛!他是德州人捏,後來又住在陽光LA,要不是搬到NYC,其實遇不太到很冷的天氣啦,我們要原諒他。(噗) 是說JGJr.和Esper都是新英格蘭地區長大的,還不是怕冷怕得要死。XDDD

@YOYO

戰鼓平息好風姐姐有po過Youtube連結,可是沒有字幕就是了....

對啊,屁屁艾斯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很多老影集,有的不好找啊。我的Torchwood和Sopranos都才看了幾集....

goodwind said...

AI卡司上Jimmy Fallon的秀不是今年九月份的事嗎??我有點不暸耶??!這段影片是當時錄製、現在才播出的??還是拖了這麼久才有人"終於想到"把它放到水管上??

To Yoyo
如果你找不到戰鼓平息的話,說一聲,我再加工一片給你(至少中文字幕啦:P)

To 小哈
嗚~~!我的"The Unit"第三季也是才看幾集就沒了...Orz

goodwind said...

To小哈
這個頻道有Spring Awakening完整版耶!
http://www.youtube.com/user/merbethmango#p/f

為什麼我看到C小姐在Tumblr上面的發言,常常會有一種「那是炫耀文」的感覺??!:p

Xiao Ha said...

謝謝好風,收音好像還不錯耶,收起來找時間來看。XD

說到Spring Awakening,我一定要貼一段我最喜歡的表演。怎麼才三年前,大家看起來都好小喔。唱得真的很棒,歌詞仔細一聽也太好笑,除了很小的JGJr.,AI小胖子聲音好好聽喔。>/////< 而且自從演AI真的瘦好多了。XD 聽到最後Lea說她參加這個Project已經七年了,就知道戲要上Broadway真的不簡單,AI真的是有Green Day加持才可以在短短兩三年內上百老匯。不知道明年夏天Bonnie & Clyde會不會如預期也上去就是了。:P

C小姐喔,很明顯就是想讓人戴墨鏡啊。 只要他繼續分享,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啦。XD

goodwind said...

新年快樂!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7CDTfw664
先聞香一下吧!!XD晚點再找找看有沒有畫質更好的影片XDD紐約除夕夜不冷嗎??還是怕冷的少爺身上已經貼了好幾個暖暖包啊??XDDD

Xiao Ha said...

喔耶!我就知道好風會先找到影片。XDD

少爺穿不多,我想應該是為了上電視逞強吧。應該是有做過造型的。XDD JGJr.依然畫著下眼線。:P

Esper變聰明了,竟然帶著手套彈吉他。XD Ben Thompson一整個把少爺巴住是想怎樣?! XD

goodwind said...

Tony Vincents 最後一場AI的錄音檔。如果我在現場...然後想到那是他在AI的最後一場表演,八成會在他一出場的時候就眼睛酸了吧!!
Billie Joe雖然在1/1上戲了,但目前還沒啥好品質的影片出來(畫質不好的是有啦!但也沒啥特別的,懶得貼了...:P)

畫質稍好,但還是不盡理想的除夕演出。同樣的曲目表演了兩遍???!

goodwind said...

突然想到一件事:小哈小姐,一年已經過了咧!!也該孵個新文了吧??!OBA...

畫質不太好,但首次出現(有總比沒有好)的Jesus of Suburbia

Holiday為什麼少爺和JGJr.會抱在一起???(驚!!)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Are We The Waiting ...少爺的大腿啊...流口水..

Give Me Novacaine

好啦!我只貼了自己喜歡的,其他部分在這位大德的水管頻道。看樣子他應該會繼續PO影片上來,都快六點....不等了,要來去睏了。

goodwind said...

突然想到一件事:如果有想買"The Pacific"鐵盒板但還沒入手的人,我在台中家樂福.大墩店看到特價1999元。有興趣的可以到各地家樂福去找找看(但不保證每家分店的價錢都一樣啦!)

goodwind said...

純粹閒著沒事手癢灌水來的:BBS鄉民小劇場03 期末篇XD

再一個:擋我路者活該!

Xiao Ha said...

我覺得好風貼這一場,少爺的聲音狀況很讚耶,一點都不像一星期被操得八次的聲音,還是相當清澈嘹亮,應該不是我偏心吧?XD

雖然看到有人貼很開心,不過聽說最近Esper、JGJr.和SS都在舞台上直接對偷拍的人表示不爽了。看樣子,Billie Joe的復出,應該是讓情況更嚴重了(汗)。啊...好掙扎。

The Pacific真的價錢比BoB貴好多喔....我可不可以等到價錢一樣的時候再買,哈哈哈哈。

未看先猜是塔系列吧?XDD 完成度相當高的電腦動畫啊!

夭壽....企鵝沒踩上去的話,我都沒發現那是什麼,怎麼會這麼像。XDDDD

goodwind said...

咦~!這張之前好像沒看過耶!!(冒愛心泡泡~~)

那個...我看小哈你還是直接上亞馬遜買The Pacific的鐵盒板,就算加上運費和手續費也比台灣的特價便宜許多...位蝦米台灣的會貴上這麼多???Orz...亞馬遜的The Pacific藍光特價竟然還比臺灣的普通DVD便宜一點點,這還有天理嗎!

goodwind said...

啊~!我錯了!!還以為有Blogger帳號貼連結就不會被丟進垃圾桶...囧rz...看然還是想得太天真...中箭倒地...

原來AI三寶已經對偷拍者表示不爽了呀!ㄟ...難怪這陣子水管上那麼平靜:P...心裡也是很掙扎耶!!

goodwind said...

這段1/9的Good Riddance還蠻有趣的:有人生日、有人喊閉嘴、有人鑽褲底(我本來還等著看吉他柄會不會打到某人的要害XDD我就是很壞!!XDD)、有人SOLO好像有飆出新段子。總之就是一整個歡樂到不行XD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Zxomu7-U6A

goodwind said...

1/8的超近St. Jimmy ,這角度很讚!!XD!!1/9的St. Jimmy ...這種好位子果然要中年好野人才能負擔得起,還連看兩場(不同方向角度的超近座位...羨慕到無言...)不過就得遮遮掩掩的偷拍了:P

The Death of St. Jimmy ,我現在才注意到牆角掛著一台車:P

在軍火酷看到兩段超好笑影片24小時如9秒(簡直是我上班的寫照:P)和好酷的OK Go 吉利服樂隊,我記得小哈以前提過這個團體XDD

這次貼的連結都是咕狗自家水管頻道的,這樣不曉得會不會被丟垃圾筒吼!我好像在做實驗,一直在試會被這隻狗咬進垃圾筒的標準是什麼:P

goodwind said...

哈哈!我的消息慢半拍,不過應該還來得及。
Discovery開始播Surving the Cut系列了。
1/18(一)晚上十點是美國陸軍種潛水訓練,1/25就是Recon Marines了。雖然都已經看過,但至少這次有中文字幕,不需要聽一半、猜一半XDD

goodwind said...

啊!寫錯了!1/18是星期二:P

菁英部隊魔鬼營:美國陸軍遊騎兵 2011/01/04 22:00
2011/01/05 05:00
2011/01/05 10:00
2011/01/11 15:00

-----------------------------------
菁英部隊魔鬼營:美國空軍救援小組 2011/01/11 22:00
2011/01/12 05:00
2011/01/12 10:00
2011/01/18 15:00

-----------------------------------
菁英部隊魔鬼營:美國陸軍特種潛水部隊 2011/01/18 22:00
2011/01/19 05:00
2011/01/19 10:00
2011/01/25 15:00

-----------------------------------
菁英部隊魔鬼營:美國陸戰兩棲偵察部隊 2011/01/25 22:00
2011/01/26 05:00
2011/01/26 10:00

二月的節目表跑不出來,但我猜2月份會播美國海陸狙擊手訓練吧!XD

Xiao Ha said...

雖然很掙扎,你還是很努力找video啊! XD 謝謝!(嘻)

這個5secondfiles.com 不是SS最喜歡的惡搞網站嗎?XD 我看過OK Go這支MV耶,基本上這個團體就是MV比歌紅很多,重點是一定都是一鏡到底,超強的!

還有一張Walt是同一個地方拍的,而且可愛度Walt好像贏了。XDD

沒想到Discovery這麼快就開始播Surving The Cut,每星期二是嗎?那我要記得收看了。謝謝好風通知。:)

BTW,最近Michael Mayer和Billie Joe的訪問裡,又提到AI電影版的事了,據Mayer說,還是有在進行,他們認識有能力做這件事的人,而且已經開始努力了..... 想一想,劇本大概需要好好努力吧,而且也不可能現在的cast可以全轉進電影版,一定會找更有好萊塢吸引力的年輕演員。所以比起電影,我更希望出Broadway Show的現場表演DVD啊!!!!

goodwind said...

哈哈!原來少爺喜歡5secondfiles.com 喔!XDD

歹勢吼!長得再怎麼可愛的Walt...很明顯就不是我的菜耶!所以還是少爺勝出啦!XDD

小哈說的Michael Mayer和Billie Joe的訪問是NY Times Talk 那一場嗎??哎呀!前幾天直接把它無視略過了...因為實在有夠長的,沒耐性練英聽了Orz。想不到座談中間還有AI卡司的表演,4:20開始,想請問小哈一下: 唱 Tunny部分的那一位叫什麼名字,唱得不錯耶!音色哇尬意喔XD

我也超希望出Broadway現場版的DVD喔!!念力發功~~~XD

還看到一個充滿問號的消息:Melissa Etheridge要演Sr. Jimmy???因為孤陋寡聞不認識這號人物,所以去咕了一下,那個...她是女的耶?!有趣了...

Xiao Ha said...

啊,拍謝。是5secondfilms.com啦,我打太快打錯你也跟著弄錯。XD

偏心,那張明明就是Walt比較可愛。不過...想到他們一起出去玩就很開心。XD

喔喔~又有好心人貼上youtube了,收起來有時間來看。

好風問的那一位是Van Hughes,他是AI不固定,但是很重要的成員。AI三寶的standby,只要三寶有人請假,他是代替上場的第一順位。和一般understudy不一樣,他只要學三位主角的部分,其他都不用學,也只會代替三位主角上場。現在他三個人都演過了,評價都還滿棒的。女朋友也是AI cast,Leslie McDonel。(喂,會不會太八卦?!XD)

女的演St. Jimmy,呵呵,這消息真的很勁爆。我跟Melissa Etheridge也不熟,年紀雖然有點大,但是評價很高捏,我看很多AI飯都很興奮。很好奇The Death of St. Jimmy那一幕會怎麼改,本來是要光上身畫愛心耶.... 而且St. Jimmy是Johnny alter ego,變成女的要怎麼解釋啊?Johnny有性別困惑?XDDD 不過我相信AI會這樣選有它道理,只是很好奇要怎麼呈現。

goodwind said...

多謝小哈釋疑。XD
原來他就是Van Hughes喔(倒!!)
前陣子看到他代唱Johnny的腳色時有去咕過他說...沒想到...還是一整個認不出來Orz,該說他長得太像路人甲了嗎??反倒對他女友印象很深刻耶!XDD
而且,少爺1/11~16是跑到哪裡去七桃啦!XD

哈!被妳發現我偷懶直接用複製的啦!所以你錯我跟著錯...XDDD

我覺得到時說不定會有Melissa Etheridge的粉絲上傳影片到水管去...(很掙扎的希望啦!)因為也很好奇會是什麼表現方式。

畫質不錯、少爺很近(只是頭常常會不見)的Good Riddance


貼張路人甲
和可能會被扁的未完成惡搞圖(ㄟ...是說這張都已經在修圖庫裡擺了四個多月,要完成他的機率可能也不高了啦!!)

Yvonne said...

哈哈哈哈,好風姐姐這張未完圖示我看過最喜歡的作品啦!拜託完成它完成它完成它完成它~~~~(被打)

請問有受過粉紅Humvee的啟發嗎?XD

goodwind said...

To Yvonne
哈哈!你猜對了。就是被那台粉紅悍馬給刺激到的XDDD
不過你真的想看完成圖嗎???絕對比現在的樣子驚悚喔!!我本來還抓了一張Kitty安全帽的圖(但不小心刪掉了),所以...還是保持這樣比較好吧!:P(頂多把彈匣部分修完,但真的好懶得修彈匣)

To 小哈
妳前陣子是不是說過想看Restrepo??
國家地理頻道要播了耶!只不過現在有點麻煩的是:他是在國家地理探險頻道(香港的?)播出。那個好像不在一般第四台收視頻道之內。哎呦~!要怎樣才看得到這一台啊??
要不然只能等台灣播了...

Xiao Ha said...

我實在很不願意承認自己竟然覺得Lt.和粉紅步槍沒什麼違和感....Orz

Restrepo其實我已經低調好了耶,但是還沒看(咬我吧) 既然香港的NGC都要播了,我想台灣應該不遠了吧,Surving The Cut都播了!(話說我又忘了看....orz)

Contrapunctus said...

@好風

http://www.youtube.com/grifftheinvisible#p/u/6/0cyfKRAG74Y

Griff the Invisible的正式預告片出來了!原來男主角白天是個被欺負的可憐蟲(遠目)可惜還是沒有上映資訊....

YOYOSTORY said...

唉缺席太久 要從那邊看起@@~
先看水管好了 XD..(揍)

YOYO said...

上面是我啦 我竟然把水管的帳號打出來~(傻笑)

比起電影,更希望出AI現場版+1 ~

好風你也跳下去寫了同人文了`呵(我是還沒去看文啦)..阿阿為什我都不覺得看戰爭片能激出配對阿?!!

另 路人甲那張笑倒我~~ 還有臉很憂國憂民的lt拿粉紅槍這真的是有夠可愛啦XDD!(感覺像很不情願被好風惡整的臉 XDD)~ 耶 那個粉紅Humvee的影片在哪我忘了在哪邊看的 好想在笑一遍)

對了2月19 21點hbo要播天堂信差 ~應該不會像護送錢斯那樣讓人哭吧???

還有有朋友給我可以看影集的網址片單 你們有興趣的話自己參考,我是還沒去下軟體啦,http://www.7tv.cc/oumeitv/

goodwind said...

最近一整個忙啊~~!幸好明天再工作一天就可以放大假了XDD
嗚~!也是忙到忘了看Surving The Cut的海陸偵查訓練那一集,幸好星期二下午3點還有最後一次重播。

累積幾天沒力氣貼的存貨來做個出清:P
跑來湊一腳的 Mike Dirnt

其實我比較想看少爺穿這樣XDDD......等我有空的時候...嘿嘿嘿!!

Last night on earth......話說前兩天不是有人偷拍被Michael Esper抓包,後來B J A採取行動...唉~~!越來越掙扎了。

少爺的 Bad Ass照和一張沒見過的Day of teh Dead舊照

To YOYO
"天堂信差"拖了這麼久終於要播了...去年等他上片等得實在太久,終於忍不住跑去對面看完。這部真的是超好哭的片子啊!T__T

Xiao Ha said...

什麼?!好風寫文?哪裡?!哪裡?想說是好風寫的,就支持一下這樣。XD

She's a Rebel裡面應該沒有Tunny吧?雖然還真想看他這樣跳舞,不過可以想像狀況大概會有點...太有笑果。XDDD

Whatsername是Leslie演的耶,她的歌聲唱LNOE雖然跟Rebecca不一樣,可是也滿適合的。演Heather的Jenna聽起來也還不錯,不過好像沒有以前的Mary柔(雖然看到很多粉絲說,還是比較喜歡Mary)。

老實說,少爺在AI的頭髮可以不用這麼短,像DOTD這樣也不錯啊,前面有點捲捲很可愛。XD badass照....我們都知道他很努力了。XDD

昨天是Theo Stockman的最後一天,BJA、JGJr.和Esper特地幫他彈了一首Walking out on Love,好棒的送別。我覺得有BJA在真不錯耶,很多小驚喜。而且Cast好像真的很愛Theo,唱Holiday的時候還一起大喊King of Fuck。XD

AI的original cast就這樣一個一個準備要走了....Tony, Mary, 還有一些配角們,接著Christina、Esper還有新的Favorite Son, Wallace。大家都move on了,反而是SS和JGJr.沒有消息耶,怎麼會這樣,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XD不過SS在結婚前大概不敢亂跑吧。:P

goodwind said...

哈!想說既然已經開通Blogger的帳號,現有的空間不用白不用,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就可以放那裡啦!

唉~!Theo也要離開啦...真sad...我還蠻喜歡他的說。難怪昨天AI的Tumblr上一堆Theo。聽到那句King of Fuck我也忍不住大笑了。現在是誰來接替他呀??超喜歡Theo在Holiday和Homecoming的演出,那種帶點瘋狂、邪邪又不羈的感覺...嗚~!我會懷念他的。

哇!我都沒注意Leslie唱Extraordinary girl耶!雖然她的氣場沒有Rebecca強大,但也是很不錯。

Melissa Etheridge讓我們很好奇的那一幕造型 出來了。也許晚一點會有秘密錄音出現。女的St. Jimmy ,真想聽聽她唱出來的樣子是怎樣...

goodwind said...

Melissa Etheridge的ST.Jimmy片段,這幾天只看到Good Riddance 。她的吉他看起來也彈得很不錯耶!XDD

前幾天在水管上找了幾首Melissa Etheridge的歌來聽,不是很合胃口。可是聽過她的ST.Jimmy之後,頓時覺得她好強喔!!
演戲部分還好(還是T V讚),但唱得超強ST.Jimmy

The Death of ST.Jimmy

When It's Time。哇~!我喜歡Van Hughes的詮釋,乾淨俐落。

She's a Rebel

有人做了少爺的小MV喔!XD

goodwind said...

呃~!我只是上來認個錯,前幾天的留言中不小心打錯,Leslie代唱的角色是"Whatsername"而不是"Extraordinary girl"。下臺一鞠躬!!

goodwind said...

Last night on earth。Melissa Etheridge 漸入佳境喔!XDD
聽了很多次,還是覺得Jenna唱的Heather甜中帶著狂野江湖味,Mary的是比較甜,但聽來有種嬌氣任性和單純。其實兩位都不錯,應該只是聽得習不習慣的問題吧!

最後一場,哈哈!忘詞了。

唉~~!Michael Esper只到月底,超sad~~

Xiao Ha said...

我的NB小黑壞好幾天,今天終於活過來了,耶!!不然之前都只能用手機大概看一下FB或Twitter之類....

大家也都說Melissa演戲真的沒什麼存在感,但是唱起歌來真的很棒。我個人也是覺得他把St. Jimmy唱出一種不同的味道,很搖滾沒錯,但是節奏比較特殊,帶一點民謠搖滾的感覺,也是很好聽。而且我最喜歡的LNOE的版本,說實在是她的...覺得情感比較深刻耶。:P

對啊,Esper 2/27要走,Christina 2/26要走,OBC真的一個一個要離開了,真的有點難過耶,好歹也這樣跟了一年....現在主角們就只剩JGJr., SS和Rebecca了,喔....@@

Xiao Ha said...

喔喔,明明該睡覺了,可是剛剛看到好風貼的LNOE....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清楚的Johnny和Whatsername的sex scene耶!!這樣曖昧的編排還滿有效果的說,不會太露骨也不會看不懂...nice。可惜我想看JGJr.啦....XDD

goodwind said...

我還以為你是跑出去玩了,結果是NB壞掉喔!

唉~!等少爺也離開的時候,對這齣音樂劇就真的沒太多留戀了...

哈哈哈!你看得是Johnny和Whatsername的sex scene;我看得是Leslie她男友的手臂線條,他雖然也是個瘦子,但比JGJr.精壯札實許多XDDD

一點點 Extraordinary Girl

Xiao Ha said...

好像很少有機會聽/看到有人錄Before the Lobotomy Reprise耶。XD

Chase Peacock上了,St. Peacock上場,等好風的video。XDDD

Xiao Ha said...

少爺可能到結婚前都還不會離開吧,有錢賺也是挺要緊,雖然他可能不太需要,但是我相信他應該很努力靠自己。XD 看到有人說少爺是超級忠誠的員工,幾乎表演完都會出來簽名和粉絲說說話,是最常在stage door被看到的cast之一。要不要這麼乖啊~XD

傳說中新的Extraordinary Girl,算可愛型的,也滿會唱。/ 據說應該是新的Will不是新Favorite Son ,我還是愛Esper的煙嗓說。後者也是AI出來的,不過是American Idol XD 這些都是傳出來的消息,但是可信度好像頗高說。

Xiao Ha said...

這應該算是正式的消息了吧。

嗚嗚嗚,真的就剩SS一個人了.....

goodwind said...

聖孔雀小帥哥的ST.Jimmy...只有錄音沒有影像。AI的Tumblr上面都有了。重點是好像還不少人誇他。口素吼,我覺得跟前面幾位唱過ST.Jimmy的相比,他的聲音氣勢還是弱了點,比較像叛逆偏激不滿現狀的青少年。XD
Give Me Novacaine。好吧!我現在覺淂JGJr.的茫度和頹廢度比較棒了:P
Know Your Enemy。真的好像個小鬼的感覺:P。好吧!Jhonny畢竟是年輕人,他的內在另一面要像個叛逆小鬼也說得過去啦!
Death of St. Jimmy
Last Night on Earth

話說又有大牌要來客串St. Jimmy,對這位Davey Havok和另一個美國偶像出身的那位,一整個陌生到不行。:P
他們好像沒辦法找到一個固定的St. Jimmy......可不可以找T V回來啊??!

如果那真的是新的Extraordinary girl和Will,我只能說:Oh~~Nooooooo!為什麼不用Aspen Vincent或LIBBY WINTERS呢?!

goodwind said...

Oh~~!NO!NO!NO!Nooooooooooooooo
連JGJr.也要離開了......
不過Extraordinary girl確定是Libby Winters的話,那可以期待以後會流出芭比和肯尼的飛天畫面嗎?XD

Xiao Ha said...

只能說大家都要走了讓我覺得有點感傷啊,為什麼要留SS一個人~~~~(呼喊)

最好JGJr.是去給我準備唱片啊,你出我一定買啦!

而且....都是2/27走是怎樣,那天有Billie Joe、Esper和JGJr.要離開,我看票要搶翻天了...@@

goodwind said...

小哈,你的賽門大叔有新電影
要在台灣上映耶!看預告還蠻好笑的XDD

JGJr.也要在2/27離開讓我有給他小小震驚到。還以為他會再多撐一陣子說...

轉眼間,留言又要破百了...(默默看著小哈)

goodwind said...

超清楚的Know Your Enemy + 一點點21 Guns,嗚~~!難得遇到質感好的影像,21 Guns那裡為什麼不把鏡頭再往旁邊移一下拍久一點,我想看少爺的眼淚啦!!

Letter Bumb

Death of St. Jimmy

3/11有一部美軍大戰外星人的電影要上映: BATTLE LOS ANGELES
(中譯:世界異戰),高度期待中XDD

Xiao Ha said...

嘿嘿!我注意賽門大叔的Paul注意很久囉,而且他很盡責宣傳,每天都在twitter上貼些有的沒的。XD 期待期待!!

每次都這樣,我好像從來沒看過有少爺的21 Guns耶.....那段可是Extraordinary Girl幫Tunny擦澡,Tunny還流下眼淚來啊!!

Battle: Los Angeles看起來場面好大啊,裡面的Marines看起來還滿有那麼一回事的。(呆)

留言快破百了是不是,那就等他破百吧。XD

goodwind said...

哈哈哈!看到AI Cast Album 得到葛萊美獎真是太爽了XDDDD
小哈妳今年沒打算針對葛萊美獎寫文了啊?

祝各位美女們情人節快樂喔!XD

認得出來這是誰嗎??XDDD

Xiao Ha said...

對吼!!!我都忘了講AI得葛萊美了。XDDD 恭喜我最愛的AI cast得大獎,雖然冷門獎不轉播,他們有秀也沒空參加。美好的一年真是時光飛逝啊!!!

我.....我看得出來那是誰...怎麼可以這樣適合啊....Orz

情人節快樂!!Stark Sands我愛你!!!

goodwind said...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我有驚嚇到...這也太慘了吧!!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四處跑都能平安歸來,沒想到竟然在埃及遇到這種事。以前跟小哈提過她,也一直都很佩服她的勇氣和意志,希望她這次也有足夠勇氣撐過這場磨難。

忘了之前有沒有貼過這一段Lara Logan在「60分鐘」裡的報導。...好像有...不管啦!再貼一次!:P

Xiao Ha said...

今天晚上吃晚餐時看到這新聞,也是嚇好大一跳,希望她沒事。這麼優秀的記者,老天會保佑她的,不管是心理或生理。

話說昨天晚上睡前才開始看Restrepo,才看沒幾分鐘就被嚇到了.....

goodwind said...

這不是第一百則留言!!XD

昨天忘了貼Whatsername了。都已經這麼久了,仍舊覺得少爺跳得很有喜感XD

真好奇"Restrepo"的驚嚇是怎樣的驚嚇??屍體?血肉模糊的傷口??或許小哈該等國家地理頻道播的,某些畫面會處理的比較乾淨一點:P

Xiao Ha said...

Stark Sands in a new cop show.

我只是在想這有沒有給了好風新的靈感?(毆)

goodwind said...

哈哈哈!只希望這次的Pilot能夠成真啊!!不要像上次HBO那齣.....
是說少爺還是脫離不了制服男啊!XD突然覺得也許這次的pilot有希望喔!!因為少爺穿起制服一向具有某種神力XDDDD
而且我記得NYPD的制服不錯看(毆!)
目前還沒這方面的靈感去惡搞少爺,小哈可以放心啦!XD

那個Restrepo,你該不會是被那顆IED嚇到的吧??!說實在的,這齣算是很乾淨了,沒有什麼驚悚畫面。我本來還想說邊吃泡麵邊看這個,等一下會不會出現讓人吃不下的畫面,幸好沒有啊!

goodwind said...

很酷的Corpsman (SARCs)影片。(Special Amphibious Reconnaissance Corpsman)

goodwind said...

少爺請假,Van Hughes代班Tunny的Good Riddance 。結果我ㄧ整個注意力都放在他的頭髮上,看他的Tunny頭髮會剪多短(畢竟再過幾天就要接手Johny的腳色,頭髮不可能剪太短吧!)
然後,我真心真意、一點也沒有偏袒的認為:還是少爺比較有大兵味XDDD

goodwind said...

哇~~!(尖叫~~)
穿軍常服的ICEMAN耶!真是帥啊!XDDD
Part 1: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SlTbaOAdA

Part 2:http://www.youtube.com/watch?v=mDcS25XlH5c

他是在說PTSD的處理嗎??

Contrapunctus said...

在上班,不能開聲音,只能在內心吶喊: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冰人好帥

(這個女人瘋了)(茶)

Xiao Ha said...

我就在想,真冰人會不會把希德嘉騙出來。然後回家一看,果然就留言了。XD

對啊,就是在講PTSD,什麼樣的狀況要注意自己可能真的有PTSD之類的。

所以Doc Bryan也算是SARC囉?超威猛的啦!

Yvonne said...

好棒喔~~~~~~(尖叫)

除了GK花絮外第一次看到這麼清楚的Iceman耶!口條好清晰,加上氣質真的一整個「冰人」的感覺。可惡,起碼有一半都聽不懂,好好奇他在說什麼...

偷偷問,SARC是什麼呀?Google居然是Symantec AntiVirus Research Center?@_@

goodwind said...

To Yvonne
Symantec AntiVirus Research Center??哈哈哈~!我笑到肚子快抽筋了XDD

小哈所謂"Doc Bryan也算是SARC"指的是我前幾則留言中貼的影片Special Amphibious Reconnaissance Corpsman(特種兩棲偵察醫務兵?!每次把Corpsman譯成中文的醫務兵,總是覺得哪裡不對勁,但又想不出更好的譯法)
影片很酷喔!很有遊戲的FU,內容有大致介紹到SARC要受的訓練,Doc Bryan進Recon Marines也是要接受同樣訓練的。而且影片中Corpsman左胸別的那兩枚金光閃閃的偵察章和潛水章,Iceman影片上也有別喔!XD

goodwind said...

啊!打錯了,是傘兵章不是偵察章。

goodwind said...

同樣都是Good Riddance,這場的Extraordinary girl是 Aspen Vincent;另一場是
Libby Winters

再貼一個可愛的廣告片,看幾次笑幾次XDD

goodwind said...

To小哈
好快喔!已經2/27了(雖名米國是明天才...)
那些熟面孔就要不見好幾個了...sad...

雖然很短,但還是忍不住要叫一下XDDD

American Idiot

Xiao Ha said...

我從新加坡肥來了!!吃好多好肥啊....Orz 所以肥回來不是誤用喔。XD

Michael Esper和JGJr.的最後一場表演和奧斯卡頒獎典禮同時耶,好傷心喔...真的是最後一天了,不知道有沒有影片可以看(喂),聽說少爺眼淚流很大....Orz

我要看Favorite Son/Are We The Waiting!!!! 唉唷,好蝦喔,連上傳的人都說還以為錄到全部....一定要這麼沒緣分嗎?Orz

goodwind said...

To小哈
去新加坡??那裡很熱吧??XD
哈哈!在那裡吃那麼多,但也走了不少路,沒順便瘦回來啊?XD

影片...是有啦!但我今天研究了各家版本,就是沒看到少爺"cried a lot"的畫面,不過我已經開始有老花眼(嗚~!是真的,沒在唬人),所以眼力不太行了!說不定你們眼力好可以看到少爺淚光閃閃的鏡頭?!
2/27的Good Riddance (另一個清楚一點的角度)和2/26 Christina Sajous Final show,感覺上哭很大的是她吧!:P
不過這兩場都有少爺伸手擦臉的動作出現,不知道是在擦淚還是擦汗?:P(老實說,我覺得比較像在擦鼻涕XDDD0也許是哭到連鼻涕都流出來了)

原來Restrepo也有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可惜沒得獎。

今天跑去看"黑天鵝",娜塔莉波曼拿影后真的是沒話說啊!XD幸好當初她選擇了演戲,而不是以芭蕾為職志。

goodwind said...

啊--!不會吧??!少爺在AI的最後一場是3/13??????????????真的假的?......哇~!人家不要啦!!

Xiao Ha said...

怎麼辦,所以的消息都比不上這個消息讓人興奮,好認真喔!還有網站耶!! XD

Xiao Ha said...

好風,想想很快吼,一年真的就這樣過去了,想當初我臨睡前看到少爺要加入AI和在Grammy's表演的消息,晚上還睡不著....

他大概是想好好休息期待婚禮吧,看看那網站和地點,超有心的啦,真心要讓Gemma有的難忘的婚禮,Gemma真是太幸福了啦!>/////<

沒關係,結完婚給我好好繼續賺錢啊!我要在大小螢幕舞台都看到你,出張唱片也沒關係。XD

goodwind said...

啊~~~~~~~~~~~!超想看少爺婚紗照的啦XD
那座城堡飯店好漂亮喔!!(應該不是他家的吧?!:P)
還搞個倒數計時XDDD少爺很迫不及待吼!!!

哎呀!一下難過、一下又高興...這樣會害人老得很快耶~!XDDDD

新的AI那兩位

這一段我覺得JGJr.好像也有哭耶...

Xiao Ha said...

今天有看到人說少爺離開的時間要看他什麼時候開始拍Rookie的pilot耶,所以到現在還不正式公開...

本來想找時間把OBA補一下,結果周末混一混又過去了....Orz

goodwind said...

OBA??!唉~~!

Oh~!Michael Cera,現在看到他我只會想起他溫柔賢淑的模樣XDDD

新的St. Jimmy還蠻不錯的XD
Know Your Enemy
St. Jimmy
Last Night On Earth

前幾天在Tumblr上聽新的Will唱Give Me Novacaine片段,我們家妹妹問這首歌為什麼聽起來怪怪的、聲音不一樣了,我跟她解釋已經換人唱之後,她說不喜歡現在唱的這個人。Yes!!訓練成功XDDD老實說我也不喜歡:P

goodwind said...

在Tumblr上看的某位PS高手的傑作XDD
http://beaumontinvestigations.tumblr.com/post/3739623004/ok-this-is-all-now-i-demand-a-fanfic
少爺那造型真不錯XDDD

Contrapunctus said...

@goodwind
這張PS的好棒喔,然後我就開始幻想他們的主治科目.....

少爺是急診室熱血菜鳥(喂)
ASkar是婦產科(爆)但是是那種「再開兩指再叫我」的那種....
PJ是邪惡(?)的小兒科
Walt呢?我還沒想出來XD

Xiao Ha said...

熱血急診室菜鳥和婦產科也太貼切了。XDD

我覺得PJ是精神科,而且是自己吃百憂解吃很大那種。XD

Walt...小兒科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他的樣子。(認真)

----
說真的,有這種背景的Fanfic我一定看!!

Contrapunctus said...

少爺在急診室的話就很可能會出現那種力戰潑婦刁民的火爆場面(完了,帶入Nate那張認真的臉怎麼發展都行)
ASkar會因為沒辦法同時救活難產的母子兩人而躲起來偷偷地哭.....
PJ應該會是很出格的精神科醫生?
Walt不管是拿糖哄小孩或是幫老太太檢查應該都很溫柔受歡迎XD

goodwind said...

我覺得PJ比較像聒噪的男護士,跟在Alex身邊的好幫手..XD

goodwind said...

AI 4/24在百老匯落幕,然後在秋天時進行美國巡迴演出。BJA 4/5又會回來演St. Jimmy直到落幕日。來源

Xiao Ha said...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撐過一年也是不簡單,cast & crew辛苦了.....少爺確定是星期天離開,現在不公布,大概也不會公布了,為什麼要這樣,一定很多人不知道不能歡送他,討厭。

然後又有日本地震海嘯的新聞,今天讓人有點傷心啊。@@

goodwind said...

不是13號的黑色星期五...一堆讓人鬱悶的消息。
期待很快就能看到少爺穿NYPD的制服。

Favorite Son和 Are We the Waiting

Xiao Ha said...

這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比較清楚的Favorite Son/Are We the Waiting耶...沒想到就是結束前。。。。(感動)

goodwind said...

Gemma來了,MICHAEL ESPER也來了,少爺眼眶紅了(而且我覺得他真的有變胖。)

AI三寶全部都離開了......小哈的新文還沒孵出來......這一邊的留言會不會破二百啊??

Xiao Ha said...

哈哈哈哈!!大家都覺得他胖了,幸福肥吧。XD 對好風來說,一定很打擊,美少年變形了....XD 可能是哭過,看起來有點憔悴捏。不過應該還是有機會瘦回來啦(是吧?)糟糕,pilot快拍了,難道真的要圓滾滾上鏡頭?XD

我剛剛有打開我的OBA筆記喔,才寫不到幾則就好長了,後面還好長的路要走....應該會先超過200條留言吧?XDDD

----分隔線-----

好風你的icon是什麼鬼?!!!!

Xiao Ha said...

不知道好風看不看得到少爺臉書留言。

goodwind said...

多謝小哈啦!XD
少爺臉書放在首頁上的東西我能看得到,再裡面的東西就不行了。

美少年變形...XDDD
還好啦!他又不是今天才變型的,都已經變這麼久了,我早就能面對這殘酷的現實,只希望他能稍控制一下,不要真的往大叔的體型走啊!!

吼吼!!我那顆頭都擺三個月了,你現在才發現喔???看來還是Yvonne比較敏銳喔!!而且那顆頭
你之前不是有看過嗎??是一糢一樣的東西啊!只差在有沒有加框而已。

這一片The Battle for Marjah 非常好看,不過要看動作要快,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移除。那位B連的連長長得有點像GK影集裡的godfather

goodwind said...

還是先警告一下好了The Battle for Marjah 4/6的部份,13分鐘開始的地方有屍體畫面,不血腥但驚悚,可以略過。

當初看GK時,一直在想Cpat. American實際上應該是什麼樣,這片後面出現某位C連的軍官(給人一種瀕臨崩潰邊緣的感覺)讓我的想像有了比較具體的投射

Xiao Ha said...

好風真的很認真耶,都還會找紀錄片來看,就算沒字幕也是看下去,愛好深喔!!XD 雖然心裡想著要看Restrepo,但是它還是躺在我的硬碟裡...Orz

話說大哈弟星期五帶我和小哈弟去看午夜場,還硬要看世界異戰,結果看完兩人相視苦笑,都恍神了!!!XDD 看這種電影也會恍神不知道是觀影時間的錯,還是電影的錯。X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我覺得應該要可以感動人的地方,這電影都讓我覺得很刻意...cheesy....Orz 我大概只有片頭看到Camp Pendleton心裡有尖叫一下吧。XD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最近太閒了咩!The Battle for Marjah 雖然沒字幕,但比Restrepo好懂啦!Restrepo我看了兩遍...太多獨白了,聽到一個頭兩個大。唉!看來還是得等國家地理頻道播中文版本才行。

前幾天我自己溜班跑去看世界異戰,看完只有一種感覺:這根本就是USMC超長版徵兵廣告吧!(囧rz...)熱血是有,但熱度不夠;狗血灑得不到位。Camp Pendleton也有讓我眼睛亮了一下XD亞倫艾克哈特很帥XDD
不過他們在找外星人致命點的那一幕,我第一個冒出來的想法是:哇!虐囚!:P

結果我從電影院出來回家路上邊騎車邊哼那首很熱血的USMC勇士之歌。沒辦法,電影不夠熱血,所以只好自行補充了:P
同樣以USMC為主角的The Battle for Marjah比Battle Los Angeles好看太多了。

goodwind said...

看到兩段1st Reconnaissance Battalion B連去年底在阿富汗地區的交戰影片1影片2。應該都是新一代的新面孔了。

goodwind said...

哈哈哈!我果然是太閒了:P

昨天還覺得好空虛,但沒半點少爺的訊息說XDD

Xiao Ha said...

哈哈哈哈!!怎麼很像少爺自己偷拍Tunny,然後旁邊的警察少爺在監看啊?XDD Lt.表示:不要偷拍我排兵!(轉太硬)

共通點是,全都是小平頭。XD 好期待有頭髮的SS喔。。。

這張真是太好笑了 XD

Yvonne said...

好風那張超好笑的啦!合成技術越來越好了還會參雜一堆笑點。XDD

(默默潛回去,咕嚕咕嚕...)

goodwind said...

其實我最想放的是DMD裡面那張赤裸裸的噴血照(還保證是長頭髮喔XD),笑果應該更讚吧!但那張光影的部份很難用我那套老舊軟體處理好,所以只好用AI的圖,雖然光影還是有點怪,但至少看起來不會太突兀。

goodwind said...

AI 全場(2/19),最大的遺憾是AI三寶少了一寶,而且還是我們最愛的那一寶......頭搥地

Xiao Ha said...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跟著頭槌地)

*還是不爭氣地點開連結,準備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