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Stark Sands is engaged!!


Gemma Clarke & Stark Sands

今天早上上班前,想說開一下電腦看看mail,晃著晃著就看到這消息。我知道會走到這一步,但是超出我預期的快啊~~~


John Gallagher Jr.、Michael Esper和SS少爺昨天上了以前很有名的Rosie O'donnell的廣播節目,爆了很多料。話說今天下班回家吃完飯,還燃起雄心壯志,想說把廣播內容聽寫下來好了。結果才聽了一分鐘多一點,就打了快兩千字。Rosie講話有夠快,一分鐘可以講好多,累死我了…一分鐘後當場放棄。XD

至少來點摘要:
  • Rosie讓他們自我介紹,SS自我介紹時,回音很大,Rosie還開了個Tunny & tunnel的小玩笑。問SS名字是不是真名,還說SS的名字很像A片裡的名字,SS說對啊,還很像肥皂劇裡的。(這時旁邊兩個人大笑XD)
  • Rosie稱讚SS在舞台上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魅力,而且讓人無法抗拒。Extraordinary Girl那段表演 "was unbelievably brilliant"。(聽得出來SS害羞了…XD)問少爺有沒有演過音樂劇,少爺又開始講古了。說他拿的學位是USC的BFA,畢業後在LA演電影和電視,大電影小角色、小電影大角色這樣。三年前第一次在百老匯演出Journey's End,演一個軍人。Rosie: Yeah, you're good at that.(旁邊又笑了)
  • 問SS是不是一直都有在唱歌彈吉他。SS說他高中才開始唱歌,參加合唱團,搞到後來還變成合唱團團長。Rosie: Wow~ SS: Yeah, very dorky. (對,我很宅。)XD 哈哈~我覺得dork這個字有一部分可以拿來解釋成宅,有一點很迷戀某種事物的呆子那種感覺。SS自己這樣說,超好笑的。XD 然後他大學時演了一些音樂劇,之後就自己學彈吉他,程度大概就是可以自娛,沒想要更進一步。但是現在看到另外兩位吉他彈得這麼好,他就希望自己也可以更進步一些。 (我覺得少爺現在彈得挺不錯的啊,絕對不只自娛)
  • Michael Esper來自NYC,目前"大約"30歲(哈!)。從小就玩音樂,玩很多爵士、吹薩克斯風。AI是他第一個專業的音樂劇表演。Rosie問演AI是不是很累,一週八場表演,唯一那天休假大概快掛了吧。Michael說沒錯。又說到AI的舞步很劇烈,問Michael之前跳不跳舞,答案是否定,Rosie說他是"standstiller"。Michael說他試鏡時是一開始的workshop,只需要唱歌,不需要跳舞。SS: Lucky! (聽得出來真的很羨慕。XD)
  • Rosie問大家是不是之前就認識Green Day了,答案當然是Yes。Rosie說因為他們都很年輕,說他自己太老了,opening night的時候一直"No, don't know this song," "No, never heard that song"。XDDD SS: 你一定至少知道一兩個吧?Rosie說他知道有四個,但是對他的小孩來說,那是生命中重要的一晚,他們每首歌都跟著唱。回家的時候,他們播的是AI的OBCR而不是Green Day的CD,表示說他們更喜歡百老匯的版本。Sweet!
  • 我以前看過Rosie訪問John G. Jr.,看得出來他很喜歡JGJr.喔!Spring Awakening是JGJr.的第一齣百老匯音樂劇,他還想說一輩子大概就只演這麼一次了。(拜託,還拿到東尼獎最佳男配角耶!)來自達拉威,小時候跟著巴士旅遊團到NYC看戲,還看了鐵達尼的音樂劇,結果Rosie超愛那戲,還現場表演起來。XD (旁邊的人又大笑了)
  • JGJr.在從小長大的地方就有開始演一些舞台劇之類的,之後每次有機會試鏡音樂劇時,他都會拒絕。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受過訓練,而且很害怕音樂劇那種場景。但是在Spring Awakening正式在百老匯上演前幾年,他受到邀請試演,但是他覺得自己辦不到,選角導演說服他,覺得他有玩band,而且導演(也是AI的導演,Michael Mayer)不是要找傳統的音樂劇演員,所以他帶著吉他在試鏡現場唱了幾首歌,就中選了。這是Spring Awakening百老匯正式上演前三年的事。
  • JGJr.也是從workshop就開始參加American Idiot這個project。Billie Joe Armstrong來看Spring Awakening的表演,和導演Michael Mayer搭上線,導演問JGJr.想不想參加Green Day的AI這個製作,JGJr.: ABSOLUTLEY! JGJr.說在Spring Awakening之前自己雖然有玩團,但是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一週八場做娛樂性的專業表演。
  • Rosie說opening night太讚了,觀眾還起立鼓掌。Michael說他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Rosie還提到party也很棒,他帶著小孩一直等,但是小孩隔天要上學,所以他們就等到晚上十一點,想等到所有的cast進到party會場。但是又覺得這麼疲累的表演後,他還要把小孩帶到cast member旁邊煩他們,實在是太不公平了。他的小孩還以為老媽有辦法把他們帶到任何人身邊,像是Billie Joe Armstrong,Rosie我根本連他是誰都不認識。

Oh my god! 這樣是不是太瑣碎了,可惡後面還有一段…總之就是Rosie講話很好笑,而且他真的很喜歡American Idiot。我們進入重點好了:

  • 哈~SS說他要習慣在人前叫Gemma未婚妻。說他兩年前到倫敦過新年時,在路邊遇到Gemma(終於發現原來以前都念錯了…XD),他覺得Gemma超級正,然後他那時不知哪裡來的勇氣一直盯著她看,Gemma也盯著SS看(兩個互瞪就對了LOL),但是他當下沒行動。 然後他身邊的英國朋友發現SS對Gemma很有興趣,就自告奮勇去幫SS搭訕,還裝可愛裝英國這樣(雖然本來就是英國人。XD)英國人自我介紹他叫Rob,Gemma說我前男友就叫Rob,我討厭叫Rob的男生。SS當場把Rob推開,對Gemma說:I'm not named Rob. (要命,少爺講這句的聲音一定要這麼性感嗎?這樣誰不上鉤啊!LOL)這邊又把Rosie逗笑了。接下來兩天,Gemma就和SS話匣子打開,停都停不下來了。接下來兩人一直是遠距離戀愛,SS會到倫敦陪Gemma六週,Gemma也飛到LA陪他六週。然後兩個月前Gemma終於搬到NY和他一起住,SS說他就再也等不及了。

  • 求婚過程:星期一AI休息,所以星期天晚上表演完後,SS就帶著Gemma到一個141歲的老飯店,風景非常漂亮,有個湖還可以划獨木舟、騎馬等活動。SS說他沒去過,但是很多AI其他的cast還有導演都推薦他去。他和Gemma去健行,SS把戒指放在口袋裡,知道自己很想開口求婚,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好不容易到了個至高點,但是他沒有feel。只好繼續走,終於到了一個種滿百合花的池塘,Gemma那是她見過最美的地方,SS覺得時機終於到了!他假裝在草裡找到什麼東西,走到十呎外的地方,對Gemma說"What is that?"然後他順勢單腳跪下,假裝在土裡挖什麼東西,"Oh my god, come look at this. Have you seen this before? Come look at this." (救命啊,SS一邊講還要一邊裝聲音,太可愛了吧~爆) Rosie: I like this. This could be in a movie! (一整個娛樂到Rosie小姐了。XD)SS說他在德州長大時,爸爸教他很多自然界的東西(SS爸真的超愛大自然,看他做過的那些事情就知道了,也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呢。),他一路上跟Gemma在散步時一直在跟她講這棵樹怎樣,那個植物怎樣,(God,我愛科學宅,這種男朋友哪裡找啦…),所以Gemma可能覺得SS又要跟她上課了,很不情願地走過去,然後他就很自然地把戒指掏出來了。(瞎了,被閃瞎了。)

  • SS說和Gemma偶爾會談到婚姻,有次逛街時經過珠寶店,就邀Gemma進去看看她喜歡什麼樣的戒指,所以他知道喜歡哪只了。求婚時Gemma甚至在SS開口前就說YES。SS還學她講YES的聲音,我快笑翻了,哈哈哈哈~Rosie快融化了。XD

  • 這個滿好笑的,Michael說自己實在很沒有運動神經,那是他除了站得很穩外,另外一項長才。去年在百老匯演戲,參加壘球隊(百老匯每年都有賽季,各劇組都要參加),幾乎每場比賽都被觸身球砸到,他就覺得是時候該退休了。

這邊可以聽完整的節目:



Source

只想聽現場不插電版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的話:



Source

後記:

真的瘋了…真是口水多過茶耶我。我覺得對JGJr.和Michael有點抱歉,因為今天很明顯Rosie迷上SS了,所以一直問他問題。而且SS好像也逮到機會終於可以在有聲媒體讓他盡情講了。(笑)不過當然其他兩人也是說了很多啦,只是我都沒寫出來,應該說寫到一半放棄了。LOL

你看,果然證實是SS搭訕Gemma的了吧!XD SS少爺真的很會說故事,故事被他說得有夠生動,好像都可以看到畫面了。這算是他的天賦吧,什麼時候去錄一下有聲書啦。而且搞不好這也是讓Gemma很愛的一點,感覺上跟他在一起會有說不完的話。就算你累了不想講話,他也可以一直講…哈哈~

55 comments:

YOYO said...

首先 先謝謝小哈..但..阿阿我不敢看文阿 (這倆天上班我要需集中精神)不過先說一下 ~對阿 身為粉絲這消息太快了點 ,不過還是很祝福超登對的這倆夫妻 XDD

@好風
找的錄音檔..有聽沒有懂啦(你知我英文菜)..不過SS說的好有效果喔,還會自己配音 XDD

唉,我都不知道我何時能再像以前那樣洗版. 不過真的很懷念洗版XDD(揍)

最近不知怎的右肩好酸,會是五十肩上身?!

Xiao Ha said...

呃...我發現這好像不是摘要,根本就快變翻譯了,不是逐字翻就是了。XD

@YOYO

辛苦了捏,工作雖然很累,但是不賺錢又不行。有空再來看就好了,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五十肩上身?怎麼覺得是哈媽那種年紀的人才會得的病。XD 其實我已經咳三星期了,雖然沒很嚴重,但是快好了又惡化,好煩啊,看醫生吃藥都吃不好,該不會又氣管發炎了吧。希望明天不要嚇到Yvonne他們... = =+

-----來條分隔線------

把上一篇的留言轉過來。XD

@午夜

想要SS簽名照是嘛?好像也沒什麼像樣大張照片可以讓你印出來簽耶。XDD Guys,有沒有看到非本命的午夜都說要去要簽名照了,這樣SS飯面子往哪裡掛?快上啊~!!!<--搖旗吶喊~

Yvonne加油!!少爺的訂婚小禮物靠你了~

你是說GK原著新版的封面嘛?如果真的有人能簽完,那就真的令人佩服了,那張照片要飛多少地方才簽得完啊!XD

@好風

好風真的都不用睡覺,好羨慕....

呃....果然又出現OBA三個字了...(躲)

戰爭期間升階都很快啊,那時候看Winters也是老是覺得,怎麼又升了。一場戰爭從少尉(是嗎?)升到少校。XD 第七集實在是...有點那種,你喜歡哪個人哪個人就會掛的感覺。= =a

對啊,不過應該要靜下心來好好看。

就跟你說他行事低調,但是戀愛很高調耶!每次都閃光彈狂丟啦,但是越丟越愛他~~~>////< 實在是太會說故事了,害我一邊聽一邊笑,怎麼那麼愛演啊。XD

風騷肉彈...oh my god. LMAO 其實Sledge和Snafu本人都不高耶,跟Ray差不多而已。可見GK boys真的都很壯碩...年代不同營養的關係?該不會TP劇組選角時連這個都考慮進去了吧?:P

@戲迷

他只是一時太驚嚇,驚嚇過後聽完少爺說故事,就又被治癒了,哈哈~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多謝你辛勞的英聽翻譯寫作!幫你馬殺雞捏捏XDD
看在你那麼辛苦的份上...我決定一個月之內不催OBA以資獎勵XDDD

小哈該不會也是過敏體質吧??你也保重啊!
祝你們史瑞克之旅愉快了!別忘記拍張合照給我看喲!XD

我知道戰爭時期因為人員耗損的快,所以位階的晉升也會比較快,但我納悶的是:美軍戰地委任軍官的升階也可以這麼快嗎??
然後才發現一件事:HBO的官網上他是少尉,IMBD上寫的是中尉...ㄟ...哪一個才是對的啊????(芒果家第五集的截圖,他戴軍帽那張,我看不出那是銅槓還是銀槓??囧rz)

BTW,原來Burgin也有出戰爭回憶錄耶!Islands of the Damned

二戰年代的USMC放眼望去...皮包骨一堆。
現在的USMC放眼望去,肌肉猛男一堆。LOL
即使GK書中說入侵伊拉克後期,因食物補給不足,每個人都瘦了,但明顯的還是比二戰時期的Marines壯很多。

TP還有一個早就是老梗的笑點:每次有人叫他們solder的時候,他們都糾正:是Marine。XDD

To YOYO
下個月我也要開始進入忙碌地獄之中...
我們要有堅定的信念:總有一天會再來洗版的XDDD

午夜 said...

@小哈
恭喜SS!!! 原來已經訂婚啦~ 難怪最近這組照片充滿了愛, 我很喜歡這組照片, 應該會印小小張送去給他簽名, 希望是下週~ 如果是印他和Gemma對看這張他會簽嗎? 不是AI劇照?

我也想順便給他簽那張封面, 是的, 我想讓這張照片環遊世界, 就像航站情緣裡, 湯姆漢克角色的老爸一樣, 努力簽到所有爵士樂手的簽名, 問題來了, 萬一寄送過程石沉大海, 該怎麼辦呢? 也許寄到某一個人那邊就突然不回來, 那原版的簽名? 還是每一次寄出時, 寄copy本就好? 唉....

Yvonne said...

我也想請問耶!(舉手)如果印的不是AI的照片(比如說GK)寄過去,會不會不禮貌呀?不是很懂人家的規矩說...

Xiao Ha said...

@好風

感謝你的貼心喔!XD

現在有比較好了,只要開關不要被打開就不會咳,哈哈~ 耶?沒有人帶相機耶!XDDD

什麼叫「戰地委任」?我記得好像看過戰時升的官,有時候戰爭結束會被收回去就是了.....

糟糕,Burgin是誰啊?我才看一遍TP,非我注意的人,我名字都自動過濾了。LOL

陸戰隊的人超討厭被別人叫成soldier,這好像是自古以來的傳統,他們覺得自己厲害多了,事實上好像也是這樣。XD 今天看到一個故事,二戰結束,USMC大量縮編,還差點被裁撤掉,是挺USMC的人在國會各方奔走,還有韓戰開打才沒事的耶。

@午夜

如果你真的要給少爺簽名,簽回來記得share一下蛤!XD

放心,什麼照片他都會簽(不該見人的照片大概不會吧。XD),而且你寄他跟Gemma的合照,他搞不好還會很開心,回家跟Gemma說喔!:D

full cast那張如果不是都簽在同一張上,就沒什麼意義了耶,總之這真是大工程啊,加油~:P

@Yvonne

不會啦,超多人拿GK的東西給他簽,他會特別開心喔,有點像是覺得粉絲之前就認識他了。拿GK書他會問你有沒有全看完,喜歡哪一段。拿GK DVD他會問可不可以簽在PJ臉上,上面要是有其他簽名,他還會問是誰的喔!放心~

少爺沒有和其他粉絲交流的管道,St. James Theater是目前唯一可以聯絡到他的地方啊,他應該很珍惜。

我想到上次有粉絲拿One Bullet Away給少爺簽,還要他簽Starkweather (Rudy簽書會上,看到他嚇一跳,就是這樣喊他喊得很大聲。),他一整個嚇到,超開心的咧,還一直問粉絲怎麼會知道他們的暱稱(他都不知道網路世界沒秘密嘛?XD),然後粉絲說他寫Starkweather寫得超小心,生怕寫壞了。XD

-------又要分隔線了-------

我想到一個關於Nate Fick的笑話,陸戰隊員真的都很喜歡酸陸軍。有一次Fick到某大學對ROTC(大學儲備軍官)演講,最後有個儲備軍官問了他一個問題:

ROTC Commander: "I haven't read your book yet, there's no Marine-to-Army translation"
Fick: "You mean the coloring book?"

超酸的吧!!!!!XD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什麼叫"不該見人的照片大概不會簽"?是指那種女僕照或比基尼照嗎?!XDDD

"什麼叫「戰地委任」?"→看到你這句,
我的眼鏡差點破掉XD
BOB裡的Carwood Lipton從1st.SGT被委任為少尉就是最好的例子啊!
戰地委任(Battlefield commissions)

美軍採士官、軍官並行制。士官再怎麼升也不可能會變成軍官,最高就是E9(Sergeant Major of the Army)
當戰爭發生,軍官折損大,就會挑有能力的士官暫時升任軍官領導,戰爭結束時會回復原來的士官軍階。(還好你後面的話救了我的眼鏡:p)
不過士官要變成軍官並非不可能,最好例子是Capt. Dale Dye
(BOB裡的Col. Sink),越戰時最高當到E8(Master Sergeant),後來很上進地去唸了USMC OCS,最後以上尉軍階退役。

Burgin就是第十集在火車上,第一個下車的那位。Snafu還感謝他保住他們的小命...這樣記起來了沒有?:)

呃...!糟糕!我看不懂Fick那個著色本的梗是什麼耶??

剛剛擤掉今天的第二盒面紙,明天鼻子八成會
紅得很難看:(

To午夜
要湊GK Boys的簽名最佳時機應該是STARK的婚禮吧!到時可以一口氣簽到很多個XD

Yvonne said...

To 小哈
真的嗎?那我就可以放心寄啦~不過平常太懶,可能要拖好久才準備好寄出去吧!

之前看華麗年代,妮可基嫚演的大明星每次要簽名,其實都是男主角代簽...囧 不過少爺那麼誠懇,我想一定是自己簽的!(有信心)

哈哈,這麼說跟之前猜的一樣耶,SS果然把GK整本都看完了,才能問fans最喜歡哪段。我猜他一定連OBA也全部看完啦!
(一直想整理最喜歡的原著片段,看來還能拖很久...)

Starkweather要怎麼翻呀?@@厚呦怎麼這麼可愛,好羨幕住美國看AI的fans喔...(滾動)

我也不懂coloring book的笑點耶...

PS. 我前天有帶相機耶,不過忘了拿出來。XD

To goodwind
其實留這篇留言就是為了回這句:
我猜不該見人的照片應該是指他之前在南非時跟某個小姐的刷牙照、醉忙忙的照片吧,拿出來不知道少爺臉會不會綠掉...(默)

Xiao Ha said...

coloring book要嘛就是小朋友畫的著色本,要嘛就是指小朋友看的繪本,Fick說Army版是coloring book的意思,就是說Army的人程度比較差,要看小朋友看的版本啦。XD

-----分隔線-----

@好風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少爺看到女僕照的表情....(捧腹)

原來戰地委任就是打仗時阿兵哥變成軍官(我知道要跨過這一階很難啦,除非阿兵哥再去唸書之類的),我真的不知道耶,謝謝指教!

The Pacific的軍事顧問也是Capt. Dale Dye喔。我還以為OCS都要大學畢業才能去,原來士官長也是要靠這裡level up喔....

原來是想娶澳洲姑娘那位癡情少年。啊,突然想到Sid把他的澳洲女友就這樣丟在澳洲耶!XD

說到少爺婚禮,除非他刻意低調,不然應該會很...家裡飯店隨便挑一家辦,應該都很驚人。XD

@Yvonne

只要AI下檔前寄到就好。XD

他一定全部都有看的啊,這麼愛做功課的人,開始彩排前就把台詞背完絕對不是浪得虛名。你忘了連Poke都說他只翻過幾頁GK,還是跟SS借的。XD

沒關係,我的OBA也在拖。目前整理進度150頁....

Starkweather我也不會翻耶...stark這形容詞意思還滿多的。劇烈變化的天氣?嚴酷的天氣...哈哈~瞎搞。

跟南非小姐的照片,拿出來少爺臉還沒綠,Gemma會先綠吧。XD

YOYO said...

終於趁還沒睡前爬上來看文了~
邊聽錄音檔,主持人真的講好快喔,真是感謝小哈完美翻譯..你太貼心了>///<

主持人說的好,SS與Gemma相遇與求婚都可以拍成愛情電影了..有點好玩,求婚前SS:[知道自己很想開口求婚,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一定很緊張捏XDD ~好可愛,不過很服了他求婚前還能談論自然課程 XDDDDDD ,我想Gemma就是愛SS話很多又不無聊這一點吧!~看他逗的主持人愛就知了 XDDD

原來SS認為參加合唱團會宅阿,我以前也當過合唱團成員,不過不是學校是社會團體就是 XD ,我覺得很好玩,現在我沒參加了!

不知為什我一直覺得Michael Esper很有趣也很搞笑的樣子,可能因為印像中他拿那把大剪刀剪煙XDD ,他唱歌真的好聽!

JGJr,給我印像就是很會演戲,難怪一開始導演就找他AI了~

~~~~~~~~~~~~~~~~
@小哈
咳嗽好點沒??要保重阿..這樣說來是上次感冒還沒好嘛~!!

上次說的肩酸是我搞錯了,我一直印像以前朋友跟我說滑鼠一直滑,手肩酸痛就是五十肩XDD 還以這是種上網後遺症的病症,結果查了一下是五十歲的人才會得阿..

@午夜@Yvonne
寄簽名~祝順利..哈哈


大家工作辛苦了..(看小哈說剛回家,10點多,跟我差不多)我現在還是沒什時間灌水,結果還是沒時間看TP .且可能下個月會被調到大夜班~Orz

BTW~SS臉書換大頭照了竟然把女主持人切掉耶,太怪了吧XDD 這不太像是SS作風

goodwind said...

To 小哈、YOYO
工作辛苦了...90度鞠躬XD

YOYO要輪大夜?該不會是在醫院工作的吧?!XD
滑鼠滑過頭的毛病聽來比較腕隧道症候群。

Burgin這位癡情少年最後還是娶到那位澳洲姑娘,從此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XDDD

The Pacific的角色真人出書的還不少喔!除了Robert Leckie和Sledge、Burgin之外,Sid也有出書You'll Be Sor-ree!: A Guadalcanal Marine Remembers The Pacific War

The Pacific的DVD預購網頁出來了,台灣這次不知是否會有代理商發行,很希望有但不敢抱太大期望:│
如果它下個月就上市的話,那我的AI應該要等它一起買,省點運費:p

To小哈
哈哈!我很想裝個針孔偷拍S少爺看到女僕照的表情。說不定會比這張更有趣XDDD

To Yvonne
哈哈!個人造業個人擔啦!STARK自己造了什麼業應該心裡有數,所以哪些喝到茫和某些棒棒糖照片,我猜他看到頂多乾笑數聲吧!XD
但如果是粉絲造的業...我真想看他沒心理準備下直擊的表情XDDDD
不如你順便挑一張惡搞他的漫畫寄給他,看看會有什麼回應?!LOLL

goodwind said...

哇~有出現一點點最新的STARK,怎麼好像又是同一位女粉絲,我開始有種她巴著STARK不放的感覺了...XD
還是感謝她啦!:)

Yvonne said...

SS看起來好忙的樣子喔...

看到又是同一位害我笑了,我想所有SS fans應該都記得她的臉囉,因為那張跟SS合照的大頭照太搶眼啦!她連我的LJ都有留言過耶...(驚)

Xiao Ha said...

@好風

可是我覺得The Pacific一定會出台版DVD耶。我對兩位製作人的名氣有信心。XD

其實我已經請要去美國出差的同事幫我帶一本With The Old Breed回來了。XD

我對SS少爺的怪表情是很有信心啦!XD

那個粉絲大概是抓緊在紐約的每一刻,想盡辦法跟著SS吧。XD 她好像住在LA,之前也跟Poke合照過喔,然後他有說Poke星期五晚上會去看AI,她也要去。看這麼多次都不會膩嘛?(要是我也不會XD)

@Yvonne

我有注意到他有留言?

老實說,你真的有缺一篇GK介紹嘛?我比較想看你畫得圖耶~XD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我也是對TP兩位製作人很有信心啊!但對出台版的DVD卻沒把握......True Blood那麼紅,台灣都沒出DVD了。
而且TP的收視率還比不上BOB...T__T
現在只希望HBO砸那麼多錢去拍TP,會想要從DVD這塊回收一些成本,然後全球都會發行。

哈哈!那位女粉可以給她個"GK粉絲特派員"的封號囉!不過她對STARK的偏愛似乎更多啊XD

一直忘了說:關於很久以前你提到的那個軍便服...ㄟ~~正確名稱應該是軍常服(Service uniform)。
我一直以要找穿軍常服的marines相片很容易,畢竟他們平常辦公時就是穿軍常服。沒想到竟然比穿Dress blue的還要難找。找到煩了,隨便弄一張滿足一下你的願望XD將就囉!

突然發現這篇明明是在說STARK訂婚的,結果我卻一直扯TP......囧了!少爺我對不起你:p

YOYO said...

@ 好風
借問耶 穿軍常服便好瘦的SS我認的出,但最旁邊是哪位阿??看了半天還是不知誰人!!?

另我不是護士啦,我沒那美麗的心~XD
我當客服的,超級忙線..不過夜班就不用那忙了吧我猜,因為是新人所以忙到我快瘋,下星期一休假我可以看TP影片了~呼!

Yvonne said...

To 小哈
咦,赫然發現今天就是星期五晚上耶!噢,我好期待心得跟合照喔!>///<

我本來真的打算要寫一篇GK介紹耶,後來實在好懶就放棄了。XD
放心放心,還有最喜歡的梗沒畫,只是截圖太難找所以拖到最後...

To 好風
哇,新合成照左邊的SS好帥喔,可是怎麼有種美過頭的感覺...(暈)
有兩個Nate,是要Brad選哪個呀?>///<(被打)

To YOYO
客服會不會常常很可憐的接到抱怨電話呀?@_@
上班辛苦囉,加油加油!

goodwind said...

To YOYO
呃...!突然想到我有位同事是很有名的客服殺手,希望你沒遭過她的毒手。幫你祈禱:)

最左邊的那位掛Gunnery Sergeant軍常服的
Alex(借午夜家的相片來玩),會很難認嗎??看來我合的功力還有待加強...

To Yvonne
嘿嘿!我對USMC軍官的禮服有著莫名好感,只要看到不錯的軍官禮服相片,就忍不住抓STARK來玩一玩。所以才跑出兩個STARK。XD

話說那張女僕照我是專門為你做的耶!沒聽到你哭,我總有一種未完成的缺憾......乖!哭個一聲給姊姊聽聽LOLL


沒魚,蝦也好 :p

YOYO said...

@好風
哈哈 我是想說是AS 但又不太像 ,且昨天看時一直認為怎跟這位老兄那像 Josh Duhamel

其實這篇回覆重點在這~~~~沒想到AI的小胖唱歌也很好聽,且還唱我喜歡的Give Me Novacaine >///< 其實比較希望聽到SS唱

Xiao Ha said...

@好風

真不知道出DVD的標準是什麼,唉唷~討厭啦!TB的第一季DVD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去年好像是美國的銷售第一名之類的耶。

哈哈~我也不知道,因為哈弟都說那是軍便服。XD 雖然我比較喜歡軍常服,但是SS這兩張中間那張Dress Blue比較帥,沒想到AS的軍常服看起來還滿正常,帽子帶起來剛剛好~

Brian Charles Johnson!!唱得很有自己的味道啊,我很喜歡這個AI裡的靈活小胖子耶。而且他上的是Rosie O'Donnell的廣播節目,跟上次AI主角三人組一樣,而且我記得Brian好像比較早上,意思是說過一陣子我們也有機會看到主角三人組"WMUWSE"完整的表演嗎?

這裡的回應一定要離題才正常的啊!!XD

@YOYO

原來你是溫柔的客服小姐耶,會不會常常遇到澳洲來的客人啊?XD 看樣子要排班,工作時間不固定,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喔!

Give Me Novacaine真的很適合煙嗓唱,我也很好奇SS這種乾淨的聲音唱起來不知道會怎麼樣。

goodwind said...

To小哈
剛剛去查了一下,咱們偉大的國軍真的有軍常服和軍便服兩種穿法:「軍常服與軍便服的辨別在於:
軍常服是軍便服多穿上外套和領帶
而且軍常服會配掛較多的徽飾和勳章。」資料來源
,這個和美軍是不一樣的。USMC的軍常服就分成A、B、C三款,都叫軍常服。

本來聽AI的MP3時,對Give Me Novacaine很無感,但被Brian Charles Johnsone這麼一唱,這首歌在我心目中的排名大大提升。只是再回頭去聽AI CAST的版本...無感依舊Orz...
大概就是像你說的,這種歌就是要煙嗓(而且是很誠懇真摯的煙嗓,不是有江湖味的那種)唱起來才有味道。XD

To YOYO
開始輪大夜,辛苦了。
不過這樣至少遭到我同事毒手的機率大大減低......除非你是在中部某有線電視。(如果是哪幾家之ㄧ,那我真的要很用力地幫你祈禱了。)


七月有部看起來不錯的電影要上映
天堂信差。男主角就是11:14裡面不小心被去勢的STARK好友。

Yvonne said...

To 好風姐姐
唉呀呀,我當初是在公司看到女僕照,看完就去忙了忘了回。XDDD 人家沒有哭耶,因為因為因為...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呀!嗚嗚這樣到底是該難過還是該高興好呀,好矛盾喔...我覺得SS女裝應該會打死一票女生吧。(默)

第一次聽到煙嗓這個名詞耶,好專業喔!@O@

To 小哈
TB的DVD要出囉,一二季一起出,恭喜AS啦,希望他在台灣的知名度可以越來越高,然後就會有人去挖GK來看...(心術不正XD)


--心得順便寫這裡可以嗎?XD--

上禮拜終於看完主角是以色列女兵的電影Close to Home,之前去看展覽時有以色列藝術家的作品在表達他們國家男女皆兵、動盪不安的痛苦,所以看到這部電影就很好奇啦。之前我說很喜歡的爆炸天空的歌就是片尾曲喔。

說不出好不好看,蠻平淡的,大部分都在講女生情誼,我比較少看這類片...^^" 不過它把服兵役的女孩拍的很日常很生活,第一次接觸到不一樣的世界,看完讓人回味很久說。

(怎麼什麼心得都沒寫到的感覺...XD)

goodwind said...

To GK戲迷
我也學小哈來亂講一下:p
先插一般電腦喇叭(或耳機也行)到電腦後面的插座上,試試看沒有聲音,若也沒聲音的話,可能就是你新電腦的音效程式沒驅動。

華碩的機形我不清楚.但我老弟N年前買宏碁LCD的時候也發生過沒聲音的情況,我在那裡東找西找、插插拔拔了老半天,後來才發現那台LCD的背板有個很不起眼的喇叭開關鍵...囧rz

To Yvonne
好啦!只要有聽到妳嗚嗚兩聲,我就心滿意足了→變態!毆!!

我對女兵的電影向來有點無感,大概是十幾年前被一部拍女大生去成功嶺受訓的電影囧到的緣故......
既然你這麼說,我有空再去找來看看:)

「不過它把服兵役的女孩拍的很日常很生活,第一次接觸到不一樣的世界,看完讓人回味很久說。」→這個就是一種心得啊!XD
不一定要長篇大論才叫心得啦。:)

沒想到BOB的二手鐵盒版可以賣這麼貴...嘖!嘖!坑人喔!我當初買全新鐵盒版印象中是1499元耶!(PC HOME上買的)後來逛逢甲那邊的唱片行時才發現我還買貴了:(

你的腳怎麼了?被灼傷了嗎??保重啊!

gk戲迷 said...

dear好風
感謝你貢獻的意見,音效卡我''應該是''驅動了,上次用喇叭測試的時候是有聲音的,剛剛摸遍了LCD我確定沒有開關鍵

我被水果寵壞了,認為什麼東西裝上去系統都會自動幫我裝好,聽起來好像很誇張,但是這真的是我使用水果四年的感覺

當初我有想過要買mac mini這樣一樣可以執行XP 可是我覺得用mac來用xp很多此一舉,重點是我覺得他是穿著蘋果裝的偽xp

其實我的水果把他升級為雪豹就很好用了,我怎麼不知不覺寫了那麼多,抱歉小哈佔用了你這裡發表了無責任水果亂講

Xiao Ha said...

@Yvonne

超多人是因為TB認識AS,才又去找GK來看的啊!很心酸地說...當初GK的收視率,大概是TB第二季的十分之一吧。(囧)我記得看過ONTD上有人說"I watched GK because of Alexander Skarsgard, stayed because of Stark Sands." 哈哈哈哈~(插腰)

話說我對以色列女生的印象,就是網路上好多揹步槍的以色列正妹照片啊。<--要不要這麼膚淺?!

@好風

成功嶺的女兵...我好像還記得有個成功嶺之花的臉...後來還變演藝人員耶。

@戲迷

其實我很想問你是買哪種電腦?品牌PC還是請賣場幫你配裝的...有很多原因說,軟體硬體都有可能,不過記得賣場都讓你搬回去看看了,就讓專家來吧!XD

這些年來一直都有人誘惑我用水果,不過我的理由都是,要是我不能用電腦做壞事,就不好玩了!(喂)雖然水果也是可以跑Virtual PC啦...就像你說的,簡直就是脫褲子放屁。XD

Xiao Ha said...

啊,忘了。American Idiot的場刊,一本20塊美金:眼睛亮晶晶 的SS少爺完整掃描在這邊(應該是吧)。

Xiao Ha said...

又忘了...倒數第二段,其實SS少爺本人的確是badass的。LOL 直接跟看戲時用手機的觀眾表達不爽...XD

gk戲迷 said...

我的電腦是組裝的,明天我會拿去賣場看看
要是我不能用電腦做壞事,就不好玩了!我不懂這意思>''< pc能做什麼壞事

http://bit.ly/axOpQe
很漂亮吧,看看就好了,絕對是天價
小哈有用過水果嗎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之前看到水管上一堆音樂會、舞劇、舞台劇的偷拍畫面就蠻震驚的。本以為老外在這方面應該比我們還守規矩才是,沒想到也好不到哪裡去。:p
然而矛盾的是:若當地觀眾都很守規矩的話,我們這群遠在天邊的歪國忍就沒辦法從網路上看到精采畫面了...
但最討厭的還是在中場演出的時候聽到有白目的人手機鈴響,還講起電話來。別說演員受影響,觀眾(至少我是)也會不爽。
所以STARK擔任糾察隊的行為,讚啦!!XD

對啊!當年就是那位成功嶺之花造成轟動,所以才有這部電影的開拍。不過這部電影的內容...真的很不合我的胃口。

哈哈!我對以色列女兵的印象和小哈一樣的:p

YOYO said...

哇靠 這場刊看起來好棒阿,很想買耶Orz..場刊那貴應該很精美吧..嗚這樣我更希望會出DVD.(希望渺茫)..突想起我還沒看完SS排戲飛天的花緒阿(外國網站超卡怎看阿>"<)

小聲說Tunny的坐姿比Favorite Son還HOT ..看的入神掉下巴的Tunny好可愛~SS好會演喔,另外一張站起來吊尬衣緣外翻怎這有效果,拍的好讚~!

@小哈
SS這種糾察行為太帥了.太加分,我都可以想像他講這那些話的表情XD
但文章題到戲院一堆人用手機耶,這戲院不是應該有管理嗎?

耶是說有人從AS迷變成SS迷~超有成就感嗎 XDD

@好風
原我們是歪國阿?!哈哈哈..其實是我也會想生氣,且SS理直氣壯不是沒道理,如果看戲的品質都差了,誰還要去看那家的戲~

天堂信差,跟凱文貝肯那齣怎感覺都是會掉淚的片~

來張不爽的LT

Xiao Ha said...

@好風

我高中開始收集邦叔的bootleg(well...非官方現場表演錄音錄影),這種東西其實真的很多,很多粉絲都會私底下分享,資料豐富的很,尤其網路發達後,分享更容易了。高中生小哈都馬要花很多錢買做得很爛的CD,不過都是很棒的回憶就是了。我們心目中都有排名哪一年哪一場是最棒的之類,(小聲)甚至還有專業的bootleg公司。不只搖滾飯,百老匯社群也是一樣,所以啊....(小聲)感謝youtube讓這種東西更容易流出來(喂)。

所以我才會說SS骨子裡也是個Lt.咩!XD

@YOYO

想買嘛?真的想買的話,ebay過一陣子一定會有的。:)

MTV.com?我看還Ok說,我們家是很爛的3M光世代.....

Favorite Son那表情實在是...難怪大家一直稱讚他演技好。XD

其實就是覺得可惜SS少爺沒演到什麼很紅的戲(GK真的很小眾,嗚...),不然應該會有更多機會在電視電影裡看到他,曝光率太低了啦~

(大喊)不爽的Lt.是我最愛的Lt.~~~

Yvonne said...

To 好風姐姐
我的腳是撞到床角受傷的(好笨),那天在Plurk跟Twitter到處抱怨以後,隔天它就乖乖的開始好轉了耶!終於不像蚌殼一樣一直吐汁了。XD

對了對了,我的AI上船了耶!好快喔嚇我一跳,這次我們有搭同一條船嗎?

To 小哈
訪問的少爺Lt.魂超帥的啦!最喜歡這種人了~>///////<
害羞的自豪一下:Yvonne是個愛翹課但從來不代簽,幾乎不闖紅燈,從來不亂丟東西的高道德好寶寶,會像Lt.一樣罵戲院講手機或路上插隊的人。XD
(不過這樣的道德感在抓東西時就自動不見了...囧 再怎麼愧疚還是忍不住繼續抓。)

芒果有次說了一句很心酸的話:「GK重播的話,該不會看的還是之前看過的那些人呀。」嗚嗚嗚嗚,我們只能多靠TB了!(扒住)

"I watched GK because of Alexander Skarsgard, stayed because of Stark Sands."→天呀看到這句好爽~~~~~(被打)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原來你從高中開始就在做壞事囉!XD
話說當年我家那個拖把掃把合唱團(和妳差不多年份的)雖然迷棒球飛,但沒你這麼...ㄟ該說"積極"還是"狂熱"啊?!XDD

YouTube是好物啊!XD

STARK最近的消息實在是少得可以。
貌似自從未婚妻來紐約之後,少爺連買死備死都很少出現了......:(

To Yvonne
我才在納悶:上次訂GK,隔天就收到出貨通知了。這次怎麼多等了一天才收到,看來是我們的AI有約好要搭同一條船啊!XDD

看來你的腳撞出的傷口夠深才能出汁出那麼久喔!現在沒事就好:)

無聊貼個笑笑:抓包
YOYO平常在玩啞唬知識可能會常碰到吧!:p

YOYO said...

@小哈
SS在Flags of Our Fathers 的開槍英姿現在有照片耶,上次你說忘了有這幕,這樣想起來沒~另外竟然可以GOOG到好風送給你生日的合成照 XDD.小哈的網誌真是一GOOG什都有了

我也覺SS真的很可惜說,難得在GK演那好(演技),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看出現在螢幕上.(老實說等不及啦).

@好風
哈哈在啞唬,真的很多學生,也真的很多老師躲著,不過你找的那個真的很好笑 XDD "不給我點數你下回再來修"~老師好強 !!其實現在大部份的網友都有默契拒絕回答作業耶~麻煩且會被檢舉,重點是大家都知道作業學生要自己寫 XDD

goodwind said...

To YOYO
呵呵(苦笑~)看來今年度最流行的就是相片蓋滿浮水印啊!連幾年前的Flags of Our Fathers 的照片都無法倖免Orz...

都沒新影音出來...啊~~!(仰天)已經可憐到要看GIF解饞了...T__T

Yvonne said...

To YOYO

Oh,YOYO貼的gif超好笑的啦~lol

第一個SS驚嚇的表情、神似高叉的吊帶,還有可愛的頭毛,配起來一整個搓中我的笑點。

第二個應該是手的姿勢跟色塊的關係,看起來好猛喔(無誤),不過那個抓頭髮跟贊嘆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第三個,我也想要摸一下...(喂)SS把筆(?)拿走的動作太可愛了。>///<

第四個兩人的表情手勢都好可愛喔。

第五個,之前看影片都沒注意到,gif重複播放對照下來,才發現SS的頭跟手甩的比其他人都認真跟有力道耶,結果反而看起來很怪很可愛。XDDD

Xiao Ha said...

@Yvonne

蚌殼吐汁這形容也太生動了...= =+ 要小心照顧喔,留疤就不開心了。

有沒有覺得少爺雖然是少爺,他爸媽真的把他教得很好耶!我跟Yvonne一樣(可是我很少蹺課喔。XD),所以我說自己是那種道德感很有彈性的人。<--藉口。我記得高中時學校園遊會前一天,全校都佈置到很晚,晚上太暗,我準備回家時在路上踢到一張海報,很直覺地彎下腰把它整張撕起來,還很大聲喊「誰這麼沒公德心亂丟垃圾啊!」,旁邊就有人衝出來說「同學~~那是我們貼的海報耶!!」一整個就是糗到深處無怨尤了....

我昨天發現以前社團學弟竟然也是GK迷,超開心的啦!而且他竟然是看到我在GK臉書粉絲團上問Capt. Patterson(Michael Kelly)的問題,跑到我塗鴉牆來留言,又順便去google GK,發現這個部落格他才知道我是超級GK粉,哈哈哈哈~

@好風

我很專情耶,我喜歡邦叔都..我的媽呀,四捨五入也20年了。XD 而且應該是邦叔讓我對英文沒有恐懼感,要感謝他們。

啊,人都在旁邊了,少爺還上什麼買死背死。下個星期又可以看到少爺啦,東尼獎要頒了,AI有入圍最佳音樂劇,也會表演喔!據說是表演開場曲American Idiot,但是編排會跟百老匯版不同,會由三位主角領唱。應該紅地毯也可以看到吧,YAY。

那個GIF....
1.Michael Esper真的很喜歡親人肩膀耶!
2.突然覺得AI好像馬戲團,竟然有人在背後翻筋斗。XD
3.Yvonne說得沒錯,少爺動作真的好認真好大...(大笑)
4.Favorite Son那個,我也想那樣摸SS的頭~>///<
5.少爺彩排吊鋼絲好像頗害怕的感覺。:P

@YOYO

喔喔~還是不記得,看樣子該再來把FoOF看一遍了...

goodwind said...

好想問Poke:為什麼GK Boys揪團去騎馬的照片有貼出來,揪團去看AI的反而沒消沒息??????

To 小哈
現在也只能等下星期的東尼獎了......

你撕海報的那個糗到深處無怨尤...真的是太好笑了LOLL

goodwind said...

Sledgehammer in GK,很...無聊的巧合:p...飄走~~
OS:剛看到標題的時候還以為有人把GK和TP的內容剪成MV,結果竟是...囧rz

Xiao Ha said...

@好風

Poke去看過AI了耶,可是來匆匆去匆匆,沒有拍到合照(悶)。

我是環保小尖兵。(插腰)

LOL@Sledgehammer in GK. 有看GK和TP的人,應該很容易被騙到吧。XD

-----好久沒分隔線------

才說都沒消息,Tonys的前哨活動開始囉。Tonys Unpluggged,過一陣子應該會有完整版,耶~!

Xiao Ha said...

那個熱情的SS粉要離開NYC回LA了。所有AI的cast都記得他,而且對他好好喔~要離開前最後一天表演前SS少爺還特地出來找他,給他一個大大大的擁抱。一個月看了八次,算你狠,呵呵。

goodwind said...

昨晚本來預計四點要去睡的,剛過三點時進入我的閱讀室(廁所)。出來時嚇了一大跳:見鬼喔!天亮了。(5:12AM),衝回廁所check一下我到底看了幾頁,結果只有薄薄的6頁GK...Orz。應該去買個可以防潮的時鐘掛廁所。以這種龜速下去,今年結束前不知能不能K掉GK(囧!!)

To 小哈
哈哈!那位小姐終於要回LA啦!!是說這陣子看到她和STARK的那些合照...(咬手帕乾瞪眼)心裡已經OOXX到想要翻桌了。而且要在紐約混那麼久 + 一個月看8次AI...那需要多雄厚的財力啊?!!
別說所有AI casts記得她,連我們這群歪國忍也記得她了XDD

哈!乾旱許久之後,終於又看到新的甘霖了XDD少爺還是白襪啊!XDDD
本來聽MP3時,只覺得Mary Faber唱的Last Night on Earth好聽,但看到她演唱的畫面,突然覺得她現場唱得棒透了!!XD

前幾天晃去貼GK幕後照的那家非死不可,看到一張Rudy的慘綠少年照,笑到下巴差點抽筋。還有ICEMAN在OIF 1彩色照(這張我沒看過說...)

KKBOX竟然有AI Cast的MP3...wow

BTW,沒殺氣的狙擊手:P

goodwind said...

Oh!忘了說:亞馬遜上TP的DVD(一區)上市日期也是11/2,售價比HBO官網便宜多了:p
台灣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啊?????

還做了一樣很無聊的觀察:亞馬遜上這幾天AI cast的CD價格幾乎每天都不一樣耶!(好像跟著美股漲跌的感覺)雖然差不了多少錢,但還是納悶:怎麼會這樣呢??

YOYO said...

哈哈笑翻了 小哈和好風的對話 (有關LA粉)~吼SS特別抱她喔(好吧看在她拍到SS特寫)~咬手帕!!

東尼獎好期待喔~影片中SS怎還是像高中生阿,千年不老耶~可是好可愛!

最近不知是太少混網了 現在看到一點點SS照片或與粉合照就開心的不得了(臉書).. Orz

@好風
你是不用睡覺阿?不是要進入地獄期了.我這星期就是了,還要加班幾天(哭哭)今天只是休假>"<...

goodwind said...

To YOYO
I am in hell now!!只不過目前大概在第八層吧!這星期四開始會一口氣跳到第15層...T__T(連端午節能不能休假都還是個謎)

你的TP地心之旅結束了嗎??

又要進閱讀室了...希望出來時天還沒亮啊!

Xiao Ha said...

@好風

你早上到底都幾點上班啊?為什麼都可以不用睡覺...好厲害喔。我要是沒睡滿至少六到七個小時,就會整天精神都很差....而且沒睡飽真的撐不住每天的工作時間...@_@

真的,我也覺得他有雄厚的財力。看個八場就算都是最便宜的票,也要上萬耶。

WMUWSE完整版出來了,一大早的時候明明有看到Last Night on Earth的完整版,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這首Mary Faber唱得很好,Tony Vincent也是!!可是我對Mary Faber印象最深刻的還是Grammys她一整個大走音啊....XD

你不說我還真的認不出來那是Rudy...LOL

明明Lt.這麼有殺氣(我就是覺得他有殺氣嘛!),被你搞成這樣。XD

唉唷,怎麼漲跌不過就是在一兩塊美金之間,時間就是金錢啦!:P

@YOYO

你辛苦了,而且少爺最近也真的比較沒消息,所以我們可以休息一下。(噗)

Xiao Ha said...

呃...我忘了說原來WMUWSE的吉他solo是Michael Esper,這樣除了他的聲音之外,我又有其他愛他的理由了。XD

goodwind said...

呵呵!最新上傳的21 guns,少爺的聲音聽起來虛虛的。等水管新影片整理好等了十幾分鐘,這時間的網路實在有夠慢的,WMUWSE完整版跑到現在已經半個多小時了,才跑完一分多鐘(倒!!)

To小哈
本來都是下午一點才上班的,可是從這星期四開始早上八九點就得進公司(要持續到九月中旬)...對我這隻暗光鳥來說真是要老命啊!!未來三個月預計就是每天睡眠不足加一堆狗屁倒灶的鳥事,所以我才說一口氣要跳到第15層地獄。今天唯一的安慰就是邊聽AI的CD邊工作......

我翻了一下內頁,Michael Esper獨唱的部份不算多耶!比Tunny還少。本來一直以為Last Night on Earth是Michael Esper和Mary Faber主唱的。結果竟然是Tony Vincent!!WoW!跟St. Jimmy和Know your enemy的聲音差很大耶!厲害厲害!難怪觀眾票選分數那麼高。

說!(拿槍抵住你太陽穴!我可是混台中的喔!XD)Capt. Patterson的留言是怎麼一回事???XDDD

看到Yvonne推薦的那位TP強者...又是一位令我甘拜下風的高手啊!!

goodwind said...

21 guns
另一個更清楚的角度(記得看下一段,其中有STARK的訪問,他還跟媽媽打招呼喔!)。那件外套...他常去的那家洗衣店技術不錯喔!這麼多年了外套都沒洗變形:p
隨著東尼獎接近,入圍的音樂劇是不是也有所謂的造勢活動啊?

YOYO said...

@小哈
這WMUWSE太好聽了..怎每次現場聽都不同阿,這版的太讚了~但他們的表情都很好笑 !!

BWW票選出來了,SS的趴數跟當初我們投的趴數一樣都沒變到~

@好風
哈哈 好強,我才剛看到AI推特CBS的影片,原來你已PO好 XDD 看到時我才要尖叫SS有大特寫,大家都喊媽 XDD (那件外套我都想不起來那件耶 ).

你已拿到AI CD了??這快~!!?Last Night on Earth超好聽的阿,其實聽幾次後每首都愛耶~!!

TP地心之旅..還沒遊耶 ><..對不起!

怎這棒阿,這些影片來的都是時候 XDD~看完了,我可以滾到床上了~(黑眼圈加重)

~關於發問gk演員問題..靠你們了 ~來睏

Yvonne said...

To 小哈
晚上對地上的海報大罵還罵錯真是太好笑了啦!XDDD(←現在才回會不會太lag?嗚嗚對不起...)

哇,會特地去FB上的GK上看留言還發現妳,代表學弟應該也是有一定程度的著迷囉!(羨慕)隱藏的GK fans真是太難找啦,應該連BOB fans的1/10都不到吧...(淚奔)

喔耶!好期待紅地毯喔~是說Vogue的照片什麼時候出來呀?(滾動)還是其實我已經看過了,只是沒有注意到?
話說,我去google圖片,關鍵字打"vogue american idiot",第一張出來的居然是小哈跟少爺的飛行員合照...第二張是100 coments的SS賀圖耶。(驚)

To 好風姐姐
我每次看到超級粉絲小姐跟少爺的合照或影片,就會想要咬手帕,又很感謝她分享...唉呦好複雜喔。XD 她的財力真是太雄厚了,一個月八場等於一週兩場耶!(暈)

那個少年Rudy,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除了下巴以外,實在是認不出來...= = 只能說男大18變嗎?現在帥多了,以前感受不到會讓男人們也看呆的氣質啦!
Colbert那張好可愛喔。>///<(看了原著後每次看到他的真人照都會莫名的開心。XD)

狙擊手的照片是不是合成搶救雷恩大兵呀!?LOL 這眼神太溫和了啦,如果截圖只到手那裡,我還以為他在觀測星星,或是偷看對面女生換衣服咧...XD

嗚嗚,GK都不出台灣版DVD,出了我一定買...Orz

我的AI還沒到說...繼續等繼續等。

To YOYO
每次醒來都會看到YOYO跟好風姐姐的留言,真是太辛苦了啦,要保重好身體,定期做健康檢查喔。=)

goodwind said...

水管放送台又來了XDD
這次換Last Night on Earth

這位Dude關注的焦點還真是......有趣...讓我想到僵屍了:p

To Yvonne
對啊!就是拿搶救雷恩大兵那張來合的。而且眼睛再怎麼調位置,他的視線就是對不到瞄準鏡(囧!!)

STWBW said...

To Goodwind大
美軍士官俸級我查了一下網路是說到E-9沒錯!不過我手頭上有一本在美軍基地買的NCO Guide講到士官階級的時候卻分成了10格。
(http://i285.photobucket.com/albums/ll73/HotelDeltaJuliet/PG.jpg 裡面有一些是29palms的照片,包括在那裡萍水相逢的M1A1)
至於是誰搞錯了,或是另有理由我就不知道了。

FYI,美軍士官轉軍官是很平常的事,我同學中就有一個是狙擊手下士轉裝甲少尉的,之前當傳譯官的時候,也遇過幾個高階軍官是士官轉服升上去的。

USMC很鼓勵士官轉服,相比之下國軍的陸戰隊士官就...

goodwind said...

To STWBW
關於美軍士官的階級我除了參考維基之外,另參考的就是老兵的網站裡面的美國陸軍士官進階制度詳解(或許你逛過)。
目前大部份可以看到的網路資料還到E9而已。
那張圖表之所以有十格,因為E9之中還有個 Special,也就是所有士官的總老大,以USMC來說就是Sergeant Major of the Marine Corps
Sgt. Maj. Carlton W. Kent


君不見這裡滿滿的STARK大道小道消息嗎?!XD
我們早已培養出敏銳的八卦狗仔鼻子了,所以對於你之前(原來是去年喔!)的情感事件有稍稍的八卦一下!真的只有稍稍八卦一下喔,不用害羞啦!XDD

Xiao Ha said...

我只是想插個嘴,因為不只一次聽到Nate Fick說,整個美軍(尤其是USMC)是由中階和資深士官撐起來的,他們是中堅份子,如果沒有他們的話,美軍的經驗就無法傳承,只靠軍官是行不通的。

還有,我本人只八卦Mr. Stark Sands喔,好風不要拖我下水。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