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Holiday" on Letterman / SS Interview on Talkin' Broadway / A Day with Stark Sands


American Idiot Cast @ Letterman Show

真的快過載了,新聞都有點跟不上的感覺。(累)雖然有點想大叫,可以讓粉絲們休息一下嗎?可是想想,應該過一陣子粉絲就會開始哭怎麼都沒消息,然後要持續一年這樣。XD


American Idiot Cast singing "Holiday" on Letterman

Source

謝謝好風姊姊提供!!這表演大家現場聽起來都好棒啊~雖然還是有人說劇院裡人更多更棒,和聲更豐富,不過我覺得已經很讚了。其實個人認為這首歌在AI裡不管是長度或音樂,都是最適合抽出來作單獨表演的段落,現在這樣直接曝光了,不知道東尼獎要表演什麼。:P SS要一邊下梯子還要一邊唱合音,有點忙吼。我喜歡John G. Jr.和SS在1:47的地方,兩個人從鐵架裡冒出來那一段,莫名地覺得很可愛。

Theo Stockman的眼神真的很神經質,後半段完全就是他發光發亮的時候,我也很喜歡他的表演喔。順便八卦一下,Theo的女朋友是Glee的女主角Rachel (Lea Michele),也是超會唱,兩個人完全連不起來啦~XD

其實那個鐵架是巴士的象徵喔,Johnny和Tunny搭著這輛巴士離開困住他們的小鎮,前往大城市追尋生命的意義,算很有想像力吧!:D

BTW,American Idiot OBCR是本週Billboard專輯榜第43名喔,好厲害啊!音樂劇的Cast Recording是很難有這種成績的,恭喜!不過Glee的原聲帶果然又空降第一名了。XD

Stark Sands interview on Talkin' Broadway

我現在好想睡覺…有點神智不清,哈哈。這篇訪問有夠長,可是好棒啊!少爺從來沒有這麼認真講過他的生活和家庭,這篇通通都提到了。感覺上記者為了訪問SS作了很多研究功課,個人相當欣賞。XD 基本上從小到大跟演戲有關的問題都問到了,SS也很認真解釋了他怎麼和Tunny這個角色產生共鳴,看樣子需要很多想像力,因為跟真實的他差太多了。

而且真的覺得SS少爺本人很容易知足,好像作的每件事情都讓他很有成就感很快樂,就算拍了Day of the Dead那種電影也很開心(噗,好啦我自己亂說)。我好想看他五歲時和姊姊、兄弟拍的錄影帶,一定會可愛到爆表吧!>////< 不過很傷心的是,他說:

I'm certainly not going to give up on my pursuits as a film and television actor. Still, it's a scary thing to walk away and say, "Everything's going great in the world of theater, but I want to go to LA and start over."
There's something immediately satisfying about theater. It feels like home.

身為很難看到少爺現場表演的粉絲,看到這話還真是有點小傷心。他的舞台事業發展似乎快到他自己都沒意料到,成就感十足,所以要看到SS少爺新的電視或電影作品看樣子有點難度。唉~說我不難過是騙人的,他值得被更多人欣賞啊!!!

A (Green) Day in The Life of American Idiot's Stark Sands

哈~記者有認真嘗試要來個雙關冷笑話。= =

實在是太喜歡這組照片了,除了照例放閃光彈之外,整組照片氣氛好棒好生活啊,我喜歡那有點復古的色調,挑幾張我喜歡的貼出來:


深情對望的SS和Gemma。好喜歡Gemma的外套喔,我也要一件…(她穿著品味比男朋友好太多了。XDD)


在書店翻書的氣質SS。難怪會有人夢想在半夜的誠品碰到Mr. Right。XD


漂亮的眼睛(呆)。我本來以為假刺青是靠轉印紙,原來是這樣弄上去的(摸下巴)。


看過Die Mommie, Die!後就會發現,SS連身體都長大好多啊~>///<。你比較羨慕可以整天正大光明跟蹤少爺拍照的攝影師,還是可以摸透透的化妝師?XD

From Boradway.Com

57 comments:

goodwind said...

GQ訪問也出來了。不知這是全部的訪問還是只擷取部份內容登在網上給人聞香的。
還有,少爺你實在太謙虛了。「playing Megan Fox's boyfriend。」NO!NO!NO!在Hope and Faith裡面,Megan Fox哈你哈得很,但一直沒把到你啊!!XDDD光這點就非常讓人欣慰了說...XDD

嘿嘿!所以去紐約的話,除了守在St. James Theatre的後門之外,又多了一個點可以攔截到STARK:百老匯附近的MCJ BOOKS!XD(...又在作夢了:p)

Gemma小姐畢竟當過MODEL...面對鏡頭的功力(神情、姿態)和服裝品味理當比STARK強吧!一想到STARK之前那幾張幫媒體拍的相片...嗚~~!有練過還是有差的。Gemma小姐妳好好的指導STARK一下吧!

To小哈
Gemma小姐那件外套我也很愛說...但以我的身材八成是穿不出那種美感和帥氣感...泣奔!

Xiao Ha said...

哈哈~謝謝好風。這篇訪問短短的,可是好讚。都不知道少爺可以這樣酸。XD

我是沒認真看過GQ的文章啦,怎麼記者問起問題來跟八卦記者一樣,SS還回敬他加了很多檸檬。We didn't have that many octogenarians giving each other fellatio. 哈哈~太經典了,有夠狠,有脫口秀主持人的feel。XD 少爺可能想告訴他,我不只是The boy next door,我也是可以很badass的!

Gemma那件外套真的好好看~~這就是時候勉勵自己該離開電腦,開始運動了...<--辦不到就不要說嘴!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GQ這篇訪問算是我目前為止看到少爺最不囉唆的一篇。我想他大概是遇到不對盤的記者(才會寡言且酸諷),或者是他說了很多,但限於版面篇幅,被裁成超級精簡版(記者只剪裁他想要的、有效果的語句放上雜誌。)

Xiao Ha said...

我個人希望他是故意的,也是要稍微有點個性咩,講得出那種話還滿猛的,我就最愛那一句。哈哈~

YOYO said...

原來有觀眾人被踢出喔~!
這記者也很無聊問這問題!!
然後SS會說那話 好難想像 XDD

goodwind said...

CSI 10x10看到兩張熟悉的面孔湊在一塊:G K的Gunny Wynn和The Pacific的Sidney Phillips。

最近看了一堆AI的訪問和報導之後已經開始錯亂了...這段訪問是之前的(重覆轉貼)?還是最新的呀?

To YOYO
STARK會說出那種話...我一點都不意外,反而還笑了說...

YOYO said...

vogue專訪 Gemma XDD 我還沒看完 She was a football reporter at the time, and the two met outside a pub in the pouring rain

Xiao Ha said...

@好風

哈哈~那段訪問沒看過,是新的!我覺得少爺有點詞窮了(真難得),不過他的眼睛好靈活啊,害我一直盯著綠眼睛看。(羞)

@YOYO

(小聲)老實說我覺得Gemma那張照片拍得不好看,頭髮還可以,臉看起來有點怪怪(毆)。

那幾句話更證明應該是SS搭訕Gemma,她才剛看完比賽還穿的球隊的外套,看來SS喜歡自然派的,不一定要是辣妹。XD

補上今天的照片,那件衣服還滿特別的,不過不是我的菜。XD 妝其實我覺得挺好看啊,這樣看起來Gemma就是個麻豆,超有氣勢。只是站在少爺旁邊真的吃虧吃很大(汗)。好可怕,穿上高跟鞋都比少爺高了,可是手牽手好甜蜜啊~我覺得比攬腰還甜蜜耶。XD

yoyo said...

哈哈 我也小聲說 是因為低頭被拍角度問題..是有點沒正面及側面照好看 ,我喜歡她笑起來鼓鼓的顴骨(臉頰顴骨那是叫這詞吧?)

喔真的很幸福捏.一直出雙入對的 閃的不得了XDD 其實之前我有猜到她現身紐約一定是因為SS要長期在紐約走不開了,所以一定會搬過來住 ,但一定是SS用唱給她的音樂拐來的 XDD~~~Gem裝扮起來真的顯得SS又幼齒了!!

btw 我這次的數字驗證竟然是sessess 太多s了吧

Yvonne said...

糟糕Twitter用久加上晚回家後,好像很少留言了耶。XD

我超喜歡上面那一系列照片耶,每張都好想畫喔~(滾動)化妝師摸透透那張,SS側頭看的樣子好man喔...(噴血)→小哈不用擔心,我有跟Eric特價買好多血袋,可以盡情的噴。

結果少爺的訪問都還沒看,居然先看完Gemma的了(因為很短嘛XD),本來看前面還以為會講很多相識過程耶,想不到一下就沒了。一定是SS搭訕人家的啦...+1

昨天看完鋼鐵人2,一直討論伊凡很帥,同學是個猛男控(尤其是拉丁輪廓的),忍不住介紹了我們家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結果被說臉太可愛了。LOL

goodwind said...

To小哈
Gemma出席 "American Woman"那一張沒有吃虧很大啦!我覺得只吃虧一點點而已...是衣服讓她顯老。妝和髮型都蠻好看的。
她在VOGUE那張還蠻自然的。(Anna Wintour應該不會讓拍得不好看的照片上她的雜誌-->看完"時尚惡魔的聖經"的感想)。其實我想說的是:媽呀!Gemma好瘦喔!!既然來到紐約這個餐廳大百匯,就吃胖一點吧!!

To Yvonne
看到你那則Post-It Love 的短片,我還以為是3M的廣告XDDD

另一種浪費便利貼的方式XD

Xiao Ha said...

@YOYO

你這段留言的爆點在最後一句,哈哈!

@Yvonne

沒關係,只要你心裡有我就好。(噁)

Eric人真好......XD

看Yvonne喜歡伊凡,我就更確定除了SS以外,Yvonne真的是大叔控。XD 臉很可愛也是可以很Badass嘛!(嘟嘴)

話說演伊凡的Mickey Rourke大叔,24年前演愛你九週半時,也是帥氣小生一枚耶!XD

@好風

呵,Gemma在她以前的文章裡,有說過她是個天生吃不胖的瘦子,所以小時候很自卑,又高又瘦跟竹竿一樣。

我最喜歡的便利貼影片是這個~台灣之光!:D

goodwind said...

To小哈
哈哈!正港歐吉桑照
好強的拍照者--掌握了絕佳的天時、地利、人和--拍出一張百年難得一見的STARK看起來比我老的照片XDDDD

猴塞雷的便利貼影片喔!!這是要交作業的嗎?
真的很強耶!XD

To YOYO
等你一次看完十集The Pacific,沉到地心之後,別忘了拍張地心人的相片來see see:p

你已經拿到AI,好羨慕喔!我還在等黃道吉日(過信用卡本月結帳日)才能去亞馬遜下單。幸好我有先做壞事暫時解解饞...


順便貼個USMC的玩具展覽會

YOYO said...

哈哈 這flickr內 SS真的難得一見XDD

USMC的玩具展覽會?我還以為真的是玩具耶,結果不是 好壯觀~那個貼白臉的差點嚇到我 XD

我都沒看GEM的舊文耶 天阿之前十二夜那張是怎回事 前後照超不一樣 (文還沒看)

Xiao Ha said...

那張照片一看就知道現場太暗,ISO調很高,然後一定後製銳化銳很大再調亮度,所以粒子異常粗,雜訊也高。才會讓SS有歐吉桑的效果(笑果?)我很喜歡他拍的照片,這樣搞反而有一種傳統底片機拍出來的質感,很有feel。而且他用35.0 mm f/1.8的定焦鏡,拍人像很暴力啊,這麼大的光圈難怪景深可以那麼淺,拍食物都拍得好好吃喔。>o<

嘿嘿~我也拿到AI了,第一件事就是轉成MP3狂聽了!XD

在公園就可以看到展示好好喔,我小時候其實有在大園的空軍基地看過航空展耶,飛機飛來飛去,好興奮啊~!好風住清泉崗附近,一定覺得沒什麼。XD

Broadway.Com有SS之前出現過的更衣室照片,照片是沒什麼啦,所以有粉絲開始開始研究桌上的東西,還滿詭異的,有剪刀、鉗子、綁啾啾的香蕉、成堆的AI OBCR(要送人嗎?),我最喜歡的是竟然有玩具總動員裡的綠色小兵人,好可愛喔~~~!

最好笑的是下面的留言:

A: What was the point of these photos? They're all essentially the same....

B: LOL. I think Walter (攝影師) has a crush.

哈哈哈哈哈!

goodwind said...

哈哈!小哈大師開啟攝影講座了XDD
我只好奇拍食物和拍STARK(加AI cast)的是同一台相機、同一個攝影者嗎??感覺上質感差很多耶!!食物拍的真的很棒,但AI的部份...囧rz!

你之前不是已經把某些類似的東西轉成MP3?又再轉一次喔?!

Oh...我看到STARK的那堆雜物只注意到好多AI CD,叫他簽名寄一張送我就好了XD
再來就是...STARK你塞了什麼東西在褲袋裡啊??

我現在住的地方離成功嶺比較近喔!去清泉崗的話騎機車大概要二十幾分鐘才到。而且我沒進去過裡面耶!只有很久以前(純軍用機場的年代)在外圍瞄到停在機棚裏面的戰機,還有大樹叢下也有停著遮蓋著偽裝網的戰機。至今都還沒親眼看過軍機起降咧,只看過它從我頭上飛過!倒是常常被天空上呼
嘯而過的軍機吵到。有幾次白天睡覺時被軍機的噪音驚醒,差點以為它要撞進我家大樓。比起來,軍機的噪音穿透力比民航機大多了。

倒是以前老家的地理位置比較好,在行軍路線上。看過很多次全副武裝的阿兵哥從我家門前經過。最猛的是一串坦克就從我面前約兩公尺遠的距離活生生開過去。(美好的童年回憶啊!)現在住的地方,偶爾在半夜時能聽到很多輛履帶車移動的聲響。可能是要移防或出門演習吧!

「Has a crush」?!!!哈哈!ALEX還不趕快出來保護你們家LT.

To YOYO
呵呵!要不要去收驚一下??
貼白臉的那位不想讓人知道他的廬山真面目咩!這是軍火酷上的網友在貼照片時常常會做的處理。我已經看習慣了。:)

其實我對那裡面曾在GK出現過的類似東西都好想去做做看摸摸看喔!!
而且那些小鬼竟然能玩Barrett狙擊步槍(3F第四張)和標槍飛彈(3F第十張)...哇~!一整個羨慕啊!

YOYO said...

哈哈 我看到更衣室那幾組都沒注意桌上到底都是什,亂成一團懶得去研究 ,你們看的好仔細喔~跟著你們描述的去找 終於看到了 XDD

我沒看過軍事的東西耶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應該也會想摸摸搶 拿著玩玩看 XDD

BWW~2010 Fans' Choice Awards 這是說我們也可以投,趕快投SS XDD

YOYO said...

我投了~
活動到2010年6月4日,得獎者將在週一公佈,6月7日在會公布結果~ 好像只能投一次.

目前Tony Vincent是音樂劇類男配角中最高的,其次是Michael Esper,在其次是演Ragtime的Bobby Steggert,STARK排第4順位~

結果除了AI,其它我幾乎都投"無" .可惜AI中只有John Gallagher, Jr是被設定在男主角,其他AI男女生都是被設定在"配角"...女生我投給了Rebecca Naomi Jones 目前音樂劇類她最高!

然後在Best Long Running Broadway Show 我投給Billy Elliot (舞動人生) XDD

Yvonne said...

嘿,南部天氣好好喔!但是我好想念我家電腦...XD

之前都沒注意那張更衣室照片有什麼,只在那裡想說,SS的表情配上搭椅背的動作,都30幾了不要再裝可愛了啦!(忌妒咬手帕)

結果一放大看我就笑了,後面的超大背後靈不就是Labyrinth的David Bowie嗎?電影還有被稱為最正的羅莉的Jennifer Connelly耶!其實我沒看過這部片,是很喜歡David Bowie的同學貼youtube影片給我看,很特別就記下來了。XD

說到當年最正的羅莉,又忍不住想到被譽為世界第一美少年的Björn Andrésen...



AI專輯我得等稅繳完的下一個月再買(跟好風姐姐一樣是龜毛精算派?XD),不過聽了一下,感覺沒有youtube上的要來的有臨場感耶,是因為在錄音室錄的關係,還是我沒有配影片看呀?@@"
(偷偷問,我可以很無恥的跟小哈要某些類似的東西轉成的MP3嗎...通車的時候就可以聽囉。>///<)

To 小哈
小哈po的台灣之光便利貼我也好喜歡喔,之前有上過新聞呢,真的超厲害的!

對呀,我真的是大叔控>////<,可是SS跟囧臉鼻子會透光的Adrien Brody就不是呀,哎呦一定會有例外的啦。XD

To 好風
一串坦克就從我面前約兩公尺遠的距離活生生開過去。→好棒喔我也想看...

我搬過很多次家耶,不過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以前住汐止山上時,每逢淹水可以從陽台看到下面一整片的道路都變黃黃的河流,大家都在滑皮筏。XD

To YOYO
YA我也來投~

YOYO said...

Labyrinth 好久以前我看過這部電影,David Bowie在那部電影很酷歌很好聽,Jennifer Connelly那時真的很可愛,這部電影很經典~下次再找來重看好了,不知重看後感覺會不會還是一樣 XDD

天 !! Björn Andrésen~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像漫畫走出來的美少年~不過我覺得長頭髮使他更美,如果短髮就一定不一樣的感覺!!呃~這種美少年會有很多怪叔叔想靠近很多怪阿姨想包養~

查了一下他的資料,這名銜害慘了他的發展~也影響了他的生活(人生)!

我也要問AI要怎樣轉MP3阿?我請我妹幫我轉也轉不了.

Xiao Ha said...

@好風

就算是同一個攝影者、同一台相機、同一顆鏡頭,環境不一樣,出來的相片效果就天差地遠了。在那麼暗的地方拍人,沒用閃光可以不晃,就值得拜他了。XD

當然是用CD轉啊,我收到CD了~XD

環境使然,難怪好風現在會這麼迷戀軍事的東西。:P

@YOYO

我投了,選項好多喔,但是一定是要投一下的。SS不說,我覺得不提名可以理解。但是Tom Kitt沒被Tonys提名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怒)

@Yvonne

沒錯!!那張海報太搶眼了~那段Labyrinth的影片在批踢踢很紅耶。XD 她在A Beautiful Mind也很美,但是Labyrinth裡根本像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一樣。說到David Bowie,他老婆Iman也是超正的黑美人!(演皇后那個)

看到Yvonne介紹的Björn Andrésen,我竟然很莫名地想起那首很有名的自殺歌Gloomy Sunday,我最愛Sarah Mclachlan的版本。還有位德國導演用這首歌的故事拍了一部電影狂情難了(布達佩斯之戀),好好看喔~!

各位請看信箱啊~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多謝小哈了!XDD
放心!正版AI是一定會買的。本人素有蒐集CD和DVD的不良嗜好XDD

The Pacific第八集,對於誰會KIA...心裡大概有個譜了,所以我一直放著不想去看...或許會挑個淒風慘雨的黃道吉日再來看,這樣會比較有天地同泣的FU...T__T

呃...我一直誤以為David Bowie是同志(因為小時候的印象中,他和喬治男孩算是一掛的,所以就誤會...)沒想到人家早結婚生子了,真是對不起他啊!

To YOYO
結果Best Long Running Broadway Show中我投的那齣是第十名...嗚~~

To Yvonne
自從N年前(應該快有二十年了)台中南區的戰車基地(離YOYO現在住的地方更近喔)撤掉之後,就再也沒有坦克從我面前開過的感動了。
集集軍史公園有些不會動的坦克和飛機大砲。(我沒去過,所以不用問我好不好玩。喜歡是一回事,有沒有那麼勤勞又是另外一回事,能自動送到我面前來的是最棒的一回事:P)

Björn Andrésen美則美矣,但要說世界第一美少年,這稱號真的太誇張,難怪他會被害到啊!!

Xiao Ha said...

對岸太神奇了,這邊竟然可以看到完整的AI,不過是Berkeley Rep.的版本,所以是Matt Caplan,不是SS演Tunny。

但是看完就可以知道劇情走向,每一首歌是怎麼接的。一首歌常常可以切換在很多場景,不同的人唱代表不同的情節,好省時間,難怪戲這麼短。XD

當然編排跟百老匯版還有差異,像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結尾可以改成飆高音solo讓SS表現真是太棒了,對情緒來說也是高潮啊。還有Extraordinary Girl的地方,很明顯SS飛得比較美。:P

有興趣的話,我們可以來討論劇情。XD

YOYO said...

竟然還有這個 呵呵 可是網頁卡住打不開,無法看~晚點再來看看行不行..

XDD BW.COM也弄個觀眾票選

@ 小哈
我完全不知道原來黑珍珠是大衛鮑伊的老婆@@..有驚到

@ 好風
西城故事 ..影片那段很歡樂 舞蹈好高超喔 說話腔調會讓人想笑 XD

goodwind said...

看完AI Berkeley版的不入流感想:
位置真的很重要,像這位偷拍著坐的位置剛好就是TUNNY死角。如果要去Broadway看的話,想要買位置在邊邊角角但離舞臺很近的便宜票,一定要買面對舞台方向的左邊才行,Will不是重點,少爺的TUNNY才是XDDD

少爺飛起來真的比Matt Caplan美得多XDDD
不過以舞蹈來說,Matt Caplan的肢體動作像猴子一樣比較靈活但不好笑:p
歌聲兩人各有特色,難說誰好誰壞。但感覺上Matt Caplan的音質跟John Gallagher Jr.和Michael Esper有些接近,有時會搞不清誰在唱。不過他的聲音跟Christina Sajous合唱時比較協調。 STARK跟他們兩人的區分度比較高。但跟Christina Sajous唱
Extraordinary Girl時,有些地方聽起來怪怪的。

原來Johnny不愛洗澡...難怪看起來總是髒髒的:p

To YOYO
免驚啦!Iman不是那位名聲不太好的黑珍珠Naomi Campbell啦!

Xiao Ha said...

@YOYO

我全都投了耶,哈哈~怎麼沒來個什麼Hotties of Broadway的票選,那就一定要把少爺拱上前幾名。XDD

好風貼這個,我突然好想讓你們看一下B&C裡Bonnie (Laura Osnes)的Broadway出道作啊。Grease@Tonys,Laura舞跳超棒(看看她的鞋...雖然說那應該是舞鞋),沒有辦法想像SS演這種戲啊...XD

@好風

錯了錯了,是要面對舞台的右邊才是Tunny啦~:p 而且離舞台近的票,是不可能便宜的。XD

老實說,音質良好的CD這一樣完整聽下來,我很喜歡AI OBCR耶!!還是覺得Tom Kitt沒提名東尼獎的The Best Orchestration真是太OOXX了!

哈哈~對啊。一直忘記洗澡。XD

goodwind said...

To小哈
沒錯啦!我知道觀眾面對舞台方向的右邊是TUNNY。可是這時候如果選的是邊邊角角卻靠近舞台的位置,就要選在左邊才能看得到TUNNY。因為如果選右邊的角落位置(例如那位2F偷拍者),視覺上的死角正是在舞台右邊。(這是N年來少數幾次的心痛經驗)
呵呵!我的台灣經驗是靠近舞台的邊邊角角位置票價會比中間位置便宜多了(因為視覺死角多)。但美國那邊就不知道是怎樣囉!:p

哇~!Laura Osnes真的很強耶!
還好AI在舞蹈方面不是很強調,至少TUNNY的角色對舞蹈的要求不高,否則STARK就慘了。不過吊鋼絲飛起來的那幕,需要腰力很強才能做得漂亮喔!所以STARK的腰很夠力喔!XDDD

天啊!LJ上天馬行空的配對都出來了呀!...惡寒~~~!!

BTW,ALEX的弟弟Gustaf Skarsgård有部電影要在台灣上映:派翠克,一歲半。內容似乎蠻可愛的XD

goodwind said...

又有人造福所有無法到百老匯看AI的可憐蟲們...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和AI album上的配樂有些出入,我喜歡現場版。討厭啦!為什麼不照現場版的下去錄...

Xiao Ha said...

@好風

我可以叫你水管之神嗎?(抱)還是現場的好聽~

AS的弟弟怎麼頭髮比哥哥少?XD 這電影看起來還滿可愛的耶。

YOYO said...

終於看完了Berkeley Rep版的AI (影片有時會卡住,痛苦)~以下可能落落長 XDD

1.終於了解了為什John Gallagher Jr 會說不一定會出現幫粉絲簽名,他跳得比WILL,TUNNY多.不過話說回來跳得多是那些伴舞的男女!

2.WILL比誰都輕鬆的角色~一直坐在沙發,另..那場與Heather爭吵戲碼,導演設計的很有趣!

3.JGJr演技不錯 JONHNY的亢奮,神智不清..種種糜爛表現很精彩,感覺他很入戲!

4.Matt Caplan的那場飛天較死版,百老匯修改後, SS-TUNNY與Extraordinary Girl肢體上和表情上果然豐富多了,也較夢幻~!

5.相較起來,之前百老匯AI剪輯花緒中SS-TUNNY在Favorite Son那場戲也比較激情.還有Holiday那場ss的劃十字手勢有比MC版雙手合祈來得帥多.

6.終於知道SS-TUNNY被調戲(誤)的場面了,原來是唱21 Guns.(百老匯版的夢碎大道加入TUNNY高音果然比較好聽+1)

7.其實St.Jimmy很有趣,Tony Vincent歌喉很讚.btw沒去查都不知原來他音樂劇歷很豐富.

8.抱的起Tony Vincent的那位伴舞者~你好強!

@小哈
我還沒去投BW.COM,因為考慮除了非AI 我要怎投下其它一票哩?還是說我隨便投算了 ,如果有可投"無" 這樣就省事了!

Grease那種舞蹈太專業了,沒正式苦練過的人根本不可能,如果嫩嫩的SS去跳,可能會讓我想笑!(怎對他這沒信心阿)~BTW Laura超高舞鞋,還有身體的柔軟度.哇!

聽完整個專輯,歌都好聽XDD 也都喜歡,
不過還是最喜歡現場,合音也不同~

@好風
喔感謝提醒此黑美人非彼黑珍珠 XDD看MJ的MV好幾年,一直以為是那位說 .

Gustaf Skarsgård 那戲好像很好笑,有機會的話來PPX看有沒有!

goodwind said...

To YOYO
蝦米?!!博物館驚魂夜那個可愛的小法老王竟然是Snafu演的...(倒!!)
這...這...這也差太多了吧?!!!"太平洋"果然是地獄啊!竟把他操成一臉有毒癮的鬼樣子...他恢復原形之後,帥度有破表耶!!XD

To小哈
看到你那張ALEX和他老爸的照片,只能說Gustaf Skarsgård的頭髮有獲得老爸的真傳XD

Hugh Dancy那部"Adam"台灣好像沒片商發行,找不到片子。倒是看到一堆評論這部電影的文章。想叫我老姊看這一片(我家小朋友也是AS),看來只好叫她去對面看了...

goodwind said...

嘿嘿!昨晚貼的留言沒跑出來...剛剛進來一看,還是沒出來...哇~!都快過一天了,好厲害的lag呀!

既然最近STARK比較少新消息的話,小哈可以趁此空檔努力地孵OBA出來吧????從第一次聽你說要寫OBA到現在...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順便貼個值得玩味的歷史合成相片

YOYO said...

@好風
是的 就是法老王 哈哈怎那多人驚到阿 ..是帥到破表 ..我要喀太平洋戰了,所以他的角色多操今晚就知,不過同是太平洋戰的琉璜島英雄,兩戲還真大不同,SS的臉頂多髒的跟GK時一樣帥.

原來你家小朋友有AS..家庭真要非常有耐心愛心,不是很容易吧?我猜~

突然好希望看ss客串演HBO我家也有大明星,來個跟阿里Jeremy Piven對戲 XDD (幻想比較快)

Xiao Ha said...

@YOYO

Will應該是整齣戲曝光率最高的角色,因為他一直待在舞台上,不過我有看到評論寫到,即便故事主線不在他身上,他的情緒也是很有感染力喔,聚光燈不在他身上,傷心的時候Will的眼淚也是照流....

JGJr.得過東尼獎捏,演技是受過肯定的。:)

SS的演技我們都知道,DMD角色雖然很可愛,但是演技我覺得有點囧,不知道是不是戲劇類型的關係,所以演得很誇張。不過少爺其他戲演技就都很自然耶,連11:14我都覺得這有義氣的小孩實在是太自然了吧。XD 至於MC跟SS....所以才有人說SS的演技比MC好很多倍。XD(我真的覺得歌聲沒有輸,只是很不一樣。)

我超愛Entourage裡Jeremy Piven演的Ari Gold,嘴超賤,可是人又超好的啦~ 如果SS真的去客串,我真的會一直傻笑吧。XD 而且上季末Matt Damon出來客串演自己,好嗨啊~

The Pacific前面幾集真的比較悶,忍著點,第五集開始會越來越好看。

@好風

那張照片真的超帥,最近Snafu的專訪,就放這張,都電到我了。>////<

哈哈~我看到Gustaf的想法跟你一模一樣。XD

不知道對面有沒有耶(屁屁愛司好像沒有),如果想解一下饞,是可以看一下無字幕版

OBA....我每天都很有罪惡感地想到這件事,可是覺得好累好懶。(哭)最近每天上班都超過11小時,太久沒這樣操,好不習慣喔。(苦笑)而且快忘光了,是不是該再來翻一遍...LOL

goodwind said...

To小哈
我後來有找到Adam的簡體字幕版了。Anyway,3Q啦!:)

昨天看完Snafu的專訪之後,隨便找了一集war at home來看,哇咧~~可愛到超想整他揍他的XDD
現在開始納悶那張帥到破表的照片是不是有動了點手腳...XDDD

可憐的孩子,工作很操吼!幫你搥搥背...捏捏腳...然後拿出大聲公激勵一下:O-B-A!!!O!B!A!LOL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XDDDDD

To YOYO
Oh...你要開始太平洋地心之旅囉~~祝你一帆風順:)記得面紙要準備好,巧克力有提升心情兼收驚功效(又不是看到催狂魔XD),大腸、鴨血、豬頭皮和烤肉類的零食請儘量避免...XD

基本上需要對我們家那小鬼付出愛心耐心的不是我,我只負責在他抓狂的時候擔任鎮壓的角色。(因為整個家族中唯一揍過他的就是我,雖然七年來只揍過他3次,但兇狠會揍人的魔鬼阿姨形象已經深植他心中了)

Yvonne說我最近都沒在玩合圖...嗚~~其實有,只是沒連結出來,因為怕會嚇到你們。用這張下去玩的...應該看不出來...嗚~~!

BTW,The Pacific的原聲帶目前博客來有特價。

Yvonne said...

To yoyo
博物館驚魂夜我只有快轉過耶,對法老王一點印象也沒有。(被打)
他的戲份多嗎?多的話去找來看好了。>///<

期待妳的地心遊記喔!(說地獄遊記也可以啦...T.T)
The Pacific硫磺島拍的很少呢,不過也算夠慘了...(淚奔)

The Pacific我剛看時也覺得有點亂,
不過看到現在回想起來,其實很細膩有不少點值得思考呢,
一次再重看一輪應該會感觸更深,
但是太慘了,沒做好心理建設會受不了呀...

之前一直很想找一天來重看魔戒1~3馬拉松,
如果有朋友家有大螢幕應該更爽快,
不過太耗時了,想了好幾年都沒有實現過,
而且這提議每次說出來大家都沒興趣,還用奇怪的眼神看我...XD

To 小哈
感覺DMD的演技是故意誇張的耶?其他人也都誇張的很有趣~XD

Snafu那張照片真的太可愛+美型了!<●>ω<●>

小哈不用有罪惡感啦XD,工作辛苦囉,加油加油~(揉揉肩)

Berkeley Rep版的AI到現在還沒看,訪問也沒看完呢,
總覺得想做的事情好多喔,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呀...

To goodwind
war at home連結影片裡的Snafu好好笑呀,(拍桌大笑)
出櫃那裡實在太可愛又太欠揍了~LOL

大聲公整個就很有激勵效果呀。XD

咕嚕那張贏了,這麼帥的原圖可以蛻變成這樣...
乾脆也來個阿凡達嘛~(糟糕有種說出來就後悔了的感覺。囧)

二戰的歷史合成照片好棒喔!(尖叫)
不過...黑白部分給人有種金門還馬祖的無頭連的感覺耶,有毛到~

午夜 said...

小哈你真的好棒, 這麼認真在po, 我自嘆不如了, 你的特色就是文字量超多...圖文影片精美哩....

SS與Gemma的氣質篇照片我也很喜歡, 總覺得攝影師有用心. 你真的不去紐約看他嗎? 太可惜了...

Yvonne said...

我覺得午夜也很棒超認真的耶,幾乎每一兩天就有新東西可以看,好方便呀謝謝你~>///<

(潛水那麼久,要告白還選別人家,這樣對嗎?)

YOYO said...

@小哈
原來Will也ㄧ直在入戲 果然舞台劇的演員很都要很專業~會讓我想起日漫畫千面女郎.XDD .話說這部漫畫超長壽, 我好幾年前就放棄了


@好風
war at home內出現的音樂好像是有名的GAY歌 配的好好笑(不過我忘了是哪個合唱團的歌)

哈哈你這次咕嚕沒嚇到我 因為根本看不出來是SS 嘻嘻 不過你的新騎士是亞瑟王那齣戲嗎?SS扮起騎士挺英武的 ~阿阿原來他也可以接這種戲.這樣說來羅密歐扮像也會很好看~~

@Yvonne
會說多國語言的法老王沒很多戲份 但是會讓你眼睛一亮喔 角色很可愛啦!所以我才有印像他怎那眼熟~

你找的那個網pixnet太平洋介紹對我會有幫助

地心遊記我想說從第一集重看好了,結果那天很累只看了一集,昨天也沒時間看 今天看能否補幾集 ,且最近也要忙碌了 ,所以偷偷有慶幸SS最近沒什消息新聞的 我也有幾篇訪問都還沒看 (昨天累翻今早沒睡好,爬起床來覺得心藏超無力
)

Xiao Ha said...

@好風

哈哈哈~我都沒想到要用「亞當」搜尋說。XD

God,那個War at Home的video,我笑得好大聲啊!XDD 真的超可愛的~ TP要播最後一集了,一定要看一下HBO.COM的宣傳圖啊!帥到破表的Snafu,軍便服(?)怎麼可以這麼犯規!這樣我又要抱怨,為什麼GK Boys沒機會穿到軍便服啦~比Dress Blue好看太多了。

工作習慣就好啦,只是真的爽太久,嗚....好風姊姊說的好,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 OBA讓我慢慢整理嘿,我是真的想寫啦...(噗)

認不出咕嚕,哈~,可是Yvonne家那張騎士挺帥氣的耶,只是平頭配盔甲,有點跳tone吼?XD

@Yvonne

我是覺得TP前四集結構真的比較鬆散,有點難投入,戲從第五集Sledge的故事當主軸開始,好看很多。而且我有點想罵導演(還是編劇?),我昨天認真看了一下Basilone的生平(warfare版寫很多喔),HBO真的拍得太輕描淡寫了,他是個英雄中的英雄啊!很可惜耶,我要看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John Basilone啦~~

我幹過用投影機重看魔戒三部曲這種事(100吋XDDD),超愉快的,但是太長,我第二集看完就陣亡了。LOL

我也希望每天有48小時,時間都不夠用....(默)

@午夜

我才佩服你咧,要是SS的消息跟Alex一樣多,我應該會瘋掉。XD AI正式開演前新聞超多,真的覺得有點過載,可是正式開演後兩個星期沒消息了又覺得有點寂寞,我就說消息太多會被寵壞吧!>"<

去紐約至少要兩星期吧,我現在是菜鳥,請不了這麼多假。而且如果我可以去紐約看戲不能去阿根廷參加我同學婚禮,我應該會被砍吧....(啊~好想去阿根廷啊~)

@YOYO

我也有同學超愛看千面女郎耶!XD 可是我一直覺得秋俊傑有戀童癖,所以就.....(毆)

那是說young man那個嗎?Village People-YMCA

The Pacific前幾集撐過去,後面真的很好看啊~我覺得第九集一點都不輸給BoB耶~

我要是沒睡飽真的會脾氣很差也且完全沒力,睡覺很重要啊!XD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哈哈!我看到Snafu在火車上的那張宣傳照,第一個念頭是:睡美人和王子?!LOL

哎呦~!小平頭騎士也沒什麼跳tone的啦!這一位也是差不多的啊!
何況要找STARK頭髮比較長又一臉殺氣?!英氣?!的照片難度有點高...
不然加個頭盔上去...會很爆笑LOL

有人整理出LT的F-Bomb集錦,Awesome!XDD

To YOYO
我是抓BBC的影集"Merlin"的劇照下來玩的,騎士本尊正是亞瑟王子(還沒當國王)

Village People除了"YMCA"那首之外,他們還有一首Go West也是很有名的gay song。後來Pet Shop Boys翻唱這首歌,MV的敘述手法讓這首歌的又多了另一種感覺。不過拜GK的MV所賜,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的In the Navy ,可惜那支歡樂的GK MV已經被移除了。

To Yvonne
那些二戰的合成照片,我只想到他們很厲害,即使被戰火摧毀,但還是原地重建復刻回從前的樣子。你的聯想力太豐富了,竟然可以想到金馬的無頭連...害我也覺得有些毛骨悚然~~

魔戒三部曲我除了買電影版的DVD之外,又再買了導演加長版...(年輕時凱得有點不知節制:p),曾經嘗試三部加長版一起看...結果很快就昏昏欲睡了。(電影版的節奏比較明快,加長版就有點悶)

goodwind said...

看妳們在twitter上寫的The pacific...光這樣看心情就有要沉底的預感...唉!星期二再一次兩集給它沉到底算了:(

BTW,梁靜茹翻唱版的島唄(不想睡)
這應該是夏川里美版
其實我一直想找古謝美佐子唱的島唄(總覺得她一定有唱過)可是從沒找到過...

Xiao Ha said...

@好風

F-Bomb Lt.最高!!!!!

我有猜到是身體是跟Merlin的王子借的,雖然我沒看。XD

真的,歐洲人好厲害,尤其是德國人。我去過前東德的德勒斯登,19世紀是薩克森王國的首府,不過二戰時整個被炸毀,但是我去時,所有的建築物已經完全都修復好了,還故意弄得舊舊的,很古色古香,超佩服的啦!看一下我在德勒斯登拍的照片好了~我的單眼處女秀喔!XD

午夜 said...

小哈, 其實我算是蠻冷靜的, 也不會去追星. AS的新聞真的太多了, 一點都不神祕~ 我開始看懂The pacific了, 那天偶然看到一集, 突然進入了那個世界...

Xiao Ha said...

@午夜

我是冷靜的嗨咖。(噗)不過實在太懶了,連對簽名照都不是很有興趣。:P

TB那麼紅,AS是焦點啊,難免啦!

午夜是鼓起勇氣看The Pacific嗎?我應該講過兩百次了,TP會越看越好看喔,昨天最後一集哭死我了。o(〒﹏〒)o 不過我心目中的排名依然是:GK>BoB>TP GK裡太多創意了~ HBO的戰爭影集真的沒話說!

-----難免來條分隔線-----

對了如果有人想要少爺的簽名照其實很簡單,寄到St. James Theater(246 West 4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36, USA)給他就好了,百老匯都是寄劇院,照片和回郵準備好,他一定會簽回來給你的,而且保證你還可以指定要留什麼訊息喔~XD

Yvonne要不要寄張你畫的畫,讓少爺簽回來?這樣比簽名照screwby多了唷~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我的心情又沉到太平洋最深的那條馬里亞納海溝去了...T___T

看著火車上那個迫砲班碩果僅存的三隻老鳥(都沒真的發瘋或受傷,真是奇蹟!)一個一個下車,離開戰友,重回家人身邊,那幕讓人感到溫暖卻傷感。
Snafu在火車上沒叫醒Sledge,向他道別,反而自行離去...,但我不認為是他心狠。畢竟跟Burgin相比,Snafu和Sledge相處時間更多,暸解較深,關係也較親密。或許是他看到Sledge難得睡得香甜,不想吵醒他;又或許,他不擅面對這種離別的場面。至少,他是猶豫了二下之後才離去的。如果真的沒心沒肺,早就拍拍屁股、拿起行李,頭也不回地走人了.....

前陣子在看馮內果的"第五號屠宰場"和"獵捕獨角獸",內容寫了不少德勒斯登大轟炸,印象中最深的一段是:在德勒斯登大轟炸之後,身為戰俘的作者被派去挖掘平民屍體,一開始他們還對那些屍體稍存敬意,讓他們保持尊嚴地火化。後來屍體實在太多了,只好帶著火焰槍,沿著廢墟尋找,看到屍體便就地焚燒...War is Hell,對軍人或老百姓而言皆如此。

呵呵!我老早就在你的Flickr相簿逛過一輪啦!所以已經看過德勒斯登的照片了:p
原來這是你的單眼處女秀呀...給你拍拍手鼓勵鼓勵XD

話說上個月我老弟的公司要派他去紐約受訓三個星期,他竟然拒絕了。我聽到這消息的當下很想踹他,而且那胖子竟然還說:幸好他沒去,否則我一定會逼他去百老匯做"他不想做的事"。吼!真的很想踹死他!(怒!!)

To YOYO
保重身體啊!:)
上次Yvonne找的那個關於"The Pacific"的大陸網站,巴哈有網友幫忙把內容轉成繁體中文,後面還有一些網友的勘誤和補充。

我買了"The Pacific"的原聲帶。內容不是那種史詩式的配樂(至少不是我印象中的那種史詩配樂)。整張原聲帶的內容很好聽,但...非常的解"high"。漢斯季默這次總算沒讓我失望。

goodwind said...

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想起:
第十集的笑點之一(Lucky那段不算):Sledge他老哥對他說:結果經歷了整場戰爭,你還是處男一個XDDDr,欸...他老哥不知道
Sledge是被全連上下呵護寶貝的嬌點(只有那個新來的連長除外)
不過可憐的Sledge...連Sid都開葷了

Xiao Ha said...

@好風

我本來想說盡量不要放太明顯的地雷讓YOYO踩,你都這樣了,那我就豁出去。LOL

唉唷,你知道我說的「狠」,不是真的那個狠啦。Snafu還猶豫一下,然後才走下車,就再也看不到他,很要命。最過分的是,他之後35年沒跟其他陸戰隊員聯絡,直到Sledge出了書,我看到他喪禮Sledge還幫他抬棺,又差點噴淚了。T.T

Really, war is hell...that's why it's so fascinating. I don't even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LOL

好呆的好風弟.....他去了你就逼不到他了啊,這樣都不懂,可以去看洋基,不然自由女神也好,至少要去差個旗嘛!(搖頭)

上次有黑暗的力量分享,還沒聽耶。找時間來聽聽看。

我看到那段對話都笑出來了。XD Sid載Sledge回家跟他說要結婚消息那一段,我覺得Sledge難得展現他真正私底下的個性耶。:)

Yvonne said...

To 小哈
原來拿到少爺簽名照那麼簡單喔!這讓我有那麼點心動耶~>O< 可是人家在百老匯,寄過去的是GK的畫會不會很奇怪呀...是不是只能寄小小張的?不然很大一個,還要拿去郵局寄應該沒人會想理我吧?XD

To 好風姐姐
The Pacific第十集看到Basilone老婆拿出勳章害我馬上淚奔,Sledge跟老爸去打獵那裡又潰堤了。T.T

我很喜歡Snafu離去的那段耶,他猶豫的情感拍的好棒喔,本來很想看到Sledge醒來時錯愕孤單的樣子,結果直接拍他下車了。現在想想,其實也沒那個必要...但是就像小哈說的,就算這安排很棒,身為Team Snafu真的很想再多看一點戲份啦。(淚奔)

屍體讓我想到BoB德國老太太去挖屍體時抬頭的那個眼神...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哈哈哈,妳想逼老弟去百老匯做什麼不想做的事呀?拍照片要簽名嗎?>///<

Sid剛開始上戰場、離開戰場前、最後一集在美國的三個橋段明明是同一人,即使不講話,氣質還是差好多。最後一集很有那個年紀有點驕傲、有點成熟,經歷過很多事,又其實還有很多不懂的感覺;忍不住覺得這演員真的好厲害呀!

Sledge是被全連上下呵護寶貝的嬌點→糟糕有錯字(焦點)可是我覺得錯的好有笑點喔!XD Snafu應該眼中只有他吧...

gk戲迷 said...

剛剛看了你的德國行,我居然只注意到了這雙鞋子 http://tinyurl.com/26vftps

你怎麼沒有買啦,不過這種鞋子真的不實穿

goodwind said...

To小哈
討厭啦!不要幫我亂接case。害我越玩越嗨,還得邊聽The pacific來解嗨:p(三更半夜太嗨會有礙睡眠耶!)
這就是Yvonne所說的恐怖畫面嗎?!LOL
突然覺得對午夜有點不好意思,常常惡搞STARK時還硬拉著她們家ALEX下海陪襯。歹勢啦!

呃...一時忘記就劇透放雷給YOYO踩了...不過這樣也能讓YOYO多點心理準備咩!以免一口氣直衝地心...這樣對心理健康不好啦!!

至少Snafu看到Sledge出的書之後還主動跟他連絡。所以也不一定是狠心啦!人生之中的陰錯陽差很難講的...。
此外像是BOB裡面的SSgt. Floyd Talbert戰後因為PTSD太嚴重所以也是搞消失不和E連的其他老兵連絡,還是E連其他老兵努力不懈地找了他三十幾年才找到的。

To Yvonne
嗚~~!我們的哭點都差不多。當我看到火車上的Snafu和Sledge看著窗外Burgin和父親、弟弟的擁抱,那段也差點要掉淚。

"Sledge是被全連上下呵護寶貝的嬌點→糟糕有錯字(焦點)"
沒打錯字啦!我是故意用"嬌點"的,在我不小心歪掉的念頭中,他是K連主要角色們(尤其是Snafu)細心呵護照顧的"嬌滴滴的寶貝"啊!忘了是誰的Twitter上寫的:大家都愛Eugene Sledge!XD極度贊成XDD

我本來的如意算盤是:等我家那老胖弟去紐約時幫我買AI的CD,再拿去百老匯幫我要STARK
簽名(這就是他不想做的事)。有簽到名我再付他CD錢,沒簽到的話就當他送我的"土產"。誰知他竟然不去,害我的如意算盤全成空...(怒!!!)
雖然要STARK的簽名照看來不難,但我...就是沒那麼勤勞。而且簽在CD或書上會比較有意義啦!

大大鼓勵你把畫作寄去紐約給他簽名,說不定STARK心動A走畫,另外寄一張別的簽名照給你XDDD

YOYO said...

沒關係啦,因為對於TP還沒進入狀況所以並沒踩到什挖糕 哈哈..所以你們哭的點我沒看的話是沒有什感受的 ^++++^ 且還沒看完第6集!

@好風,小哈
謝謝2位關心,身體喔 是有時真的心臟有跳不動的感覺,所以才說無力~不過死不了人啦..不過最近倒是忙的食不知味.雖然我想瘦但也想吃的開心耶~討厭!!

等我休假再來好好看大家的留言,最近進來都只是瞄一下 所以不能偷講我壞話喔XDD

@好風
你那SS女僕..哼哼..還好這次我沒嚇到,可能覺得只是漫畫哈哈哈哈 ~~~~溜

Xiao Ha said...

@Yvonne

我想B5大小為止應該都還OK吧,寄啦寄啦~ 不然你可以畫兩張,一張寫說他要可以送他,他不要請簽兩張回來。XDDD

沒錯!Sid氣質變化之大...想必他看到後來死黨變成這樣一定很心疼......

@戲迷

這種鞋只能照相用,太Bling的東西會閃到自己的眼睛啦。XD

@好風

這樣我可以當你經紀人嗎?XDDD 這張真的很恐怖,但是更恐怖的是,女僕的臉沒什麼違合感...囧。

我也是有想到Talber的事。話說我還有個哭點,就是Sledge做惡夢時,他老爸什麼也不說,只是安安靜靜在門外候著,我就.....嗚,眼睛又流汗了。這父子倆的演技好讚~

我要把"EUGENE SLEDGE - VIDEO BIOGRAPHY"這個網站留下來,雖然可能以後又很難找。XD 裡面寫很多東西喔,還有Snafu的鄰居寫對他的印象,說他是個mysterious man......

我覺得我會想找時間在把The Pacific看一次耶,再看一次應該會感想更深刻吧。不過我猜前四集我依然會看得很焦躁..哈哈。

@YOYO

沒事就好,不過我猜是因為沒睡好,平常搞不好又缺乏運動也有關係。我回來也很少動...褲子好像變緊了,嗚嗚。

午夜 said...

@小哈
那我也來要一下簽名照好了~~~這樣會不會很沒有誠意, 嘻~突然想到有人寄過"Full cast"那張圖給所有的人簽名嗎?

@Goodwind
不會的, 我很喜歡呀~ 不用擔心, 是有品味的那種~

goodwind said...

天又要亮了...嗚!我到底在摸什麼魚啊?!!

To 小哈
你要工作,又要擔任Yvonne的仲介,再當我的經紀人下來...會不會操死妳啊?!XD你先給我OBA再說吧!XDDDD

The Pacific除了第十集之外,前面九集至少都看了兩次...20日晚間第四次重看第六集,煞到K連的XO 1st.LT Hillbilly,他真的太帥了。而且從瓜達康納爾之役升任戰地委任軍官(少尉)到貝里琉就已經是中尉,這樣升階算蠻快的,只可惜第七集就KIA...T__T

我還是執意認為第一集到第四集一點都不悶XD
乖~!深呼吸一下,不要焦躁。看完十集再重回1-4集,感受會不一樣的:)

To 午夜
多謝你不嫌棄:)
我和Yvonne一樣,也是你家的定期潛水客。同樣感謝你大力提供ALEX的消息XD

To YOYO
等你有空,我們再來幫小哈洗版XDDD

goodwind said...

O!M!G!STARK訂婚了呀!!!XDD
呵呵!如你們所說的,他果然很高調且多話,自己全招了XDDDD

看到Negro的TWITTER那篇G K台詞套在T P上的畫面真是快笑死了LOL
只不過RUDY的hot是風騷肉彈型的,Sledge的hot是天真骨感Blue boy型的XDDD

gk戲迷 said...

剛剛看了日友的維特留言,看來他真的很傷心,這好像是日本人喜歡偶像的特質
雖然我不太能理解,也許當時他看到那則新聞時,有點百感交集吧

想說要不要跟他說don't be sad或是說個笑話給他聽,還是說個無關緊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