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PLAYBILL.COM'S BRIEF ENCOUNTER With Stark Sands / AMERICAN IDIOT on Broadway - First Shots!

 
Stark Sands

少爺(或應該說他的經紀公司)真的是連一張新的大頭照都懶得拍嗎?怎麼會有演員一張大頭照闖天下的啊?XD 我真的應該先做其他事…(看看床頭的One Bullet Away…),書看完都四五個月了。(掩面)

PLAYBILL.COM'S BRIEF ENCOUNTER With Stark Sands

少爺把他試鏡Tunny的過程,清清楚楚地講了一遍。原來最後做決定的是當時現實生活中完全不認識SS的Green Day主唱Billie Joe Armstrong,所以少爺用他的演技和聲音贏得Billie Joe的心喔!GJ!!

I'm very different than the guy they're casting. The character is a very angry, intense, disturbed dude. I'm the opposite of that. I feel I'm pretty zen and laid back. I don't have a lot of rage in my real life.

嗯,看得出來SS脾氣不錯,那些白痴搞笑照也可以看出來他不是嚴肅的人。套句哈弟說的話,他是人生勝利組啊!沒有後顧之憂,做自己喜歡的事,輕鬆過日子是應該的。XDDD

It's a different kind of style than I play. I'm more of a strumming guitarist, instead of a lead soloist guitarist. I had to learn a new style in order to play the song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嗯,看樣子為了演Tunny,少爺還要改變自己彈吉他的方式,練一下比較旋律性的彈法。也不錯啦,樂團裡比起節奏吉他手,我一向比較喜歡可以solo的吉他手。:P

I'm less of a legit Broadway singer than I am a pop-rock singer.

SS知道自己不是傳統的百老匯歌手,老實說他的先天條件可能也沒辦法練到真的那麼美聲吧。:P 但是我喜歡他現在唱歌的方式,他還提到製作Team的人要他不要改變唱歌的方式,現在這樣就好,也不要想加太多轉音讓自己的歌聲聽起來更百老匯一點。事實上,我覺得他偶爾加的一些轉音都讓歌聽起來更有feel,剛剛好。:)

To know they were mailing my audition to Billie Joe, who's sort of one of my rock heroes, and he was going to see my work, that was the beginning of it. And now to know him personally is weird. It's a lot to happen in a matter of months.

進展快到自己都不敢相信嗎?(笑)

Playbill.com: What's the hardest part of the show for you?

SS: The first 20 minutes. It is non-stop. It's very physical movement, very athletic, jumping, kicking, punching, completely out of breath and singing on top of it. After 20 minutes, I jump into a bed and get to catch my breath for a few minutes, while the show continues around me. Once I've made it to that point, I know that I've made it past the hump. It's the best regular cardio I've ever done in my life.

果然對體力的考驗是演出American Idiot最具挑戰的地方,還好台上有床可以讓他們休息。XD 難怪有粉絲說John Gallagher Jr.謝幕時都一副隨時要昏過去的樣子(汗),也難怪他很少出來簽名,真是辛苦了。

每次看少爺的訪問,都有新東西耶!真開心~ *^_^*

Source from Playbill.Com

對啦,我只是想找個藉口把照片貼出來。

AMERICAN IDIOT on Broadway - First Shots!


Michael Esper, Stark Sands and John Gallagher Jr.

有AI粉絲把這張照片加上標題,很好笑。XD


Stark Sands

Spotlight打太高了,嘖嘖真的是一身刺青加小褲褲耶(噗)。BTW,這段是Are We The Waiting


Christina Sajous and Stark Sands

哈,我就說少爺咪咪頭是粉紅色吧!(爆)Christina戴假髮,呵呵。這段應該是Before The Lobotomy,然後馬上接Extraordinary Girl,Tunny就被鋼絲吊上去了。XD

還有其他照片,請至BroadwayWorld.Com

順便貼一張,目前看過最喜歡的SS&Gemma合照。:D



兩個人都有笑耶,好舒服喔~

20 comments:

YOYO said...

那張大頭照真的很詭異,還黑白的,是說STARK 一點不在乎也很神奇!!偏偏媒體都愛用這張,也很神奇!

Billie Joe都選他真的很GJ~

人生勝利組~真的很貼切!且從他的品味看得出一個人的個性!!天枰座很沒脾氣,隨遇而安型!

昨天我與另網友討論SS唱AI(他每次都被我轟炸SS與AI,我硬要講就對了)給他美粉網去聽三段錄音~~他聽完SS的Are We the Waiting與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感到很驚訝,說好聽,我沒愛錯人 !!可惜對方沒看GK 所以沒看過SS的戲!不過起碼對方認同SS在AI的音樂 ^+++^

這張情侶照拍的很棒,看起來真的舒服又幸福~(幫忙灑花)

希望這幾天會越來越多劇照出來!那張小褲褲唱"Are We the Waiting",那後面的人就是軍隊囉!手上感覺是拿槍的手式!

有個問題,STARK到底多高阿?

goodwind said...

To YOYO
其實我曾對那張黑白大頭照動過歪腦筋...很簡單喔!我只要把他的頭髮再拉長就行(這張連眉毛都不需要怎麼修耶!)...另一張清秀佳人圖又出來了LOLL。你真的該慶幸我的Photoimpact不見了XDDD

哎呀!討厭~~人家也是天秤座的溜~~LOL
所以我看到STARK某些行為模式都很想拍他肩膀:Dude!咱們是同一國的XDDD只不過你分在金包銀組,阮是"肉包鐵"組的XDDD

哈哈!那件紅色緊身POLO衫內搭灰T果然是服裝造型師的傑作XDDD

Xiao Ha said...

@YOYO

說到大頭照我就..呃。像Wiki上那張只有一個側臉,實在是...我試圖要換過它,但是Wiki上的圖片要認證過,也不知道要怎麼認證。= =a

你一定要讓你網友看GK,看完應該就黏住了(至少我希望XD)。

我不知道後面那些人是不是軍隊。但是個人覺得應該不是,而是代表那些被現代媒體迷惑的年輕人(Tunny就是),Are We The Waiting唱完後,Tunny就簽了。XD

關於SS的身高,都沒有官方資料很討厭,只能用猜的。他在以前的官網上回答粉絲問題有說過是6呎2吋(188),不過我覺得應該有灌水(噗)但是他一定有6呎1吋(185.5),所以已經就是在這185.5到188之間吧。BTW,Gemma身高至少178,又有穿高跟鞋,還有兩個人的站姿,總之用這些線索可以想像一下。(柯南哈又上身了)

@好風

至少我是很慶幸你還沒找到Photoimpact,少爺可以休息一下(喂)。

金包銀.....<--嘴角抽動

Yvonne said...

我...我有Photoimpace8(很古早的版本),不過不知道怎麼上傳到網路上...不然還真想看少爺頭髮拉長的版本,哈哈哈~

糟糕怎麼有種又怕又想看的感覺...

goodwind said...

To Yvonne
photoimpact 8要上傳會很麻煩的,所以不用那麼辛苦啦!:)Anyway,還是謝謝你!:)
我昨晚從古董堆裡挖出一張十幾年前買印表機所附贈photoimpact 5,功能很陽春,但勉強堪用。現在想一想,其實多學一套軟體來玩也是不錯的,所以我繼續研究Corel PHOTO-Paint要怎麼玩好了...

To小哈
ALEX是不是193cm??可以找張他們倆站在一起的合照,然後用算比例的方式去估算STARK的身高,有哪位數學好的要去算一下嗎?XD

goodwind said...

不好笑!:(。純粹用Photoimpact 5練手癢的,一點都沒有整到他的快感:p

Million Dollar Quartet首映夜一點點STARK和Gemma小姐的影像,其實就和照片差不多,只差在會動不會動而已...:p

To GK戲迷
芒果PO在Twitter那張美軍夜視星空圖其實不是用軍用夜視鏡拍的,一般有夜視效果的DV或數位相機就可以拍出這種照片了。美軍軍用夜視設備是管制品,可是民用版的夜視鏡是沒管制的,一般老百姓只要有錢都可以買。

gk戲迷 said...

@好風姐,夜視鏡的回覆我收到了,去申請一個twitter啦,我旗下的小姐怎麼可以沒有twitter XD

yoyo said...

還好不是清秀佳人是蜘蛛人~SS扮起來有比Tobey Maguire好看 ,感謝好風沒快感(被巴)

@小哈
SS的維基不管文還是圖,都好少喔!!Wiki那個真的看膩了,想換+1

Tunny真的很容易被拐耶XDD竟然簽了賣身契 ~不過當時是911狀況,也難怪一堆熱血愛國輕年!

我網友喔,是有跟他說了GK真的好好看~ 對方是音樂掛的,軍片影集可能非他的菜,連BOB都沒看了!!至少他對AI音樂有一點興趣 就是他說希望會出DVD的那位

@好風
Million Dollar Quartet影片我覺得看起來好有大明星感,跟照片還是有不一樣FU啦

YOYO said...

不一樣位置的SS與Gemma!
http://www.tumblr.com/tagged/stark+sands
怎那會拍阿,堵到的?

Xiao Ha said...

@好風

說到算數,我以前算過這支MV的樓有多高,才辦得到男主角做的事(不考慮太複雜的因素)。話說Yvonne是物理系的,應該算得出來。XD

話說最近Broadway正在製作新的音樂劇,就是蜘蛛人,而且音樂是U2的Bono和The Edge寫得..哇。不知道該說百老匯是越來越有創意了還是越來越沒梗了(笑)。Anyway,SS太大隻,輪不到他演。XDDD

還是覺得SS+Gemma好可愛。:p

@YOYO

除了911的影響,其實Billie Joe(本身是個娶妻生子的Bi)有說過Tunny被電視廣告迷惑那段戲,是有點同性情結的喔

In one, Johnny's bandmate Tunny is enticed to enlist in the army after watching a muscular striptease commercial starring a character who calls himself the “favorite son.”“It becomes a kind of homoerotic transference for Tunny's ambivalence about who he is in the world,” Mayer says. “And the irony is that in this age of ‘don't ask, don't tell,’ he gets seduced into the Army.”

意思就是,Tunny喜歡猛男(喂)。看了一些AI fan的討論,說不看這篇文章完全看不出來Tunny那段有homoerotic的傾向,但是看了之後完全了解,SS演得相當隱晦(譬如Tunny看favorite son的眼神,還有他怎麼模仿favorite son的動作)。不過要澄清一點,Tunny後來還是有帶Extraordinary Girl回家啦!XD

所以說,要腐真的要有人點破不然就要靠天份啊!XDDDD

Yvonne said...

救命呀,我看到那篇邦叔MV的心得好亂七八糟喔:
1.邦叔好美型,難怪小哈說Joey只差他一點。XD
2.如果我是那女的,男的著地後會先賞他一巴掌,
誰知道他這次求婚,下次吵架會不會也跳下去。(糟糕好沒浪漫細胞...)
3.感動回憶裡放入一個偷吃被抓包喬段實在太莫名了。
4.傘兵傘兵傘兵!傘兵被包圍是很正常的。<333(←這人完全在胡言亂語)
5.結果我出都白唸了,算不出樓要多高耶,可以左轉出去問Winters嗎?
6.歌好好聽喔。
邦叔迷小哈不要打我呀,人家忍不住嘛~(躲牆角)

會動的SS跟Gemma小姐好可愛喔!yoyo po的那張Gemma更漂亮耶,而且有之前照片的氣質+可愛風,不過換個髮型真的差好多喔,時尚多囉。>///<

好風姐姐這次的圖很好笑呀,我笑點很低只要惡搞SS都笑很開心的啦~XD 而且一點違和感都沒有耶,可以請SS去接拍嗎?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原來的蜘蛛人都會想巴他頭...(被打)

猛男這段...實在讓人太害羞了,難道就是因為這樣才繃的這麼緊的嗎?(驚)

goodwind said...

To小哈
哈哈!棒球飛這首歌我沒被荼毒到,應該是西元1999之後的作品吧?!(因為差不多那時期我們家的棒球飛拖把掃把合唱團解散,耳根清靜不少。從此再沒被後來出的專輯荼毒到:p)

那你算出那棟大樓有多高了嗎??說到高樓跳傘,前兩年101不是也讓一個老外偷偷跳了傘。

STARK那麼大欉,應該要Batman比較適合XD。可是我昨天在找圖的時候,我只想合Batman身邊的RobinLOL
只是沒找到合適的照片,才用蜘蛛人。有夠沒快感的啦!XD

說到腐,說實在的我看BOB看N次了,每次都只覺得Winters和Nixon好到很有問題而已。
Lipton和Speirs...還是看到芒果的文章才知道竟然有這一對!OMG!我的腐功果然還不夠強...

To Yvonne
現在有沒有一種遺憾:為什麼陳小昕沒進傘兵部隊?!XDDD

To YOYO
雖然STARK和Tobey Maguire都演過好幾次軍人,但STARK就算長得清秀,還是明顯地比Tobey Maguire MAN了許多。XDD

YOYO said...

eBay 那把AI的簽名吉他 看起來真的很讚 http://cgi.ebay.com/ws/eBayISAPI.dll?ViewItem&item=300417816094

Billie Joe雙性喔(好爆炸阿-完全不知)
Tunny有homoerotic的傾向~媽呀!真的要人點破耶~這齣戲真的很新潮!

All About Lovin' You也是我喜歡的歌~MV男生如果我是女友也一定海巴他一頓!!

話說美國超人為什都是愛穿緊身衣的怪叔叔阿?還都愛穿個三角褲褲出現捏!

Yvonne said...

To goodwind
我看第一遍GK時完全不覺得有任何神秘的情愫耶,所以google到同人小說時真的是震驚震驚再震驚(OS:天呀怎麼連這也有人腐?不就是正常的Merines嘛?),結果看完又google到土豆網誤很大的同人MV以後就腐掉了...XD

話說當初在PTT挖到這篇心得讓我從頭到尾笑到翻呀!
老弟你有看到重點喔
我太失敗了連人家弟弟都不如。LOL

BoB的Speirs/Lipton看第一遍就小花開滿地了耶,嗚嗚這樣算有進步嗎,我也不想想太多的呀...囧

goodwind said...

水管上面已經有人把幾乎整張AI CAST錄音放上去了,只要在水管上面用American Idiot Broadway Cast 去搜尋就有一大串了......祝大家聽得愉快了:)

To Yvonne
哈哈!看來我第一次就有看到重點了XDD
不過Speirs/Lipton...我真的開不出花來,那不是我的菜啊!!:p

To 小哈
說到TUNNY喜歡猛男,我忍不住想到GK第一集Trombley看著Rudy裸體擦身體的神情。說實在的(不是在腐喔!)我總覺得他的眼神帶著癡迷,看到嘴巴都開了。之後卻說出完全相反的話。
忘了在哪裡看來的,大意是說:有些恐同的人本身便有同志的傾向,但因為害怕被人發現(或是自己本身無法接受真正的自己而排斥抗拒),所以會做出一些反同性戀的言論或行為來掩飾自己(or欺騙自己)。

To YOYO
那把吉他...好貴!(倒~!)

美國超人的緊身衣和三角褲外穿,我猜是:原始的雄性性徵崇拜心理作祟...?!

Xiao Ha said...

@Yvonne

美型和難看的舞步是邦叔的招牌,就算現在快50歲了,還是很美型。:p 其實偷吃那段還有個很瞎的背景故事。XDDD

不用問Winters,我算給你看,用國中理化的公式亂算,沒考慮降落傘!XD

h=1/2gt^2 (g=9.8m/s; t=180s),所以h=158760m。真要可以這樣跳傘,那樓都比平流層還高囉!哈哈~

All About Loving You我覺得算是邦叔情歌裡比較弱的,我個人喜歡口味重的,帶點藍調的味道像是這首This Ain't A Love Song。現場聽到會哭出來喔,還有Always現場版超感人的。(邦叔以前不刮毛,胸毛真的好多喔!哈哈~)

猛男那段看了影片更害羞。猛男真的好猛啊~>/////<

你貼那篇「老弟你有看到重點喔」我有看過耶!都怪那時候看到隨緣居的關係,我還真的跑去BL版看有沒有人腐GK,結果也才這一篇啊!相當冷門。XDD

@好風

哈~那是2003年的作品,所以你沒被荼毒到沒錯。XD

算法請看上面。XD

古早版羅賓太....可愛了一點。(汗)

因為SS也比Tobey Maguire大隻很多啊!XD 話說我同學最近一直推Tobey Miguire、Natalie Portman、Jake Gyllenhaal演得窒愛(Brothers),我要找時間來看一下。

水管上的全聽完了,可惜還是少很多歌。個人覺得比之前amazon上的試聽好多了,音質果然有差,雖然我還是比較愛現場版。希望買來的MP3音質更棒啊~

結果大家都把重點放在Tunny喜歡猛男這句話。XD 其實不管是Tunny或Trombley或很多很多年輕的男孩子多少都會對充滿男子氣概或雄壯男性性徵的Rudy或AI裡的Favorite Son有些崇拜或迷戀吧。我覺得不見得是同志傾向,而是美好的事物本來就是人人欣賞。(大笑)不過你的說法我也看過就是了。:P

@YOYO

其實我覺得吉他不貴耶。那吉他看起來不是Gibson就是Fender(比較像Gibson),原價就不便宜,加上一堆人簽名,我覺得1000美很OK啊。只是賣家是Berkeley Rep. Theater,上面肯定沒有SS簽名,一點吸引力都沒有!XD

原來YOYO也有聽邦叔的歌,All About Lovin' You算冷門耶!XD

AI這齣戲,還滿不適合小孩子看的。哈~

超人穿三角褲,我的意見跟好風一樣。XD

YOYO said...

邦叔你po的我以前都聽過了,也有這幾首,他們音樂我很欣賞阿~不過他演的戲..呃有時還真看不出是他客串的XDD
All About Lovin' You是因為第一次看他的MV看完第一個感想是想打死這位男友~

水管的音樂,明天有時間再好好聽看看~
至於亞馬愻的試聽好像有問題,所以聽一了幾首都這樣就聽不下去了(會斷斷續續的)

好風與小哈2位見解同性方面-我都認同,另外謝兩位緊身衣方面的說法!!

閒來看到這個日本便當(Green Day 09年專輯封面便當)
http://space.atmovies.com.tw/space/photoenlarge.cfm?link=http://space.iblogserv-g.net/member/0328/0328839201/200907300328839201253787&photo=20090515103922497.jpg

Xiao Ha said...

我真的很開心邦叔放棄演戲了...(毆)

哈哈哈~這便當太screwby了吧!!

Yvonne said...

小哈居然連PTT的BL版也不放過!天呀這太強了...(完全拜倒)
我還以為一定沒人看過這篇心得耶。XDDD

邦叔的歌都耳熟能詳+1,不過第一次看MV,
想不到這麼的...screwby,相當有喜感呀。XDDD
背景故事那段看的我超無言的,哈哈哈~

上次有去yahoo知識+查國軍安全跳傘高度好像是四百多公尺,
不過那個傘面應該大很多,他那個求婚小傘應該要再高個幾倍吧。
不過芒果更專業,看出那是帝國大廈,XD
也是四百多快五百公尺喔!假設傘面大的話其實可以跳,
可是一下去就要馬上開傘了,哪來的時間唱完半首歌。LOL

Xiao Ha said...

我對GK的愛...什麼都擋不了我!!!

所以才想說要算一下,那棟樓到底有多高,怎麼可以撐完一首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