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MTV American Idiot Special

這一陣子應該會被American Idiot的消息洗板,沒興趣的人跳過去吧!XD 再三天就要開演,Cast Album也要正式發行了,最近宣傳的好用力啊~!
MTV American Idiot Speical

Part One


  • 那本American Idiot的筆記本好酷喔,動畫也很有特色。
  • 原來Will和Tunny都是原本專輯裡沒有的角色。
  • 我愛Tunny帶著猙獰的表情,抓著Johnny的臉唱歌。XD
  • 終於知道為什麼Heather唱到I don't feel any shame, I won't apologize.時現場會有笑聲了,十幾個人一起做那動作還滿可愛的。 :P
  • Are We The Waiting那段Tunny和Favorite Son都滿身大汗耶,辛苦了。
  • 看過這麼多片段後,更想看American Idiot了啊~!!!!
Part Two
  • Billie Joe好可愛,而且整個band都參與的很認真。
  • 有吊鋼絲的彩排畫面,好棒!那時候少爺是捲毛耶!飛得還滿美的啊~
  • 有在Berkeley演出的畫面,那時的Tunny還是Matt Caplan。有些Berkeley首演和Broadway Preview都看過的人說,SS的聲音沒有Matt Caplan好(雖然我自己聽覺得各有特色,其實SS其實不會輸,可能我下意識偏心吧。XD),但是演技比Matt好很多倍。哇哈哈~Tony的提名不是拿假的好嘛!XD
  • 呃...Berkeley和Broadway的畫面混在一起播,想騙誰啊?是說....分得出來其實是我中毒太深?(汗)
Part Three
  • Tunny唱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時,穿得是背心、短褲加球鞋,是要去打籃球嗎?XD
  • OMG,Favorite Son真的是很猛的猛男,人種不同果然厲害啊!難怪Tunny對他有興趣。(毆)
  • (驚)捲毛SS戴那個黑色的黑扁帽練Holiday,還有捲捲小瀏海耶!>///<
  • 喔~我比較喜歡女生版的Letterbomb耶!
  • When It's Time的riff跟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好像,不過好好聽喔。
  • Billie Joe說他覺得Broadway版裡有些歌,甚至比他專輯裡原本的版本還棒,其實我也這樣覺得。XD
Part Four
  • Cast裡沒有人上過像Grammys這麼大的舞台,所以要在Grammys表演時都很興奮又緊張。也是,本來都是混劇場的咩,Broadway最大的劇院頂多也才1000多人。
  • Tony Vincent沒有眼線,看起來好清秀啊!XD
  • SS少爺受訪都好認真,沒什麼笑容耶。最後面大家張大嘴唱歌,好好笑。XD
Source from MTV.Com

Green Day's 'American Idiot' Play: The Billboard Cover Story
  • 少爺有些地方一整個失神耶,表情超無辜,在想啥啊?
  • Glee?!!! 救命啊,那是少爺的笑聲嗎?我有嚇到。哈哈~ 好吧,我承認看Glee是我的guilty pleasure。劇情真的不怎麼樣,但是有些老歌改得很有趣耶,每個星期都會很期待這週會改什麼歌。如果American Idiot的cast客串Glee,我會開心到瘋掉吧!>///<
  • 糟糕,講到Glee停不下來,演Glee Club指導老師Mr. Schuester的Matthew Morrison也是Boadway的紅牌,他和SS同年,但是我每次看都會忍不住覺得,明明同年,怎麼看起來年紀可以差個十幾歲啊!(噗)SS去Glee客串高中生也不過分啦,反正演員幾乎都超齡。XDD
  • 最後少爺很認真發表看法,還要大家一定要進劇院看戲,認真到連微笑都忘了。:P
  • 網路上有人截了一堆這個訪問的圖,剛好是SS中心!XD
Source  from Billboard.Com

Rolling Stone的照片也出來了,可是…該不會真的就只有這一篇Motorola的廣告吧?! Source (點圖放大) 哈!少爺在角落跟Christina玩手機,連正面都沒有,臉還被帽子遮了一大半。(汗)

42 comments:

goodwind said...

To小哈
STARK在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穿得是背心、短褲加球鞋沒錯,可是人家是坐在輪椅上咧!!XD

不過STARK穿短褲真的好可愛喔!XDD

Favorite Son那個...是有塞襪子吧?!!芭蕾男舞者都沒這麼誇張!:p

唉!聽完一輪水管上的歌之後也才發現:怎麼少這麼多?!!剛剛太興奮,看到那一長串還以為幾乎全PO上來了,結果並沒有(囧!)

YOYO said...

睡前看這些,太棒了XDD 不過看完這些影片真的會好想看戲劇,結果只能聽歌自嗨想像!!

終於解密了,昨天又跑去聽美粉錄的那3首,我就好奇Heather 那段為什觀眾會偷笑,原來如此..一起做動作好可愛+1

Berkeley和Broadway的畫面真的很容易分辨耶+1 (只能騙不是粉絲的人)

@小哈
ss真的表情很無辜又哀怨(STARK OS:我沒拿到麥克風~嗚)

Billboard.com那段,我覺的是John Gallagher Jr笑的~不過SS講話還是很輕聲細語~很認真!

個人也覺得Broadway版好聽,可能編曲及合音的關係~(其實我也偏心啦)

@好風
Favorite Son 塞襪子XDD 笑翻我!!>///< 好害羞眼都不自覺瞄到~
btw小哈解說的好,人種不同!!

不過影片只有一點點實在看不出Tunny怎麼傾慕人家(不要想歪這段文是說看不出ss怎演戲啦,還好發文前重校對一遍)

STARK穿短褲真的好可愛+1 好難得看他這樣的打扮.雖然是戲劇裝~

Xiao Ha said...

@好風

哈~我都沒注意到他坐輪椅耶,只有一直覺得穿短褲球鞋抱吉他好可愛呀~:P

就說人種不同啊!!XD

@YOYO

沒錯,大概是沒拿到麥克風很悶(噗)。不過我覺得那段訪問,SS看起來是最年輕的,但是一開口說話,突然覺得他好成熟喔。呵呵~

原來是John G. Jr.笑的,我真的有被那笑聲嚇到,好微妙的笑聲。XDDD

goodwind said...

American Idiot Broadway Cast的mp3每首0.99美元,22首就要21.78美元。CD(雙CD耶!)14.88美元+運費、處理費8.98,共23.86美元。這下可要好好考慮了...:│

Xiao Ha said...

一次買全部的mp3不是$13.99嗎

goodwind said...

對吼!XD
哈哈!頭腦一接近凌晨就開始秀逗...都忘了整張MP3全買才13.99XD

重回工作崗位的第一天有沒有很累啊??

Xiao Ha said...

除了要早起以外,一點都不累,還有點無聊。XD 星期一會太多,沒有人有空理我~哈哈哈哈!不過應該很快就會"充實"過每一天了。

Yvonne said...

YA,我今天終於把影片看完了耶!好滿足喔~
(路過的凡媽:怎麼跟GK的照片差那麼多,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American Idiot的片段真的很吸引人耶,
其實之前連Green Day都不知道,整個很無知...T.T
小哈貼了以後才發現每首都聽過(太紅了啦),不過不是喜歡的曲風類型,
可是跟著SS少爺聽到現在,開始覺得每首都好好聽喔~(滾動)

SS穿吊嘎真的好好看喔...(擦口水)
吊鋼絲的那條短褲害我笑了。XD
黑色扁帽露出瀏海也好可愛~>///<

不知道是誰坐在沙發彈吉他那段好感人喔!大家都被touch到了...
(嗚嗚不要打我,其實除了SS以外其他角色都沒有在記...)

看完四段影片,居然覺得Favorite Son好帥。(驚!)
他前面那包害我大笑耶,哈哈哈哈哈,所以是塞襪子喔?
我還以為是真的,呃,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呀。

Grammys座椅上面貼的名字居然有看到Bob Dylan!(尖叫)
剛剛順手去google一下Bob Dylan,
又很lag的看到他2010可能會來台的消息,
才要抓住螢幕爆走時就發現不知道是假消息還是取消了...
(嗚嗚嗚興奮跟失望一線間,好像在洗三溫暖。)

SS受訪的影片都一直睜著大大的狗狗眼,而且好認真喔。(心)
最後的歌大家往前傾+表情猙獰真的很好笑。XDDD

Green Day's 'American Idiot' Play: The Billboard Cover Story
嗚嗚這個不知道是壞檔還是怎樣,每次都放一下下就停住了耶,
用IE跟firefox都一樣,realplayer也抓不下來說。T.T


呼...我怎麼話那麼多,好想挖地洞喔。囧

goodwind said...

To Yvonne
喔喔!糟糕...教壞小孩了!XD塞襪子那個是我在開玩笑的啦!!乖吼...千萬別認真...XD

不過你之前說想看的那部"男孩別哭"(我沒記錯吧?),女主角Hilary Swank就是在褲檔裡塞襪子,營造某種效果的。

AI Cast裡面,STARK就不用說了。最有印象的就是John Gallagher Jr和Rebecca Naomi Jones,再來就是專伸鹹豬手的Christina Sajous了。XDDD

To小哈
看來你的收心操做得很好唷!都沒星期一症候群耶!XD

Xiao Ha said...

@Yvonne

American Idiot應該算是Green Day最紅同時相對平易近人的專輯了吧,而且比較近期,聽到的機會比較多。可是我高中的時候他們就很受歡迎了,早上上學前MTV的節目常播(當時MTV還是很純的音樂頻道,就是MV+VJ這樣...好懷念啊。)。

哈哈,我覺得AI專輯本來就滿好聽的,可是Cast Recording真的讓它豐富很多,加上弦樂的編曲還有Cast層層疊疊的合音,真的好棒啊!我現在都會一邊散步或一邊其腳踏車一邊聽。

那是演第一男主角的John Gallagher Jr. (aka Johnny in AI),他拿過Tony Award音樂劇最佳男配角喔,今年25歲。

我有點難以想像Bob Dylan會來台灣....呵呵。

雖然在Twitter上貼給你了,不過這邊順便記錄一下好了。Green Day's 'American Idiot' Play: The Billboard Cover Story

我就愛你話多!

@好風

你看吧,Yvonne當真了。不過favorite son真的太誇張了...(汗)

我很喜歡Michael Esper耶!他的Give Me Novacaine真的唱得好好聽啊~ 喔!不能忘了Tony Vincent,歌聲超讚的。

剛開始總是比較興奮,不會啦,過一陣子就會了...哈!

好,我還是有點沮喪沒辦法下載Amazon的MP3...(嘆)

YOYO said...

我發現專輯版的真的修很多,不知怎的聽了現場版再聽亞馬愻的試聽,真的有差耶..SS聲音都不一樣~

Give Me Novacaine好聽+1
其實3對主角我都認得出來耶.XDD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嗚~~!我今天也在亞馬遜撞了壁...撞出好大一個包啊!!而且最可惡的是裝完亞馬遜的MP3下載器之後才告訴你不能買...白白浪費了我幾分鐘的青春!!
我記得除了亞馬遜之外,還有別的地方有賣AI cast的MP3,忘了是在itune還是哪裡看到的,只記得它一首歌比亞馬遜貴(要一塊多美金)不知道有沒有擋地區?!!

Xiao Ha said...

@YOYO

修不少,我覺得很沒必要,因為大家的聲音本來就很有特色,而且這種類型的音樂就是要直接自然啊。我覺得其實SS的聲音算是三個男生主要角色修最少的,Youtube的HQ版本可以聽得比Amazon試聽清楚。專輯裡John G. Jr.的聲音跟原本差有夠多,認不太出來。Michael Esper現場版的Give Me Novacaine也比專輯裡美,超有感情。是說還是都很好聽就是了......

水管上的聽一聽,我好愛Whatsername喔.....

@好風

我也是~~裝完下載器才發現USA Only...iTunes不用想了,就是不能在iTunes Store買我才想到Amazon的。看來數位音樂的版權不能跨區...唉。

YOYO said...

這個我可以寫在這邊嗎,
要參加AI Cast Album Amazon團購~(舉手+1)..要是怕真的超過了要關稅..好風我倆加一加應有25美元了.你要不要參一腳?

是說買超過25美元不用運費吧?那每一項處理費也不用了嗎?是這樣真的挺便宜耶


阿,忘了去聽水管~
其實試聽亞馬愻後有點擔心比我想的差很多!呵呵..

YOYO said...

Show Clips: American Idiot

http://www.broadway.com/videos/show/american-idiot/show-clips-american-idiot-broadway-video/
新的影音耶,不過因為很卡,我還沒看完~可是看了一點了,超棒的剪輯阿!!!

goodwind said...

To YOYO
超過25美元免運費...很抱歉!僅限USA。這個我也撞過一次壁了...T_T
DVD和CD部分每件3.99美金都是照收的,只有Per Shipment:4.99那部份是一次算。

我想先去西屯那邊的唱片行問問看,若不行的話再加團購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喔!對了,小哈要不要先去佳佳問看看?

To 小哈
在亞馬遜撞壁之後,一怒之下差點要做壞事(直接把水管上的東西轉成MP3)。後來為了STARK還是忍住。(總不能他第一次出專輯---呃!是合輯---卻不捧場吧!:p)
是說AI也很有可能是他第一部在百老匯演出的"賣座"劇啦!既然不能去美國看,也只好這樣替他交關一下...XD

YOYO said...

原來如此..

對了新的影音很棒喔,有很多劇情是那樣演的,且也有很多歌都幾乎要唱完整,SS特寫也很多喔~重點是我卡到現在才看一半而已..(火大)

是說要開演才大放送一堆影音XDD,但有覺得這影音的音樂不太像現場唱的,是專輯的對嘴?

goodwind said...

To YOYO
那段影片真的是卡到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境界,我都要以為我的網路卡到陰了...三更半夜耶,竟然lag成這樣!卡到現在都快一小時了,只跑到3分38秒,整段影片有6分鐘多一點...好!老娘跟你耗下去了!!!

YOYO said...

哈哈 我剛跟它耗完,又重看2遍後,驚訝到SS坐輪倚是因為左腳廢了裝上義肢~麥尬怎裝的,好逼真,我一直在想真左腳到哪去了??好神奇喔~!!看完後,我可以放心去睡了~(結果我倆又在灌水了XDD)

goodwind said...

吼!Goddamnn lag!!!到4:17才完全跑完。建議該等到紐約時間的半夜,跑起來或許會順一點:p還是Green Day太紅了才這樣?!點其他的音樂劇跑起來根本沒那麼lag...

如果AI的音樂劇非常賣座,說不定會出DVD?!以Green Day目前還在走紅的程度...這樣想應該不算在發夢吧!XDD

To yoyo
我猜真腳就躲在假腳的後面(假腳黏在穿黑色緊身長襪?的真腳前面),不然就是輪椅上面有機關可以藏住真腳...

這種程度的洗版只是小case啦!小哈有經驗了,應該不會嚇到囉!XDDD

Xiao Ha said...

我昨天晚上睡覺前發現AI新的宣傳片,可是跑不動啊!你看看Green Day的飯人數有多驚人。早上再起來看,順多了。我沒辦法跟兩位一樣啊,完全就是個不睡覺不行的人。XD

上班真的比較沒時間灑花了,好多劇評和新聞我都還沒看,把感想留在週末好了。XD 可是我好喜歡飛起來那一幕啊,那個角度拍起來超酷的!

影片是是用OBCR(Original Broadway Cast Recording)配的沒錯,一聽就知道了,畫面連嘴都對不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不直接現場收音就好,可能是因為後製要剪接不方便吧。

我剛剛還在寫mail跟Yvonne說合買只省到運費$4.99,回來還要分寄,算一算搞不好還虧,所以我跟他說算了。拍謝蛤~我今晚真的有打電話去佳佳總店問代訂CD的事,但是他們收的手續費更貴,找最便宜的中盤商(比Amazon便宜),送到台灣來還要收我830,幫我訂Amazon的CD,要收我1000,我神經喔!自己訂比較快....

好風說的壞事我早就做了,還放到我的手機裡每天聽,又不是不買CD,我想先解饞嘛。<--還敢理直氣壯

我開始在想出DVD搞不好真的有可能喔,因為Green Day的fan base真的很可怕。好,我要開始用念力了....

又到了要睡覺的時間了,晚安~!

Yvonne said...

上班真的比較沒時間灑花了...+1
感覺小哈週末會很忙碌,所以我以後也要跟著期待每週的SS消息更新了嗎?>///<

什麼都還來不及做,又到了睡覺時間了...youtube都還沒看呢...晚安囉!XD

goodwind said...

剛才重看"Taking Chance",催淚效果依舊驚人!而且哭點有越來越低的趨勢,遺體才從德國空軍基地上飛機,鼻子眼睛就全酸了起來...
重看時注意到一件事:原來USMC的狗牌有三片。該不會真的是兩片綁鞋帶,一片掛脖子吧?!

To小哈
呵呵!昨晚就在想說如果你要攬團購的話,那會是件很麻煩的工程咧!(尤其大家分散在各地,光匯錢、收錢加分擔運費的計算就麻煩了,還要寄送各地更是麻煩。)所以才想說自己先去唱片行問看看,如果能進貨的話,大家各自去購買會單純得多。
不過佳佳代訂竟然這麼貴啊!!嚇死人!亞馬遜買一片全部加一加也才七百多台幣說...

不過我還是想先找這邊唱片行問問看,那老闆今晚不在,明天再打電話去問。希望有好消息。

哈哈!原來那種壞事你已經做了呀!還敢理直氣壯...來人啊!打屁股XDDD

來一段題外的影片:
19世紀末年出生的早期歌舞片舞王Fred Astaire配上麥可傑克森的音樂。會推這段是因為配上MJ的音樂,效果竟然比原本電影用的配樂好上百倍。

YOYO said...

Taking Chance這片我都還沒看耶,會哭喔?最討厭看到哭死的,上次看Flags of Our Fathers這樣跳來跳去的劇情也能哭死我~催淚不要來!

那歌舞王?我還以為是豪斯醫生XDD太像了啦!!不過這這影片很讚~!!!

YOYO said...

大家都沒時間開花,可是我還是點來看了先灑一些

開幕夜的謝幕照好歡樂的樣子..原來STARK的吉他圖案是蛇尾+一個不知什挖糕的綠東西?另外把可愛用在SS身上可能是我這輩子說最多的對像了XDD 笑得好燦!不知謝幕歌唱什.也好多明星出席`

http://www.broadwayworld.com/article/Photo_Coverage_AMERICAN_IDIOT_Opening_Night_Curtain_Call_20100421

最喜歡這張了(笑)
http://images.broadwayworld.com/upload3/123187/tn-500_sandswm8876322819.jpg/tn-500_sandswm8875322818.jpg

Xiao Ha said...

@Yvonne

嘿啊,回來吃個飯洗個澡,跟家人聊一下天,時間就很快過去了說,而且其實我還不太看電視。只好期待週末來用力灑花。XDDD

@好風

佳佳手續費收超高的,如果不是用訂的,而是店裡剛好有現成的水貨,其實還好耶。

打得到來打啊~<( ̄ー ̄)>

這影片好酷喔!沒想到MJ的歌配這種古老的影片可以這麼合。四分半左右穿紅衣的女生身材好好,舞也跳得好棒,腿好長啊~XD

@YOYO

糟糕我是沒心肝還怎樣,我看Flags of Our Fathers沒流淚耶。但是Taking Chance就忍不住了....

BroadwayWorld照片好多啊~YOYO最喜歡的跟我同一張!!!!>///< 真的超可愛的啦,好純真啊我的媽。(不過你網址有一段重複貼了。XD)

goodwind said...

To小哈
請問你知道American Idiot Broadway Cast Album的錄製發行商是哪一家唱片公司嗎?我在亞馬遜看了老半天都沒看到,Goo了一下也沒發現...英文太破,就算有寫可能也沒看出來...囧rz!

Tony Vincent不化煙燻妝比較好看,再扣掉那頭怪髮型,眼角看起來真的有37歲大叔的架勢:p

原來Tunny 姓Clarkei喔!還是第三步兵師的,GK第二集的Nasiriyah之役他們也有插一股耶!可以想像Tunny也有在Nasiriyah混過嗎?!XDD

我比較佩服那年代的女生,腰竟然細成這樣!!

STARK在AI穿的三沙迷彩感覺上比較矬耶?!
在GK就完全沒這種矬感,難道這就是腿掛的神奇功效嗎??!LOLL

To YOYO
看Flags of Our Fathers時,我只有鼻酸加兩滴淚...。呵呵!若你真的看Taking Chance,可能會哭到頭痛喔!

好多人出席...但我沒一個認識的Orz

BTW,這個語法可以在留言板上直接用文字連結網頁:
文字敘述
你可以試試看:)

YOYO said...

哈哈,感謝好風想教我語法..(雖然都失敗)

發現最近只有我在灌水耶?
(拉好風陪我^+++^)

其實我今天早上逛了一些網了,照片好多喔,不過就謝幕安可照最讓我喜 :)
現在只想等看會不會有誰錄到什影音!!本來好像AI臉書有1分多的樣子?但卡死就沒看了!

另playbill.com有聊到主角如果在無人島會聽什音樂,SS說到Jeff Buckley的唱片,這位老兄好像很有名的過世歌手(不熟他),改天來聽看看SS說的Grace.到底有多棒!!?(SS的買死貝思也有填他,但卻沒Green Day .XDD)

goodwind said...

To YOYO
哈哈!今晚要繼續洗板嗎?!XDD

其實是最近滑鼠殘(打死不認手殘XD),每次要複製連結的時候都會犁田,整個頁面都犁到反白Orz...
我mail語法連結給你好了:)

影音的部份,水管上有2段
St. James戲院後台之旅 唯一有看頭的是4:07、08那裡一閃而過的STARK背影。天呀!我竟然把那位小姐拍的趴萬、趴兔都看完,現在整個人處於暈車想吐的狀態...

無言到不知該怎麼說
精采畫面在後面啦!前面部份...聽歌就好。

YOYO said...

那我測試語法~AI們打棒球團體照

好風找的後台之旅,"好暈"~建議要看的人直接跳到4.07好了!!手持拍攝太暈了~你竟然還看趴吐去!!@@

第2部影片很讚耶,Billie Joe這老闆沒話說,一個個的感恩抱演員*貼心~,BTW原來唱的是Good Riddance !!(真沒想到粉絲可以大剌剌的拍(非唱歌部份)

goodwind said...

To YOYO
哈哈!恭喜你測試成功了。
不過AI棒球隊裡似乎沒看到STARK的蹤影,後排右二那位應該不是他吧???

我不知道拍這系列影片的那小姐到底是交了什麼好運?看了一下她的水管頻道:去年受邀上台和Green Day一起演唱,現在又可以去參觀AI的後台,參加AI開幕夜的Party,看AI坐第一排中間的位置,還可以專訪Rebecca Naomi Jones......整個羨慕到不行了。只不過如果我是她,應該是所有畫面都巴著STARK而不是Green Day。XDD

"Good Riddance"是安可曲。不過我看到那部份畫面的第一反應是"WTF!第一排中間的視野這麼差呀!!!"
而且真的可以這麼大剌剌的拍嗎?

YOYO said...

好風
報球照是STARK沒錯阿 ,找了張大張清楚的
來自臉書某粉絲PO的,不知他從哪挖來的~靠
對方大頭照還是與SS合照,好閃

YOYO said...

不好意思再補一下
@好風
那影片的主人能大剌剌拍,好像是因為被授權可以跟拍Green Day的難怪能戴攝影機進場

Katie Grogan還能走紅地壇?真神!!sostabn

goodwind said...

呃~!只能說STARK在AI棒球隊那張的角度真是神奇...那個肚子看起來疑似有五個月的身孕...所以我一直努力把他想成別人Orz

那位Green Day的女粉絲不只走了紅地毯,甚至還有MTV台來採訪...What a lucky girl

Xiao Ha said...

@好風

Label就是唱片發行商,Reprise Records。如果你想要跟唱片行訂的話,只要給他們這組號碼ASIN: B003FS0SO2,就像唱片身分證號碼一樣,佳佳只跟我要這個。

Gemma的全名叫什麼呢?Gemma Clarke,你說這是個巧合嘛?哇~哈哈哈哈!少爺真是無時不刻不在放閃光彈啊!XD

腿掛神奇的功效+1

@YOYO

你提到唱片的事了!SS桑的音樂喜好,沒話說。(大心)Jeff Buckley那張Grace我有,What a beautiful album!! 他的Hallelujah是我聽過的版本裡(這首歌應該至少幾十個版本吧),覺得最感人的,比邦叔還棒!他是游泳的時候淹死的,真的很可惜...(嘆)至於Jimmy Eat World,我沒聽過耶,遜掉了。哈哈~

好風說的那兩位女粉絲,都是贏得比賽的人,之前AI辦了一個比賽,要參賽者拍30秒的影片,放上水管,表達他們對Green Day和American Idiot的愛,贏得人可以攜伴參加AI的Opening還有After Party,住宿也包含,還有1500美金的零用金,很讚吧!所以之前一堆Green Day粉絲拼命投,呵呵。(沒錯,我有一點算Green Day的粉絲,所以我也有跟他們的消息。XD)

Katie是超級GD飯,他之前還有在GD演唱會上被點到上台唱歌喔(雖然有點五音不全。Xd),很嗨的女生。粉絲就是要像他這樣上台還放得開。我當初看到這影片還想,要是邦叔演唱會我有機會上台,我一定把肺都唱掉了。XDD

YOYO提到的臉書女粉絲,寫了兩篇文(1/2)講關於碰到SS的事喔,超可愛的啦~!

goodwind said...

終於有人把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放上來了...不過配樂和我想像中有出入,我比較喜歡他們在Character Awards上的配器。

公共電視重播NCIS第六季
下星期一晚上11:00會有Captain Americat出場,演Navy Corpsman,幾分鐘的戲份。
4/29有Poke,演海陸退役中士。
5/3晚上11:00,換Cpl. Garza上場。飾演海陸退役的新進探員,戲份很多喔!XD
5/4則有Manimal出來跑一下龍套

然後A連相聲四人組裡唯一的真海陸Cpl. Smith(Jeffrey John Carisalez )竟然有演Green Zone!!哇~!!竟然朝他認為是娘娘腔的職業演員邁進了XDD

To小哈
真是多謝你:)
原來Label就是唱片公司呀!哈!我這個庄腳俗還以為那是音樂分類標籤說...
不過我可能也會上亞馬遜訂,唱片行老闆外務太多,不去麻煩他了。之前為了幾張CD騷擾他
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是說為了AI也去騷擾他好幾次:p)也罷!這次就放他一馬啦!XD

哈哈!這麼說來,少爺是入贅到Gemma家囉!XDD

一點點STARK,去看開幕夜的觀眾那天的福利不少喔!XD

goodwind said...

更正:不是開幕夜,而是4/22那場表演的觀眾福利很好:p
即使這陣子STARK的消息比較多,但要找相關影音方面的東西還是很像小媳婦,都要往邊邊角角的地方找...唉~!人在2F

YOYO said...

那SS女粉寫的心得好落落長.原來AI壘球照是她流出來的,然後點進她的賣死貝思,結果整個好羨慕阿,又跟SS合照~(粉說壘球?我以為棒球耶)

原來 AI比賽Gemma小姐那天也去了~超喜歡這甜蜜蜜的合體背景照閃閃閃 她真的很高,能有幾個女生可以跟S併肩站的~!!

那天看謝幕照有注意到Tunny 姓Clarke 哈哈,我就在想這不是女友的姓嗎,太巧了吧. 這種男人哪裡找阿>///< 又是唱歌,又是刺青又是假姓 XDDD.還有大家有注意到他們去參加百萬四重奏開幕夜的合體照嗎,STARK手上右手無名指戴著戒指喔(熱戀中). LOL (SORRY因為太閃就看到了)

GD飯上台真的很嗨,是說如果真的超級粉誰不上台嗨阿~我也會喔!!

腿掛神奇的功效+1+1
WMUWSE較喜歡他們在Character Awards+1( AI我較愛現場版的)

Jeff Buckley- Hallelujah好聽耶,不過我找到LIVE AT SIN-E版,唱的很不同(但YOUTUBE的音質無法顯出歌手那憾動人心的聲音真可惜~不HQ)

Jeff Buckley他的聲音真的是美聲的好有靈魂.撕吼時不刺耳完美的不可思議,怪不得SS喜歡他的音樂(原唱Leonard Cohen 的也好聽`聲音低的好美)

YOYO said...

差點忘了聽邦叔的XDD 聽了後覺得味道不同啦,但說靈魂的話Jeff Buckley還有Leonard Cohen比較韻味,入心~!!這倆個我都覺得很棒~!!

然後好風找到的影片,當下只有一個念頭~Green Day太大放送了,該不會隨機都來個大驚喜給看AI的人~BTW粉斯都可以大剌剌拍(神)

忘了說SS粉的買死貝斯有好多那天打球照!當然也拍到女友拿出記者行頭相機拍AI活動~好酷!!

goodwind said...

哈哈哈!飛吧!STARK

jnegro07 said...

亂入提一下音樂 :p

Jeff Buckley 的 Grace 真的很棒,有餘裕的話可以弄一張來放,可能不是很容易入耳,但它是那種 "人生中總會有個時刻突然會陷進去" 的作品... 除了人人皆知的哈里路亞之外,我私心推一下 Lover, You Should Have Come Over

Xiao Ha said...

@好風

因為Character Awards的場地小,沒辦法帶full band吧,所以伴奏比較簡單一點。是說,AI cast人太多,也把舞台擠滿滿。

BTW,AI的三位主角前兩天錄了脫口秀Live with Regis & Kelly,就唱了WMUWSE,應該會是好風喜歡的簡單版。這段錄影會在美東時間星期一早上播出,還滿常在水管上看到這節目,應該很好找,就靠好風通風報信了!XDD

然後29號,整個cast會上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Holiday。我就知道他們一定會一直上脫口秀表演,當初Spring Awakening也是這樣。XD

4/22那天是因為MTV又辦了個抽獎還是小比賽,抽中的人就送當天的AI門票,可是沒有人預期到Green Day會出現而且上台上歌,連cast都嚇到了(John G. Jr.第一時間就在twitter上大叫了),我猜大概是Green Day覺得要給抽到的人一些special的吧。Billie Joe開場還說"This is my first time on Broadway."滿好笑的,第一次上Broadway結果是開演唱會。XD

@YOYO

是壘球,一般人沒有稍微訓練一下,要打棒球比較難啦。 那粉絲說跟SS合照,拍出來晃到,SS還建議他開閃光燈,就自己把相機拿來開,看樣子對3C產品也是很順手。XD 他還跟SS說AI一定會很受歡迎,I'm assured of this,嚇到SS。哈哈哈哈~只有GK飯才懂得笑話。

我覺得SS真的是有夠閃,他都不怕有些粉絲會吃醋喔!XDDD 不過就是這樣我才更欣賞他,他一定真的很喜歡Gemma。:) 我看到Gemma那相機也是覺得,喔,果然是職業的,工具也是要備一下!哈哈~ 好想看Gemma拍的照片喔。。。

Hallelujah這首歌,要唱難聽不容易,因為歌本身太棒了,可是要真的唱到感動人心,也不是那麼簡單就是了。

@Negro

Lover, You Should Have Come Over,真的很棒!我一直很喜歡他在編曲裡用了一些風琴(手風琴?)點綴,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樣讓這首歌多了一些些蕭瑟的感覺。那我也要來推一下我很喜歡的Last GoodbyeGrace

突然覺得Jeff Buckley閉眼正面跟PJ有點像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