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Stark Sands Myspace Music Page / Yvonne, I love you & New AI Cast Pic!!

  From Stark Sands Myspace Music Page

媽呀!今天怎麼會這麼high,又有花滑女子組比賽,然後又看到這爆炸性的新網頁。少爺是哪根筋不對,這麼想得開,竟然開了新的myspace放了自己唱的歌。而且:


These songs are all covers, that I recorded for my girl. Just thought I would throw some of them up.


要不要這麼甜蜜?那英國妞也太幸運了吧!(大心)愛情的力量,嘖。LOL 但是,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拋棄那頂帽子?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看超過200次了?SS fans說糟糕,竟然開始習慣那頂帽子了。XD  

所有的歌都是SS少爺自彈自唱,我有嚇到他吉他真的彈這麼好。(City of Fire我只顧著笑,根本沒注意到他的吉他XD)除此之外,這四首歌都不是單純的翻唱,全部都重新編過曲,配合他唯一的樂器,一把空心吉他,真是才華多到快滿出來了。(大大心)

少爺的選曲滿有趣的:

Jose Gonzales – Heartbeats

Source

原曲有濃濃的民謠風,非常清新,也是用簡單的空心吉他旋律堆起這首歌。少爺版的吉他riff比較有節奏,輕輕鬆鬆用他有點沙啞的聲音唱完這首歌,我特別喜歡他低音的部份,聲音裡有一種甜甜的tone。

OutKast - Hey Ya

Source

OMG!原曲是一首舞曲耶~好像當初還滿紅的樣子,可是我沒印象(毆)。少爺版目前四首裡面,我最喜歡這個cover,後面shake it shake it的部份,我快笑翻了。"shake it shake it like a Poloroid Picture"這歌詞怎麼這麼好笑?XDDD 不過我很好奇合音是誰唱的,有點像SS自己的聲音,但是我不確定。hey ya的部份合音好好聽喔。

Bobby Brown – Don't Be Cruel

Source

Bobby Brown?!看樣子SS還滿喜歡R&B風的舞曲喔,雖然被他改一改,舞曲的味道都不見了。XD 後面竟然還有rap,啊哈哈哈哈~Nice try! 

Billie Jean – Michael Jackson

Source

這首歌太出名了,不用多說。我可以說SS很有Guts,竟然敢翻唱這首歌嗎?而且我一開始聽時,以為麥克風壞掉了。LOL 說真的,唱得這麼好,不要這樣搞會好聽十倍以上,幹嘛這麼喜歡做實驗糟蹋自己聲音啊!XD

怎麼會有人可以這樣讓人一直加分加個不停,要是破表怎麼辦?XD 該死,我真的很不想要myspace的帳號啊啊啊啊!!他什麼時候要開一個正式的臉書粉絲團啦。/_\

Yvonne我愛你~!!!

 
 
from Yvonne's awesome blog

Kiss x 100 + Hug x 100!!不是說背面只會隨便畫畫嗎?還上顏色畫得好仔細,很感動捏!這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小禮物了!雖然開春還沒多久,但我是真心的。討厭,我還要好一陣子才看得到本物,快等不及了~>o<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還有認識這麼多可愛的SS fans。少爺曝光率這麼低,我們更要團結在一起!(握拳)

好累喔,今天。怎麼這麼多SS少爺的新玩意。(笑)

 
American Idiot cast@2010 USA Character Approved Awards: John Gallagher Jr., Rebecca Naomi Jones, Michael Esper, Mary Faber, Stark Sands, & Christina Sajous

因為Green Day得了這個獎,所以他們才會出現吧,有這種老闆,真的宣傳做得好用力喔!:p 據說也在典禮上做了現場表演,希望會有video可以看。話說,為什麼Tony Vincent沒出現啊?他在AI cast裡面超搶眼的…(笑)

ETA@Feb. 27, 2010


雖然穿靴子很帥,但是那褲子也塞得太隨便了吧。XD


少爺:阿姨我想尿尿。(誤)


哇,除了Die Mommie, Die!之外,第一次看到SS少爺抱吉他。AI的主角們,是不是不可以不會彈吉它?:p 突然想到,之前拍GK在非洲七個月,不知道少爺有沒有把吉他帶過去,然後跟其他GK boys來個Jam Session,光想像就好棒喔。XD

ETA@Feb. 28, 2010


可以清楚看到大家的吉他長什麼樣子。Michael Esper吉他彩繪好酷喔,SS少爺也有,是一隻藍色的鳥嗎?

Michael Esper,John Gallagher Jr.,Stark Sands singing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USA Character Approved Awards

Source

好累,我忍好久才貼,想說今天至少要把功課認真寫完才可以瞎搞。XD 媽呀,竟然唱了這首!!老實說,跟原曲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不是因為SS,是單純覺得合音好好聽。難怪AI的製作人一直在等SS,三個主角聲音很合耶!而且還有少爺彈吉他,開心到沒話說了。:p

Two More:
  • Holiday by AI Cast@USA Character Approved Awards
  • American Idiot by AI Cast@USA Character Approved Awards
真的宣傳的好用力喔,辛苦他們了,又要排戲又要跑場。

33 comments:

yoyo said...

哇偷偷開新的myspace...但找不到他的音樂阿??~ T T 是刪了嗎?來是隱起來了?

關於那頂球帽~~我習貫了XDD反正戴起來好看

另外.ss比其他的American Idiot cast 高耶..

感謝小哈分享~小花持續開

Xiao Ha said...

@YOYO

網頁在右上角啊,看不到嗎?

yoyo said...

我用火狐瀏覽器是看不到的,改用ie就看到了,好好聽喔,他聲音真驚人~~用壓低喉唱超好聽~~~正聽第2首了~~

破表+1

goodwind said...

PJ那張照片不太可能是在香港拍的。香港車牌樣式,所以這世界還能有哪個地方是白色車牌+繁體字+夾雜日文的招牌呢??!
累了...暫時裝死去...:p

Yvonne said...

OMG,今天好累一到家就看到這個爆炸性消息,光四首歌就聽的好幸福喔,SS的聲音好棒喔...(滾動)是因為唱給his girl的關係嘛>///<,怎麼感覺比B&C更有感情呢。

聽起來Billie Jean完全是我的菜耶,可是想聽沒有做過效果的原音啦。>"< 噢其他的也好棒喔,多聽幾遍再來寫感想,少爺曝光率少的好處就是有一點動作就會超興奮哪。XD

妳居然把明信片貼上來啊,唉呦好害羞喔...(遮)如果郵差伯伯把郵戳蓋在Nate的臉上妳會不會抓狂呀?(像如果我畫原始人給妳一樣爆走...XD)

新的American Idiot照片...糟糕自從看了上次妳po的B&C照片後,現在看SS都會覺得好hot耶,這跟以前的好可愛xn不一樣啦...

我也是gk戲迷 said...

天阿,SS長得好像英國人,你不覺得嗎
我覺得很多的英國人都有獨樹一格的調調
hugh dancy也很英國,覺得hugh這個名字很可愛
我想收集叫做hugh的男生,哈哈

話說回來我最近移情別戀迷上了米帥
天殺的!他那雙碧綠色眼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qVqkMnnbw
超爆笑的韓國專訪,很喜歡那位搞笑翻譯大姐
米帥還自爆雖然他演建築工程師
但是學文學的他,數學很爛
(PS. 米帥說得很小聲,如果我有聽錯請小哈糾正)
最後的ending真是太可愛了
米帥也有唱生日歌給粉絲聽,他歌聲也很好呢

Xiao Ha said...

本文補上新的AI cast照片~!

@goodwind

好風是小細節之王!所以,PJ來過台灣?!啊,不知道啦.....

@Yvonne

一切都是因為愛,有愛差很多。這你應該很懂吧?XD 我今天發現少爺把每首歌歌名後面加上Songs for Gem(女友小名),真的是很甜蜜捏。XD 所以他錄了一張專輯叫Songs for Gem嗎?哈~

Billie Jean真的聽得出來唱得很好,轉音什麼的,而且跟原曲味道完全不同,給少爺一個GJ!但是那效果音讓我覺得很像錄音麥克風壞掉或是錄音軟體出問題。(汗)

很期待你的聽後感喔,Hey Ya已經黏在我的耳朵上了...(笑)

我很理性研究過你掃的圖,Lt.的臉離郵票很遠,所以應該是安全的。(拜託你了,郵差叔叔)

Stark Sands = 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period.(不過我覺得,穿上衣服(長袖)後,看不太出來有這麼壯耶。XD)

@gk戲迷

真的嗎?我覺得SS看起來像很標準美國大男孩。可能換個衣服會好一點。:p Hugh Dancy就真的很英國,當Burberry的model都當好幾年了,一整個就很英國風。

米帥影片看起來好嫩,跟我之前看到他的發福照差好多,而且講話好溫柔喔。XD 不用擔心,你沒有聽錯。韓國的女主持人,花痴的很好笑。:p

yoyo said...

小哈自配的圖片介紹詞,太好笑了...
整ss形像真不手軟~XDD..

昨天晚上我忘了幾點了,在線上聽SS歌就撞到他上線~過了幾十分後他就下線然後就重新整個更新自介與音樂文字~~
真的是很甜蜜~!!!!多加了Songs for Gem..看來還不只四首耶,只是挑4首出來嗎!

當時真想跳下去申~(忍)

不過今天看了網路新聞,美國紐約好像暴風雪阿.?

Yvonne
畫的圖好漂亮~雖然之前有偷偷到你家看(本想留言,但留話失敗~不是內崁式的)

goodwind said...

最近腦袋瓜是空的,擠不出幾個字來......
看到一些我之前沒看過的,就貼上來了
Journey's End那時期的

Me & Daphne的預告片,只出現0.幾秒的STARK

小哈很久之前說Fick寫書過程中寫到哭的是根據這一篇訪問嗎?

goodwind said...

奇怪!是我又連出槌了嗎??
Me & Daphne
為防萬一:http://vimeo.com/5705366

Yvonne said...

今天才看完小哈找的原曲,啊居然後面三首都聽過耶(太驚訝了),聽SS唱完全沒有印象啦,原創性很高耶~XD 尤其是Billie Jean和Don't Be Cruel,不仔細聽都不知道是同一首歌耶!(是腦容量太低了嗎?)

話說Billie Jean是Michael除了Heal the world以外我最喜歡的一首耶。Michael以前的MV真的都好有趣喔看不膩,很認真的覺得他以前黑人時期很帥啊...Orz

真的不是偏心喔,四首我都比較喜歡少爺的改編版耶~>///< 一向對這種吉他+沙啞低音+有點英式搖滾的曲風沒有抵抗力啦。(這算嗎?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一直不會分類各式曲風...)

SS的低音真的好迷人,也不是說Billin Jean的效果不好聽,只是聽不清楚好可惜啦!我好喜歡01:28那段高音。

Heartbeats真的好甜喔,在我心中的甜蜜度已經超過B&C的Bonnie啦。光聽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咦)其他首不知道,少爺把這首放上來簡直就像在棒球場求婚一樣高調啦,更不要說旁邊那閃死人的Songs for Gem了。>///< 對了,我想請問Gem小姐是上次小哈寄給我的照片嗎?那女生看起來很有氣質又討人喜歡呢,跟SS站在一起下巴居然比SS還圓好可愛。(偷笑XD)

Hey Ya真的是聽到02:15後開始眼睛一亮耶,這時不得不再說SS少爺的S音真的發的很好聽呀,尤其是後面的shake it部分。XDD

Don't be Cruel那首每次唱到"Don't be Cruel"的腔調都讓我覺得好有磁性喔(寫到這裡很認真的懷疑是不是自己太花癡了?= =b)原曲Rap的地方被SS改的好hot喔,速度一加快就會讓我想到GK裡發飆的Nate耶。糟糕...我已經覺得這是一篇超不正式+花癡滿點的心得了。Orz

聽B&C只覺得SS的聲音很青澀讓人驚艷,這四首真的就完全是我的菜啦~好想聽整張Songs for Gem專輯喔。不過癮只好又回去聽B&C的The World will Remember Me/Us了。XD

Yvonne said...

To 小哈
哈哈沒錯有愛差很多啦我懂我懂!(眨眼)

SS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害我差點把水噴出來了,媽呀妳怎麼形容的那麼貼切...(50個石內卜股長是一定要的啦。XD)

我也覺得SS比較像美國大男孩耶,一直覺得有英國味的演員會有一種高貴+帶點神秘的氣質(有點自負+難以掌控的那種),唉呦我不會形容啦...SS感覺是心地良善的富家少爺,另外一種氣質。哈哈不過大家看的感覺本來就不一樣囉~XD

新增的那張SS靴子照...唔,呃,我無話可說啦,那疑似七分褲的塞法跟奇怪的雙腳角度是怎麼回事啦,我可以把下半身遮起來嗎?(淚奔)「阿姨我想尿尿」害我大笑了,他年紀大是不是該喊「弟弟妹妹,哥哥可不可以不要再唱了先去尿尿嗎?」XD

To yoyo
我前天也有看到SS上線耶,同時間在同一個網頁的感覺好奇妙喔。XD

咦,內嵌式是什麼意思呀?我有設定沒google帳號也可以留言耶,是火狐的關係嘛?(疑惑)

To goodwind
糟糕我眼殘了,那預告片看了兩遍還是沒找到SS耶...Orz

goodwind said...

To Yvonne
53、54秒那裡"千萬"不要眨眼...

To yoyo
Yvonne那裡的留言板選擇"名稱.網址"那裡就可以直接留言,輸入名稱即可,網址不用管他。留言之後"張貼意見"多壓個兩下就成啦!
你可以先TEST看看...

goodwind said...

小道消息:
HBO 3/29晚上10:45要播The Making Of The Pacific(這個有確定)

4/6晚上9點,台灣首播The Pacific(這個還不是很確定...)
希望The Pacific不會像GK一樣,剪得"乾乾淨淨"的...

Xiao Ha said...

本文更新 AI cast照片一張,還有表演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三位主角)、Holiday和American Idiot。

@YOYO

總覺得在線上遇到SS是一件很超現實的事,也只有現在這種網路發達的社會才會遇得到吧。喔,還有對方還要是個也很愛用網路的人。還好少爺夠宅啊~XD

@goodwind

對啊,最近好安靜喔,不是身體不適就好,要保重喔。

Me & Daphne我大概看了快四五次才找到少爺在哪邊,而且還不太確定,難度太高了吧。(汗)

不是,沒記錯的話我是聽了這篇錄音(網站好像在維修)才知道他寫書寫到趴在鍵盤上哭。我沒看過好風提供的這篇訪問,還滿棒的耶。"If you break it, you own it." And we broke it, and now we own it. 完全就是美國對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政策的描寫嘛。還有訪問最後一句話,pure American sarcasm. XD

3/29播幕後花絮?耶~那我搞不好有機會可以看到喔!我想The Pacific應該沒那麼多可以剪的話吧,BOB就還好啊!:p

@Yvonne

我也很驚訝,歌竟然被改得原創性這麼高,跟原曲實在差太多了,而且真的聽得出來吉它有功力捏(我對吉他手很沒抵抗力>///<),厲害!

MJ黑人時期帥多了+1。我同學說好像看過資料,說他是被燒傷之後,才不停整型,詳細我也不清楚就是了。

SS低音有點沙啞,我覺得很有魅力,但唱到高音聲音就變乾淨了,好奇妙喔。XD 昨天讓我同學聽Hey Ya,她也說沙啞得很好聽,有他們家老布的感覺。XD

棒球場求婚...哈哈哈~算你有創意!對啊,就是照片裡那個英國妞,她看起來真的很有氣質,而且我記得她有將近180cm,超級高的啦!女生圓一點是應該的,而且她只有臉圓,這樣才可愛啊!:p

我好喜歡他唱Don't be Cruel裡那句"You need to change your attitude"那個attitude的咬字和轉音,莫名地覺得超Hot。XD Rap真的是一個驚喜,但是他的Rap也是很可愛的感覺耶,重點是咬字超清楚,大概是我第一次聽懂rap的歌詞吧。XD

我最愛Hey Ya,昨天不知道有沒聽超過30次,覺得一整個就是可以改變心情的歌,原曲和SS改編版完全不同,但是都好棒啊!然後是Heartbeats,再來是Don't Be Cruel,不過聽到Billie Jean會跳過去(你打我吧!)XD

我覺得YOYO說的內嵌式的留言板就是像你blog那樣,留言框直接放在本文下。blogger本來內嵌式的留言就常常出問題,不過好像要看運氣,有時候留言會成功有時候不會,所以我後來才改成開新頁留言的形式。

YOYO said...

你們都聊好長一篇 看得我好心養養,整個都HIGH起來~~最近實在太刺激..心臟快受不了~~

好風PO的Me & Daphne ,S真的是剎那一眼就沒了..我還一直倒轉看好幾遍才確定車內帶耳機那位小子?應該是他~


小哈說~(線上遇到SS是一件很超現實的事).Yvonne說~(好奇妙)...嗯嗯就是樣!!

不過SS宅嗎?我都沒覺得耶..有感他走鄰家路線吧,那球帽及連身外套?百年不變風?


To Yvonne
棒球場求婚~~形容真妙!!
真的很甜耶ss對他女友~

歌~!!你跟我一樣...SS的四首都愛死~XDD..

Don't be Cruel這首歌該不會都是我在衝播放吧??因為我愛他念RAP的聲音~!!

Hey Ya改成舒情風..我整個聽不貫原曲了~

Heartbeats..聽起來.~有愛差很多!這首我心中是排第一!!

Yvonne那裡的留言板我再來試試看
其實只要不是像小哈這樣的,我逛其他比如你們識的GK粉的網,也都不能留言!!
~~~~~~~~~~~~~~
The Pacific~我也期待中,應該沒什可減片的吧,二戰片都很嚴謹的內容耶~

最後~SS太才華了~
某天我回信給某普通網友~一時轉移話題落落長寫ss多才華,幾天後他回我說..太長了,原諒小的還沒消化完..XDD

Yvonne said...

To goodwind
哈哈哈哈我看到SS了!還真的是超級短,妳不說我根本找不到啦~

小哈一說我才發現好風姐姐最近比較安靜耶,還好嗎要保重喔。@_@

The Pacific開播我就可以用電視卡錄下來了耶,買了都不用好浪費,終於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影集,不像之前每部都lag很久了...(興奮)不知道隨緣居會不會又開一棟恐怖的樓,然後討論的重點都跟我看到的完全不一樣說。XD

To 小哈
妳同學家老布是誰呀?

原來Gem小姐是英國人呀,那她住美國嗎?還是是跨國戀...(驚)

聽妳一說我才注意到attitude的轉音很hot耶,唉呦越來越花癡了,少爺怎麼能有這麼多驚喜給我們呀。「聽到Billie Jean會跳過去」→噗我笑了,怎麼可能打妳啦,那效果真的很莫名說...XD

To yoyo
哈哈因為棒球場求婚是我之前聽過最高調的示愛法啦。
我把留言內嵌改掉囉。

Xiao Ha said...

@YOYO

沒錯,多幫少爺衝一下播放啊!不過到目前為止他才26的朋友,是大家都不好意思還怎樣?XD

可能說宅比較不公平一點,但是他肯定是個geek,懂得欣賞怪獸電影又喜歡帶怪錶的人,不多耶。XD

希望你可以感化網友,讓他也變成SS飯啊。:p

@Yvonne

不知道隨緣居會不會又開一棟恐怖的樓,然後討論的重點都跟我看到的完全不一樣說。 -->看到這句話我大笑,隨緣居的確有這種能力啊!XDDD

老布就是Bryan Adams,我愛邦叔,他愛老布。XD

Gem小姐住哪裡是個好問題,還好我不知道,不然我會想我是不是病太重了。XDD

沒有人喜歡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嘛?我真的比較喜歡這個版本耶,合音真的合得很棒,又三個人一起彈吉他,多有效果啊!可惜現場吵了點.....

Yvonne said...

有有有我看到這影片好興奮呢,不過最近每天都在尖叫要喘口氣。XD

三個聲音真的很合耶(可以用融為一體形容嘛XD),而且少爺2:04的獨唱好棒喔,never的音超好聽>///<。

看的時候一直好希望解析度好一點臉不會白白一片(唉呦該知足了啦),還有盯著少爺的靴子看他這次有沒有把褲子塞好...XD

我比較喜歡Green Day原版主唱的腔調,合唱版則是好青春陽光喔,分不出比較喜歡哪個啦~(不把SS超大加乘算進去的話...噗)

goodwind said...

好啦!算小哈說對一半,我對STARK唱歌的感覺沒那麼強烈啦:p

The pacific的沉重感應該不輸BOB,畢竟以日軍那種打法,太平洋的戰役的血腥慘烈程度不輸歐洲戰場

Dive!Dive!Dive!100m....LOL

Xiao Ha said...

@Yvonne

糗了,2:04那個不是少爺唱的耶,應該是Michael Esper。XD 我倒是覺得這首歌SS唱合音比獨唱好聽。譬如2:48那個Wake me up...聲音好乾淨啊,而且唱合音聲音很好認。:p

唉唷,怎麼跟我想得一樣。我也是在想是燈光打太差還是怎樣,怎麼臉都白花花。抱歉,靴子外還是一大陀褲子。@_@

這首歌的確是比較悲一點,明明是寫BJA他爸爸的故事,怎麼MV會拍成那樣。XD

剩20出頭天AI就要開始preview了,一定會有很多報導和照片啊。搞不好還會上電視表演,我快等不及了~~>w<

@goodwind

如果SS唱The Marine's Hymn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感動到你?XD

我最近看了一些資料,應該只會更慘吧....@_@

I'm impressed by your vital capacity.

Yvonne said...

To 小哈
什麼!?那段不是SS少爺唱的?啊啊啊這太糗了啦...(淚奔)老實說我分不出來那三個聲音啦。XD

看起來蠻像用手機錄的耶?好想丟一台V8過去請他們重拍喔...

每次看到AI都會想到AI人工智慧耶。囧

還有還有,我今天收到明信片囉!好開心啊謝謝妳~~~~~(抱)沒有什麼郎沒關係啦,武藏就很滿足囉。(旁邊還畫碎掉的愛心是怎樣,笑死我了~XD)沒想到地址居然後面寫Taiwan,其他用中文就好,也不用寫寄件地址耶,原來明信片這麼free喔?@_@

To goodwind
我的BOB才看了兩集呢,先看GK再看好不習慣喔,太沉重了啦...T.T 聽妳們一說,看來The pacific要先做好心理準備了。

剛又打錯字了,邊聊天邊把goodwind不自覺打成goodfriend...= =a

goodwind said...

請自備洗眼液就是很無聊...LOL

To Yvonne
哈哈!還好你是誤打成"goodfriend",而不是"goodfish"XDD

看The Pacific真的要有心理準備,跟歐洲戰場是截然不同的。美日雙方人員訓練和裝備差異很大,打法也很...看它的預告片,人肉BBQ和萬歲衝鋒都會出現...唉~
不過影集的主角之ㄧ是睽違很久的侏儸紀公園第一集那個小弟弟喔!
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去買這一套玩玩看太平洋戰役的部份,跟影集是有重疊的。

To小哈
我覺得STARK的聲音不適合唱The Marine's Hymn(不過如果他又想改編的話,那就...)倒是Semper Fidelis進行曲的話就能合合音。:p(我真心認為他合音合得很棒!)

STARK放在買死背死上那首"Hey Ya"算是我最熟悉的,有些白癡大兵的影片都拿這首來當配樂。所以剛聽到他的改編版,我有點不能適應。多聽二次就OK了。不過能把這首改成慢歌,真的算他厲害了XD
如果少爺乖乖地唱這一首的話,我絕對感動到對他跪拜+噴淚Orz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三人吉他版的配上弦樂,感覺很棒。以配器來說,我喜歡這個版本。不過,聽他們唱好聽是好聽啦!但是沒什麼感情下去的感覺。因此以唱的來說,我喜歡Green Day的:p

你配上"阿姨我想尿尿"的那張照片,對他來說算仁慈了。如果是我的話,會幫他配上這一首
哈!這也是最近惦惦的原因之ㄧ,開不出小花,擠不出幾個字,硬擠只擠得出垃圾:p......還是繼續當fish好了...Dive!Dive!Dive!

Xiao Ha said...

@Yvonne

是的,明信片就是這麼free啊!XD 反正只要寄得到台灣,接下來就是台灣的郵差叔叔處理了,寫中文當然也OK!XD

很好,你看出那顆心是碎的。哈哈~

@goodwind

你對做這種manip好有熱情喔,而且連背景都很用心說。XD

有看到ONTD說Joseph Mazzello演過侏羅紀公園,但是我完全認不出來....

要SS唱寶貝,做夢比較有機會。聽卡列拉斯唱在那遙遠的地方實際多了。:p

益可膚....算你狠。(倒)

YOYO said...

好風.
這張SS我很喜歡耶http://photo.pchome.com.tw/iamgoodwind/126755315883
(我比你大不能叫你姐 ^^)



TO 哈.
Myspace Music Page 好友列..今天看27位了..也許大家因為已經加過另一個,從那邊連結就好了阿XD~(Yvonne-靠你了)

SS他們三人唱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的影片,老實說我聽不出誰是誰的聲音-不過SS好像是合高音部份~看到他們彈吉他的動作,覺得很棒~~~
(話說回來,希望有機會看SS他彈電子吉他XDD)

The Pacific 感覺會比BOB還慘烈?..(BOB沒什人肉...)

~~~~~~~~~~~~~~~`
最近Johnny Depp的新戲猛打廣告,他的造型好像特效處理過...然後突然想起S內卜~

gk戲迷 said...

哇!這篇文章居然得到那麼多回響,可見少爺的魅力
回應一下Yvonne對於英國演員的看法
你那麼一說讓我馬上聯想到Ewan McGregor和 Jude law
我覺得英國人都怪怪的 :P 外加一頭亂髮

http://hamletbroadway.com/
幾個月前就在紐約時報網站看到Jude law演哈姆雷特的廣告
看了預告後,有一股想衝去看的衝動

goodwind said...

To小哈
Domingo都唱了雨夜花、Hayley也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寶貝"既簡單又好聽,發發STARK唱寶貝的夢也不為過啦XDD

To yoyo
其實是BOB裡沒出現火焰噴射器,但搶救雷恩大兵在搶灘那一段就有出現人肉BBQ了。因為歐洲主戰場以平原地形為主,所以使用上沒有像太平洋戰役(島嶼叢林地形,外加明碉、暗碉一堆)那麼廣泛。

看到Yvonne形容的英國演員,讓我想到每次Goo STARK的圖片時,總會跟著出現的Matthew Goode
英國的演員...有些怪怪的就真的是怪到極致(電視裡的怪怪特別多:p),演電影的反而很多都帥到一個境界(不是以外表美醜來評定,而是他們行為舉止散發出來的那種帥感)

Xiao Ha said...

@YOYO

蝦瞇?!原來大家都認不出SS的聲音。我覺得很好認啊,這樣我會懷疑,是因為我本來就對聲音比較敏感還是對SS聲音有癖好病太重....@@

彈電吉他我就抱SS大腿了,我是聽電吉他長大的小孩啊~!>o<

@gk戲迷

我可以說看到Jude Law的照片,真是讓人不勝唏噓嘛?(毆)不是說現在不帥,實在是當年他在天才雷普利裡太俊美了,讓我忍不住覺得歲月不饒人啊...>"<

@goodwind

江蕙~~~(尖叫)看樣子回台灣應該要找機會回學校找老師唱歌了.....

英國演員帥的很帥,但是不帥的也是以氣質取勝,而且很多都是科班出身混過劇場的,是硬底子的好演員啊。

我發現自己看過很多Matthew Goode演的戲耶,但是對他的臉實在沒什麼印象。(汗)重點是他還跟SS合演過,是說Chasing Liberty我也只看最前面五分鐘.....

yoyo said...

to 風
我收到你送的那張合成ss照片啦~謝謝^^

原來你的人肉是指用噴射器那種~我只想到bob的砲擊人肉~(斷手斷腳)

to哈
ss在那影片音效個人覺得很難分辨..(硬是要怪音效XDD)

電吉他有魅力阿~我也愛耶!~SS若有彈,整個一定會迷死人-破表破表



關於Matthew Goode~ goo ss時我也是.老是出現他~他的戲我還看過伍迪愛倫的愛情決勝點..他不是主角!(我看時根本不知他有演)~話說這戲還不錯看!!

說到英國演員我都會自動想到~裘德諾/詹姆斯麥艾維~現在又多了一個羅伯派汀森(個人欣賞-詹姆斯麥艾維-BOB尬一角-死的真慘)

Xiao Ha said...

我也很欣賞James McAvoy,他演技真的太棒了。當初就是看了他演的《最後的蘇格蘭王》跑去查他資料,發現他有演BoB我卻完全沒印象,又把影片找出來看才發現...真的有慘到。@@

Yvonne said...

啊,年假結束後好像跟不上大家的留言速度了,這裡好熱鬧啊!

我最喜歡的演員幾乎都是英國的呢,在喜歡上GK前,最喜歡的也是看BBC的文學改編劇~

Wiki列表,舉凡:
Anthony Hopkins♥♥♥ 其實我是老頭+鬍渣控啊,Hopkins當然是眾多喜愛的老頭之一啦!
Jude Law♥♥♥ 看了雷普利與AI愛上他的,不過後面就沒有眼睛一亮的作品了…
Kate Winslet♥♥♥♥♥*n 噢Kate女神是我最喜歡的演員啊!(大概只有SS同等級了,SS一部作品的魅力可以與Kate眾多作品匹敵好厲害XD)是從看了鵝毛筆開始愛上她的,她真的從來沒有作品讓我失望過呢。
Sean Connery♥♥♥♥♥*n 噗,從小第一個喜灣上的演員,跟第一部喜歡上的電影The Rock,心中永遠的動作片第一名。
James McAvoy♥♥♥ 標準的英國帥哥魅力。感覺英國演員常常眼神魅力度破表啊。
Richard Armitage♥♥♥♥♥ North & South的鷹眼帥哥,整部戲光看他就夠啦XD。Elizabeth Gaskell在我心目中遠勝於Jane Austen呢…(個人喜好啦)
哎呀數不完,其他電視的就更多了,族繁不及備載呀~~~>///<


PS.最後的蘇格蘭王想看很久了,租回家兩次都因為沒時間看,逾期太久又拿去還...(常幹這種事啊 T.T)

Yvonne said...

嘿,貼給小哈看,看來他也非常喜歡邦叔喔~XDDD 影片

Xiao Ha said...

Anthony Hopkins & Sean Connery.....我說Yvonne,你不是大叔控,根本就是爺爺控吧?!XD

Kate Winslet也是我女演員的最愛喔!她實在是太棒了,The Reader看得我好生氣。(汗)SS能跟他並列,真的是SS的榮幸。:p

North & South我同學叫我看好久了...唉唷,list一直都清不完。(汗)

蘇格蘭王屁屁愛司有啊!

關於影片:哇哈哈哈哈~小弟太搶鏡頭了吧!XD 邦叔歌果然很容易引起大合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