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搬不上檯面的寫真集

學校最近在徵求同學們提供自己拍的照片,要辦個小小的校內寫真展。不過一人只能交三張,好難決定啊。請我良師益友米奇大師來幫我挑幾張,順便看看大家喜歡哪幾張好了。:p


捷克的Brno水庫,小哈的腳有插花,我幫這張照片取了名字「站上那片雲」。XD


京都東福寺,就楓葉真的很美。


這張是嵐山的楓葉,去年秋天真的是狂拍紅葉。

 
前一陣子才貼過的大阪港,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張。


好懷念喔!巴塞隆納的奧運體育場。(我竟然記得XD)


廣島,超好吃的穴子魚飯,排隊排好長啊~難得有疑似星芒的東西。:p


小哈跟米奇都很喜歡這張,京都哲學之道。


京都的公車,覺得車頂的金屬質感很棒。:p

以下是小哈挑的,但是米奇看不上眼…哈哈~沒有啦,是因為要盡量挑日本拍的,比較有意義,以下有很多是其他地方的。


自己覺得很像明信片。:p 也是在東福寺,有機會來京都賞楓,千萬不要錯過這地方喔。


煩妳莎和米奇格,純粹個人喜好!XD 我是真的很滿意這張照片,話說那是我第一次用定焦鏡,結果焦段太長用不習慣,那天拍得好辛苦啊。沒多久就把鏡頭賣掉了,功力不足。XDDD


米奇說太壓迫,上下應該要多給點空間,我退到不能退了咩……結論就是鏡頭不夠廣。LOL

 
巴黎聖母院。覺得有點像歌劇的場景有沒有~XD


荷蘭的庫肯霍夫花園,單純是覺得這角度還挺酷的。


維也納的奧匈帝國熊布倫宮,妳看看那天空有多噁心,只記得氣溫40度,萬里無雲。

覺得哪張順眼,可以跟小哈說一下,讓我參考參考,可以當做學習筆記。覺得自己都沒什麼進步,怎麼拍都一樣。*Sigh*

9 comments:

jnegro07 said...

我喜歡大阪港、廣島、京都公車!

Yvonne said...

Top1. 捷克的Brno水庫
這張好可愛啊,而且很有特色跟其他的美美的攝影照片感覺不太一樣呢。=v=

2. 京都的公車
車頂好漂亮喔,而且消失點跟空間感剛好在畫面中間偏一點,往前延伸的感覺很棒。

3. 巴塞隆納的奧運體育場
噗,單純很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照片。

yoyo said...

哇原來你學攝影..

喜歡
捷克的Brno水庫
煩妳莎和米奇格
京都東福寺,楓葉

goodwind said...

超愛廣島那一張...有故事的感覺,氛圍很棒:D

Xiao Ha said...

@Yvonne

我也超愛水庫那張,當我臉書的icon當了 一年說。真實生活中認識我的人,都說那張超小哈風。XD

@YOYO

我沒學攝影,只是愛亂拍,不懂的地方就問人。:p

經過深思熟慮,校內寫真展我決定挑東福寺(總是要有一張京都)、大阪港和廣島。

Unknown said...

還好沒挑我,真速下鼠我了...

Xiao Ha said...

我是挑你選的沒錯啊....(?)

Unknown said...

我是說結婚那張,ㄎㄎ...

Xiao Ha said...

原來你真的會怕!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