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2010冬季奧運男子花式滑冰小感


The DIVA, Johnny Weir!

看到Chloe寫Johnny Weir,覺得怎麼這麼有默契,才剛好想寫他,這樣我就省下來了。不過還是要念一下。XD



Johnny Weir Short Program的服裝


如果有最佳人氣獎,Johnny Weir是當然得主吧!

Johnny Weir實在是太誘人了,What a character! 而且我覺得其實他的SP算很完美(我不是專家XD),才排第六聽說跟服裝有關係?!SP完還送了一個飛吻給觀眾,我的媽呀,超級可口的啦。就是那種讓人很有好感的gay的feel。XDDD (我一直覺得他是公開的gay,我的gaydar是不怎麼敏感,不過他看起來就是啊!XD)而且衣服很好看!(噗)很多人都覺得他被搶了....裁判在玩分數。BTW,Johnny Weir有自己的電視節目喔! 還有他今年在 US Nationals選了Lady Gaga的Poker Face來表演,實在是經典到…WOW~


金牌Evan Lysacek先生,長得相當有特色。(1985年生?!)

剛剛才看完最後FS的重播,只能說Evan Lysacek的技術層面表現完美,沒話說,不過....我覺得他不算是一個很好的表演者。看他SP表演(小哈比較喜歡他的SP)時,一直覺得他好像一隻黑天鵝,是滿有自己的味道,不過他長相很東歐味,第一次看到他是美國人時我還嚇一跳,名字也很有異國風味就是了。


比賽結束後一直送飛吻的Evgeni Plushenko先生。

Evgeni Plushenko的話,最前面出了點差錯,如果沒出錯的話應該會拿金牌吧,真的可惜了,但是其實我還是最喜歡他的表現。Plushenko不愧是前金牌,最有王者風範的是他,舞蹈動作優美有自信又有個性。哈~Yahoo.com有篇文章也說Plushenko被搶了。這篇文的作者,好像很不喜歡Evan Lysacek。XD


連眉毛都修得很漂亮的高橋大輔

日本人真的好短,比起來老外身材比例好好。是這次參賽的剛好都這麼短嗎?怎麼看起來都像五五比例。XD 其實我平常沒注意...:p 還滿喜歡高橋大輔的表現,舞蹈動作非常有特色,而且表情很豐富投入又有guts嘗試高難度動作,很可愛。雖然有摔,但是評審對他還滿仁慈的。恭喜得銅牌~(Johnny可惜了....)


鞋帶斷掉的織田信成(拍拍)。

今天上課時,老師才講到不知道織田信長要是還在世,看到自己的子孫織田信成參加這種比賽會有什麼想法,會不會覺得有辱武士門風。^^||| 但是剛剛看重播覺得他好可憐喔,跳一跳竟然鞋帶斷了,雖然暫停後順利表演完了,但是結束時看到他嘴型對觀眾說ごめんなさい(對不起),後來日本媒體訪問時,他就掉眼淚了....唉唷。 

話說今天才問班上的美國同學,有沒有聽說過Johnny Weir,跟他講的時候,我還稍微形容了一下說Johnny Weir應該是個gay,他竟然回,不是所有參加男子花式溜冰的人應該都是gay嗎?雖然知道他是開玩笑,還是很想搥下去。= ="

照片來源:Yahoo.Com

13 comments:

Chloe said...

Johnny其實感覺起來外務滿多的,還跑去紐約時裝週玩耍,其實他的型加上他在冰上的名氣,受時尚圈歡迎一點都不意外XD本人也是學Fashion的~

對於Evan Lysacek的想法跟你一樣,他自己說,他不像Weir一樣是滑冰的天才,但是他非常努力,每場比賽都傾注所有熱情之類的,所以看他的表演也知道,不像Plushenko或是Weir一樣這麼渾然天成,但是對於他的曲子詮釋和技術層面,都能做得很完美,今天看他表演完之後,我也是驚嘆連連,拿冠軍也算實至名歸啦...

Plushenko好可惜,完成了四圈跳,可是後面接續的一些原本該是駕輕就熟的三圈跳,卻有點抖,有些起跳失去平衡、有些落地不穩,雖然都不是什麼嚴重失誤,可是他的競爭對手是完全無失誤的Evan Lysacek....好可惜,就差1.3分啊....看他站在銀牌的頒獎台上衣臉失落的樣子,就覺得有點難過:(

是說高橋大輔也很會玩觀眾耶,先鬥弄了評審之後又去鬥弄觀眾,難怪觀眾也很愛他~他的表現超過我的想像中好,還有一個法國的選手,雖然總排名第12,可是他的表演讓我印象深刻,花式滑冰的FS看下來,越看越有趣呢!!

Chloe said...

對了,我忘記尖叫(毆)
第一張的Weir實在太...美了!!!

Xiao Ha said...

最重要的版面,一定要留給The DIVA, Johnny Weir啊!XD

感覺起來他就是很愛玩。:p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太具爭議性了,才不公開出櫃,畢竟現在感覺起來評審對他不是很客氣...(汗)而且聽說花式滑冰界對他有些顧慮這樣....

對啊,我也覺得Evan Lysacek真的是很完美了,不過yahoo上那篇評論是說,沒勇氣嘗試高難度動作,只採取保險行動的參賽者,不能算是真的金牌,我只能說....Oops,我不是專家,我覺得已經很厲害啦!XD

之前所有的人都在預測,Plushenko應該會連霸,真的是超可惜的啦。

老實說,看到高橋跑去挑逗觀眾和評審,我都笑出來了耶,很像小孩完大車有沒有?XD

Chloe said...

花滑界對他有什麼顧慮?@____@a

賽後Plushenko也批評了Lysacek,一樣,說他沒有開創的勇氣,走倒退路XD
也是啦,他沒挑戰四圈跳,只停留在自己的安全區域,是有點令人失望,可是就執行面而言,他的完成度比叫高...總之,是評審的決定XD

比較令人驚訝的評分,還是Patrick Chen吧,長曲分數真是給他高!地主優勢就是這麼好,哼哼~

後來一查才發現,高橋也算是有經驗的選手啦,這樣就不覺得他是小孩玩大車了,原來是算計好的,可是日本選手就是能給大家一種「我很新鮮」的感覺.....XD

Yvonne said...

唔,看完以後最喜歡的是小普的表演耶,好幾次不穩真的好可惜喔。Johnny Weir跟之前Chloe po的影片一樣有魅力(尤其是SP >///<)。

我我我看不懂技巧...看Evan Lysacek感動不起來...不太會形容,就是啊,好順...然後就沒了。(都沒在看的這麼說會不會很過分呀...囧)

感謝小哈跟Chloe分享啦,看了以前沒接觸的東西好有趣喔。=v=

Xiao Ha said...

@Chloe

哈哈~我用「顧慮」可能太嚴重了。XD反正就是因為他性向很具爭議性,花滑界有些人覺得會影響花滑的形象,所以不是很喜歡他。前兩天找資料時看到一篇報導,說有人問他退休後會不會寫自傳,他回答會,而且好多糞可以挖。以他的個性,我想大家可以期待吧。(汗)

@Yvonne

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啊。而且這種四年一次的盛事,要湊一下熱鬧。:p

-----來個分隔線-----

男子組結束,接下來是更精采(我覺得啦)的女子組囉!

南韓的Kim Yu Na(金妍兒),是這次女子花滑的金牌第一大熱門,在日本很容易看到她的消息,日本人應該又愛又恨她,因為日本的國民偶像淺田真央一直在吃她的灰。:p

-----以下是這是沒有比賽的人-----

前兩天找到的雙人花滑經典,Jamie Sale and David Pelletier,simply breathtaking,雖然衣服很醜。XD

最後,絕對不能忘了提花滑界永遠的偶像,Michelle Kwan。在競賽界超過十年,毅力驚人,而且她的每次表演真的都是掏心掏肺。這段表演看到後來,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到底投注了多少熱情在裡面啊?難怪觀眾這麼愛她。

Xiao Ha said...

Oh my god,我看到Chloe說的Plushy Sex Bomb了!我在房間笑好大聲,好怕吵到鄰居啊!但是小普這招比Johnny的Lady Gaga更猛~XDDD

Yvonne said...

天呀,我快笑死了~~~褲子脫下時都傻眼了,那身肌肉轉起圈來超沒有美感的啦...

噢小普真的好厲害喔。(←快被大家丟的youtube海給淹死了,太讚了...)

Chloe said...

@Xiao Ha:
Sex Bomb是經點啊!!其實Plushenko表演很多次,但這麼多的表演裡,還是覺得2001年的最好,我丟給同事看的時候,他們以為那是Plushenko真正的肌肉,以為他是溜冰場上的脫衣男XD

能搞笑也能在比賽場上爭取好成績,Plushenko真是天生的冰上王者,而且他跟Edvin Marton的合作實在太有默契了,雖然Marton的曲子不是很古典,可是讓Plushenko表演起來就有一氣呵成的感覺,很棒!

這幾天多看了一些報導,Johnny Weir....爭議第一名啊(掩面)
以前講話口無遮攔,很容易得罪人或是讓人看他不順眼,可是今年在冬奧會收斂很多,忽然成熟了起來,在網路上看一些認識他很久的FAN,都很欣慰他這次表現出來的風度。

當初關穎姍我也好愛她,好棒>w<

@Yvonne
其實我也是四年趕一次熱潮XD
台灣這些消息實在太少了,要找還不知道往哪找,要看也看不到,還好這次冬奧有注意到轉播,三月的World Championships肯定精彩可期,到時候再看看有沒有檔案可以看XD

Chloe said...

BTW,在FB上看到Weir的實境秀宣傳照,長這樣

Oh...He is Gay definitely...

Xiao Ha said...

@Chloe

一個花式滑冰選手,不可能讓自己肌肉長成這樣吧?太沒有美感了~XD

哈哈~但是就算Johnny有點bitch,我覺得那也是他的魅力耶。XD

關穎姍最高!!

Oh...He is Gay definitely...
I knew it!! Fierce bitch is fierce!XD 我就說雖然我gaydar不靈光,但是他真的太明顯了啦!LOL

Yvonne said...

亂入,說到肌肉我覺得Yagudin的線條好棒啊,穿緊身背心害我口水狂流...(喂!)
再亂入,Weir戴花圈真的好可愛喔。
(←到底都在看什麼東西呀?)

Weir的宣傳照好漂亮喔,唔,只有我覺得Weir只是很少女、不一定很Gay的感覺嗎?@_@(可能是常常被樂手們性別錯亂的裝扮給嚇到 囧)不過他揮手的姿勢真的太...少女了。 為此我還無聊的跑去PTT Gay板看有沒有男生們對他流口水,居然找不到,要不是怕不禮貌,還真想發文好奇一下耶...XD

唔,看自己的留言,感覺真的是來亂的。(汗)

Xiao Ha said...

@Yvonne

你講得我好想看喔!去po啦~我要看。XDDD

剛剛看了一下,有個分類叫「花痴」耶!裡面的文章真的還滿花痴,他們比我們還小少女耶!XDDD 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