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Ramblings Feb, 2010

我決定要把窮人版twitter拿掉,然後學Yvonne擺個地方讓我碎碎念,因為窮人版twitter真的太窮了,根本沒人注意到,小哈話又太多,窮人版twitter沒辦法滿足我。(掩面)


Are We the Waiting / American Idiot Berkley Rep cast
據說這首歌在American Idiot The Musical裡,是SS的角色Tunny當主唱,不過這是Berkley的初演版,所以唱的人是Matt Caplan(也是有副好聲音,又想跟他說對不起了。>"<),不過可以想像一下SS少爺唱這首歌會是什麼樣子,但是…兩個人歌聲差有點多就是了。XD


BTW,上週末American Idiot終於開始開放一般民眾買票了,好奇上去看了一下票價,夭壽,不便宜捏,要是沒有折扣買下來很傷……。連同前兩個星期只開放給美國運通持卡人買的票房,據說週週超過百萬美金,還沒開始演就賣翻天了,真不愧是天團Green Day。

補上之前窮人版twitter的內容:

James PJ Ransone 是The Low這個品牌2010春夏的代言人,恭喜PJ有新工作,多賺點錢要去捧SS的American Idiot的場啊!XD

American Idiot的official cast recording已經在進行了,據說希望可以在正式開演前發行,可以買到SS少爺唱歌的CD了耶~(喜)
20:57, Feb. 14, 2010

來自好風的情人節禮物:Stark Sands in Hope & Faith.
17:50, Feb. 15, 2010


高中生SS少爺。少爺要是頭髮剃光光,應該很難分辨是哪個時期拍的照片吧.....


我沒看過這張照片耶,它來自這篇post。我說少爺,你的搞怪照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XD

15:07, Feb. 18, 2010


American Idiot meet & greet的照片,旁邊是Associated Producer。這是第一張讓我覺得有配合少爺年紀的照片,這樣是好事還壞事啊?XD 少爺看起來有點累,又要錄音又要排戲,粉吃力吼。(拍拍)還有,有史以來最濃的鬍渣!是留了一個月的嗎?XD

20:10, Feb. 18, 2010

好風提供SS少爺拋媚眼 from GK DVD花絮

Source

23:27, Feb. 23, 2010

Stark Sands as Clyde Barrow in Bonnie & Clyde

 
就因為他是個officer,所以在GK裡面看不到MOPP suit下的美好身材,嘖!好吧,為了維持我們Lt.的形象,我可以接受。B&C裡光屁屁照片會不會早晚流出來?臉上還有傷痕呢,HOT!再說一遍,我要看他演電影啦!1920年代的拳擊手,老是打著赤膊有沒有?!

Holiday from American Idiot@Berkeley Repertory Theater

裡面有Tunny的戲份,又可以想像一下SS少爺表演這段會是什麼樣子了。(一直在發揮想像力,好累喔!XD) Source

Alexander Skarsgård@The Pacific Screening

有Iceman和The Pacific,怎麼可以不貼?我還很認真找看到比較多海報的照片耶!XD Source

21:35, Feb. 25, 2010

79 comments:

goodwind said...

其實這兩天我一直很好奇:窮人twitter到底是什麼呢?跟twitter有什麼不同?兩者的關聯是怎樣?可總是懶得查...也忘了問...Orz

Xiao Ha said...

哈~窮人版twitter不是真的twitter,是小哈自己用blogger提供的text gadget亂寫的,完全都就是DIY。XD

Yvonne said...

驚!小哈妳要安慰我受傷的心靈!我一直在點來點去想偷加妳帳號啊...T.T
有個地方碎碎念對我們這種話多的人真好,不過也要一直克制follow的人被洗版...XD

票價感覺跟台灣演唱會差不多耶?(還是我又算錯了囧)

好棒喔有CD可以買,是要去亞馬遜買嗎?嗚嗚那我當初DVD是不是應該一起等運費啊...

Chloe said...

那個...大家...一起來玩噗浪嘛(招手) 算是台灣版本的Twitter吧,大致跟Twitter很像,可是時間軸呈現方式是水平的,看起來像河道,也是很有趣的XDXD<==申請了Twitter沒在用的人XD

goodwind said...

以美國的物價水準來說,American Idiot 這個票價會很貴嗎?最貴票價的八千多台幣,如果位置很棒的話...我覺得還好耶!洋基球場的票價不是更貴嗎?別說美國,以物價水準來論,張藝謀版的杜蘭朵在台灣的票價都比American Idiot貴。
想當年老娘(咳!)最凱的時候,曾經花了八千元去聽一場音樂會,而且位置還很爛。那個才真的要吐血至死啊!!

To Tvonne
亞馬遜賣的CD有時會有MP3下載的版本,可以直接買MP3下載。不過下載費用也不便宜喔!
整張專輯下載完的錢可能比在台灣買CD貴,而且還只是MP3的音質。
直接照過來:21 Guns [Featuring Green Day And The Cast Of American Idiot]一首歌30多台幣啦!

Call of Duty - Modern Warfare官方有放消息說要拍成電影。有人迫不及待用多支影片剪成一支預告片,因為裡面有GK的片段,雖然覺得內容蠻凌亂的,還是貼上來了。他用的畫面跟部份遊戲片段有類似到,可是......啊!姑且看一看啦!

Chloe said...

如果以美國的物價跟台灣相比,八千多塊台幣坐到最好的位置,感覺還算可以接受。

之前年少輕狂時,曾經花了一萬塊買一張門票,假設真的很愛這齣戲或是真的很愛SS少爺,又可以坐到最好位置,那八千多塊算值得吧(雖然說不會橡演唱會一樣可能有特別的撒必死就是XD)

goodwind said...

啊!Yvonne我對不起你,把你的名字打錯了...

goodwind said...

Hah!這次換Chloe跟我有默契了XDD

上次GK BOYS在疑似STARK的家聚會時,不是有位綠襯衫、疑似製作助理的男子嗎??你們看看他跟這位Corpsman像不像??說不定是他下海客串
臨演XDD

Yvonne said...

哇你們都好花的下去喔,我最高只花過5000就覺得好貴了,平常都是坐最後面的。不過都去國外了說不定會比較狠心點?
哈哈其實我最期待的是畫好一張SS的油畫抱去門口等著獻給他啦,摸摸我的頭就好了,這樣會很花癡嗎...>///<(不要再做不切實際的夢了!(捏))

To Chloe
其實我也有噗浪耶,只是都拿來碎碎唸日常瑣事不好意思貼出來XD。Chloe一起來Twitter嘛!(反招手)

To goodwind
妳不說我都沒發現名字打錯了,我昨天在youtube搜尋時還打成Generation Kiss,還疑惑為什麼結果很奇怪...
從國外買CD好貴啊!(暈)不知道小本子裡會不會有SS的照片?
Call of Duty的偽預告片居然有截到Nate帥氣開槍的片段耶!重點是...我喜歡這首歌的前面啦,尤其是I can跟I am開頭那兩句的旋律。

Xiao Ha said...

@Yvonne

我很想申請twitter,但是xiaoha被用掉了,覺得很不爽咩,很懷疑是不是我自己以前申請的,可是我沒印象。哈哈~

@Chloe

天啊~好多帳號喔,再來一個噗浪我應該會精神錯亂,而且微網誌不是都只能寫100多字嗎?不符合需求 by 口水多過茶的小哈

@goodwind

滿給GK面子的,鏡頭好多。我只想到..不知道好風認出來幾部戲?XD 竟然有截到Lt.開槍的鏡頭,整齣戲才幾次?兩三次而已吧....

還真的滿像的耶,不過IMDb上 cast沒找到他,叫Ian B. Williams。

------我是分隔線------

所以我們需要的是把twitter、噗浪、臉書都整合在一起的平台。XD Generation Kiss太好笑了~>o<

大家都好闊氣喔,我覺得很貴耶,之前在國外看演唱會,還沒看過這麼貴的票,有的話大概也是Rolling Stones這種老團,用貴票在賺錢但是還可以站第一排。(不像我們家邦叔都用大場地,薄利多銷這樣。XD)而且平常Broadway的票,貴是貴,應該沒這麼誇張,聽說開演以後會比較有打折的機會。

當然真的要出國看的話,就沒什麼好手軟的,一定是最貴的買下去,因為搞不好一生只有一次。不過那種$30/$50的票價,是有柱子擋住嗎?!XD 百老匯的秀該不會就是看準NY很多觀光客,所以才這麼狠吧?

我覺得我很可能會想直接從amazon下載耶,本人實在沒耐心,....買CD還要等一個月,唉唷,我要想一想。而且我猜,CD應該只有art work,不會有SS少爺的照片....(其實我很怕自己兩樣都買 Orz)

@Yvonne

如果你真的畫一張油畫給SS少爺,從所有fans的經驗來看,我保證他一定會張大嘴巴很驚訝,說 with a fan like you...然後問你的名字,再伸出手跟你握手甚至擁抱你,再說 it means so much to me. 跟你合照時,手還會搭在你肩膀上。不騙你,所有遇過SS本人的fans都說,他親切到一種讓人不敢相信的境界,而且只要你敢跟他說話,他就會一直跟你聊喔。還有人跟他聊了15分鐘耶~

好啦,我們來存錢去紐約吧。(爆)

(突然想到去年SS在倫敦有個讀本,有幾個男fans跟他合照,但是相機壞了,他還在旁邊很努力想幫忙搞定。B&C有人拿GK的DVD給他簽名,他直接問可不可以簽在PJ臉上,因為"somebody needs to shut him up sometimes"。LOL)

Xiao Ha said...

Joke of the day. 哇~哈哈哈哈!

午夜 said...

小哈如果真的要去紐約看SS, 記得叫我, 因為我很閒, 還有如果你願意繞去看一下AS的話...

Chloe said...

@Yvonne:
我覺得SS少爺看到你的油畫跟作品集應該會牢牢的把你記住然後非常感動耶,說不定不只可以摸頭,還可以獲得一個禮貌性的Kiss,嘿嘿嘿嘿,快點存錢吧,現在是最好接近的時候了,要是哪天少爺真的成為世界極度知名的影星,可能就沒這機會囉XDXDXD

@小哈:
那個Joke of the day實在太好笑了(倒地)

花到一萬元就是因為已經出國啦,很有可能只看這一次的心態下,毫不考慮用力給他買下去,三天九場看了七場,不過我有朋友更猛的,三天九場全看,比起來我只算是小角色啦XD

如果要把所有介面都整合在一起好像有點困難,據說新出的Google Buzz未來作的到,就期待GOOGLE的新發展吧。
好處是GOOGLE BUZZ跟BLOGGER是同一家,這樣就不需要申請新帳號了。

台灣應該是比較多人用Plurk,不過既然會用到Blogger的話,選Twitter也不太意外XDXD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那個笑話害我差一點噴飯LOL

那個預告片我認得出的片段不多啦!GK就不用說了,其他的就是絕地任務(The Rock)和衝出封鎖線還有"The Hurt Locker"(雖然還沒看到片子,但預告片已經看到爛了:p)。我覺得凌亂是他把COD4和COD6的片段混在一起,時間軸亂掉了。
玩COD的樂趣之ㄧ就是從遊戲中找電影或電視情節。

To Yvonne
Generation Kill變成Kiss??"S"和"L"的鍵盤距離差很遠喲!~~天啊!那是你的潛意識吧!LOLL

.........我也要分隔線LOL.........

STARK又要去當兵,這次換成陸軍。
所以無聊的我又做了一張
STARK戴Army Barret+ACU

到時候列印下來,請你們幫我帶到紐約給他簽名了...嗚~~我也好想去,可是沒有錢...:(

Yvonne said...

對耶我都忘記SS本人這麼親切了,結果大家編織了一堆美夢泡泡,最後在門口等不到他啦。我應該是那種當下會緊張的話都講不出來,還學中華電信瞬間變番茄的吧Orz,小哈靠妳了...
油畫敢送他,漫畫...唔就不用了。裡面不是說他跟Brad曖昧,就是說他失戀爆走或鬍渣留不出來,我怕他印象會更深刻。(爆)
嗚嗚做完夢了,真的存到錢起碼還要一兩年吧,那時說不定都沒的看了...先幫小哈加油好了。(淚奔)

簽在PJ臉上害我笑翻了,PJ本人有像Ray Ray那麼多話嗎?@@

To好風
為什麼SS又要去當兵呀,是真的當兵還是演戲?
新的合成好可愛喔,好風也進步很多呢,不過為什麼每次都是這張照片呀?:p

Xiao Ha said...

@午夜

蛤?你要去哪裡堵AS?LA嗎?還是Louisiana?說真的,我現在覺得要堵AS比堵SS難度還高很多....

@Chloe

說實在我沒有很奢望少爺成為什麼世界知名的影星耶(怎麼會有這種粉絲?!),總覺得他還滿容易滿足的(噗),不過是真的一步一腳印在走啦,這也是讓我這麼愛他的地方。

我有一次也是為了邦叔,連看三場演唱會,不過三張票加起來才你一張價錢,看樣子我很小case。XD(但是人都只有一顆米那麼大 >"<)

我覺得google buzz跟之前開放試用的google wave有點像,但是wave都沒什麼人用,很無聊,而且文章一多就好慢啊,玩了幾次就不想玩了。不過google最棒的地方就是,所有的服務都一個帳號共用,對我這種懶惰鬼來說最方便了。話說我2005年就開始用blogger,那時候BSP(Blog Service Provider)還沒那麼多,而且用blogger不用另外申請帳號又沒廣告,一整個就是吸引我啊!

我還真的有點想申請twitter,每次看到Yvonne在那邊推,就很想插嘴。XDDDD

@goodwind

你實在是吼...哈哈哈哈~為什麼我覺得少爺戴那帽子,看起來有點微妙?老實說,我一直覺得BOB的扁帽很帥耶,很想看少爺戴戴看,你有空幫我實現一下願望吧。XDDD

我很想得開,真的要去,錢再賺就有了,時間才是問題。回台灣還要找工作,一開始工作的話,大概又要開始惡性循環放不了假了。>"<

@Yvonne

老實說,我覺得2011年看Bonnie & Clyde是比較實際的想法(如果B&C真的有去Broadway的話),順利的話年初上演,最少會演個半年吧,意思就是說在2011年夏天之前都還可以看得到,這樣有一年多可以存錢耶!:p

根據GK DVD第四集評論裡PJ講話的頻率,話絕對很多,而且超碎嘴超好笑!還偷了SS少爺的Eagles CD是怎樣?!XD

因為American Idiot裡少爺的角色Tunny是個被電視廣告騙去伊拉克當兵的年輕人,所以好風才會說又要去當兵了。這傢伙陸戰隊和陸軍都當過了,乾脆當個空官或水手來看看好了,應該也會不錯帥。XD

----話多的人不能沒有分隔線----

真討厭blogger的留言不支援直接貼圖,所以我把今天看到的照片貼到本文裡了,超可愛的啦(微妙的鬍渣渣又出現了)。三不五時就會有SS少爺的搞怪照流出來,他私底下一定超惡搞的。讓我想起無尾熊雙胞胎飛起來這些照片。XD

Ok, this may sound cheesy but.... 我真的很開心有這樣一個地方可以跟大家瞎聊!!不只是聊最喜歡的SS少爺,什麼都可以聊這樣。因為雖然跟生活中其他親愛的朋友們感情也是好到不得了,但是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興趣,我每天對著他們念應該只會遭白眼吧。XD 所以網路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眼睛亮晶晶* 大家盡量聊啊,小哈很隨便的。XD

goodwind said...

哇~~!灑小花...LOL
高中時期的STARK兔牙比較明顯喔XD
看到STARK舞臺劇照(女生坐他大腿上那張)有稍微驚一下,在明知是劇照的狀態下,還是忍不住跑出一個念頭:那是STARK傳說中的女友嗎???
沒辦法!那張感覺太甜蜜了。看他跟其他女生的相片或對戲,都還沒出現過這種感覺。

紅扁帽那是菁英部隊耶!得找張STARK沒戴帽子又殺氣騰騰的臉才行...粉難(毆!)

To Yvonne
ㄟ...我用的是不同的照片喔!Dress Blue版Army版,這張脖子上有個礙眼的紅色點點被我修掉了(在正常size下紅點點很不明顯,但修圖時放大一看...媽呀!哪隻夭壽蚊子做的)XDD
兩張拍攝的場景都是GK的首映會,那個時候的頭髮才夠短。
其他的小哈已經幫我解釋了:)...小哈3Q啦!
BTW,旁邊寫的"Army Strong"就是米國陸軍徵兵的slogan。

Yvonne said...

1.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xiao ha沒了可以申請yylien呀(亂建議),像我的豬頭走遍全世界沒人搶過耶。(←沒什麼好得意的...)
2. 期待DVD跟B&C上Broadway啦,不過工作後可能真的是時間比金錢還難喬...
3. SS的高中照片真是太人神共憤了,十幾年如一日好恐怖啊。T.T
4. 汽水照好可愛可以當廣告了,他的非劇照我還是最喜歡這兩張:1 2

Yvonne said...

To goodwind
那張真的好漂亮呢,好喜歡把那種短髮留的很可愛的女生喔。
真的耶是不同的照片,唉呀我太不仔細了。(遮)妳不說我都沒發現有紅點耶,是哪隻蚊子做的太邪惡了...

Xiao Ha said...

American Idiot相關新照片!有Yvonne最愛的鬍渣渣,哈哈~ BTW,原來髮型是這樣啊。(摸下巴)

@goodwind

(驚)你沒看過少爺女朋友?!(小聲)去收信...那張看起來真的很甜蜜啊,黃洋裝的女生短髮真的好好看喔。

邪惡的蚊子,虧你想得出來!XD

@Yvonne

我申請twitter帳號了~~也follow你囉。(羞)

要命,我竟然還記得航空母艦那張,少爺自己下的副標是"It kicks like a bastard" XD

goodwind said...

蝦米?!!(驚到碼庫3步)是伊????
唉呀呀!!我一直以為那個女的是他姊姊說,那時還想說他們家的鼻子長得都是一個樣...啊~~!眼鏡快掉下來了...
小哈,多謝啦:)

goodwind said...

唉!STARK那副殘樣...離葛萊美頒獎典禮過去也才十幾天,就操成這樣,小哈寄一罐克補給他啦!XD
這張記不得有沒有看過了。
這張
我肯定我還沒看過:p
出浴圖只看過影像,照片是頭一次看到。在DMD之後,久違的小腿啊XDD
然後,突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名字------------小哈!!!哈哈哈!所以剛才那幾張你一定都看過了XDDD

goodwind said...

雖然不是他們倆的粉絲,但那種感覺粉溫馨,
就貼上來啦!黑人求婚祝福他們了:)

Xiao Ha said...

不是不用臉書,怎麼都搜到臉書的的照片去了。XD 不過我都看過了。:p 第一張SS應該很想燒掉吧,我之前看myspace,全都拿掉了說,一定是被女朋友罵了,結果還被粉絲貼出來。囧

看到黑人我還以為是誰咧!恭喜他們~不過中場求婚怎麼沒有上球場大螢幕?這樣遜掉了啦~話說老外很愛湊熱鬧!XD

goodwind said...

我是沒用臉書啊!只是昨晚在Goo一些可用的"素材"時看到的,結果點進去才發現是臉書裡面的內容。

今天起床的時候,我的頭髮竟然翹出一種很不可思議的弧度,為了紀念,所以特別做了一張惡搞的STARK哈哈哈!!(沒人打得到我...快逃)

Xiao Ha said...

我看了五眼,才認出來是誰....嗚,要做惡夢了。>"<

goodwind said...

咦?!小哈上次不是說GK裡面的LAV都是CG,可是這裡有兩輛LAV耶!

Xiao Ha said...

是Eric Kocher說的,不是我說的喔!:p CG不一定是從無到有啦,可能Kocher覺得哪裡看不順眼,要用CG去補或修改吧。

YOYO said...

大家新春快樂

好多天沒來 一來差點撐不住
媽呀我會暈倒
太刺激了 哪來那多SS的東西 阿阿~~
我要慢慢消化 ~先看看照片爽一下
文章與其它話題 這幾天慢慢來 ~等我阿

BTW
我也是沒申請噗浪阿 非死不可之類的
連MYSPACE都忍住沒申請

繼續在暈的YOYO

yoyo said...

關於黃洋裝女生照??哪張阿~我也要悄悄看

goodwind said...

To小哈
Roger that!

To yoyo
怕你暈,所以漂亮的黃洋裝女孩在這!!XDD
原來你和我一樣,而且也是夜貓一族啊?!XDD

yoyo said...

女友是 我也要悄悄知道 偷偷跟我說

mail
story3_tw@hotmail.com

goodwind said...

就是這位棒棒糖女孩:)

yoyo said...

哈哈 對阿 我最近都夜貓
喔原來是海鷗這張阿 我也很喜歡這種頭髮造型耶 自己臉大剪起來不好看

對阿 看了幾張都沒看過的ss高中照
還有汽水照(在拍廣告嗎) 消化還沒完耶 然後又看到你惡搞照 XDD
我文章都沒認真看 又看到你們說女友 哇 ~~

之前我以為是南非那位
不過看你們說的應該不是

然後 大家都了起票價 我也只能望著資訊乾癮一下

YOYO said...

還真的是南非那位小姐阿
這張我幾月前就看過了 臉書看到的
不只一張阿 耶....原來SS喜歡辣妹

goodwind said...

咦?!她是南非那一位嗎?那應該早分了吧!
我搞錯了!
那剛才轉寄給你那一位才是正宮。
天啊!我本來以為她們是同一個人咧!!

YOYO said...

什 你搞錯照喔 媽呀 不要害我心臟死掉耶
先去收收信 看看 再說

YOYO said...

收到了 呼 還好不是南非那位
這位真的有氣質多了 又漂亮~
好配喔,看起來也很聰慧..當記者耶~

老實說南非那位我是不怎欣賞..一直想過最好是我搞錯(有喜歡她的別打我)

不過goodwind 怎會搞錯照?兩個小姐差很多的臉阿XDD 謝謝你喔 突然覺得可以安心了XDDD

另外你惡搞那張是哈利波特的石內卜?

goodwind said...

老外女生我還蠻常搞錯的,只要她們換個角度或裝扮,我就搞混了;老外男生反而比較少認錯:p

素啊!素石內卜XDD
因為他的髮型跟我最近的燙失敗的頭髮還蠻像的LOLL

哈哈!柯南哈早上起來可能會驚到吧!!
我們這兩個沒網路交友網站的幫她洗版了XDD

goodwind said...

反正都洗了,湊一下整數好了:p

剛才看了一部很好看可是也很SAD的紀錄片,害我都哭了。跟芒果在看的那本書The Long Road Home有一點點關聯,都是2004(但它比較接近年底),都是巴格達,都是1st Cavalry 。Dog Company

YOYO said...

哈哈 她應該會嚇到 一下洗太多 (歹勢)

那張合照我真沒見過 看SS衣著 該是十二夜時的照片吧?難怪你會以為是姐姐..

姐姐~臉書應該可以看到照片 我猜那是她與先生合照

不過都是美女又金髮的 我懂你為什會搞錯照 又誤認了 XDD

哈哈你真用石內卜 會有很多人做惡夢喔~

關於要不要申請起它網路資源空間, 有想過但還是一直忍者, 一來現在密碼都要設的落落長 我哪記得住 ,二來討厭個人真實資訊填來填去 有點擔心 ,

不過真沒想到twitter也能用中文阿 真方便耶 ..有點心動動 (考慮看看) ,因為我也有玩知識家,老是與好友留言都在洗意見區 會被小白檢舉風險 ..

阿阿 如果goodwind也加了 我再瞭落去

晚安了 你也早點睡 明天有時間我再來 然後看我能不能靜下心來看小哈文章與其他話題

先睡囉~8

Yvonne said...

哇你們聊的好熱烈...我只想來lag的插話一下,好風姐姐的新合成太驚恐了啦,我決定以後打開連結前都要先做一下心理準備...T.T

Xiao Ha said...

有...我今天早上開信箱嚇到,想說13個conversation是怎麼一回事...哈!

@YOYO

YO董,真的好久沒來了,我還以為你變心了!趕快去收一下信。

南非那個是"showmance",SS少爺之前就說過,因為拍GK時都是男生很無聊,所以cast裡很多人都會跟劇組的女性工作人員約會,呼吸一下不同的空氣,他就是其中一個。少爺對這種事,一向都是很大方的,之前myspace貼好幾張那個南非女生的照片,我有嚇一跳,想說也太不在意了吧。XD

正牌女友也是公開的,那是Twelfth Night Opening Party的照片,很久以前貼在Broadway.Com的網站上,下面還直接寫他是SS的女朋友這樣。我還滿喜歡她的,至少看起來非常有氣質。而且是運動記者,酷!

Twitter只需要e-mail,其他資料都不用(噗)。

@goodwind

好風姊姊總是會提供源源不絕的紀錄片,趕快存下來。XD

@Yvonne

My thought exactly!!

yoyo said...

哈哈 我怎會變心,我愛他有半年了,算一算.^+++^

信我收到了,謝謝小哈,ss歌聲實在適合唱情歌..好聽~!! 收藏了~

關於大家聊的s照片,我每張都嘛愛,覺得更貼近真實的他吧~!!

s女友~我也是耶,一眼就喜歡^+++^

s內卜 果然大家都嚇一跳XDD 經典了
~~~~~~~~~~~~~~~~~~~~~~
上個月同一天意外看到James Ransone演The Wire火線重案組應該是第2季..不過因為沒看過前面所以就沒繼續看下去..下次有興趣再找來看好了~批批耶死
然後又意外看到Billy Lush演CSI..一集..

goodwind said...

各位觀眾,請準備好你們的人工淚液或生理食鹽水以利快速眼睛清洗,嘴巴裏有食物的趕快吞進胃裡或吐出,以免電腦遭殃。
goodwind又一駭人之作:脂粉味很重的STARK
這就是素材沒挑好的下場。我很賣力地放大修修修,修好之後調回原尺寸...媽呀!!!
基本上這張要砍掉重練,所以沒貼到我原本做好的背景上。先貼上來嚇嚇你們,等做到我滿意的之後就砍啦!

TO yoyo
你看的電影真的很有深度喔!
久仰楚浮的"四百擊"大名,可是也僅止於久仰。(真的是"久"仰,十幾年來不斷聽到有人提到這部,可是一直都沒看過:p)
S內卜...哈哈!我喜歡你取的名字。
題外話,也有看到一些同人女在萌哈利波特和石內卜這種配對...(抖)

搶救雷恩大兵算是開了搶灘畫面的新局面。在SPR之前,關於二戰搶灘的畫面都算普通級的,無法突顯出那種慘烈無常...

因為要遵守對友人的承諾,所以我連twitter都不能撩下去,yoyo如果心癢的話就先跳了吧!不用等我啦!:)

To小哈
日本的GK飯有沒有給你一個GJ??XDD
他們如果點進你這裡,應該要給你10個大大的GJ的XDDD
1st Cavalry的紀錄片竟然還有個將近2小時的完整版,SH*T!害我又哭一遍。

yoyo said...

阿哈 以為又是惡搞照,沒有被嚇到 結果~我喜歡.好可愛喔~

四百擊~大家有機會真的要看看~結尾鏡真的很難忘!還有其它的鏡頭都很棒,把小孩的無助迷網拍出味道~小孩真的很會演,不過導演才是厲害,因為補捉感覺會讓你感同小孩無奈的心態~(現在社會還是一樣有這樣的)

哈利波特和石內卜配對??(噁)腦中閃現的畫面-->秒刪

goodwind said...

yoyo你確定??跟原始照片比起來,很像撲了十層粉耶!
說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GK首映會的照片,頭髮夠短(省去幫他"理髮"的手續),臉上瑕疵少,燈光又打得好XDD

Xiao Ha said...

@YOYO

SS唱什麼類型的歌其實都不錯耶,聲音range很廣。快去收信~

我很喜歡SS其中一點,就是他其實真的很大方很真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夠紅的關係(毆)。

我的The Wire沒有字幕,吞得好累啊...屁屁艾絲有The Wire嘛?我好像沒找到過耶....

@goodwind

看到你第一行字,我的洗眼液就準備好了。脂粉味真的很重...哈!但是離個五公尺看,是可以忽略的。XD 而且帽子和頭還有衣領和脖子接起來的地方,看起來都還滿自然的,好厲害喔!

日本GK飯嚇到,說第一次有人對他的SS自言自語有反應。他說他的日本朋友,沒有一個人知道GK。原來日本真的沒有HBO,所以難怪都找不到GK和TB日語的相關資料,也難怪他會這麼驚訝了。而且他原本是reporter的飯喔,但是買了美版DVD看了後,就黏在SS和AS身上了。XDDD

goodwind said...

剛才仔細觀察American Idiot裡的Tunny,才發現他穿的是三沙迷彩(就是LT在GK裡面那一套)而不是ACU,欸~~那張合圖錯了!:(

這兩年戰場前線的照片。37F的Marines穿著新的DCU,快速排汗且耐焰,易磨損部位有做局部加強的防護......完了,我似乎被軍火酷那幫傢伙給傳染了Orz
俄羅斯和喬治亞戰爭那邊有些地雷,有幾張照片不要看得太仔細,以免影響食慾...

goodwind said...

原來日本真的沒有HBO啊!!幸好小哈四月就回台灣,不然用小筆電看The Pacific不就很辛苦。
呵呵!如果日本引進了TB或GK,光想到要以日文配音,就整個沒FU了。之前去日本看到Black Hawk Down的日語版,才看兩分鐘就笑場,實在受不了只好轉台...

小哈之前不是有找到STARK回給日文粉絲的照片(有擋區域,無法開啟的那張),擁有者會不會就是那位日本GK飯?

yoyo said...

哈哈 怎只有我有錯覺穿上軍服的ss可愛?是有發現很粉~~~嫩阿,秀色可餐..可能看過粉剪的dmd後~該說打過預防針了嗎?

dmd他超粉嫩耶..當時看到影片時整個都超驚訝的雞皮疙瘩(邊叫邊笑),彈吉他那段我還ok喔 他後來與傑森普理斯對話及要親親的時後~~哇好刺激!!

TO goodwind
GK首映會時的SS照都帥氣,那小短髮超好看~

另外覺得你很厲害 竟對軍事服裝 槍械武器都很熟~小細節你都發現,對我來說根本就一樣~完全不懂XDD

(難不成STARK鼻毛生成的速度比鬍子毛和胸毛快上許多?????!!!)~~哈哈哈笑翻我了啦.....謎耶,有人要去美國問一下嘛?

TO 小哈
The Wire 我還沒去找耶,除了三不五十的影一下GK外,目前在看超自檔案4與醜女貝蒂3,外加豪斯醫生3..

海鷗 外語片有一部拍成電影.遇見莉莉,還沒找來看,我只想看看Alex是怎樣的感覺!!

信我收到了 我晚點聽..晚點在回你..感謝你^^

goodwind said...

To yoyo
有些武器裝備會知道是因為玩game需要...
小哈曾PO過的這位女軍事通才是真正高手中的高手,不過她的興趣好像偏二戰。我還在等她會不會寫GK的武器裝備那些。

哈哈!不需要那麼辛苦跑去美國問啦!你跳下去玩twitter,加進POKE,透過他去問STARK
鼻毛的問題就行啦XDDDD至少看到STARK白眼的應該是POKE而不是我們,我們...頂多看到POKE的白眼LOLL

To小哈
看來"Taking Chance"大家的哭點都很像啊!

Xiao Ha said...

@goodwind

欸~~那張合圖錯了!:(
不用在意,應該只有你分辨得出來。(毆)

真的不要看太仔細。= =" 每次只要看到給國旗的照片就....順便:今天Negro在twitter上分享的The Wall Street Photo Journal很多很棒的照片喔!真想知道這些攝影師喜歡用的裝備是哪些啊~

每個星期五晚上日本電視台都會播電影,而且一定有配音,我已經習慣了,當做練聽力。我還聽過配捷克話的李麥克咧。XD

那張照片的主人不是她,她是看GK才喜歡SS的,那張照片是2006還05就拿到的。

好風懂日語嘛?怎麼知道我們討論到哭點是哪裡?XD

@YOYO

好多人看Supernatural喔,有夠紅的!Ugly Betty我看了第一季,覺得沒很好笑,可能不是我的菜吧。House MD我一直都很想看,可是想到已經這麼多季就...有點累。:p 我可以繼續狂推The Big Bang Theory(宅男行不行/生活大爆炸)嘛?XDDD

Enjoy the love from Stark! :D

goodwind said...

To小哈
Negro分享的照片真的很棒呢!:)那些攝影師喜歡用的裝備啊...我想這裡看來就夠嗆的啦!(倒數第二張紐約時裝週)

我不懂日語啦!只不過你們聊的關鍵字(He is my brotherって....(涙))都出來了,稍微猜一下心裡就有個譜了。難道我猜錯了嗎???

To yoyo
我也幫小哈狂推The Big Bang Theory!XDDD(百視達租得到)

.............小小分隔線.........
再一次狂推PBS的DOG COMPANY!這部真的是我這一年多來看過最具電影元素的紀錄片。之前看過的紀錄片頂多只有士兵哭,這是我頭一次看到軍官哭的(而且還不只一位)。精簡版
完整版

goodwind said...

哎呀!忘了問候小哈:你這麼突然醉倒,頭沒去撞到吧??
呵呵!你應該帶你同學去收收驚的,你突然這樣子,她們應該有嚇到喔!

To yoyo
STARK在DMD裡面的粉嫩是渾然天成的,如果有上妝的話也是少女系的裸妝;可是我那張失敗修圖...只要再加個藍色眼影(抖),就很像唱歌仔戲的妝~~掩面泣奔~~

Xiao Ha said...

呃....買不起買不起。= = 其實光是資訊展那些拍show girl的大哥大叔們,拿的裝備就嚇死我了XD

哈~我都忘記把台詞打出來了。BINGO!

有啦,我把DOG Company存下來了,有空再來看咩。

同學嚇死了,烈酒真的太可怕,我以後不敢碰烈酒了。LOL 剛好倒在同學身上,所以沒關係,不過很奇怪,就昏迷兩分鐘,之後就沒事了。不過至少這樣他們之後都不敢催我酒。:p

SS在DMD超粉嫩的啦(25歲的SS,昏)。看了好風說的話,我想到這張,有人猜得出他是誰嗎?(提示:Heroes)

Yvonne said...

噢我已經跟不上這討論串的速度了...(暈)

看來接下來要找的電影是DMD嗎?光看截圖就覺得超可愛的啦,而且很糟糕的最喜歡SS被逼到角落的那段...>///<

小哈那張猜人的我有看過耶,而且還是在充滿糟糕物的隨緣居Fanart裡...XD

Xiao Ha said...

我去隨緣居看好笑又糟糕的超人跟蝙蝠俠看到的,有嚇到。XDDD

DMD是一部很妙的電影,應該愛的會很愛,不愛的會很討厭。XD 但是我有耶,回台灣再說。:p

YOYO said...

DOG COMPANY 等我消化完SS的東西 再來看

提示:Heroes~請問誰阿, 完全不知?

Supernatural真的超好看的,且很有趣!
Ugly Betty~第2很勉強,第3後就越來越不怎樣是真的!

不過意外在批批愛絲看到Nip/Tuck中SS演出那一集

我雖然愛SS但也沒把他偶像化^^

TO 小哈 回你信了

Xiao Ha said...

@YOYO

Heroes是之前美國很紅的科幻影集,第一季很好看。但是第二季開始就虛了,我也放棄了。XD 答案就是Heroes裡的Peter (Milo Ventimiglia),原圖在這。我祈求上天,好風不要把SS少爺搞成這樣。*fingers crossed*

SS在Nip/Tuck裡真的很....養眼好像不太對。就是怎麼28歲的人可以這樣,跟之前作品比起來,又有倒著長的感覺了。XD

我會給妳一些說明。:)

yoyo said...

SS在Nip/Tuck 看起來好小 高中生..不過他這戲演的很好耶 這角色我也喜歡

(Heroes那惡搞照...)
><不要把SS少爺搞成這+1

to小哈
看到信了 謝謝解說 那篇一萬字 @@ 好的 如果今天睡不著在來慢慢看

另外 剛廢了幾篇留言 請你把多餘刪了 免礙大家視覺~真抱歉

to goodwind
我新申請了,真的跳下去了http://twitter.com/
但我不敢問poke 哈哈

goodwind said...

請各位放心:我沒那個才能把STARK惡搞成那個樣子啦!這種的應該要Yvonne才那個能力XD

關於芒果分享的那個影片,還有另一支生存遊戲玩家的噁心山寨版也是很白痴啦XDDD

呵呵!yoyo也跳下去了:)我呢...就坐在這裡看熱鬧啦XD

雖然可能沒什麼人感興趣...但還是貼一下好了:p美國陸軍又要換新衣服了,難看又容易被當成活靶(因為隱蔽效果不夠好)的ACU即將下台一鞠躬。

Xiao Ha said...

糟糕,不知道影片好笑在哪裡。>"< 我比較喜歡阿兵哥版。(噗)

好風真的很有愛啊,套句我同學的話,真的啦,去簽一簽算了。XD

goodwind said...

那部影片唯一的笑點是最後那個女生尖叫~~:p

呵呵!你這句害我想到消失很久的smooth,不知道她去考軍校了沒??

goodwind said...

To小哈
你想要的紅扁帽(這張應該是不需要洗眼睛啦:p)
找不到101空降師大兵戴紅扁帽的照片(似乎只有506團才戴紅扁帽,其他單位戴的都是一般陸軍那種)。82空降師至少在BOB裡也出現過兩隻的戲份...嘿嘿!加減看啦!:p

goodwind said...

What the...Oh~~!媽媽咪呀!Bonnie and Clyde那張......啊~~!不要在我上班的時候這樣刺激我的心臟啊!!!

Yvonne said...

什麼什麼什麼?哪張哪張哪張?>///<

Xiao Ha said...

好了,我貼在文章裡了,趕快流口水吧!XDDD

@goodwind

妳真是有求必應耶!XD 謝謝~

Yvonne said...

為了維護的形象,書裡笑彎了腰的Lt.都沒有出現啦。不過SS笑彎腰會不會忽然變成死小鬼樣?好難想像喔...XD

重點是,那張B&C實在是太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SS雖然是我平常不會喜歡的娃娃臉,但身材絕對是喜歡的類型啊~(學好風倒退10步噴鼻血...)

Alex在海報前的照片也有小狗眼耶,閃亮亮的好可愛喔。XD

goodwind said...

Tunny是理超級小平頭的那位嗎?!

yoyo said...

Holiday from American Idiot@Berkeley Repertory Theater~~
超讚的,小哈~~~愛死妳~翻的出來(影片)!!
跟你一樣想像SS演出的狀況~
眼中直盯Tunny(SS)結尾還脫衣服...(SS)~我沒救了
XDDDD~

TO 好風
嘿阿 ,Tunny小平頭~^0^

Xiao Ha said...

Alexander Skarsgard after the premiere of "The Pacific"

這個影片的重點其實是,旁邊的Gunny Wynn(Marc Menchaca)完全被無視啊!!好可憐...^^|||

jnegro07 said...

Why would an Iceman be that hot?

(對我一直沒明說,我是 Iceman fan...)

Xiao Ha said...

你贏了,有冷到.....明明就有看到你大叫,我好愛你啊~Colbert中士。XDDD

真是委屈你,不管在Yvonne那,還是在這邊,都被SS飯包圍,有機會我會多貼點Iceman彌補你的。(噗)啊,你應該要常常去午夜那邊逛逛,比較不會Iceman缺乏,雖然他現在轉行了。XDD

來人啊,快去看Negro(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畫得GK漫畫,我快笑死了。XDDD

jnegro07 said...

我很喜歡 AS 詮釋的 Iceman ,AS 雖然很帥,但不至於會讓我想一直盯著看;還記得首次被擊中應該是在攻堅機場後他靠在捍馬車頂上整理武器,那個冷冷望著 Sixta 發飆的表情,實在是... 也難怪 Poke 一直想跟他一隊!(誤)後來到第七集拆炸彈拆到情緒快失控,這角色就魅力大爆炸了,只能完全臣服。

negro 這 id 是因為小時候皮膚黑(在校園內會被誤認為僑生的程度),朋友也黑人黑人這樣叫,接觸網路自然就用上了...

yoyo said...

Negro畫得GK漫畫~笑倒我~XDD
不過因不能留言,就留在這了~^^

謝分享

肚子餓死~覓食去!

Yvonne said...

哈哈其實大家都知道Negro是Iceman fan啦。=v=
貼一下在youtube看到的感性Iceman特輯XD(說不定大家早就看過囉),最後一幕Brad的側面看起來好像本尊耶。

jnegro07 said...

那支影片是我第一支加最愛的GK影片 XDDD

Xiao Ha said...

注意這支影片很久了,我也很喜歡,剪接和音樂都很棒。不過Yvonne貼的是preview,完整版在這邊

身為GK飯的小哈,還是覺得AS的Iceman比TB裡的Eric hot太多了,就連髮型也是,這種想法大概只存在die-hard GK飯裡吧。XD

那我可以學一下Negro來個Lt.飯成長告白嗎?:p

EP1 boy scout Lt.(無感)-->EP3 danger close(眼睛一亮)-->EP3 safety is relative(忍不住笑了)--> EP5 To Casey Kasem: Nobody f**king spoke to you.(心心眼Lt.飯成形)-->EP6 I'm putting it down, Gunny. You picking it up?(爆炸)

接下來怎麼樣你們就知道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