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粉絲] Stark Sands in Hope & Faith


Henry (Stark Sands) & Edwin (Brett Murphy) = Brothers

最近都沒有SS少爺的消息,好無聊,都沒什麼機會灑小花。(掩面)把之前截的圖拿出來好了。沒錯,Stark在2005年27歲了還在演高中生。ABC電視台的Hope & Faith,只有小小客串三集,演一下Megan Fox流口水的對象。


有點瞎的戲,不過少爺在裡面很可愛,所以還是忍得住。XD GK裡Bravo2 Team One Alpha的Walt (可愛的Pawel Szajda)也有客串,但是入手不易啊。 


基本上,戲裡Henry的工作,就是要負責去把喜歡到同學家作功課的弟弟Edwin接回家。Sydney (Megan Fox)第一次看到他就流口水了。 


Sydeny故意邀Henry留下來玩遊戲,Henry問可以多個人玩嗎?結果就把女朋友帶進來了…Sydney大吃醋。 


Henry回頭幫弟弟拿東西,Sydney以為他藉故回頭見她……還故意吃Henry豆腐。XD 


沒關係,Henry吃回來~XD Sydney的妹妹Hayley (Macey Cruthird)是個小天才,跳級跟姊姊一起讀高中,Henry跟她感情很好,還會教她做功課。感情太好媽媽都吃醋了…XD Stark的自然捲好可愛啊~ 


要準備念書時,姊姊Sydney回家了,邊講電話邊把穿得不舒服的丁字褲脫下來,Henry跟Hayley在後面看傻了……XD


真的是一整個看傻了XD 


尷尬的Sydney,但是Henry還是很有禮貌地跟她打招呼喔!XD 不過Hayley為了要報姊姊平常在學校欺負她的仇,竟然把Sydney當場脫丁字褲的事情向全校宣傳。Sydney氣瘋了…… 


Hayley為了道歉,瞞著姊姊偷偷跟Henry說好要他約Sydney出去玩,讓她消消氣。Henry是好人當然答應啦,不過還是要損一下Sydney。XD 可是後來還是被Sydney發現Hayley跟Henry是串通的了。 


Henry又到Sydney家去接Edwin了,還很貼心地給了Sydney媽媽一把薄荷。 


不過Sydney已經交了新的男朋友,所以不理Henry。但是在Party中,Sydney看到男友偷吃,氣得跑走。剛好被進來找同學討論功課(一直在做功課耶XD)的Henry看到,Henry擔心地跟上去了……

Stark Sands所有戲份到此為止。XD 看Hope & Faith完全就是為了看他而已,不是為了他,這戲還真是讓人坐不下去……(毆)


害羞的Stark少爺跟你說掰掰囉~(揮手)

37 comments:

goodwind said...

哈哈!你終於把Hope & Faith擺出來了XD
之前還在納悶:你說要截圖,怎麼那麼久都沒下文咧??!
Hope和Faith這對姐妹花還蠻好笑的,劇情瞎...也還能接受啦!無腦往好處想的話就是看得時候不會死掉太多腦細胞XD
尤其裡面還有個超養眼的STARK。XDDD
不像TBBT,很好笑之餘也要死掉不少腦細胞:p
而且裡面還缺乏養眼的Man(Sheldon的養眼度勉強及格:p)

唉~~!害我又開始懷念STARK了!

goodwind said...

氣弱地說一聲:Pawel Szajda客串Hope & Faith是你先提的啦!我只是跟著附和而已~~飄走~~~

Xiao Ha said...

原來是我自己說的,我竟然一點印象都沒有....= =

Stark在裡面真的很養眼,陽光少年一個耶。XD

唉唷,反正Stark這麼宅,害我忍不住想想像他去TBBT客串,當個帥宅男也不錯。XD 根據上次那篇文章,B&C要明年一月才有可能去Broadway,那這樣中間Stark可不可以兼個差啊,我不挑啦。什麼都好~

Yvonne said...

偷偷浮起來...
我是潛水很久的GK粉絲乙名。XDD
最喜歡的當然就是STARK少爺囉~>///<
這裡的資料真是太齊全了!每次都看到欲罷不能,
每集的GK心得都重看好幾次呢!
(看完影集來看一次,看完又想重看影集...
 如此如此惡性循環,時間就這麼飛光了。= =|||)

是說這系列照片也太可愛了吧!
害我都忍不住上來換氣了...
請問是整部都這麼可愛還是只截好看的呀?
有傻眼到,同為27歲為什麼少爺可以這麼幼齒呀...

感謝小哈分享,
連電影內容都描述的好清楚,
雖然看完敘述整個有囧到...XD

Xiao Ha said...

不要潛水啦~~不然我很想吼Stark Sands好可愛好帥的時候,都覺得沒什麼人理我。這麼棒又可愛的演員卻那麼沒知名度,已經夠可憐了。(毆)

當然是整部都很可愛囉,會動的比照片好看多了。你看,我還很貼心做了兩張會動的。XD 為什麼這麼幼齒?他是奇葩呀。:p話說他現在31歲了,根本沒差多少。噗~

很開心你喜歡囉。記得常常浮上來透個氣,不然少爺很寂寞的。XD

PS.老實說,我也會一直重複看自己寫得心得,不是自戀,是為了找錯字。LOL

Yvonne said...

(乖乖上來透氣,深呼吸要開始廢言了XD)

我每次在Plurk跟facebook喊
GK好看Nate好帥的時候也都靜悄悄沒人回應,XD
沒辦法知名度太低了呀...

其實本身並沒有特別喜歡戰爭片,會覺得很好看,可是不會入迷;
少數比較有感觸的是黑鷹計畫,可是看完太悶了,一直沒有勇氣再看一遍...唯一覺得好笑的就是看到那時忽然爆紅的奧蘭多布魯,熱血的從軍結果才剛出直昇機就摔死了,啊,離題了~XD

唯一敗回家的戰爭片是鍋蓋頭。剛開始看GK時只覺得有點鍋蓋頭的調調,看久了才發現衝擊我的元素實在太多了!說真的,剛看前兩集時很痛苦,人都認不出來,大兵們說的笑話也不覺得好笑(←開不起玩笑的女生XD),那些描述戰爭或官僚制度殘酷的片段,更是讓人很不舒服。想說硬撐著把它看完,不知不覺就...完全陷入不可自拔了~再重看時根本被大兵同化了,看到女兵出現時一起high是怎樣呀...XD

真的是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這麼迷一部影集,還是戰爭片呢!也沒有想過會這麼喜歡Nate,(對可愛型演員一像沒興趣 = =)剛開始他出來時只覺得小鬼上戰場當軍官一整個詭異,那對招風耳好幼齒好想捏,被Ray問J.Lo時想說這傢伙怎麼可能帶的了大家啦~後來,不用說了,你們懂的...>//////<
最後根本是只要Nate發飆就開始灑小花了嘛!

我也覺得片尾收的很棒,可以回顧戰爭以來的片段,全劇唯一的配樂,還同時表達出每個大兵受到的影響,太多感情的小細節出現在那短短的幾分鐘了。Ray最後的表情讓人很難過,本來都是以聒噪安慰大家的角色,卻像個無處宣洩的小孩一樣落寞...相比起來一直都有感慨的Nate與Brad反而還比較幸福呢(自己覺得啦)。
雖然很捨不得,但是跟Nate的想法一樣,很高興戰爭結束了。(諷刺的是後來根本沒結束)

糟糕越說會越不能自拔~
小哈的網誌真的很棒,期待新的消息喔,
相信少爺一定不會寂寞的!XD

PS
1.也很喜歡第九禁區,跟為愛朗讀並列為去年看過對我後勁最強的電影了。

2.可以請問Blog右邊的Comments列表是怎麼做的嗎?簡潔明瞭還可以延展,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blogspot有適合的html呢。

goodwind said...

ㄟ逗...奧蘭多布魯在黑鷹計劃裡面那個角色沒有摔死,日後有復原。

話說前幾天在STARK的Myspace發現有一位台灣女孩耶!小哈這裡說不定有為數不少的STARK粉絲潛水客,有人要招認嗎??XDDD

唉~~!我看TBBT時也想過如果STARK能客串一下有多好,不過我想到的角色是Leonard那個很優秀的Brother。

goodwind said...

哇~~!Yvonne妹妹好會畫畫呀!:D
STARK的神韻有出來耶,厲害!厲害!:)

小哈,從Mr. Casey Kasem那裡連出來的一段影片,拿M4射擊的那位就是G K"Afterword"裡Sgt. Eric車上的Cpl. Wright。真是越來越尊敬且佩服他了,一隻M4有3公斤重,他的手已經那樣了還能穩定準確射擊。Aweso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5j9nnPKpc

Yvonne said...

原來奧蘭多布魯沒摔死呀,
害我還把這當笑點記了那麼久,
好丟臉呀...

謝謝好風,>///<
那是因為Stark少爺的五官太端正了,
比其他人好畫很多,看影像還好,
實際畫起來才發現比例真好呀!XDDDD

Xiao Ha said...

@Yvonne

Your fanart is awesome!!真的畫得很棒耶~

我黑鷹計畫也看了好幾遍,可是還是懷疑了一下Orlando Bloom有趴嗎?對自己的記憶力很沒自信...(掩面)

話說當初看完斷背山後,覺得Jake Gyllenhaal演得很棒,還特地進戲院去看鍋蓋頭。還不錯啦,可是前面跟Full Metal Jacket好像。XD 個人認為跟GK比差還滿大一截。(毆)

哈哈~一開始看GK真的會覺得找SS來演軍官對嗎?而且我也比較喜歡Man的。看是看到後來真的開小花開得好累,怎麼有人可以看起來這麼無害又這麼badass啊!只要他開始飆人,我就忍不住想開小花模式了。而且我真的好愛聽他講話喔。>////<

每次只要看到最後一集的Ray Ray就好心疼,那場戲實在拍得太棒了。Ray本人我不知道,看完One Bullet Away,Fick本人真的經歷一段滿嚴重的PTSD,影響他的生活,不過他後來沒事就是了。

我也是,只要一聊起來就很難停下來。噗~ 但是我真的滿懶的,很多東西都沒貼出來,都直接寫在comment裡,如果你有耐心和興趣,可以看一下,有很多SS少爺和GK boys的東西喔。呵呵~

為愛朗讀除了後勁很強,我還邊看邊發脾氣。LOL

我的comment gadget從這邊找來的,照著裝就好。

你的留言太有誠意了(笑),我想給你一個小禮物,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mail: yylien[at]gmail.com

@goodwind

是喔,真的有台灣人加他?佩服佩服,呵呵。我很好奇他的myspace有沒有更新就是了。剛剛上去看一下,交友狀態改了,好友人數竟然激增到900多人,看樣子知名度有好一些啦。LOL

Semper Fi to Sgt. Wright. 這更證明了一句話,Every marine is a rifle man.更何況他是recon marine,連手都沒了....

Xiao Ha said...

終於還是出現了~!這張比上次Jon Huertas拍那張好多了。SS少爺一整個很投入,那個…白長襪是怎麼一回是(汗)。不過我越來越相信這是他家了…牆邊的吉他、上次另外一個角落有爵士鼓,還有他掌握遙控器…嗯嗯…(除了SS & PJ,好像沒聽說其他GK Boys有玩音樂的。)


Jonさん你可以往邊邊站一下嗎?原來少爺比Billy高這麼多,本來想Billy已經不矮了說…。哈~有牙齒的Manimal!!

The Real First Recon!!看到Lt.比Iceman高這麼多,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LOL。比較不常見的,最左邊是Lilley,最右邊是Q-Tip,旁邊是Gunny,手放在Iceman身上的是Walt。穿橘色那個不認識…Orz

真不愧是PJ。Pappy & Walt好可愛喔~看起來是Manimal自拍。XD

PJ大享豔福還是Kocher被吃豆腐?!

goodwind said...

啊~~~~!剛才打了一大段,不小心按錯鍵全沒了。嗚~~!又得重打了:(

首先,要把灑滿一地的小花收拾一下XDD
Oh...Walt變胖囉!我都認不出來了。想當年他在Casey Kasem的影片中,那臉龐根本沒幾兩肉。:p
橘衣的那位按臉形大小來猜,我猜是Leon。

雖然好像只有STARK和PJ玩音樂,但能裝得起那個尺寸的液晶電視(搞不好是電漿電視),我想還是STARK家的可能性比較大:p
(不知為何:我老是認為PJ不有錢耶?????)

小哈你對白長襪有意見???那不是乖寶寶的基本配備嗎?!LOL

看過來、看過去,Ray在第七集的那場戲,似乎只有我絲毫不覺得心疼(是太冷血了嗎?!)

第七集有一幕:巴格達民眾激動推擠拍打BRAVO 2車隊,Ray的表情給我的感覺是他有shock到。所以後來ICEMAN說他進城後變悶了,我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沒人幫他收驚咩:p)。到打球那場戲,心情悶到極點的Ray能爆發宣洩出來,那很棒啊!總比悶出內傷來得好。所以看到他抓狂,我反而鬆了一口氣:P

Yvonne said...

上面那個PJ比中指的照片好帥呀~>////< 乍看之下有點像Jake Gyllenhaal耶!
為什麼每次大合照大家都要比"噓"的手勢呀?
我也覺得...PJ看起來就是有種沒有很有錢的感覺...XD(歐)

SS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咬字清晰聲調又好迷人喔,不知道會不會有日本聲優迷注意過他的聲音...

那個Ray哭著跑走(?)的gif太讚了啦XD。我覺得最後看影片時,Ray不可置信的看向Trombley那裡也演的很好說。
下次要來找Patterson每次出現吃東西的片段,實在太可愛了~

昨天看完comment了,好多看到眼都花了,小哈與goodwind真是太專業了...(拜服)

PS.謝謝小哈的禮物,好感動呀~

goodwind said...

TO Yvonne:
別忘了給小哈一個"tongue".LoL~~(閃人)

Yvonne said...

是的謝謝小哈~(tongue)
(我好乖 XD)

原本閃光當兵被罰洞八,結果連長佛心來了讓他們提前放假。聽到時居然順口回答:「哇,好棒,你一定是A連的厚!」
(我好宅整個沒救了= =。這個笨點應該只有po在這才有人看的懂...)

Xiao Ha said...

@goodwind

你逼得我回去翻GK書,嗯,好像真的是Leon。

我也覺得PJ不有錢~(掩面)他的HBO新戲快上了,How To Make It In America,上次HBO宣傳影片有看到他的訪問,可是IMDb上卻沒有他?(抓頭)

白襪可以,白長襪....(轉眼珠)

(指)你冷血。我看到那一幕,會很想抱抱他耶。平常都他討大家歡心,他悶的時候,卻沒人幫得了他,poor Ray Ray~

不過你這樣講,我覺得有王建民丟手套的feel~哈哈!

@Yvonne

謝謝你的tongue啊。(擦臉)

因為Rudy的節目有一段是到圖書館,好像就比了這麼一個手勢,所以GK Boys故意學他。

日本聲優迷會注意講其他語言的人嗎?不過我知道很多歐美國家的人也很迷日本聲優。SS的聲音表情很棒,劇場演員很注重這個,而且其實很多Broadway的演員都會錄有聲書,我希望Stark也去參一腳,我會買得很開心。(笑)

你害我想來做Patterson的gif了....

糟糕,我不懂這個笨點,太久沒看GK了嗎?>"<因為A連長官Patterson是好人?

goodwind said...

ㄟ害!Yvonne要讓你失望了...
我對那個梗也是霧薩薩,心中暗自慚愧需得再加強修煉才行。也和小哈想的差不多,只想到Patterson是個好長官,可是一定還有我不暸的點...本想向小哈的米奇哥哥討救兵:罰洞八到底是什麼?????????或者,Yvonne能請你指點一下嗎?

Stark的白長襪太Boy Scout?太...gay?太..幼稚?太宅?太土?小哈你那個...害我想好多喔!:p

G K的書若要照順序看的話...我目前才看到一百多頁(之前都跳著看),有夠駭人的龜速吧!!我看書的速度一向取決於腸胃道的狀況,
如此龜速只能表示近來腸胃道狀況不錯:pp

忘了說:STARK的Myspace去年底就破九百了,他有沒有更新內容我是不知(嗚~~不是會員看不到裡面詳細的東西)。不過他一直都有在那出現,所以別人寫什麼他應該還是會看吧!(真後悔當年為什麼要對某人發蠢誓:絕對不加入交友網站...如今...怨嘆啊!買死貝斯、非死不可的內容都看不到,只能靠stalker哈了!)

Xiao Ha said...

哈哈~上課前看到,洞八就是放假當天早上八點才放人啦,長官要是佛心來著,前一天晚上就會放人了。XD 上課去掰~

Xiao Ha said...

白長襪一整個就是...二十年前的穿著,對我來說跟AB褲沒兩樣。我知道少爺沒什麼fashion sense,但是白長襪真的不要啦...= =

我以為我OBA前兩個星期才看完已經夠龜速了。真的不是書不好看,因為每次翻完兩章一忙就忘了,又過兩三星期才又看兩章...LOL

請叫我柯南哈,可惜小哈不會去加SS。XD

goodwind said...

原來如此。小哈3Q啦!

有張GK Boy的拍戲大合照,應該是很久以前就有的,可是我竟然不記得之前有沒有看過這張?!這個腦袋真的是...囧rz
http://s3.amazonaws.com/data.tumblr.com/tumblr_kwm8b7ReIZ1qakctdo1_1280.jpg?AWSAccessKeyId=0RYTHV9YYQ4W5Q3HQMG2&Expires=1264254344&Signature=gwzURxNe9rEIsipH%2FEIq%2F0LX%2Fzk%3D

To Yvonne
告訴你個小秘密:第一次看GK第一集的時候,LT. Fick不是帶著Reporter到2、3排的帳篷去嗎?我那時的念頭是:Oh~~這部戲還有女海陸的角色啊!蠻新奇的。幾秒之後聽到LT講話才發現...錯得很離譜...原來是剛剛演習那幕裡髒兮兮的中尉(那時同一人、兩場戲的的形象完全逗不在一起)XDDD
小哈八成要說我眼睛被螺肉沾到了XDDD

Yvonne said...

沒錯,其實就只是連長很好,讓我想到Patterson啦。嗚嗚這梗太爛了...(摀臉)

To小哈
嘿嘿,期待Patterson的gif啦!其實我是覺得這部MV開頭的節奏,配上Patterson吃東西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想找吃東西大全來畫說。: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ZawB5rNS8&feature=player_embedded
看少爺平常的生活照,真的不太趕流行耶~XDDD

To goodwind
我也剛訂了GK原著耶(連大陸翻譯版也訂了,怕英文太爛可以拿來不懂時參考XD),不過都還沒寄來...
妳的小秘密害我噗了...我雖然一開始覺得他太可愛,可從來沒認成女生過呀!<<>>

yoyo said...

看到這篇忍不住浮上來
我也是"常常"路過這裡看看的STARK粉

謝謝大家的資訊~及圖圖`'
讓我心中不知尖叫幾百回^^

話說我也是看完GK後整個就是欲罷不能重看再重看(當然完全重點在STARK身上),第一次CINEMAX播不知第幾集,只印像一堆幾乎長的一模一樣的軍人中怎有一個特別清秀的年輕人?大家還都聽他的指揮.當時因斷斷續續看我又搞不清誰是誰.就只記得有一位白晰晰的帥軍官(原來這就是日後讓我成為STARK粉的原因阿)

不過成為粉後,才發現比GK更早前就看過他的客串電影Chasing Liberty~及Day of the Dead ~在迷看GK時完全好難連貫是他的戲(攤手)..不過重看這些舊片後,只能說歲月在他身上一點都沒變!

話說STARK真的讓人好尖叫~我連看11.14都尖叫他好可愛~

Xiao Ha said...

@yoyo

哇~又有人浮上來了,開心開心~!歡迎歡迎~!千萬不要害羞,要留言SS少爺才會開心喔!(毆)

哈哈~我每次都會想,不知道HBO當初選角的時候有沒有預想到這種狀況,畢竟Nate Fick第一次看到Stark演他時,嫌他太年輕了。XD

Yay!!SS少爺演的電影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11:14耶,電影情結緊湊,刺激好看,SS的角色很棒。說真的,哪裡找來這麼有義氣的朋友,還幫你撿...XD

Xiao Ha said...

BTW,今天出來的SS少爺家新聞,材料是玻璃滿酷的,而且很好奇捏,不知道他的作品是哪個

Xiao Ha said...

Stark Sands + Green Day @ Grammys!!!! X!這新聞害我昨天晚上睡不好,可是...Oh my god, YES YES YES!!

goodwind said...

2010 Grammy Awards???!!!!!
OMG!那表示我們可能有機會看到囉!XDDDD

YOYO said...

哇想說STARK他演完B&C後會休息一陣子,這快就又要投入新音樂劇(應是搖滾音樂劇)重點是百老匯版,導演還是"春之甦醒"東尼獎得主~~^^.難怪小哈要睡不著~(謝小哈的新資訊)

越來越有一種他走上舞台劇會紅的感覺?還有劇中他又演軍人了阿~^^(看英文維基American Idiot)

這戲有網友說在Berkeley Rep Theatre演出時場場爆滿很受歡迎..想必應很讚的舞蹈及舞台效果~網路上也有看到加州版的預告,感覺是齣會很HIGH的戲~

另外我英文不是很好,是說百老匯版演員們要在葛萊美獎上表演嗎.~!!如果有人知道哪可以收看或線上,希望能告知我一下下,非常感謝大家~

BTW Green Day'的歌還滿好聽的,之前意外聽過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差點哭
~~~
關於11.14沒錯就是想說他的角色太義氣了富同情心..笑死我,邊跑還邊噁一下XDD~另我也喜歡他在Day of the Dead中也很可愛~過幾天我會看看Pretty Persuasion希望有不同的感覺!!
~~
我之前也搜過很多SS的個人資訊,嚇到我的是他奶奶竟是慈善大名人,我一度懷疑是我英文不好搞錯咧.整個就覺得好熱心公益的sands家族..(還有他父親成立的濕地保護區~應該是吧)
~
HBO選他或許有想過太清秀吧,但效果很讚不是~^^,好感謝選stark演這角色(撒花)

Yvonne said...

哇!搖滾音樂劇跟葛萊美!?天呀這真是太強的紅色炸彈了...>/////<(亂用名詞)

妳們的介紹好吸引人,這週末要去租11:14來看了。

SS少爺感覺真的就是身在良好教養又有錢的家族,有那個氣質。PJ就有種憂鬱的感覺...(?)

我覺得HBO選中SS來演Nate真的很厲害,如果是我應該會覺得是個賭注,畢竟就像真人Nate所說看起來太年輕了。是不是試演時表現太好所以中選了呀?

Xiao Ha said...

@goodwind

台灣一定會播吧,不知道哪一台就是了,請密切注意。:p

@yoyo

我也是這樣想啊,明明他自己說有點想回LA了,哪知道來陰的,又要回NY了。昨天真的是high睡不好...

他自己說他不想再殺人,不過既然可以唱歌大概拼了吧。XD

對啊,非常受歡迎,我前兩個月就有注意到了,因為我本來就還滿喜歡Green Day,不過看到SS要演Broadway版的消息,真的有下巴掉下來的感覺,一直想是我太想睡覺看錯了嗎?

沒錯,就是百老匯版的演員會跟Green Day一起在葛萊美獎上表演21 Guns。台灣一定會播吧,注意一下。不過如果我有看到線上的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的!:)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這首歌雖然video拍成愛情故事,但是內容其實是描述Billie Joe Armstrong(Green Day主唱)他爸爸過世之後他的心境,的確是一首很感人的歌。

你會覺得自己搞錯應該是因為SS從來沒有自己提過,而且他真的太不像豪門少爺了,一整個就是很簡樸的一個人啊。XD

就想成因為他們家是很豪很豪的豪門,所以有很多錢做善事。:p 他爸爸很愛大自然,2000年夏天還帶他們家小孩去爬非洲的吉力馬扎羅火山,對溼地保護也很有貢獻,所以後來溼地中心還用他爸爸名字命名,不過他爸爸已經因為癌症過世了,來不及看到他兒子努力的樣子.....

@Yvonne

11:14真的是很有趣很特別的一部電影喔!

SS少爺很有氣質,只會覺得很有教養,但是我覺得他那超親和的態度和well...fashion sense感覺不出來是個豪門少爺耶。只能說爸爸媽媽教得好~XD PJ比較坎坷一點,以前還染上吸海洛因的習慣,但是因為拍GK,認識Eric Kocher他們,整個改變他的人生。這邊有一篇他自己寫的文章,講得很清楚。

其實GK導演蘇珊阿姨有說過,試鏡的時候他們第一次看到SS,就確定他是Nate Fick的人選了。所以我想應該是少爺表現出來的氣質和試鏡表現,讓他們不在乎他的娃娃臉吧。陰謀論一點想,這種臉也是可以騙到很多女粉絲的。XD

yoyo said...

TO Yvonne
11.14真的好看又好笑,不過也有笑不出來的時候啦~!但SS角色真讓人愛~

~~
我是覺得SS獨立慣了,所以不會去靠自己身示什的吧~之前看到一邊篇他說不喜歡有人問他的隱私生活~,所以更可以出他真的很低調!若不是SS有和他奶奶公開合照引起我好奇她是誰,我還真的以為我搞錯!話說她奶奶好有氣質~!媽媽也很漂亮,姐姐更不用說~兄弟,,怪myspace照片明明長的一模一樣阿?
~~
對了,你電影第9區那篇有好多照,包括留言區的.感謝大家及小哈~

不知為什我都無法在其他文章留言.試好幾次都不行.我也不知當初我怎在這篇留成功的?
~
新PO的American Idiot the Musical 文看到小哈說原本Tunny就是屬意SS演...整個就很替SS開心,開心他都有被導演們相中一角^^,果然星運大開..(話說我們就看不到他的影視片了)
~
SS真的朝目標走耶,原本好像有粉問他唱歌演戲喜歡哪個,他選不出來.現在他走舞台戲路兩者兼具了!
~~
21 Guns-音樂劇板我在YOUTUBE有聽到了,超好聽的~

A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女主角竟是Marilyn Manson未婚妻@@有驚到!

我也喜歡Bon Jovi

Yvonne said...

Marilyn Manson未婚妻!遙想清純的高中時期曾經被Marilyn Manson給驚嚇過...XDDD

如果台灣有播葛萊美的話我會預錄喔,想要的話我再上傳,不過我家電視卡畫質不好就是了。T_T

話說今天跑去租11:14,結果出租店居然沒有啊,嗚嗚嗚我再去遠一點的地方找...

原來GK導演當初就直接屬意SS呀,真是太厲害了!是因為SS的氣質跟Lt.本人有像嗎?我也覺得他看起來像是個有教養的好小孩:p。(推妳的陰謀論XDD)

Xiao Ha said...

好笑的是,導演和製作人阿姨在選人時,還會把演員、頭盔和悍馬車照片搭起來看看,確定一下是不是賞心悅目。XDDD

yoyo said...

葛萊美官網不知有無現上播出,聽我朋友說會有??
http://www.grammy.com/live
但好像會斷斷續續的~希望明天看時不要斷阿~

一想到可以有機會看ss又唱又跳的,就好興奮非想看不可~話說我看American Idiot加州版影音,Tunny角色的確有跳舞,有些還跳很大的樣子..?

我剛想乾脆註冊google帳號好了,但也一直駐失敗~"~ 所以就又回到這邊囉~

Xiao Ha said...

看網頁上的描述,應該是只有之前預錄的技術獎項頒獎典禮、紅地毯而已,沒有正式頒獎典禮。不知道AI的cast會不會走紅地毯就是了,如果有的話有看有賺囉!XD

而且首演版Tunny還是個小平頭~我愛我的Lt.小平頭啊~~

你介意說一下錯誤訊息是什麼嗎?如果是紅字跳出來說沒辦法處理你的留言之類的話,通常再按一或兩次preview(預覽),預覽成功之後就post的出去囉。

Xiao Ha said...

@yoyo

參考看看,雖然不是徹底的解決方式....
---------
作者 migrant (米拉羊) 看板 Blog
標題[問題]blogger的內嵌式留言版 第一次留言都會失敗
時間 Sat Dec 20 15:52:15 2008
────────────────────────────
自從我的blog改成內嵌式留言版後 每次留言
在輸入字詞驗證後 就會出現
"目前無法處理你的要求 請稍後再試"
然後再試一次才會成功 (再作一次字詞驗證)

實在有點困擾
請問版友也有人遇到同樣的問題嗎?
是否有解決方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 darren8221:有時候會+1
推 a892245:我在自己網誌上回應不用輸入字詞驗證
→ a892245:但偶爾也會這樣@@"

yoyo said...

不知是我操作有問題還是怎樣
留言不是要選項嗎?因為我沒有其他帳號,因此我就選Name/URL後按POST
但每次都沒留言成功..?
而且根本沒看到數字驗證~

只有你這篇不知怎的那天第一次留言失敗後就進入這邊~可能意外性的網頁跑進這才留成功~

https://www.blogger.com/comment.g?blogID=224078476817159606&postID=6869603425815997020&page=1&token=1264617880212_AIe9_BFeNecZqVfGuUczcDpXtsyGKyG5fOminvYG1z8gxElw4S8WgXDy13YgrTiTh98sRRTruFjDs_bAk6vwSrO7JbAInwcvkMam1Wa0IUsGjd_mKOJgqvDP_Kt47is99I8N1D0BdOBNbPPrF2cZY5cGaaCl3znujEmLok9KvFmPx7sHwenfWsa2LiPc0yBshnsKg25IPFZOBZaxivxTbuH9Tbj3ioXL-JFjpjqz6CwGOTpt9FSfG6c


話說我也愛LT小平頭..我看到那排演的影片了~後面那位戴鴨舌帽的形態真的有像SS ^^

Xiao Ha said...

@yoyo

為了你,我把留言模式改回整頁的,因為blogger的內嵌式留言好像本來就比較會有問題,你有空再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