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影像] New Official Site for Generation Kill @ HBO


Have some doggy green-eyed Lt.

最近HBO官網全部改頭換面,就連已經播完一年半的Generation Kill也一樣,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HBO在想什麼,但是又有點感謝HBO…XD

仔細看過一遍網站,基本上沒什麼新東西,甚至更精簡。影片好像有一些新的,但是podcast上的都更完整。新網站的好處是,畫質超棒,更重要的是,多好多HQ的照片,而且很多都沒看過。HBO你在想什麼?!這些東西現在才放出來是什麼意思?搞不懂你耶,不過有超大螢幕的人應該會抓得很開心。XD


來一張Iceman也不錯! 


Oh~Ray Ray~

但是很可惜的是,新官網少了無線電音效,原本介紹裝備的資料好像不見了,還有介紹Cast & Crew的地方也沒有組織和車隊圖,地圖也不見了,是想說大家都搞清楚了嗎?還是之後還會補?我很認真地希望是後者,那些資料很有幫助。雖然有After Action Report可以用,但是官網總還是要有啊。 


Badassed Doc!

還有一點之前好像忘了說,官網上除了有每一集的介紹,還有Evan Wright幫每集寫的Inside of Generation Kill,內容主要介紹書和影集的不同,還有製作過程的想法。

譬如,Bravo2在戰爭前其實從來沒有在移動的悍馬車上發射過MK19。但是Ed Burns覺得必須讓觀眾知道就算是一個小小的USMC單位,都擁有這樣的火力,所以才有第一集開頭那段劇情。還有David Simon和Ed Burns想把觀眾丟到跟Marines一樣的視點,身為GK的觀眾,你的腦袋就要動得比較辛苦,因為這樣才會跟1st Recon的Marines一樣一直搞不清楚實際任務和狀況。總之非常值得GK迷一看! 


Lt.這張站姿有沒有像西部神槍手?XD 


標準持槍姿勢教學,如果認真看影集,他們一定是這樣持槍。 


GK裡最WTF的一場戲,Poke好帥氣。 


Rudy最心痛的一場戲,可是為什麼Rudy沒帶頭盔? 


Reporter & Lt. 


Devil Dogs,全體帶黑扁帽真的很跩。XD 


當然不能忘了Humvee排排站

這樣有沒有偏心偏很大?(笑)

Generation Kill New Official Site @ HBO.com

39 comments:

goodwind said...

既然Ed Burns的想法是這樣,那為什麼演習的那場戲M2的鏡頭多過Mark 19?(Iceman車上架的是M2,不是Mark 19,Mark 19裝在Poke的車上,後來兩車主武器應該有互換。反正換那個很簡單。
我記得Marines的訓練過程中,會教導像M2之類重武器的使用(29 Palms),後來不知從什麼時候(或許是OIF 1之後)就開始有教在移動的載具上射擊的科目。

如果新的官網能放些NG鏡頭或之前被剪掉的片段(像ALEX打水漂那場)會有多好啊XD

Yvonne said...

心得1. 哇!改版後的畫質也太好了吧~(心)
心得2. 看到有沒有很偏心時忍不住笑了。
心得3. 我才剛跟好風姐姐說沒有把Lt.性別認錯,在找官網Case時還想說怎麼沒有Nate,然後就掃到...啊!怎麼有女兵......真是囧了。= =a

goodwind said...

哈哈哈~~!STARK有時就是會水到會害人錯認吧!LOLLL

goodwind said...

順道晃到The Pacific的新官網,看了劇照之後發現,又是1st Marines,Oorah!!XDD
附上一個二戰貼圖大車拼
http://www.arms-cool.net/forum/thread-44702-1-8.html

小哈請問一下:官網放的那些影片全都有收在DVD裡嗎?之前在YOUTUBE的HBO頻道上看了好幾部GK的幕後影片,跟新官網放的影片大同小異,一直納悶DVD收的內容是否就是這樣,然後再多加Eric Ladin的影片(他那部影片至今還未在YOUTUBE上找到,柯南哈可有門路?)

台版的G K DVD至今沒下文,我看是希望渺茫,像T B第一季播完那麼久,台灣都沒出了。(而且TB似乎比GK紅許多)看來想收正版的只能去亞馬遜了,可是他們家又不賣3區片(我不希望只能在電腦上看),買藍光的話還得換機器(更貴)。:(

Xiao Ha said...

First of all, you two wipe your eyes. SS is a MAN, a beautiful MAN though.

@goodwind

M2就是.50 cal對吧?看得真認真,Iceman車上的的確是.50 cal,不過Ed Burns有說,這段戲把.50 cal放在Iceman車上,單純只是因為它看起來比較厲害。XD 拍完就換回來囉。

唉...連DVD都沒有這些鏡頭了說。DVD有刪減的鏡頭,但是只有音軌,沒有影像。這真的很詭異....

哇~好多圖喔。很迅速的瀏覽一遍。1)諾曼第的地雷讓我起雞皮疙瘩了。2)德軍的制服真的帥,一直覺得頭盔好像Darth Vader。3)英式頭盔真的醜。4)這麼多照片大家都搞得清楚啥是啥,太厲害了。

官網上的影片DVD應該都有,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不過DVD的版本剪接不太一樣,也比較長。Eric Ladin的影片我沒有門路,我也只看過一遍,然後就回日本了...= =

沒台版好像是因為代理商的關係吧。我買過兩台家用DVD Player都是全區的耶,大概因為都是雜牌吧。XD 如果要中文字幕的話,不知道有沒有出港版DVD....

@Yvonne

吃東西的Cpt. Patterson 1/2,還有看到Sixta就忍不住,我超愛這一幕的。XD 再附送累到翻掉還要聽訓話的Lt.,好想給他抱一下,如果劇本沒寫SS自己選擇這種方式表演真的會讓我很佩服,felt so real。:p

goodwind said...

吼!我得說STARK"偶爾"害人錯認性別的Man樣比他的女裝扮相美多了XD
如果是Jacob的話,這種"美麗的錯誤"就不太可能發生在他身上了。不過兄弟倆應該都不希望有人看走眼LOL
突然想到一件事:一直沒弄清楚他們誰是哥哥?誰是弟弟?

系滴!M2就是.50 cal,本人向來懶,能敲兩個鍵的話何必要敲六個鍵呢!XD
若只敲50,大概沒人知道我在講什麼,.50又容易和另一隻狙擊槍混淆,還是M2簡單明瞭又不會搞混。

之前逛"軍火酷"只看一些有興趣的文章,都不知道他的貼圖區有這多麼寶(雖然搞笑的居多啦!)。像這張CH-47的仙女棒也很讚:)http://www.arms-cool.net/forum/thread-43492-1-19.html

我看到拍賣網站上一堆號稱港版G K的,感覺上很不像正版。

原來之前聽過一段刪減掉的影像音軌,真的就只是音軌而已啊!!我那時還想說哪個人這麼小氣無聊,只把音軌抽出來放,卻不放影像檔。
沒想到真的只有這樣...欸!錯怪人家了。

我家的雜牌DVD沒全區(至少2區的不能放),我當初去賣場買的時候還悄悄地問銷售服務員:哪一台可以放全區,想不到竟換來一頓義正嚴辭的智慧財產權教條宣示Orz。只好從那堆雜牌中挑一台有放全區的Feel的機子,結果很像全區DVD的竟然沒全區。囧RZ

最近好像82空降師的跟我比較有緣,很可愛的影片,裡面的音樂更棒,還有示範可愛S型小跑步和一些combat動作。(我對marines沒有移情別戀喔!只向想腳踏兩條船而已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AmOjCCvlc

Yvonne said...

To哈
gif好棒!我偷存起來觀賞了~>////< Sixta無視後面爆破往前大吼的那幕真的太經典了。之前有個很紅的影片「英雄從不回頭看爆炸場面」,Sixta也可以考慮收錄一下。XDDD

To goodwind
香港那個DVD我也有看到說,應該是盜版的,不過聽說做的跟原版一樣精美(?),掙扎很久還是沒買...
我也是想用DVD播放器看而一直等台版的人呀,電腦太慢播DVD會停格說...ㄒㄒ

Xiao Ha said...

@goodwind

SS只講過brother,從來沒加過younger or elder,雙胞胎真麻煩....

仙女棒好酷啊....

(小聲)改機好像挺方便不是嗎?

這音樂也太...LOL 明明就是你比較濫情。XD

@Yvonne
你說的是去年MTV電影獎那段吧?我有印象,超白痴的~哈哈!Sixta這段放進去一點都不突兀。

原來大家的player都不是全區的....

Chloe said...

也不知道HBO在想什麼(笑)
可是很開心官網又更新了,至少代表Generation Kill還在重點範圍之內吧?

Cast的部分改成One by one列出來介紹,可是我比較偏好之前版本以車為單位的介紹方式,想當初剛看GK時,可是完全靠官網的人物介紹幫助才認得所有的人耶,現在這個樣子比較難以理解:(

但是新版的人物介紹可以comment,所以我可以註冊之後當個小花癡,說"SS少爺你太帥了,快拍電影"之類的話嗎?(被打)

HQ的畫面還來不及看完,我會慢慢挖寶的XD

goodwind said...

買大廠的DVD放影機,機子一改就沒保固了。而且改機要加的錢...不如再去碰碰運氣買一台雜牌的試試看。小哈,請問你家的機子是哪一牌的啊?

Xiao Ha said...

@Chloe

對啊,我也覺得沒了人物關係圖很可惜,尤其GK光認人就很花力氣。還有地圖跟裝備介紹也可惜沒了,很好用呢。不知道HBO是不是想說都播完這麼久了,反正DVD上都有附這些資料....

如果你去註冊,然後留言,我就給你一個GJ! -->這梗真是百用不厭XD

@goodwind

好多年前在PCHome買的了,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泡菜牌DAEWOO吧,很便宜應該不到3000塊。

Mobile01上有人提供改機教學網站,好像多半用遙控器按一按就好,參考看看,祝你好運囉~!

Yvonne said...

仙女棒真的太漂亮了。二戰照片我有看完,剛開始看時覺得好漂亮(真實又復古的漂亮,我不太會形容,會想畫下來),可是看到後來好沉重呀...

Chloe趕快去註冊吧,把大家的心聲說出來!(推)然後SS就回:「謝謝妳,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殺傷力也太大了...
(Sorry,進入妄想模式了...Orz)

MTV電影獎+Sixta又是一個新梗了(筆記),太多梗了畫不完怎麼辦呀。XDDDD

goodwind said...

推+1,
Chloe快快去註冊吧!XDD

小哈,謝啦!
DAEWOO這牌子我有在量販店看過,好像是一千上下就能到手。反正我家那台爛雜牌最近秀逗秀逗,趁機換了它XDD

還有,之前忘了鄭重聲明一件事:我不是濫情,是多情才對!XDDD
http://www.arms-cool.net/forum/thread-23386-1-3.html
咱們偉大的國軍終於讓人有"威"一點的感覺了。還是特種部隊讚啊!

Xiao Ha said...

@Yvonne

我不停地想到梗耶,哈哈~

@goodwind

記得還是要問清楚是不是全區喔,不然就糗了....XD

又是好多圖啊~國軍特種部隊真的有威到,日本陸上自衛隊也比我印象中威很多,這應該是有挑過的吧?XD看到累掛的陸戰隊,想到OBA裡Fick在阿富汗的排也有相同經驗,根本就是挑夫嘛!

有人偷渡Black Hawk Down的照片,你應該要貼一下GK的。XD 我覺得扁帽(紅魔鬼那種)好帥喔,或是空降師禮服的帽子也很讚,為什麼USMC的dress blue要戴警察帽,比起來真的沒那麼好看...(嘟嘴)我要看GK Boys穿軍禮服....

Yvonne said...

To 哈
1.老闆請問「GK新梗大集」一本多少...跟妳買!>///<
2.我買的時候也沒想到會那麼恐怖呀...Orz

To好風
這個有帥到耶,跟平常的國軍印象不一樣說...忽然想到,之前PTT-Militarylife板有人po連載的「海陸兩棲蛙人的回憶」,看的很過癮呢。(說不定妳早就看過囉 :p)
人家喜歡中古歐洲或奇幻的軍隊啦~(來亂的)

goodwind said...

TO小哈
想看G K Boys穿軍禮服...「Xiao Ha make do」比較快XDDD

我沒在軍火酷註冊,所以沒法貼圖啦!而且我的胃口被養得很大,所以你那個GJ的梗對我不靈喔!LOL

先不管實用功能,我一直覺得USMC的DCU是目前為止我看到最水的,他們的叢林數位迷彩也好看。還有咱們偉大國軍特種部隊的迷彩也比米國陸軍的ACU好看多了。

都沒人覺得拿光劍的絕地松鼠和斧頭幫很酷嗎??LOL

咱們偉大的國軍當兵生涯叫數饅頭的日子,那米軍是不是叫「數湯匙的日子」?!!LO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SfPsBHRqs
好多MRE湯匙喔!XDDD

TO Yvonne
你給我多拉A夢,我就能給你正港的中古歐洲軍隊或奇幻世界軍隊的照片LOL

goodwind said...

貼個跟GK有點相似的新聞片(應該是USMC砲兵單位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h-Jb37cubU

To Yvonne
關於"海陸兩棲蛙人的回憶"我只看過標題,但沒看過內容。因為從以前到現在,蛙人部隊一直不是我感興趣的軍種(未來就說不定,也許哪天對這支部隊有了興趣就會翻資料來看:p)

你可以到Google找一下UK Royal Horse Guard的圖片,跟魔戒中精靈部隊的feel有類似:)

此外,近代中,外表最接近中古時代的衛隊你要不要?XD

英國的Yeomen of the Guard
http://yeomenoftheguard.com/

還有梵蒂岡的瑞士衛隊
http://en.wikipedia.org/wiki/File:Group_of_swiss_guards_inside_saint_peter_dome.jpg

希臘的夢幻衛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MhNnzfOWY

Xiao Ha said...

@Yvonne

糟糕,我想我得先找本筆記本。你沒梗的時候,可以call我一下。哈哈~

@goodwind

我覺得國軍的數位迷彩很好看!斧頭幫很酷,可是完全錯過松鼠,沒力氣再翻一遍....

Bad Day很好聽~原來他們真的有收集湯匙的習慣。XD

那影片看起來就是跟GK同一時期的,Evan Wright應該是那500個記者其中之一吧。

蛙人也是做Reconnaissance的不是嘛?你偏心喔~XD 舉手!我看過蛙人系列文章,真的很有趣耶~不過其實我是在八卦版看到的。XDDD

Yeomen of the Guard脖子上那東西,真的很像小狗結紮時獸醫給狗狗戴的東西....

Xiao Ha said...

喔~我記錯了,我看的是「我是蛙人之XXX系列」,Yvonne講那系列比較勵志,我說這系列是搞笑版。有興趣的話:
1/2/3/4/5/6

goodwind said...

哈哈!goodwind make do!!!
忙了半天終於大功告成,技術尚未成熟,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哎呀!橫看豎看、勉強能看啦:P
http://photo.pchome.com.tw/iamgoodwind/126461362439


小哈那個蛙人搞笑文章真的有爆笑到LOL
不過笑完之後,依舊得對蛙人say sorry啦!
印象中蛙人好像還有兩棲偵搜和水下爆破大隊之類的(不是很確定,但也懶得查了:p)
總之等他們不會再黑得像木炭一樣...我對他們的興趣可能會大一點(我可以接受黑,但不要像炭一樣黑壓壓,黃種人太黑不好看啦:p)

Xiao Ha said...

@goodwind

你的圖要密碼耶。啊啊,我要去上課了~希望回來可以看到~

goodwind said...

哎呀!真是老糊塗,忘了說:打"stark"就行了

Yvonne said...

To goodwind
goodwind make do!太厲害了!可是莫名的有笑點耶,總覺得好有喜感喔...XDDD
那個衛兵照好有趣,每個都好像花枝招展的孔雀喔,顏色也太鮮豔了吧。(傻眼)
蛙人太黑是不是因為在太陽下訓練太久啊?(總覺得這是個蠢問題...)

To yoyo
妳好妳好,我也是潛水很久最近才浮上來的喔,剛換氣時整個很害羞啊。>////<
說到可愛的少爺,我昨天找截圖時看到這張:這管理之道也太犯規了
小哈我說的頭盔限定就是這種啦,不要再裝可愛了啊!(雖然看的很開心XD)

Xiao Ha said...

@goodwind

You!!你害我差點把茶噴在NB上。LOL 哈哈~真的有莫名的喜感,好詭異喔。看起來像SS的五官太大,塞不進那張臉裡,而且他的頭和五官還兩個方向這樣。LOL But you did a good job.連Sheldon都被你娛樂到了!XD

當兵的人真的很容易晒得像黑碳一樣,恐怖。尤其是蛙人,每天不知道要在太陽下曬幾小時,很操的。Yvonne說那系列文章,就有把操的項目寫出來,真的很可怕,有些地方我都看到鼻酸了....@@

@Yvonne

很好,我用過的梗你都有記下來。XD

你要叫一個天生就這麼可愛的人,不要再裝可愛了,他大概會覺得很困擾。SS也是希望人家說他dashing,但是他總是得到innocent這種評語你說他該怎麼辦?XD 不過我猜這狀況大概等B&C上Broadway,會改善一點點。:p

你貼那一幕,Lt.稱讚Iceman,然後Iceman害羞不敢直視Lt.也是一個梗耶。XD

goodwind said...

咚咚咚!小哈!咚咚咚!小哈!咚咚咚!小哈!I must tell you:
I love this!!!HaHaHa!不過去北極三個月,怎麼就多出了三隻北極宅猿人和一隻宅男大叔,太強了LOL

哈哈!這也太巧了吧!我才從百事達租了11:14回來,想要試試看能不能擷取STARK的片段,就看到妳提11:14XDD
不過我還沒玩過影像擷取,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其實不是STARK的五官太大,而是我拉他五官比例的時候沒拉好,結果弄得像Q版...Orz!!看來還得多加練習,改善技術才行:p

新年新版面嗎?:D

To Yvonne
我那本相簿你往下一張看,會看到某張技術更不成熟的比基尼照...記得看之前先把嘴巴裡的東西吞進胃裡去,否則若有任何硬體損害...本人概不負責LOLLLL

中古時代的軍服都比較鮮豔,就怕敵人沒看見(其實是為了容易識別敵我啦);現代的軍服色系比較低調...就怕被敵人看見。

Xiao Ha said...

我原本的版面已經用了快五年了,想換一下口味。這個新版面會不會太素啊?最近要是有時間可能還會繼續試試...:p

Yvonne said...

好風姐姐...妳的照片太shock了啦!嗚嗚我想去洗眼睛...(淚)

新版面看起來很清爽呢,感覺不錯喔,可是文章的行距好短喔,看起來會不會有點擠?(comment就不會耶)

Xiao Ha said...

之前灰色那個版面,改CSS改到眼睛快脫窗,行距還是不動,氣死我了,乾脆換一個。這個看起來舒服多了吧~:)

goodwind said...

今天凌晨捉到有個小孩子三更半夜不睡覺,在那裏換版面喔!XD
新版面舒服多了...至少對老人家的眼睛傷害沒那麼大XDD

Xiao Ha said...

被。抓。到。了。....唉唷,星期五晚上嘛!(鑽)我平常都很乖早早睡覺耶~:p

新版面唯一讓我遺憾的地方是,頭像一直會被邊框擋住,怎麼改都沒什麼作用,乾脆不用了!(怒)

goodwind said...

GK真人版
YOUTUBE上被移掉的Mr. Casey Kasem自拍影片在Live.Leak上還留著,如果還有人沒看過的話可以去看看:)

Xiao Ha said...

喔喔~我們應該叫好風真人GK搜尋王。XD

剛好可以留著存檔,謝啦~

goodwind said...

這稱號還是省了吧!
史上強者柯南哈若花多一點時間往這方面去找,goo到的GK真人肯定必我多出許多倍,I'm assured of this.XDDD

其實Goo真人(尤其是軍人),有時會有點怕怕的。因為書上或影集裡描寫的時間線通常都很短,既好奇真人本身的模樣,也好奇他們在故事之後的發展和境遇。在搜尋的同時,總期望他們依舊平安而且能有好的發展。但現實就是現實,有好的就會有壞的。像是BOB,有人回國後死於車禍,有人失蹤,有人搞自閉...。
不過最讓我Shock的還是Black haak down裡伊旺麥奎格所扮演的那位本尊Spec. John Stebbins
幸好GK目前所看到的都還OK,不然就要難過了。

Xiao Ha said...

喔...你過獎了....I'm assured of this as well.

沒錯,所以你找就好了。XD

Spec. John Stebbins實在是太可怕了......,這...唉唷。

goodwind said...

打啾啾的Nate Fick和他老婆

再一張
最後一張他老婆這張比較美:)

Yvonne said...

前兩張背景好浪漫喔,有婚紗照的感覺耶。最後兩個人好自然的感覺,怎麼忽然覺得這張Nate本人也有小狗眼...只是更陽光點...(爆)

goodwind said...

應該是Fick夫婦的朋友婚禮。
Mrs.Fick看起來是伴娘之ㄧ,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Fick穿得比新郎本人還像新郎咧???害我第一眼以為那是LT的婚紗照XDDD

Xiao Ha said...

@Yvonne

現在這麼幸福,當然陽光啦~XD

@goodwind

老實說,我第一次在The New York Times看到他們宣布結婚消息的照片時,覺得Fick太太其實沒很正耶(毆)。但是是個上流社會的大家閨秀,而且家裡作主的應該是女主人的感覺(噗)。

PS.OBA的quotation和心得才整理一些些,就超多的,感覺起來字數要破表了...>"<

goodwind said...

Mrs. Fick在The New York Times上那張照片比較普通,婚禮拍的那幾張有比之前美一點.她雖然不夠正,但氣質還不錯,也算耐看型的啦!XDD

哇~!OBA啊!辛苦了:)幫你加油加油XDD
我之前曾試圖翻譯一兩頁,可是後來就放棄了.總覺得我翻出來的Fick有憂鬱症傾向L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