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粉絲] (Stark Sands + Green Day) + Bon Jovi @ Grammys = my world is complete


American Idiot the Musical

昨天晚上睡覺前,google大神突然送來好多Stark Sands的消息,不看還好,這一看……就睡不著了。SS少爺會參加American Idiot cast與Green Day在葛萊美獎的表演,實在是太扯了,完全超出我的想像…Orz

今天下了課就全班集合到韓國同學家吃道地的韓國家常菜,超好吃的啦,所以現在我滿肚子辣呼呼的泡菜,臉上還掛著白痴的傻笑在打這篇文章。

是的,Bonnie & Clyde結束首演後,據說會安排在2011年初前進百老匯,本來以為SS少爺會乖乖留在LA一陣子(是他自己說開始有點想念LA的啊…),拍拍我們看得到的東西之類的。昨晚突然就爆出來,他會參加Green Day的American Idiot The Musical Broadway Transfer的演出。意思就是,SS會是這音樂劇的Original Broadway Cast,所以出cast recording的可能性非常高,我們就可以買到Stark唱歌的CD了~~~


連SS少爺都開心地大笑呢!

更重要的是,SS會跟American Idiot的cast和Green Day一起在今年葛萊美獎上表演21 Guns,時間是Jan. 31 20:00 PT/ET(台灣時間:Feb. 1 9:00),台灣的電視台應該會買下轉播權吧,就算沒有現場也會預錄播出。

為什麼我會這麼激動?因為前一陣子都在聽Green Day的American Idiot21st Century Breakdown這兩張專輯,也注意差不多同一時期,這音樂劇在加州首演,還第一時間在spinner.com上聽了21 Guns音樂劇版(我連結都有留下來耶~)的釋出,這也太巧了吧?!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命運?XD

American Idiot The Musical以Green Day的專輯American Idiot為基礎,加上一部分來自21st Century Breakdown的歌曲,故事主要描寫911事件後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Johnny、Tunny和Will尋找生命意義的故事。嗯…我看完Wikipedia的介紹,覺得故事so so,不過我想這音樂劇的重點,應該是Green Day的歌吧,看過幾個片段覺得超high的。就像Spring Awakening一樣,我對音樂比對故事線有興趣很多。這次American Idiot的導演就是靠著Spring Awakening拿到Tony的Michael Mayer。Cast裡也有好幾個Spring Awakening出來的演員,包括07年拿下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男配角的John Gallagher Jr.,吼~超多人愛他的喔。

American Idiot The Musical Trailer@Berkeley Repertory Theater:

Source from Berkeley Repertory Theater

American Idiot Broadway Official Trailer:

Source from American Idiot on Broadway

SS少爺的角色Tunny是三個主角之一,一開始是18、19歲的青少年(again…好啦,不能說他沒說服力),後來被很厲害的電視廣告騙到,加入Army被派到伊拉克(好熟悉……= =+)。根據ONTD的人爆料,其實這個計畫原本就一直屬意SS參加,但是他的行程配合不來(大概是因為差不多時間首演的Bonnie & Clyde吧),所以才在最後關頭要去Broadway時換角。其實想都沒想到SS會參加Broadway版的演出,被換掉的Matt Caplan,雖然你的fans很難過,但是為了SS只能跟你說聲對不起了,希望你有另外一片天~(誠懇貌)

更令小哈開心的是,American Idiot是一齣搖滾音樂劇,不是傳統的美聲音樂劇,所以SS的聲音超適合的,不用擔心他歌唱歷練不足,不夠美聲,比不上別人這樣。(毆)喔喔~戲裡面還滿多唱唱跳跳的橋段喔,不知道SS少爺有沒有機會跳一下舞。XD

 
Source: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by Green Day

據說三個主角戲裡會表演這首Music Video很有名的歌,MV由Jamie Bell(跟Stark Sands一起演過Flags of Our Fathers,而且是Billy Eillot電影版的主角)和 Evan Rachel WoodMarilyn Manson的未婚妻,之前跟Alexander Skarsgård有段很好笑的不實緋聞XD)


Source: 21 Guns (original version) by Green Day

American Idiot The Musical Broadway Run:


 
You Pick It, Bon Jovi Plays It.

太High了都忘記說,小哈的青春期英雄(?)Bon Jovi也會在葛萊美頒獎典禮上表演,而且開放讓歌迷票選表演曲目,之前已經選一輪了,結果我最想看到的Wanted Dead Or Alive沒上,現在第二輪剩下三首競爭,Livin' on A PrayerIt's My LifeAlways。我投給BJ飯國歌Livin' on A Prayer,如果大家有空也湊湊熱鬧投個票吧。XD

PS. 音樂劇只要一進Broadway,就會有很多機會上電視現場表演之類的。YAY!!

PPS. 雖然常常抱怨SS少爺太低調,都不接電視電影,但是其實我很感動少爺真的很認真也很享受在做他自己喜歡的事,而且一步一腳印,慢慢在劇場磨,實現自己的夢想,他想當個好演員,而不是個大明星啊!明明很多豪門少爺小姐都靠背景進入演藝圈衝人氣,但是他都自己來……真是好青年。XD 能在Grammys看到他真的是做夢也想不到,太Screwby了~(大心)

*補上目前最清晰版的葛萊美表演影片,謝謝YOYO提供~!^_^


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次了,現在覺得SS還滿好找的。XD 02:40左右還可以他用力揮拳,裝Rocker嗎?XD

還有最清楚的照片,這應該大家都找得到吧?XD

54 comments:

Chloe said...

我簡直要迫不及待了,在台灣的電視上看到SS少爺的身影,原本幾進於零的可能性,終於出現一道曙光了。
可是萬一台灣的轉播時間我看不到該怎麼辦,啊啊啊啊,煩惱>"<

Xiao Ha said...

對啊,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Stark Sands"和"Grammy Award"這兩個關鍵字根本兜不起來,如果是Tony Award也就算了,這種組合太有趣了,這都要感謝Green Day。XD 我跟Grammys不熟,不知道這是不是第一次在它的頒獎典禮上有音樂劇的橋段表演。

嗯....我猜對岸一定有很多方法可以看吧。(毆)

Xiao Ha said...

硬是要留言在這邊。XD

@yoyo

有時候blogger會怪怪的,可能要多試幾次。不過因為我自己都會先用google的帳號登入,所以其實沒碰到什麼問題,你要試試用google帳號留言嗎?如果沒有帳號我可以給你邀請涵。

他跟奶奶的合照是關鍵啊,偏偏我們又很無聊,看到不熟的名字就會想google有沒有。:p myspace那張應該是photoshop的合成照,兩個都是SS自己,他貼來搞怪用的。XD

幫大家說不客氣。(笑)因為我很懶,不是讓我很興奮的文章,我是不會貼文的。:p 所以一堆哩哩扣扣的小發現都藏在回應裡。XD

我看到那個網友提供這個消息還滿驚訝的,不過他說他是American Idiot的Casting Assistant,所以可信度還滿高的吧。至於影像作品的事,我都努力說服我自己,SS還是會偶爾回頭的。哈哈~可是對在美國的fans來說,可以看到他現場表演,真的很棒!

嗯,他真的很努力朝著目標走,我記得他說過"Broadway is one of my goals in life. I came up doing theatre, and dream of doing it on Broadway someday."American Idiot是他第二部百老匯的作品,希望接下來B&C會順利成為第三部。:)

至於唱歌跟演戲選哪個,我記得他說因為順利申請上USC的BFA for Theater(一年只收20個學生喔),所以很順理成章地去念了,現在還有機會唱歌,他應該超開心的吧!呵~

之前聽到的音樂劇版都是一個女生和Green Day的主唱Billie Joe Armstrong唱的,cast只有齊唱的部份,這邊有完全是cast的版本喔

ERW前一陣子Marilyn Manson訂婚的。:)

喜歡我們家邦叔記得去投一下票。XD

Chloe said...

@小哈:
跟葛萊美也不太熟(毆)
不過我滿喜歡Green Day的歌,所以知道SS少爺會參予葛萊美的演出簡直高興到要翻過去了,不只是SS少爺有可能出現在台灣的電視上這麼簡單而已XD
現在只能默默期待MTV或是哪個電視台可能轉播一下,如果都沒有....就只能默默靠彼岸的網友分享檔案,吼~~~怎麼辦,就是後天了,我整個好期待啊>///////<
Rock版本的SS少爺....呼呼呼呼呼.....(星星眼)
是說,現在是應該開始祈禱音樂劇影像化嗎...?XD

Xiao Ha said...

找到Grammys轉播的訊息囉~

Star World Channel(衛視合家歡台)

直播:
台北時間 2/1 (週一):上午 9:00~12:30

重播,同一天晚上:
台北時間 2/1 (週一):下午 8:00~11:00

來源:衛視合家歡節目表

@Chloe

我也是~聽到Green Day+Stark Sands我真的有中彩劵的感覺耶,當天晚上真的睡不好(羞)

影像化短期內不太可能啦,Broadway的秀通常只有那種真的超經典會影像化,畢竟還是希望觀眾進劇場去看啊。不過Cast Recording基本上是一定會有的,所以可以買CD也很開心了~(喜)

goodwind said...

嗚~~!我家的第四台沒衛視合家歡台,據說得加裝機上盒才能看到。怨嘆啊...
到時只能上網找找看有沒有人PO了:(
也許CNN會撥一些零碎的片段...唉~~!

午夜 said...

喔! 是那個沒有字幕的台吧? 那我先設定錄一下, 我喜歡看直播版本, 沒有奇怪的剪接與字幕

Chloe said...

喔,是合家歡台...我看不到T__________T
一百多台的第四台偏偏就是沒有他,難得禮拜一晚上不需要家教的,扼腕!!!!!
最後的希望就是彼岸的電視台有直播,網路視頻可以看直播了....(擦汗)

Xiao Ha said...

嗚....那轉播時間我也看不到,而且日本也是只有WOWOWO衛星台有播,我只有無線頻道...。但是各位,我一定會不辱柯南哈之名,竭盡所能,用盡資源...好了你們懂我的意思。XD

不過要先打個預防針,這次是所有AI的cast(十幾二十個人喔)和Green Day一起表演21 Guns,原本音樂劇版裡男生獨唱的部份,應該都會被Green Day唱掉,所以期望不要太高啊,SS少爺鏡頭可能不會很多....但是我想表演應該會很有氣勢。XD

Grammys彩排片段:人超多...我說服自己SS應該是面對舞台左邊那個吉他手後面,坐著然後戴鴨舌貌的人,因為就是那頂萬年不變的宅帽啊...XD 不知道演Tunny這角色,少爺是不是會回復到Lt.的小平頭,我愛Lt.毛毛小平頭啊~

另外,21 Guns音樂劇版的新版官方MV,2/1會在AOLMUSIC.com首播。

忍不住覺得,真不愧是天團Green Day,後台很硬宣傳作得好用力。真的可以期待正式上演後,會像當初Spring Awakening一樣,cast會出現各大電視節目作現場表演,還有今年六月的Tony Award一定也會有表演~!!!God,我超興奮的啦!

Yvonne said...

1. 偷偷舉手...我也想看SS的親人照耶,兩個SS感覺就超搞笑的,不過真要加入他的myspace的話,完全不敢啊。Orz
2. 超期待Rock版本的SS少爺+1!一定很hot的啊...(心)我只要看到音樂劇好看,裡面又有SS少爺的身影就會很滿足了!
3. 我家也沒有衛視合家歡,看來也只能上網找囉。柯南哈加油加油!(搖旗)

To goodwind
沒什麼啦,只是想貼這個給妳看,好可愛的阿富汗黑色拉拉喔!
阿富汗的地雷偵測犬

Yvonne said...

To 小哈
那個彩排的SS好難找喔(眼殘),是一開始做後面偷喝水的那位嗎?XD

Xiao Ha said...

明明星期一要考試,我在幹嘛啊....= =

@Yvonne

你們沒看過兩個SS的照片?那在他mypace是公開的,大家都可以看唷。這照片真的很經典...LOL

我們好像小媳婦喔,找人找得好辛苦...LOL
我覺得是他啦尤其是那頂帽子,戴兩百年了,真的很像是他耶。

阿富汗地雷犬好帥氣喔~可是也好擔心他們的安危....

goodwind said...

小哈你也真強XD
烏鴉鴉一片的你還能看出那頂是"迷彩"帽;P
我也覺得那個人就是STARK,不過是以他的身形去猜的(帽子做參考用XD)

我這兩天碰到的留言狀況和yoyo一樣,不是很順...只差在我有google帳號,不過還得先登入再留言,有點麻煩咧!幸好你改回來,造福眾生啊!XDD

To Yvonne
STARK的雙生老哥還是老弟的相片,小哈放在G K第六集的comment中,你可以去那裡慢慢找(留言不多啦!只有40則而已XDD)

阿富汗地雷偵測犬那篇新聞我看過了,還是謝謝妳:)
不過看完一些影片之後,我越來越覺得阿富汗這場戰爭...老美會重蹈當年老蘇的覆轍。除非他們能想辦法改善阿富汗人的生活困境,獲得阿富汗人的認同,而不是一昧蠻橫的推動所謂西方民主政治方式。又扯遠了...:P

52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
Chloe我和你一樣,跟葛萊美獎也不熟。
名單裡面認識的沒幾個,不過台灣這次也有入圍兩項:最佳唱片包裝設計(如來如去)和最佳傳統世界音樂專輯獎(鼓之島)。

Xiao Ha said...

喔~我早上總是很匆忙。>"<

根據AI cast的twitter:we're on after Gaga, before Beyonce. Right after the first award is presented. 然後介紹AI cast的人是J-Lo。想到什麼了嗎?哈哈哈哈~

上課去~!

YOYO said...

感謝小哈貼心總算可以趴趴走留言了~如goodwind說的造福眾生阿~!

Grammys果真沒線上..

說到J-Lo..LT的窘表情深植我心~哈.
RAY問的認真,LT答的認真~

YOYO said...

看到SS了,果然是那位置~^^
這個網較清楚,很明顯可以看到SS(開心)
http://www.shallownation.com/2010/01/31/green-day-grammy-awards-2010-video-performance/
(上面那篇YOUTUBE可以的話就請小哈刪掉)

找了一上午終於看到我要看的~哈哈~(怎有種入魔的FU)

Xiao Ha said...

吼...在氣溫3,4度的下雨天騎腳踏車,真不是人幹的。回到家一看,手指頭都變紫色的....

要不要怎麼苦命,有夠難找的。LOL

目前看到最清楚的照片:頭髮剪很短,不過沒有像Lt.那麼短,外套滿好看的。在家裡看高畫質電視的fans說,他好像有畫下眼線喔(好像全部的人都有),一整個就是龐克樣。XD

清楚一滴滴的影片:感謝昨天的彩排影片,至少知道他在哪,可以集中精神(笑),不過大部分的時候他都不在鏡頭內,明明鏡頭只要往左移一點點就好...LOL 最後大概5:23左右,鏡頭停在他那個方向還滿久了,可以一直看到他。:)

結果American Idiot的主角都很難找..哈哈~

Xiao Ha said...

謝謝YOYO!你給的版本真的清楚多了~ 要是在家裡看大螢幕一定可以看得更清楚~呵呵!

YOYO said...

哈哈我家是有高畫質電視,但沒得看也沒用~不然就可以看STARK畫下眼線~

小哈附的照片真是帥呆了.果然為這戲他又剪小平頭^^..是阿我也是依彩排來找尋,一眼就看到STARK,我也覺得這次他穿的外套挺帥的 ~

我看到的主角St. Jimmy &Johnny,是依昨天彩排的位置有注意到~ST不用說很明顯在中間後排,Johnny靠近貝斯手坐在地下邊

不知道CAST們有無走紅地壇(可能性很低吧)

你剛回家阿,那先保暖自己不要感冒了~

Yvonne said...

謝謝YOYO的清楚連結!看的時候眼睛都一直往左飄,有時照主唱太久聽的認真,不知不覺又miss掉畫面,趕快倒帶回去看...大家真的都好小媳婦喔!XDDDD

照片好歡樂喔,我喜歡這個裝扮耶。>///<(Bonnie & Clyde的鴨舌帽也很喜歡,不同感覺)

Xiao Ha said...

@YOYO

根據AI cast的twitter,其實他們有走紅地毯,我只擔心沒人想拍他們。LOL 我們來祈禱有照片會流出來比較實際。XD

我真是太無聊了!哈哈~ 討厭!真的好想看頭髮是剪成怎樣,總覺得不是單純的平頭.....

什麼?!Bass手後面那個是Johnny,可是那看起來像金髮,Johnny不是金髮,我還一直覺得是主唱後面那個才是Johnny...話說St. Jimmy也太好認了。XD 而且唯一的男cast獨唱竟然是他,我以為會是演Johnny的John Gallagher Jr.,因為St. Jimmy是要角不是主角咩...哈!

Jon Huertas真的是GK Boys宣傳股股長,大好人~!

不同的彩排片段

@Yvonne

對,我們真的跟小媳婦沒兩樣...(汗)

不過表演好棒喔,真的有氣勢!其實這次葛萊美,好多表演都不錯,我看到Pink的,嘴巴都合不起來了,她最近真的都搞這種高空表演。XD MJ Tribute也很棒~還有Lady Ga Ga vs. Elton John。

yoyo said...

哈看了清析版的,原來我搞錯Johnny位置~他的頭髮棕色~原本看彩排那位置我覺得有像說..結果不是!!

喔那就等紅地的照片出來~希望有ss特寫照

網友做的動態圖片很讚~!話說你截的圖Billie後面那位帶紫領帶有像John Gallagher Jr~

那個Pink..哇太猛了,轉成那樣倒掉還能臉不紅氣不喘頭不暈唱現場,下來還穩如山..
~~~
to Yvonne
Bonnie & Clyde的鴨舌帽??有這張圖阿?

小媳婦..唉..我可以說ss好罪過嗎(被毆)

goodwind said...

哇~~!一下班回家就有這麼多好康的可以看,真是太幸福囉!XDD
感謝小哈和yoyo,辛苦你們了:D

演唱結束之時,看著STARK東看看、西看看,好像興奮又點無措的表情,真是可愛溜~~

Chloe said...

感謝視頻提供,終於看到SS少爺了,雖然很小媳婦的不停尋找他的身影,可是睽違已久再度在大螢幕(有嗎?)上看到不一樣的SS少爺,還是很感動>/////<

其實,只要鏡頭再往左過去一點點,就可以多多照到SS少爺,或是S再往右站一點點,他的鏡頭就會更多,差之毫米失之千里,怨嘆啊!!

SS少爺的頭髮看起來是剪得很短,但是用髮膠把頭髮抓出型來,沒抓髮膠的時候應該還是有一點點長度吧XD

Xiao Ha said...

@YOYO

我們來期待看看一星期之內,會不會有紅地毯的照片流出來......(難)

鴨舌帽的話,不知道Yvonne說的是不是這一張,這是B&C那個時代的鴨舌帽。XD

我們也是心甘情願當小媳婦啊...噗。

@goodwind

有點覺得SS的曝光率太低,所以只要有一點東西fans都會很興奮,給點小恩惠就很感激捏!XD(好啦,我比較嚴重。:p)

嘿啊~而且他明明應該在cast裡面算年紀大的,可是看起來.....哈!不過我猜,他會有那種表情和反應(沒有歡呼和抱抱),可能也是因為還沒融入其他人吧,現在的處境有點尷尬,把人擠出去後,只有他一個是新的(好像還有一個小配角),希望開始彩排很快可以跟其他人打成一片。

@Chole

是睽違以久啊,不要算其他重播的話,GK已經播完超過一年半了....他的IMDb資料一點長進都沒有。LOL

我也是這樣想~~都差一點點~

應該是吧,但是真想看特寫看個清楚。XD

BBs,我手上有東西,大概 是這樣的感覺。有沒有看到眼線?老外覺得很HOT,我覺得有點微妙...XD
Anyway,有興趣的人寫信給我。yylien[at]gmail[dot]com

Yvonne said...

對呀,我說的鴨舌帽就是那張喔!感覺不一樣,SS還蠻適合那個時代的裝扮呢。(心)

因為曝光率太低,所以一有什麼動作都會很感動啊。對著短短的影片檔拼命找人,這種事我第一次做耶...(羞)
不知道Poke有沒有也找過XD(還是他去現場?),看到小哈po的那個訊息害我笑半天,芒果說那是Twitter後,就默默的去申請帳號了。v v

看到濃濃的眼線...不會覺得很hot耶(偷笑了),為什麼大家都畫眼線,就他最可愛啊,好想摸摸那顆頭喔。XDDD

午夜 said...

果然!!! 小哈洗腦成功~

我第一次看頒奬典禮的影片
就看到爆炸頭右後方那個龐克頭是SS!

真的有股氣勢在那就讓我覺得是吧?

goodwind said...

To Yvonne
STARK在B&C戴的那種帽子不叫鴨舌帽,而是barret(又叫貝雷帽、扁帽...),有很多款式。像是紅魔鬼頭上戴的那種也是。

昨晚找了老半天紅毯訪問畫面,企圖找出受訪者身後的某位路人甲。看到眼睛都花了還是什麼都沒有。唉~~!

YOYO said...

21 Guns音樂劇版的新版官方MV(應該是)?,可惜根本沒有ss,是之前演員~!
官方影音果然清楚~

接著是 Broadway Official Trailer~然後認看,看到SS的角色要吊鋼絲飛上天^o^
http://www.americanidiotonbroadway.com/

Xiao Ha said...

@Yvonne

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好多年沒有這麼喜歡一個名人了,重點是沒有喜歡過這麼小牌的。(毆)不過這樣有個好處,要是他將來真的大紅大紫了,我們就會有跟他一起成長,與有榮焉的感覺耶!XD

原來你是為了Poke去申請twitter的?哈哈~我本來也想申請,可是想想又有臉書又有blogger,帳號真的多到不得了....算了。而且xiaoha被用掉了 >"<

(小聲)我就是覺得不hot啊。很想把他的頭抓過來像小狗一樣揉來揉去的。XD

@午夜

羨慕你看電視~看youtube影片都快找到脫窗了。

話說他穿那件立領海軍雙排扣外套還挺帥的,他應該要要求造型師讓他留著,帥度打敗他所有的衣服。(毆)

@goodwind

真的不用太在意紅地毯啦,有照片就謝天謝地了,畢竟AI cast不是主角,他們是來幫Green Day抬轎的。XD 話說GK艾美獎入圍那麼多,紅地毯上也是都沒訪問啊....

@YOYO

不過可以大概想像一下,21 Guns這首歌,SS演的Tunny唱的部份不少喔,至少純音樂劇版一定有獨唱,跟Green Day的版本都是合音大咖了。XD

我希望正式opening之前可以再用preview的畫面做一支新的trailer,沒有SS少爺怎麼可以啦~(嘟嘴)

yoyo said...

我聽live in Berkeley,21 Guns男獨唱部份(少得可憐)大概一段(其中應該有Tunny唱?),其他還是女唱+合聲~!!

不過如果說Tunny最有可能獨唱部份的歌應屬Extraordinary Girl最多?~這真令人期待SS的歌聲!!(釣鋼絲是這段吧)
Lying in a bed in an army hospital, Tunny hallucinates about him and his nurse engaged in an almost-balletic aerial dance ("Extraordinary Girl"). He falls in love with her

聽現場版的還滿好聽的(有人錄音提供幾首)http://www.youtube.com/watch?v=1uGM3CHwLTo&feature=channel


我也是這樣想,應該來一支新的trailer
如果背景服裝都改機會會不會大一點(想太多),畢竟正式上Broadway該來點新鮮^O^ 這樣我們才能看到SS的版面(照片也好,影音都好啦~)...

話說還是沒紅地照出現阿..也是啦都被大明星歌手搶光版面!!

Yvonne said...

To goodwind
原來是barret呀!扁帽讓我想到本國了...XD

To 小哈
沒申請點網頁也可以看囉,我昨天才發現twitter、tumblr,甚至是deviantART(繪圖交流)都可以搜尋到好多GK的照片或圖耶,就很高興的通通拉到Google閱讀器裡...今天午休時打開來看,大概是加太多又都是圖檔。結果下午一點多時才知道公司6成的頻寬都被我的IP佔住了啊啊啊(眾所矢之),最後資訊部結論是我中毒了。(死都不要承認是在當影迷XD)決定從此不敢在公司開了...\囧/

To yoyo
謝謝妳提供這麼多連結,聽的好開心呀。=v=
我都不敢期待紅地毯耶,不過希望之後的影像檔,可以看到SS也跟大家開心抱在一起的畫面。>///<

Xiao Ha said...

@YOYO

謝謝提供連結!!你看wiki的介紹看得很認真喔!XD 老實說,聽過這些錄音後,我對SS的信心又倍增了,他的歌聲表現這類型音樂絕對沒問題,絕對不會輸給其他人,B&C的難度來講還比較高。:p 一定可以表現的很好,耶~!

@Yvonne

你~太誇張了,哈哈!真的是死都不要承認才是對的。XD 圖可以回家才看,tumblr那種專門貼圖的地方,的確是很危險。:p

對啊!tumblr常常可以看到之前沒看過的圖,粉絲們很厲害~XD

goodwind said...

11:14
後半部轉檔轉得不太順,明天再試試看。

TO Yvonne:我也大力推薦11:14,很妙的一部電影,很妙的因果關係...

為了STARK,原本不會玩的軟體工具都跳下去玩了幾下:D這算是另類收穫吧XD

累了...下台一鞠躬...:)

Xiao Ha said...

喔喔~辛苦了!!

這個電影真的很有創意呢,不過知道的人好像很少,老實說,要不是因為SS,我也不知道這部電影。(毆)

Yvonne said...

哇,好風姐姐就甘心耶,這個剛好可以慢慢欣賞。
自從出租店沒有後,就用很遜的搜索能力找找找,剛剛終於在在屁屁艾絲找到了...(歡呼)
看完再來報告心得,感謝大家推薦啦。=v=

Xiao Ha said...

我決定我以後也要用「屁屁艾絲」這個字....

其實我也是今天才發現屁屁艾絲有...(毆)

Yvonne said...

屁屁艾絲是我想說不要在別人家直接寫免費資源,自己亂翻的耶。XD

昨天看完11:14囉,真的很妙耶(這形容詞太適合了),看SS拿著灰灰的東西邊噁邊跑時我快笑翻了,在救護車旁邊探頭探腦也好可愛,交到這種朋友就甘心耶。XDDD
湯姆漢克的兒子一直覺得好眼熟,看一陣子才想起來。

我也是因為SS才知道這部耶,奇怪怎麼沒聽人提過,有希拉蕊史旺耶。(一直想看她演的男孩別哭,可是提不起勇氣去看...= =|||)

goodwind said...

這樣的STARK有正常點了吧?!:p

STARK在11:14的後半部影像轉檔轉擷取逼得我快抓狂,失敗N次之後決定暫時放棄了:(

Yvonne said...

哇,好風姐姐進步神速,這次正常好多,乍看之下不像合成照呢!不過有種高中生去觀光穿了軍禮服拍紀念照的感覺XD。後面那隻老鷹好漂亮喔。

影像轉檔轉擷取聽起來就好難的樣子,我只會用Realplayer抓,所以屁屁艾絲的用不下來。辛苦了...@_@

Xiao Ha said...

@Yvonne

我覺得你翻得很好啊,所以我要用。:p 順便講個笑話,屁屁艾絲的正式名稱不是PPStr**m嗎?有一次我就跟美國同學說對岸有這個東西,超好用的。他就回...你說的是Pee Pee Str**m嗎?尿尿都尿成小河了,這什麼鬼名字啊?!小哈在旁邊笑到快瘋掉.....

哈哈哈哈~就是邊跑邊噁,然後還是很拼命要完成任務有沒有,超可愛的啦!

看完為了寫Journey's End那篇,看完Colin Hanks的訪問,才知道原來11:14沒上院線,難怪我們都不知道....太可惜了,我覺得還滿好看啊。

@goodwind

你太強了~!看起來正常很多,不過....Yvonne形容的好,看起來就像高中生穿軍禮服拍觀光照!XDDD 我覺得這張照片貼到Tumblr去應該會引起尖叫。哈哈哈~

新的SS Picspam,SS笑起來真的好天真可愛啊。哈~ 我很喜歡moto那組,根本就是個高中生,但是那鬍渣真的是太詭異了,下面有人回說該不會是留了兩個星期才這樣吧?XDDD

Yvonne said...

Pee Pee Str**m真是太經典了!到底是誰想的好想給他拜一下...(其實我原本第一個想到的是屁屁ㄕˇ,太難聽了放棄。= =|||)

嗚,只有我覺得那鬍渣還不錯嗎...(淚奔)留兩星期才這樣的話,難不成就是SS那麼幼齒的秘密?(爆)

Xiao Ha said...

你不覺得這麼稚嫩的臉配上鬍渣渣很詭異嗎?就很像高中生硬要把長不全的汗毛留下來當鬍子一樣。<--小哈一整個很壞 XD

好啦,沒那麼嚴重。呵呵~我個人還是最愛乾乾淨淨的小狗Lt.啦。:p

goodwind said...

其實一直想找Marine Officer的Dress,但找不到合意的。本來想借用凱文貝肯的身體(taking chance),可是網路上PO的劇照難度都太高了,只好讓STARK穿小兵的Dress Blue。囧rz。

我覺得11:14那種因果關係,一環勾一環的劇情可能要東方人比較能理解那種微妙吧!阿彌佗佛!!!

鬍渣!!No!No!No!我可以接受他在GK和Flags of Our Fathers的髒兮兮,可是平常時候,若沒有專業高竿的造型師幫STARK處理,他還是別在臉上和胸膛上留任何東西吧!一想到他連胸毛都留得慘不忍睹...(寒)。
光滑乾淨的STARK才是王道啊!XDDD

Xiao Ha said...

你到底是在哪邊看到他的胸毛?我怎麼從來都沒注意過啊?>////<

goodwind said...

很稀疏的胸毛...(逃)

Xiao Ha said...

救命啊~!!!真的很稀疏。。。。而且你用的字型好像在發抖喔~!!!哈哈哈哈哈~

Yvonne said...

媽呀...上面那張只看照片還好,這樣一圈起來就害我笑到不行啊!XDDDDD
(這張的髮型第一眼看到會想到哈利波特的榮恩耶)

goodwind said...

To小哈
你忘了:當初我對STARK乾淨光滑的胴體很流口水的,所以一發現那幾根胸毛,有點小打擊~~所以那個字體當然要抖才能貼近我當時的shock啊!LOLLL

To Yvonne
雖然有點榮恩的feel,但STARK明顯比榮恩帥多了XDDD
我第一次看到那張照片的OS是:乳臭未乾的國中生...再往下看...咦~~啊~~!!胸毛...真稀疏...還是剃乾淨比較順眼(我討厭毛茸茸的男人啦!)。STARK底迪你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到底幾歲啊??!!!

Xiao Ha said...

那張...(咳)胸毛很稀疏的照片,髮型(嗯...很妙的頭髮...LOL)跟奶奶合照是一樣的,所以應該是2004年拍的,意思就是說...26歲(抖)。

Yvonne said...

噗,不愧是富有偵探精神的柯南哈,這都看的出來!(我笑了)
26歲怎麼看起來像16歲啦...雖然身為SS粉絲不應該再對這種事大驚小怪了。XD

Xiao Ha said...

為了補償好風姊姊看到那幾根胸毛的驚嚇,特別獻上SS少爺白皙光滑的的胸膛還有富有彈性的屁屁

唉唷,覺得自己好糟糕喔~>////<

Yvonne said...

哇,上面的連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開不了,在努力不懈的試了數十次以後,終於看到胸膛跟屁屁了!(←到底在幹麻啊我XDDDD)

goodwind said...

哈哈!雖然看到那兩段GIF的名稱就有猜到是DMD的,不過心裡還是有一絲絲、很微小的期待希望是Bonnie & Clyde......Anyway,小哈謝啦!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