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生活] 秋天、Stark Sands / Generation Kill、Bon Jovi / 木村拓哉


北野天滿宮

今天是星期五,小哈星期五時喜歡對自己很好,所以跑去喜歡的壽司店《傳七壽司》吃了便宜又大碗的海鮮丼。

飯後走到隔壁的北野天滿宮去散步了。今天的天氣一改前幾天的濕冷,乘著秋天午後的陽光走進天滿宮,涼爽又舒服,覺得自己超幸福的。葉子果然開始漸漸紅了,想來京都賞楓的人,可以開始準備了,11月中旬到12月上旬是最好的時機喔!詳情請看:紅葉最前線。還有,秋天就是柿子的季節,我剛剛才啃了一顆,好好吃喔~(大心)


Stark Sands on Rage Monthly (點圖放大)

隨著Bonnie & Clyde上演日期的逼近,最近好像越來越多Stark Sands的消息了,身為fangirls一員的小哈當然是開心的不得了啊!低調鬼Stark終於開始不那麼低調了~YAY!!

這篇訪問訪問還滿不錯的,講到滿多東西,而且是電話訪問,好羨慕記者隔著話筒聽那美妙的聲音對他講話(毆)。懶惰鬼小哈當然是只會節錄一下。

Bonnie & Clyde是Stark Sands少數不需要參加試演的工作,casting director認識他的聲音,而且覺得他的聲音很適合飾演Clyde,所以今年二月Stark就負責這齣全新音樂劇對劇場業界的首次讀本。小哈:casting director慧眼識英雄!有誰能抗拒Stark少爺的聲音呢?至少這是我迷上他的一大原因。而且還好剛好Stark會唱歌,不然音樂劇正式上演就輪不到他了。XD

Stark Sands鬆了一口氣說還好編劇沒把Clyde跳踢踏舞寫進音樂劇裡,因為這樣會太過頭,擔心故事裡那危險的元素會跑掉。小哈:可是fangirls一定很想看Stark跳踢踏舞,太可惜了~

Stark Sands提到有一場很重要的戲,Clyde和Bonnie必須在沙發上"Get into it",加上官網上contains nudity的警告,看樣子滿厲害的,我只想說,坐前排的觀眾要把握機會,Lt. Fick可是GK boys裡唯一沒讓大家眼睛吃到冰淇淋的啊!

Stark一開始排演時就已經把所有的音樂記得差不多了,他說這齣音樂劇的音樂絕對跟你一般想像的百老匯音樂劇不同,是他平常開車時會唱的那種歌,有很多鄉村的元素,還融合了美國南方的經典搖滾,像是Creedence及Allmen Brothers。小哈:God!Stark少爺竟然提到CCR (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我更愛他了。托Bon Jovi叔叔們常在演唱會上唱CCR的Travelin BandProud Mary的福,所以我還真的知道他們耶。CCR很有名,很多人一定聽過他們的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但是不知道是他們唱的。

Source: Rage Monthly

吼~我都不知道自己明明看不到Bonnie & Clyde還這麼興奮是怎樣?!


After Action Report

我記得自己提過GK影集最棒的地方之一就是層層疊疊的台詞,如果只把注意力放在主要台詞上,會錯過很多東西。國外的fangirls做了一件讓我只能歎為觀止,崇拜到五體投地的事。HBO的DVD set裡不放大家要求的完整劇本,為了得到完整的台詞,他們就自己來!

從一開始看他們召集人馬,分組進行工作,一直到上個星期終於完成這個GK fans界(這界還真不是普通的小XD)最偉大的計畫。我還是只有那句佩服不已,很多小地方應該要按暫停、倒轉來回個五十次才聽得清楚吧,更何況有那麼多哩哩扣扣的黑話和軍事專有名詞。而且還幫網站取了After Action Report這麼一個點題又酷的名字,沒話說!

網站裡包含了完整的對白、每集超過上千張的截圖、角色介紹、清楚的任務地圖(google maps真好用!)、任務時間軸,如果你想認真研究GK,這網站絕對是你的良伴。可惜我寫Recap時,這網站還沒完成。



Bon Jovi @ SMAPXSMAP, Nov. 2nd, 2009

HD Source

星期一晚上固定就是開著電視寫作業順便看SMAPXSMAP的Bistro,看著SMAP成員做的美食,然後一邊罵一邊折磨自己這樣。但是這星期,當小哈正認真思考討人厭的作文時,突然聽到木村拓哉講英文,太詭異了,抬頭一看,竟然是Bon Jovi叔叔們跑去上SMAPXSMAP了!還跟木村拓哉現場合唱了We Weren't Born To FollowIt's My Life

這就是住日本的好處吧,在台灣怎麼可能這樣(淚)。不過這組合雖然頗詭異,但是有感受到木村想把歌唱好,把英文講好的誠意了。從一開始介紹就眼睛閃淚光,到歌唱完淚光都還沒閃完,是太緊張還是怎樣?哈哈~

Keep The Face!! by Kimura Takuya 哈哈哈~小哈好壞。(還是要幫邦叔叔正名一下,是Keep The Faith喔!)BTW,真不敢相信Jon Bon Jovi已經快要50歲了,想當初小哈剛迷上Bon Jovi時,他跟我現在差不多大。(默)

42 comments:

小布不死,只是變老 said...

是啊~我家隔壁的小學正在辦運動會,
放的是小邦邦的It's My Life~~
可見放這首歌的老師,跟我們是同一個年代的

話說小時候的運動會,都是放梅花啦這種愛國歌曲,
不然就是要跳虹彩妹妹,
恩,果然時代不同了,妙啊

Xiao Ha said...

小學運動會放It's My Life?!有..沒錯,這老師跟我們是同年代的!LOL

可是我們有放小虎隊捏,這樣有厲害一點嘛?哈哈~

goodwind said...

聽到"Keep The Faith",我忍不住要大叫:啊!十幾年前荼毒了我很久的就是這首歌。但不是Bon Jovi唱的,是我那兩個寶貝弟弟一個拿拖把、另一個拿掃把在那裡鬼吼鬼叫出來的音樂?NO!噪音!!

探戈會很難嗎??我是覺得還蠻符合Bonnie & Clyde那個年代的。如果STARK是跳成像這樣的,你應該就不會昏倒了吧!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_sG5vRKcB0
可他若能跳到這境界的話,我會徹徹底底跪倒膜拜,不過小哈可能會徹底昏死吧?!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lWUaIbTco&feature=related
(打領結的那位可是著名的Nureyev喔!)

希望到時STARK主演的Bonnie & Clyde片段能在YOUTUBE上找得到呀!我前陣子在找Twelve night的片段都沒啥好結果了:(

Xiao Ha said...

哈哈~辛苦你了,還好我都聽CD。XD

Tango很難!!要跳好很難~影片一:我笑了。XD 影片二:Sorry,我還是笑了。唉唷,看兩個穿西裝的人跳Tango違和感好重喔,哈哈~雖然跳得不錯,但是對我來說這種Tango太客氣了。:p 不過應該可以確定,goodwind是喜歡芭蕾的吧?

我心目中Argentine tango極致的表現,應該像這樣,下面comment說得好"It's like sex on the hardwood floor.",Tango就是要這樣跳。如果Stark可以跳成這樣(雖然我覺得不可能:p),我就跪下來拜了,真的。

話說30年代流行的大眾舞,應該是Swing,要把人丟來丟去,難度也是很高耶,可以要再練壯一點。XD

Xiao Ha said...

忘了說,放心啦,只要Bonnie & Clyde可以進Broadway,要找得到應該就沒那麼辛苦。而且Twelfth Night只是每年夏天Shakespeare in the Park的特別企劃,不是Broadway正規劇碼,才會這麼困難。

goodwind said...

嘿嘿~~(搔頭)...自從看過"True Lies"結尾的探戈之後,我就比較偏向有趣的TANGO了。像這支就是我目前為止最愛的TANG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_YypTOzW3k
不過那標題有問題:我看不出它哪裡Gay了!
Man`s Tango我喜歡看的是他們那種力度表現,和其中有種試探較量的味道。至於是否有啥GAY的...,我儘量不去往那邊想啦!
哈哈!YES!我對芭蕾的愛和對軍事片的愛是一樣的。
Bonnie & Clyde的曲風偏向Creedence之類的話,那舞蹈方面應該就是Swing比較有可能了,而且感覺也比較貼合庶民文化。
說不定STARK因環境所迫(好野人世家子弟總要學幾下社交舞吧!)真的會跳有架勢的探戈呢?!我看我們倆的眼鏡得顧好喔!XDDDD

好吧!祈禱Bonnie & Clyde大賣、大成功,快點進軍百老匯、快點給他PO上YOUTUBE。
不過前提是:到時還是要給我STARK(不能換角),否則免談。Xp

BTW,"Taking Chance"裡,那位陸軍中士的單位肩章我一直覺得眼熟,印象中是裝甲騎兵師之類的,卻忘了在哪看過。拜Frot Hood的新聞所賜,我終於找到了。1st Cavalry Division。http://en.wikipedia.org/wiki/1st_Cavalry_Division_(United_States)

~~自知病重,吃藥去了~~~飄走

goodwind said...

"And these characters just sing, because the emotions are so epic," Calhoun said.看到這一句,瞬間:(
http://www.lajollalight.com/entertainment/262403-bonnie--clyde-now-a-musical-at-the-lj-playhouse

Unknown said...

keep the face...哈哈!不過除了這句這外,木村講得算是很好耶,唱起歌來還嘶吼了一番,誠意十足...這段在youtube上的影音好棒啊,在日本看電視真是幸福...

Xiao Ha said...

To goodwind,

我覺得這個比之前那個穿西裝的好看。:p 哇~居然喜歡芭蕾和軍事,你的口味還真是南轅北轍,呵。

跳舞我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他從小就會騎馬,這樣可以演古裝劇嘛?噗~

Oops!導演都這樣說了,看樣子舞蹈的場面,可能沒辦法如你期待,但是我想不可能全沒有啦,畢竟是音樂劇,應該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啦!不過我個人倒是更好奇他們會怎麼處理那些大規模的槍戰和暴力場面,舞台上要做出效果可沒有電影那麼容易。

你說到重點了,千萬不能一進百老匯就被換角啊!XD 如果要求票房話,這也不是不可能(汗)。女主角就不用擔心,Laura主演過兩齣百老匯音樂劇,評價都非常好,而且她是百老匯選秀節目出來的,歌唱得好專業好棒(而且才23歲)~Stark你這個老嫩B要加油啊!!

Fort Hood那新聞也太慘了,嫌疑犯身分又好敏感,不知道會不會又引起什麼宗教種族衝突之類的...Obama都因為這件事要延後訪日了。

To 米奇葛格:

我覺得看得出來木村有用心啦,不過可能太緊張,It's My Life的歌詞唱錯一堆, 而且愛耍帥,哈哈~ 開玩笑,貨真價實HD捏,當然厲害啦。:p

goodwind said...

哈!我還喜歡吟詩填詞彈古箏咧(開玩笑的:p)

探戈群舞是電影"Tango"的一小段,導演是西班牙名導Carlos Saura,拍舞蹈電影出名的;群舞中兩位主跳dancer都是知名舞蹈家。我看過YOUTUBE上的電影片段之後就超想買來收藏的:D

舞台上的暴力場面我想應該蠻好呈現的。至於大規模槍戰(規模再大應該也沒前幾年的北好萊塢銀行搶案槍戰大吧:P)...只要音效做得好,幾個人應該就能抵上千軍萬馬了XD

天啊!Laura Osnes "才"23歲?!!!突然覺得把她跟STARK擺在一起,她好吃虧喔!XDD

Fort Hood那個新聞我剛看到時也有驚到。不過這種事也不是沒發生過。現在比較麻煩的是槍手的身分背景問題。明顯的、大規模的宗教種族衝突,我想應該還不至於發生;但對中東裔產生的不信任感、排斥感和小衝突可能會增加吧!總之,看美國政府怎麼處理了。
US ARMY派駐在伊拉克的時間通常比較久(好像會超過一年),不像Recon Marines只呆幾個月就回家(隔年再來:P),那個PTSD的問題應該更嚴重吧!

在YOUTUBE上看到一部Forec Recon的演習訓練影片,又是National Geographic拍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UkoJbLpWQ&NR=1
看了一小段之後覺得畫面上的傢伙好面熟,呵呵!果然就是上次那部3rd Recon Marines記錄片的大兵。國家地理頻道拍完他們之後,他們就前往伊拉克了;然後另一組紀錄片人馬又跑去Fallujah拍他們的戰地生活。
嘿嘿!我想他們大概是Recon Marines界中,紅的程度僅次於1st Recon Marines的XD

EugEniE sArA ngAi said...

天呀, 你還看到木村唱錯歌詞, 你看幾遍了?
不過看到唱完最後木村眼泛淚光時就覺得, 巨星的魅力果然會讓人興奮到流淚.

Xiao Ha said...

To goodwind,

除了音效,還要有血噴出來啊,還有最後一幕Bonnie & Clyde被埋伏時,那輛福特車上像蜂窩一的彈孔,我很莫名地想看耶。XD ←暴力哈

呃,被你這樣一說,我突然覺得Laura有點可憐...(汗)

因為Army的工作就是occupy,沒辦法,我也相信他們PTSD的比例會更高更嚴重。老實說我以前都搞不清楚Marine和Army有何不同,研究一下才知道,Marine負責侵略接管,Army的工作則是佔領,所以照理說後面這些麻煩的瑣碎事,好像都是Army的工作。忘記還在哪邊看過一句話:Marine Corps believes in quality, and Army believes in technology. 難怪USMC動不動就喜歡酸其他軍種的人。XD Marines 真的 make do啊!

我想....能認出是同一組人的人也不多了,阿姐,您是真功夫啊!XD

To 小鈺:

哈歪歪本人可是當了十幾快二十年棒球飛飯喔,更何況是It's My life,當然是一聽就知道木村唱錯啦!LOL

會喔,我第一次看邦叔叔演唱會時,就算只看得到一顆米粒大,也是感動到不行,更何況木村就站在旁邊。

goodwind said...

噴血是一定要的XDD,而且大佈景看起來不錯喔!
http://www.lajollaplayhouse.org/blog/two-young-lovers-and-the-blood-that-bound-them
被打成馬蜂窩的福特車還好,如果是馬蜂窩之後再爆炸的福特車...嘿!我比較想看這個。XD

Laura會可憐嗎?還好吧!站在STARK身邊,同病相憐的年輕美眉們應該有一脫拉庫。反正這也不是她們的錯XDDD。要是老娘(咳!咳!這字眼粗了點)站在STARK身邊,哈!那可就一點也不吃虧了XD

呵!USMC可是強悍的Cocky Motherf@#k呢!
每次看到G K第一集,RAY在唸小鬼們的來信時,劈頭那一句:Dear Mr.Army...鏡頭馬上切到Trombley那個我哩咧WTF的神情再加上那句:F#@k that。我都會忍不住笑出來。:D

哇~~!佩服佩服!我家那個拖把掃把合唱團只當了二、三年棒球飛飯(還好只有二、三年,我差點被他們搞瘋:P)小哈竟然能撐這麼久!真的很長情喔!!

Xiao Ha said...

景真的看起來還不錯耶,很有feel喔!炸福特車....你以為德州警察拿得是RPG嗎?LOL

怎麼覺得你有心懷不軌的感覺...XD 你看過這張fanart嗎?這photoshop的功力太強了,要不是本來就看過這張照片,我根本看不出來眼鏡是加上去的,話說少爺戴眼鏡還滿好看的。XD

我超愛這一段的啦,還有可愛Walt聞聞他手上的信,哈!後來發現recap竟然沒寫到,還有點懊惱,Ray:"War is the motherf**king answer." Yeah!!

你有聽過今年一齣新的美劇叫FlashForward嗎?聽說最新的一集,有一幕是兩個軍人在悍馬車上,台詞是"Godfather! This is Hitman 2 requesting back-up. We're Oscar Mike pursuing hajis heading north, about two clicks away from checkpoint Victor Tango. Over." 國外的GK fans快笑死了,說這戲的編劇一定是GK fan,不然哪來那麼剛好call sign又是Godfather又是Hitman 2的。XD BTW,這戲跟軍事沒什麼直接關係,我也不知道會什麼會有這一幕。:p

我很專情的,誰叫我從小就被棒球飛給騙了,一路跟到長這麼大,而且看過現場演唱會後,更死忠,根本沒辦法變心。XD

goodwind said...

那個年代哪來的RPG啊?!除非RPG也搞穿越時空這一套XDD
我記得許多電影都很愛演那種車子被子彈橫掃一番之後起火燃燒爆炸的畫面。(雖然"流言終結者"好像已經破了這一項...哎呀!先不管這個。)想想看:爆掉的福特車肯定比墜落的水晶吊燈更有看頭吧!XDD

在等待妳連的那一張Fanart龜速開啟的時後,我以為會看到一個crazy fan抓住STARK狂吻的合成照...XD(鄭重聲明:這絕對不是我的潛意識XDDDDDDDDDDDDD是你先說這位網友photoshop的功力太強才讓我想歪的喔!)
結果......啊--!這張合成圖我之前沒看過...嗯!技術不錯!這位大德腦袋純正!思想乾淨!!很好很好!


recap沒寫到,再加進去就成啦!G K的東西那麼多,會漏掉一些也是難免的。亡羊補牢還來得及啦:)不過若全補上了...哇~~!字數應該會很驚人!:D
忘了一提:RAY唸信的那一段還有個跟Trombley搶戲的傢伙--蒼蠅!吼!看得我超想拿蒼蠅拍的XD

"FlashForward"?沒聽過。不過那個橋段想來應該會蠻爆笑的XD
某次深夜亂晃,晃到某個網站(忘記在哪裡了),裡面有位入戲太深的老兄就說:有次他叫他的女友上車,不小心講成「Oscar Mike」,結果他女友一路追問:「Who is Oscar Mike?」害他得解釋老半天。還蠻好笑的。

雖然G K反戰的態度鮮明,但我在觀看的過程中,有時會忍不住去想:會有多少美國青少年因為看了這部影集而被"騙進"USMC呢?!就像當年的"報告班長"系列也騙了不少熱血男孩。

Xiao Ha said...

流言終結者裡,不是只要有什麼問題,靠C4就可以解決了嗎?哈哈~

其實你想的是,想把腦袋裡那個fan的臉換成你的吧。LOL

我覺得我好像也聽過Oscar Mike這個笑話耶,不過也忘記在哪看到的了,重點是,這真的很有可能會發生啊!XD

其實我個人覺得GK跟之前那一堆越戰相關電影比起來,其實沒有很刻意要強調"反戰"這個主題,只是它真的是太寫實了,就像David Simon講的他只是竭盡所能忠實地表現出書上寫的故事,而且非常節制地盡量不把自己的政治態度放進去(雖然還是有偷偷塞了一場戲XD),觀眾看到的幾乎都是真的,觀眾愛怎麼解讀就怎麼解讀。

看看Youtube上GK相關影片的留言就知道,真的騙了很多年輕人啊!One Bullet Away也拐了不少人。XDDDD

話說11/10是USMC 234歲生日耶,不知道我們偉大的國軍生日是哪一天,應該不是軍人節吧。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剛剛連看個日本猜謎節目,都要出個跟Bonnie & Clyde相關的題目,完全逃不掉啊!幾個小時前剛演完第一場preview了,不知道結果如何,好期待有報導出來喔~>o<

goodwind said...

剛才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晃了一圈,還沒看到和Bonnie & Clyde相關的新評論出來:(
再等等看囉!
沒找著想找的,倒是看到了The Pacific的新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UJHcdX6KU&feature=related
看來又得跳回二戰的泥淖:P
本來我還預期Capt. Dale Dye會再出場秀一下,沒想到他這次只乖乖地當資深軍事顧問而已。

咱們偉大國軍的生日應該是從黃埔建軍那天算起吧!好像真的是9/3軍人節(我瞎猜的:p查資料查到煩,懶得去查證了:p)

對啊!那些熱血天真的美國青少年啊!
"Older men declare war. But it is the youth that must fight and die."
幾十年前的美國總統Herbert Hoover的名言。看到這句,就忍不住想起在YOUTUBE上看過的一張張年輕卻已在異鄉殞落的臉孔。再看
看這些在G K或USMC的影片下留言的熱血小朋友...只能祝他們好運了。

No!No!!No!!!我才不會狂吻STARK咧!(本姑娘豈是那種粗魯的人XD)我只會幻想來個大大的擁抱就好了XDDDD

C4??!那已是骨董啦!現在要用這種新式"黏彈"來解決才Cool!!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FSVpZJnAk
(p.s:記得要將最後字幕大寫的四個字拼一下。And Cole Hamels是得罪誰啦?!XDD)
像我現在...COD6 PC版突然漲了幾百塊,就很想丟上一串那東西給遊戲製作公司;明天若再買不到COD6的PC版,不用等別人丟那東西,我自己就先炸飛了。>_<#

Xiao Ha said...

對啊,目前為止The Pacific就推出這兩支預告片,大家就興奮不得了了,到明年三月還好久耶...因為Colonel Sink在歐陸戰區,不能隨便換地方啦!XD

剛看到黏彈,我還以為是SPR裡Capt. Miller教大家做的反坦克sticky bomb咧。想說,啊,這不是歷史悠久了。XD 遊戲公司的人不喜歡Cole Hamels?剛好今年看WS有看到他,本人比較帥,老婆又很辣,不過爆了,五局都投不完。(汗)

遜了,話說沒有很懂FAGS的梗,是fag(faggot)的複數嗎?好笑在哪?(抖)

goodwind said...

呃...那個短片依我的理解是:喜歡亂丟手榴彈的傢伙都是Fags。Fag就是faggot的英式說法,是複數沒錯:)
玩COD4單機時,如果龜在一個點太久,電腦隨機手榴彈就會一個接一個招呼過來,本人也是龜派弟子,深受其害。所以聽到那句:「random grenades are for pussys」ㄟ...實在不知該哭還是該笑:p
線上的話,曾看過有網友發文罵一些自詡為超級擲彈兵,不分敵我青紅皂白亂丟手榴彈的傢伙...。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不解的是:這跟Cole Hamels有啥關係?!我本來想的是IW(遊戲製作公司)裡的費城人球迷在報復他在世界大賽中的白目帶塞大嘴巴;但也有網友說這是IW裡洋基迷的傑作。誰知咧:p不過Cole Hamels都炸飛了,G K的悍馬只有炸"歪"而已XD
那個"黏彈"說法不是我發明的喔!是別的網友說的。不過我昨晚用這個詞兒的時候有在猜你的反應,果然!XDDDD

我是覺得"The Pacific"第二支預告片比第一支好看多了。第一支實在不太能吸引我:p
看過第二支之後才讓我對這部影集心癢癢啊XD

Bonnie & Clyde都上二天了耶!沒人在散場後攔截到他嗎?XD

Xiao Ha said...

COD好像真的很好玩的樣子,如果我有玩的話,肯定會玩得哎哎叫,我玩遊戲沒辦法不碎嘴哎哎叫啊。XD

黏彈我只會想到sticky bomb啊,很合理吧。:p

還在preview的關係吧,有耐心一點,希望fangirls不會讓我們失望的。XD

GK被A.V. Club(頗有名的影音評論網站)選為00年以來最棒的迷你影集第一名!這裡,好意外喔,比BOB還高好幾名,超級難得,畢竟GK的角度尖銳很多,沒像BOB那麼討好。不過我個人很開心,因為雖然也很喜歡BOB,但是我真的比較愛GK。而且下面的留言多半給GK第一名正面肯定。開心~ 很意外在Emmys把GK殺個片甲不留的Little Dorrit竟然沒入榜。看到這名單,好想看BBC的Planet Earth喔....

goodwind said...

A.V. Club???乍看這名稱會有很大的誤會咧
XDD
他所列出的影集中,光HBO就超過了一半。哇~~!
"John Adams"台灣才播完,這部很好看(雖然我沒看完全部:p)
"Torchwood"我曾在YOUTUBE上看過部分,對裡面角色的關係...呃!就是迷惑、錯亂、莫名奇妙加一頭霧水。沒想到也入選了。

"Planet Earth"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片段,這部要在大銀幕或太空劇場看才過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0E6geAq1k8

G K和B O B是我不同時期的最愛。很難說到底愛哪個多一點:p。手心手背都是肉:p
但若以演員姿色來說,我愛G K多一點XDD
這幾個月四處亂逛看文下來,其實我不喜歡看別人拿G K和B O B的場面和劇情表現方式來比較。雖然都是同一個媽(HBO)生的,但兩者的個性、調性截然不同,再加上不同的時代背景和觀念差異,硬要去比A有什麼B沒有的,好奇怪!就好像跑去素食餐廳卻吵著要吃肉一樣。我認為:要看G K,就要放下B O B;要看B O B,就要放下G K。不要帶著看A的心情去看B啦!(累積幾個月的牢騷忍不住發作一下:p)

Xiao Ha said...

嘖嘖...被日本人荼毒很深。XD

我倒是對Angels In America很好奇,因為我記得它當年橫掃各大電視獎項,然後好多大明星參加演出喔!

老實說,拿BOB和GK做比較還滿不明智的,擺明了就是沒有認真看戲。:p 既然你談到演員姿色,對啦,GK贏很多。但是只要提到Capt. Speirs,我覺得他在BOB裡那種帥氣又神祕的感覺,GK Boys還差一大截耶。XD

還有一個重點,看BOB時好難過喔,人一直掛掉,太傷害我幼小的心靈了,還是GK歡樂的好。:p

goodwind said...

B O B的角色掛法還好,他比較著重活人對於掛掉的人的情緒反應,雖然看了會沉重難過,但還不致於噴淚。S P R才慘,他的Focus就是在將掛掉的大兵身上。裡面的大兵一個一個掛,要掛還不是馬上掛,掛之前還要來個痛苦特寫或嘶喊掙扎...那個看完之後心靈受創才深呢!我當初是哭著走出電影院的,朋友問起SPR劇情時又再哭一遍。可見那時受創多深啊!:p

Capt. Speirs本人年輕時就是個帥哥咩!當然不能找不上相的人來演。XD

有個問題一直忘了提:STARK和飾演Corporal Chaffin 的Eric Ladin是不是認識很多年了呀?我看STARK那張他自認拍得最糟的照片中就有Eric Ladin
http://viewmorepics.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viewImage&friendID=501565&albumID=1230612&imageID=934224

喔!我又忍不住要PO一個跟COD6有關的影片了
這部算是藉COD6-Modern warfare2之名行惡搞諷刺ARMY(和一些嫌COD6太短或不夠寫實的玩家)之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eKUSzo8Y-s
連惡搞都很awesome!!XDDD
最後那隻東西超酷的啦!!LOL*10+XDDDDDD

Xiao Ha said...

再推一次Capt. Speirs真的很帥~XD

我也注意過這張照片。我覺得他們應該本來就認識,不知道Eric也是德州人又跟Stark同年有沒有關係。 如果本來就認識,GK DVD裡的花絮,Eric怎麼不多拍一點Stark啦!:p 話說Eric的廣告,還滿好笑的。

我沒有很了你的意思,可是我覺得好寫實喔!修十個小時的Humvee是怎樣?!還要開補給卡車?這...跟GK很像嘛!總覺得還滿適合想從軍的人先玩玩看,感受一下,哈哈~當兵可不是只有打仗喔。XD

goodwind said...

呵呵!你推的是Capt. Speirs本人還是Matthew Settle啊?!

我本來還猜Eric Ladin和STAERK是不是高中同學呢?話說Eric長得跟Chaffin還蠻像的:)

哈哈!這則新聞是個Fake。
COD6發行之後,部分玩家抱怨遊戲太短,有的則抱怨劇情太電影(即太扯之意),不夠寫實…balabala一堆的。洋蔥新聞(別問我為什麼叫洋蔥新聞?!我是聽網友們這麼說的:p)為此製作了Modern Warfare3的特別報導XD(Modern Warfare3的畫面都是從Modern Warfare2抓的,就不知IW跟洋蔥新聞的牽連有多深了!也許惡搞完Cole Hamels之後又來惡搞自己和玩家?!)

我會覺得這部影片很諷刺就是因為遊戲內容超寫實的啦!XDD
想想看一堆熱血青少年被騙進ARMY,訓練完下部隊,然後咧:遊戲的基本設定要玩17250小時(718.75天耶!像不像咱們偉大的國軍N年前的遊戲時數。)螢幕上的Objective Update不是continue to await order就是要你努力地聊天打屁,再不然就是無聊的站崗……。喔!還有3200輛悍馬要修理耶,一天不修個十小時怎麼修的完。除此之外還要粉刷單位、撿香菸蒂和做一些莫名奇妙的Paperwork。這就是熱血少年進軍隊之後要執行的任務:p。好不容易撐完一年多,眼看就要破關的時候,卻在檢查哨被敵人狙擊手給一槍做掉。GAME OVER!(不能重生,也不能跳回前一關重玩喔!)寫實到這種程度的遊戲不就是在諷刺現實嗎?!
最後那隻SAW-M249的Wii操作搖桿真是神來一筆。17磅(?是17磅還是70磅啊?)的操作搖桿要拿上一整天,除非有命令下來否則不准開火。(我想到可憐的Trombley)
任天堂若真出了那種搖桿,我一定會去買Wii來玩的XD
當然會跟G K很像,因為G K拍得也很寫實,而現實常常就是那麼諷刺。

Xiao Ha said...

我是推演Capt. Speirs時的Matthew Settle。XD

竟然是假新聞?!假新聞可以做成這樣,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LOL

所以遊戲內容真的就是這樣還是也是惡搞啊?如果真的那麼寫實我一點想碰的興趣都沒有。XD

goodwind said...

哈哈!所以我才說這則"新聞"很awesome啊!

影片中(Modern Warfare3)的畫面都是從
COD 6-Modern Warfare 2裡面的背景畫面捉下來,然後重新貼上那些無聊好笑對話的。
我越看越覺得是IW自己惡搞出來的"幽默"。
影片一開頭的Modern Warfare2是真的遊戲預告片,不過後面那個Modern Warfare3的內容...當然是惡搞的。XDD
惡搞歸惡搞,這部影片的內容還是蠻有內在的。天啊!我超愛它這種"幽默"的啦!XD
而且還有不少天真的玩家就這麼相信了。:p

我想你的反應就是這部影片的真實本意:一旦寫實到這種地步,沒幾個人玩得下去XD
不過還真的有少數認真的奇才打算把它當成開心農場玩。軍隊需要的就是這種人吧!XD

Xiao Ha said...

噁,我痛恨臉書的遊戲,還有一堆人一天到晚寄遊戲邀請給我,通通被我略過了。LOL

唯一玩過的是猜英文歌的遊戲,God,要命的難!能被我猜到的真的都很紅,哈哈。

goodwind said...

呃...我怎麼覺得你突然激動起來?!!XD
"非死不可"的遊戲...全部無法引起我的興趣。雖然周遭有些酒肉朋友努力要"勾引"我註冊去玩,不過都失敗了。XD
最後他們歸出的結論就是:我是個只玩開槍殺人遊戲的暴力變態狂XDDD

Xiao Ha said...

所以你知道我有多討厭臉書的遊戲了...:p

你要這樣形容自己我也沒辦法啊。╮(-_-)╭

睡覺的時候記得不要說夢話就是了,如果都在喊遊戲裡的東西,還滿可怕的。哈~

goodwind said...

嗚~~那是我朋友當著我的面"送"給我的評語啦!我才不會往自己臉上貼這種金咧!:(
正因為我是她們眼中的濫好人,所以她們才會這麼肆無忌憚,我也只能笑笑帶過了。(不然能怎樣咧...拿出Wii版的M249噠噠噠...?!)
現在想想,若要將G K裡的人物套一個在我身上的話,那八成是Pappy啦!:p

Xiao Ha said...

Pappy?哇~那你真的是個好人耶(遞卡)。

給他們Iceman的眼神,他們就不敢了。Something like, "This platoon is going down over an espresso maker?" 哈哈!

goodwind said...

嘿!好人卡拿太多,可能得買個儲藏室來放了:P

ICEMAN那種眼神是有練過上乘武功心法的XD。若照我的修練程度,頂多只能嚇嚇小孩吧!

BTW,播音員拍的那一系列OIF 1影片已經被原PO者自YOUTUBE上移除了。真可惜。放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撤呢?!莫非是不堪別人發問騷擾???

Xiao Ha said...

他之前就拿掉過一次了,我們上次看的,是他第二次重新上傳的。我是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把影片拿掉,看他回comment,只知道他對Evan Wright和Gunny Wynn非常有意見。他對Evan Wright在書裡對他的描寫很不滿啊!XD

goodwind said...

原來他已經拿掉過一次了:p記得有評論說他是個複雜難解的人,唉!果真如此。
他那系列影片的留言評論我沒全看。而我有看的那一段正好是人家問了一堆問題,他卻連半
個字也不回:p
會對Evan Wright有意見,這可以理解;但對
Gunny Wynn有意見...這我就不解了:(
難道是為了LT. FICK的關係嗎?

Xiao Ha said...

不知道耶,就我看到他寫的comment,他對Fick的評價還好,說Fick已經就他手裡有的資源,盡力去做了。不過他說Gunny Wynn是個pussy,他們的故事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囉。

goodwind said...

看到一支Eric Nenninger(Captain America)的廣告,還蠻溫馨的。我看這支廣告的時候,就直接把他想成還沒發瘋的Captain McGraw了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9lkmd-mMJ0

Xiao Ha said...

看到如此正常的Captain America好不習慣喔。LOL

上次寫Twelfth Night那位小姐的B&C reveiw也出來了。我的媽呀,寫了一萬多字,所有的情節都描述的很詳細,看完這篇文章,我覺得我把戲也看完了。XD

看這review,B&C很多情節感覺起來還滿好笑的。再看看Stark少爺的照片,我越來越相信他內心深處可能是個小宅宅了....LOL

Take a look at your mailbox. Another B&C present for you. :)

goodwind said...

Great present!:D
乾脆把今年剩餘額度的Kiss都給你好了XDD
哇~~!Laura聲音的情感力道讓我起了雞皮疙瘩...Awesome!本來對她歌聲的感覺還蠻平面的(就像一般音樂劇會聽到的那種女聲),現在突然立體了起來。S底迪雖然唱得也不錯,但感覺有點被比下去了喔!
那篇B&C reveiw的連結點不進去耶!

Xiao Ha said...

忘記寫連結了,好糗啊~>////<

Laura可是專門為了替音樂劇選角的選秀節目出來的,當然厲害,Stark少爺輸得沒話說。而且其他人都是專業訓練出來的,少爺是play掛的,不是musical掛的。XD

BTW,今天在broadwayworld.com找review時發現的Journey's End的兩張害我嗆到的照片,這邊這邊。Journey's End結束後,隔天他就到非洲去了。所以GK導演沒給他脫一下,實在是讓人越想越不通啊。XD

呃...超想看Journey's End,少爺入圍Tony Award的百老匯處女作,今天看到幾篇review,都說戲棒到言語無法形容,很多人被他搞到哭到站不起來....(天)

幾個描述讓我印象好深刻,喔..越來越愛他。

Even after everything, one of the most emotional moments, for me, was during the final curtain call tableau, when they final unfreeze and remove their hats and acknowlege the audience, Stark Sands slowly looked around the house, first across the front row, then up to the back of the orchestra, and gave a small now to the sailors in the back of the house, saluting the cast.
*****
I was sitting front row center at Journey's End. When Stark Sands came on stage after that first ambush and sat on the cot and just stared for what seemed like forever, he was staring right at me the entire time. I know that with the lighting he probably couldn't see me, but for me it was like I was staring right into his soul and I completely fell apart. I've never cried so much in my life. When the show ended, I just sat there shaking in silence with my mouth wide open and tears streaming down my face. I literally couldn't move. Never has a show moved me so much.

goodwind said...

那篇reveiw好...好...好長啊!(救人喔!!)
我都看到頭暈了竟然還沒看完1/4(囧!!)

Journey's End的詳細劇情是怎樣?!!怎麼會出現那個奇怪的畫面???XDD

讓想像惡搞一下:如Espera所願,Brvao Company奉命去佔領一座藏了很多金條的海珊行宮。裡面有個大游泳池,大夥舉行MRE BBQ泳池派對慶祝即將回家,狂歡中把LT.FICK扒到只剩小褲褲然後丟進游泳池...XDDD
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地讓STARK脫啦!!XDD
惡搞完畢!!你覺得如何?!!XDDDD

哭到站不起來...這會不會太歇斯底里了:p

Xiao Ha said...

真的很認真,寫得很長,我也看很久。:p 不過她比較針對整部戲劇情,對個人的表現比較少提到,如果不是很有興趣可以不看啦。:p

很詭異吧,我新po的文有解釋了。這戲1928年就有了,詳細劇情有點複雜,總之就是一戰一群英國軍官,在防空洞裡等待戰爭,其中他們的心境轉變還有戰爭及同袍死亡對他們的影響之類的。

其實...就GK的劇情和角色互動來看,我覺得他們不敢這樣對Lt.。哈哈~

看起來很誇張,不過好多篇感想都有這樣說。可惜Journey's End票房非常不好,因為題材太嚴肅太硬了。可是有看過的人都說是很令人難忘的經驗,難怪會得Tony Award。Stark奶奶當初還開團號召Dallas的叔叔阿姨們飛到紐約去看寶貝孫子的百老匯處女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