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粉絲] Stark Sands as Clyde in 《Bonnie & Clyde》


Stark Sands & Laura Osnes (點圖放大)

Stark Sands as "Clyde" and Laura Osnes as "Bonnie" in La Jolla Playhouse's world-premiere musical BONNIE & CLYDE, book by Ivan Menchell; music by Frank Wildhorn, lyrics by Don Black; directed by Jeff Calhoun, playing in the Mandell Weiss Theatre November 10 through December 20. Photo by Craig Schwartz. Source

拍謝,看到這照片我忍不住了,終於有Bonnie & Clyde快要上演的實感,讓我有衝動覺得應該要另外貼出來!

這是一齣全新的音樂劇,負責音樂的Frank Wildhorn很有名,是百老匯音樂劇Jekyll & Hyde《變身怪醫》的音樂創作者。所以Bonnie & Clyde的初演如果成功的話,很有機會進入百老匯。(很矛盾,如果真的進入百老匯,Stark少爺又繼續演的話,就很長一段時間看不到他其他作品了…)不管是電視、電影、舞台劇或是音樂劇,這都是Stark少爺第一次當主角,而且要唱歌跳舞,所以很讓人期待啊!千萬不要搞砸了。XD 

 
Bonnie & Clyde (photo from Wikipedia)

Bonnie & Clyde是美國三零年代經濟大恐慌時期著名的亡命鴛鴦,搶了很多銀行,殺了很多人,最後在警察的圍捕下,搭乘的福特轎車被打成蜂窩,這對雌雄大盜也身中五十多槍死亡。因為故事太有傳奇色彩,所以改編成很多作品,包括電影Bonnie & Clyde《我倆沒有明天》,甚至連寶塚歌劇團都有改編成音樂劇上演。


Stark Sands & Laura Osnes as
Bonnie & Clyde (點圖放大)Source

啊啊,照片拍得真棒~

消息來源:
La Jolla Playhouse Official Website
La Jolla Playhouse Facebook

PS. 官網上有一行小小的字"contains nudity",誰?是誰要脫?怎麼這麼High啊?哈哈~

PPS. 10/12 Stark還要參加The Laramie Project: Ten Years Later的特別讀本,光想到應該有機會可以看到心得,就好興奮。XD

13 comments:

goodwind said...

哈哈!第一張很帥氣喔!不過還是像個乖孩子。
看到那張出浴圖,要脫光光的應該就是STARK了吧!只是要光到什麼程度呢?正面?背面???(阿嗚~~我又要開始色瞇瞇了!)
根據我變態的觀察:STARK連腋下看起來都很乾淨溜溜耶!!(真羨慕!)所以那點鬍渣渣八成是畫上去的吧?!

Xiao Ha said...

阿姐你真的快讓我笑翻了!XDDD

你看Stark的腋下,這癖好很特殊...哈!我倒是注意到他的手指,第一張右手握槍,手指頭好修長啊.....

你一定要堅持Stark沒毛就是了,搞不好人家為了拍這照片,很多天沒刮鬍子捏。LOL

goodwind said...

STARK的手指已經是公認的漂亮了。所以就沒再多提啦!
第一張的臉乾乾淨淨地沒鬍渣(我承認我變態的把那張放大許多倍),第二張才出現鬍渣。所以我才認為那鬍渣是畫的。
有人覺得男人有腋毛很MAN!可是我看到男生的腋毛只會聯想到異味...。加上之前看男版天鵝湖(Matthew Bourne版)時,主跳天鵝的
ADAM COOPER那一大叢金色腋毛,真是怎麼看怎麼刺眼。就是從那時開始開始注意這種無聊小事的...唉!扯遠了。

Xiao Ha said...

可是我還是會忍不住盯著他的手指頭看,連在GK裡他指地圖時,我也會忍不住想,哇~好修長的手指頭啊。XDDD

所以我該叫你金田一風嘛?

As the great Alexander Skarsgård said, 真男人是不剃腋毛的!LOL

goodwind said...

我錯了!不該說他無毛的...
剛剛在STARK古早以前的官網看到幾張他留鬍渣的相片,另一張有露出幾根稀疏的胸毛(如果那是真的:P)。之前逛那網站只留意它的劇照,一般出席活動的照片則沒多大注意。哪知...嗚乎...我還是比較喜歡那乾淨光滑的BOY啊!

Xiao Ha said...

你真的很在意他有沒有毛耶。就算他有毛,鬍子肯定也是要存很久才有啦,請不要唾棄Stark少爺。LOL

話說小哈小時候,覺得有毛很性感耶,現在就沒這種喜好了。XDDD

goodwind said...

哈哈!我那天企圖要戒茶,所以腦袋有些不正常啦!現在要不要來個嚴正聲明:本人絕不會因為那幾小撮毛就唾棄他的!!呵呵!喜歡STARK跟他有沒有毛其實無關啦!純粹是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而找些旁門左道鑽而已。別扁我:P

午夜 said...

小哈, 請問你是把blockquote程式碼貼在哪個部份呢? 我貼了好多次都不成功~

Xiao Ha said...

你知道blockquote tag要一組一起用嘛?(其實"幾乎"所有的html tag都是。

要quote的內容前後夾上blockquote起始標籤結尾標籤就可以了。像這樣

如果你一直試不出來,可能是你用的模板沒有用CSS指定blockquote tag的樣式,所以效果不明顯,會看不太出來。

goodwind said...

半夜不睡覺,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STARK有"真的"在玩FACEBOOK的話,小哈你會不會想加他呢?(不用反問我,我是俗辣)
上次GOOGLE到STARK的FACEBOOK,而且還顯示他在線上...嗚~我沒有FACEBOOK的帳號所沒法進去一探究竟。不過我一直懷疑那是不是本人啦?而且我曾借用朋友的帳號試圖在台灣的FACEBOOK找他,可行不通。可能得用美國的才行:(
有找到STARK的一個交友網站(或許你已看過了)我覺得是這網頁他本人的可信度還蠻高的。純粹好奇他的朋友或真正認識他的人是怎麼看他的,看來還算是個NICE GUY:D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945248#moreabout

Xiao Ha said...

不用美國的帳號啦,他真的有玩,而且我100%確定是他。LOL

不過我有劃一條很清楚的線,那是他私人的空間,又不是fan site,所以我不會去加他,搞不好他都用來跟家人、女朋友、朋友分享事情,我們外人幹嘛湊熱鬧。(笑)但是只要在公開網路上找得到的東西我都不會放過。XD

有一點我覺得還滿不可思議的,Stark其實跟我們一般人一樣,用網路用得很勤,facebook、myspace都有,這一點還滿不低調的。可能因為真的很不紅,不用擔心有人騷擾他吧!(毆)

可惜怎麼會沒有一個像樣的官網呢?以前那個其實有很多有趣的東西說,還會定期回答fans問題,而且他都會很認真把答案說明的很清楚,我覺得還滿可愛的。可惜現在完全就是個荒廢的狀態。

看你留的網頁,Stark跟他朋友互留的東西還滿好笑的。那個Jordan之前還特地飛到南非去探他GK的班耶!IMDb上還有他小時候的同學會去留言,基本上都說他是個NICE GUY啦。(反正應該也不會有人敢說壞話 XD)

goodwind said...

就像你說的,STARK的消息少,官網又廢了,我才忍不住想把歪腦筋動到他的交友網站上:P
不過我不會加入的原因倒不是因為公、私領域的因素(因為我認為這在網路上很難有清楚的界定,而每個人心中都各自有一條線),我咧就是俗辣、語言問題再加個"距離生美感"的念頭作祟。朋友可以距離很近;FANS還是維持一定的距離比較好。

不過我看到他在MYSPACE那邊朋友人數頗為壯觀,應該有不少FANS加入吧!

Xiao Ha said...

老實說,我懷疑那些加入他mypace會有什麼收獲。不過我也沒有myspace帳號,這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嘛?XD

Anyway,只要他持續有作品出現,不要浪費他才華,我覺得就可以小小滿足,他一直演舞台劇音樂劇,搞不好又有機會入圍東尼獎呢!這樣就威了~那也是一片天啊,然後去美國的理由又多了一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