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粉絲] Bonnie & Clyde Montage / Stark Sands related


Source:Bonnie & Clyde Montage 

Seriously, this video deserves its own post! 啊~美夢成真,本來還以為要真的進Broadway才有機會看到這音樂劇的影片。La Jolla Playhouse實在是太佛心來著了。(大心)

終於可以正式聽到Stark Sands唱歌了。Laura Osnes的歌聲好亮,真不愧是電視選秀出來的,實力沒話說。很多百老匯迷期待Laura因為這齣戲,可以真正奠定她有能力扛起女主角的地位,不再只是記得她是選秀冠軍。


Bonnie & Clyde

我覺得Stark少爺的歌聲不是那種標準的音樂劇演員的歌聲,不過很有自己的特色。這演出都是現場樂團伴奏現場演唱,他的聲音很穩定,高音不會亂飄,音也很準,光這點我就很滿足了。因為之前我沒預期他可以唱成這樣(毆)。這首歌叫This World Will Remember Us是Bonnie和Clyde搶劫時唱的歌,其實他們人格特質有很大一部分只是兩個想出名的年輕人。

Clyde: Anybody asks, you tell them you were robbed by Clyde and Bonnie.
Bonnie: You know. Bonnie and Clyde sounds better.

小哈嘴角不爭氣失守了。LOL(呃…看來La Jolla Playhouse把地雷剪掉了。:p)

 
Clyde in trial

可惜的是,前兩天B&C正式開演,這兩天看到媒體的劇評,多半好壞參半,問題的共識似乎都是故事深度不足,角色發展不夠,服裝和佈景沒話說,演員表現還不錯這樣。我想故事角色如果設限,演員也沒什麼表現空間就是了。broadwayworld.com上看一般觀眾感想,倒是覺得瑕不掩瑜,還是一齣很具娛樂性,很讓人享受的音樂劇,Bonnie和Clyde之間的chemistry也很棒。音樂的話,我只能說剛好就是小哈的菜,所以我很愛,沒什麼好抱怨的。不夠完美的部份,反正到時候如果真要去Broadway,還有很多改善空間。


Stark Sands & Laura Osnes interview on B&C

把之前Comments裡的東西貼出來好了,Stark和Laura的訪問。又要說我好想捏少爺圓嘟嘟的臉了。XD

Bonnie & Clyde Photo Source

以下與B&C無關:


Journey's End Cast / Stark Sands左二(點圖放大)

昨天這張照片快把fangirls搞瘋了。XD Look at that body!! 想說Journey's End這麼嚴肅的戲,怎麼可能會這種情節。還好有人出來解惑,原來是慈善表演。Broadway每年會辦Easter Bonnet Competition募款,Journey's End 2007年有參加,脫上衣唱歌,還拿到那一年的首獎,太妙了。連Hugh Dancy都穿浴袍拿刷背的,救命啊~


Journey's End Cast / Stark Sands左一(點圖放大)

最好笑的是,網頁上有一句話"It wasn't even until a day or so before the show that someone mentioned bare-chested," Ahlin said. "They all grumbled," saying "I haven't been to the gym.",看看少爺的身材,根本沒這種困擾吧,好假仙喔。(大笑)可惜Youtube上有06, 08, 09的影片,就是沒看到07的。


Stark Sands suprised Rudy Reyes at book signing @ 0:52

Rudy: AHHHH! AHHHH! Starkweather!! OHHH!

Rudy的反應可愛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LOL Stark太sweet了,還故意轉身給Rudy驚喜。嘖嘖,抱得好緊喔!很開心他們感情還是這麼好,一齣戲真的帶給他們很大的影響。除了Stark之外,之前一堆GK Boys都有去捧場。Oh….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Generation Kill的原因之一。


懶人版GIF

36 comments:

goodwind said...

小哈動作超快的喔!已經在影片下留Comment囉!想必也給評分了?!!XD
那個Nudity場景之ㄧ有給他驚鴻一瞥到喔!XD

La Jolla Playhouse PO的另一部影片還有排演過程。呵呵!我喜歡看幕後,比較有趣。

以非專業的音樂劇演員來說,STARK的表現的確很好了。而且他的聲音比較乾淨,還沒染上那種"流氣",不錯不錯!XD
昨天也看到一篇劇評,他提到音樂的部份:"The songs are equally devoid of motivation...balabala...的。
http://www.sandiego.com/index.php?option=com_sdca&target=85abaf64-06ed-4329-aaaa-58119c29a9b1
套句我另一位偶像的名言:「樂評?一個沒有存在必要的寄生行業。」把樂評換成劇評就好了。XDDD
最重要的還是觀眾,觀眾喜歡就是喜歡,有感動到就是有感動到,就不用管劇評家們扯的那些balabala的啦!那是比賽評審才需要的"意見"。
雖然以前被逼著聽過一、二齣經典音樂劇,但還是引不起興趣。這回要不是衝著S底迪的面子,我想我依舊會閃音樂劇閃得遠遠的:P
所以STARK你可千萬要爭氣啊!努力挺進Broadway吧!

話說Rudy穿襯衫的前幾顆釦子幾乎都不曾扣過。這個...ㄟ...算了!NO COMMENT!

goodwind said...

La Jolla Playhouse將那段影片移除了:(
(還好早些有耐心等待YOUTUBE的龜速,沒等到半夜才看:p)你有存檔嗎?只剩這一段留著http://www.youtube.com/watch?v=v-6laWec6-U&feature=channel
該不會要等一陣子那段影片才會再上傳?!!

Xiao Ha said...

還好又重新上傳了,不過剪了一些地方。

技巧沒那麼純熟的好處就是也沒什麼"匠氣"。XD

不蠻您說,La Jolla Playhouse只要有上傳的部份,我都看過了,從導演到佈景。XD

哈哈~還好本來就滿喜歡音樂劇,有喜歡的演員演,只能說是錦上添花啊。私心的想,如果真的進Broadway,可不可以晚一點再去,劇本改更好一點。然後讓Stark少爺有時間在LA拍點我們看得到的東西...:p

因為Rudy有本錢又愛現啊。XDDD

goodwind said...

昨天半夜...NO!是今天凌晨...呃!依現在時間來算好像也不對...哎呀!不管啦!反正就是我看到那影片竟然不見的時候還以為是我太晚沒睡鬼擋牆了:P
沒想到竟然是移下來做修剪:P
剪掉那段 "Bonnie and Clyde sounds Better" 真的是蠻可惜的!那段子挺有趣的。
好加在STARK泡浴缸那段沒剪掉啊!XDD

歌唱技巧純熟我覺得OK啦!這樣也不一定就會有匠氣。我比較怕的是當一位音樂劇演員在這個圈子呆太久,很多習性(像是表演方式、唱歌方式)已經養成固定,變成職業性麻木。即使他們音色很棒、技巧很好卻少了熱情、感情,那...就不妙了。

Xiao Ha said...

雖然泡在浴缸裡,其實也看不到什麼。XD

有個劇評說,Stark歌聲很好,聽不出來B&C是他的音樂劇處女作,真的要挑缺點的話,就是他劇情緊張時唱得太輕鬆了。LOL

好像最近的劇評比較客氣一點,第一篇真的是最狠的。XD 不過滿好笑的是,TheatreMania.com和 BroadwayWorld.com這種專業網站的劇評,都給很高分,BroadwayWorld.com還給五顆星,看樣子評的人很愛,哈。

goodwind said...

嘿嘿!就算沒看到很養眼的,至少出浴畫面有出來了啊!之前只能憑熱血大娘和LJ那位小姐的文字想像;多了那個短短的一瞥,想像會更具體化一點:p

劇評?!不管它的內容是好的還是壞的,我都Let it be啦!XD

Xiao Ha said...

po 這邊好像比較正常一點。XD

不用狗仔,Jon Huertas是好人,他自己就拍了。(大心)Poke也是開了兩百多公里去看Stark,真有心。oh boys,GK對他們來說真的不只是一齣演過的戲而已。

Stark真的很愛那頂迷彩帽,帶幾年啦。LOL

goodwind said...

My boyz...哇~~!XDD
剛剛查了一下才發現Jon Huertas只比他們大二歲,Eric Nenninger竟然還比STARK小一個多月。這真是...原來不止女人,連男人在他旁邊都有點吃虧咧!XDDD
接下來還有誰可能會出現呢?Eric Ladin?Rudy?JP?ALEX?(20%吧:p)

Xiao Ha said...

再這樣下去,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討厭跟他一起照相。LOL Alex要開始拍TB了,不敢過分奢望。Orz

新的Stark picspam。Nip/Tuck的導演把他拍得太粉嫩了吧?!雖然說他看起來像個青少年很老梗,可是28歲的人長這樣實在是太犯規了.....(短頭髮真的好可愛喔....)

goodwind said...

又一張劇照
http://withtales.tumblr.com/post/263499488/bachgenserch-trueobsession-robotlauren
突然想起STARK在"Shall We Dance"裡曾跳過幾秒鐘很不怎麼樣的舞:p
就不知他們在Easter Bonnet Competition裡的表演除了穿得"粉辣"唱歌之外,有沒有加一些舞蹈動作進去?

導演拍得很粉嫩??XDD還好啦!如果能有導演把STARK拍得很臭老(不能靠化妝技術喔!)那才真的是奇蹟呀!

Xiao Ha said...

另外一張B&C劇照,傳說中的尤克里里,不知道來源是哪裡,都沒在新聞看到捏。

喔...Shall We Dance那一幕還滿80年代的,好老派的舞....LOL

我想應該有吧,因為他們唱改過歌詞的Big Girls Don't CryOh What A Night,聽起來就是要加點動作才有feel的歌。:p 可惡,聽到歌更想看影片了。@_@

BTW,如果你想看一下Die Mommie Die!,這影片雖然不包含全部Stark的片段,不過重點都有了。XD

goodwind said...

哎呀!怎麼辦?我已經用光今年kiss的額度了,不然給你一個感謝熊抱好了。XDDD
哇~~!熱騰騰的Die Mommie, Die片段耶!雖然沒有STARK全部的演出,不過這幾個月東拼西湊的看再加這段,應該也有看到七八成了。
那時候的STARK(再加上那種髮型)才真的粉嫩到會出汁,好想咬一口XDD

沒錯!那兩首歌聽起來就是要加點動作進去才帶勁,像是耍個麥克風架或原地轉個幾圈之類的XD

Xiao Ha said...

LOL. 我的臉應該沒地方讓你親了。

"Buster, if you want any singin' outta me, you better haul out that bratwurst and spread some mustard on it." 這句台詞好羞喔,太經典了!

Stark的確在DMD裡粉嫩到沒話說,雖然我比較愛他短頭髮。好吧,分你咬一口,只能一小口喔。

喔....我沒Stark梗可以用了,好寂寞....下次有空來弄少爺客串Hope & Faith的截圖好了...<--最好是有這麼勤勞!!

goodwind said...

呵呵!辛苦你了。~^o^~ 繼續加油喔!我相信你是很勤勞的XDD
Hope & Faith的劇照我只看過這一張http://www.tumblr.com/tagged/hope+and+faith

一想到Die Mommie, Die裡STARK那張純潔的臉配上不純潔的表情再加上不純潔的台詞,一旁還有煽情的音樂~~流著鼻血飄走~~

Xiao Ha said...

蝦瞇?!原來Pawel也有演Hope&Faith?!我現在才知道....

goodwind said...

我看到Pawel Szajda的時候眼睛也是亮了一下。不過他只出現那幾秒就沒了:(
其實看完STARK在Hope & Faith的那三集之後,深深地鬆了口氣:幸好他沒被Megan Fox給染指到。XDDD

歐巴馬終於下令增兵阿富汗了。看來最近Capt.Nate Fick在新聞上露臉的機會會大大增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0C1gC0LJhM
(CBS連放在YOUTUBE上也不忘放廣告囧rz)
台灣媒體引用的是他這一句:“The President has chosen the best of his bad options in Afghanistan”。
http://news.msn.com.tw/news1507016.aspx

Xiao Ha said...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泣)

人家Megan Fox也算是有紅捏,不知道為什麼他有時候講話很不用大腦就是了。XD

Fick轉成民主黨真的轉得很徹底。XD 話說,我覺得他在訪問裡看起來很緊張耶,有點僵硬....

goodwind said...

Fick轉成民主黨轉得很徹底???我有沒有會錯你的意思啊??難不成他以前是共和黨的?!!!
CBS裡的Fick除了看起來有些僵硬之外,似乎又蒼老了些(也有可能是電視台打光還是背景黯淡的因素造成的:p)。

既然STARK和Fick還有聯絡,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合照?

CBS還有個新聞節目60分鐘,有一則Lara Logan(少見的美女戰地記者)做的101空降師在阿富汗的專題不錯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rZDonqtAf-8&feature=related
這位美女戰地記者好像常跟美軍精英部隊做專訪,至少看過她跟Navy Seals、USMC、101空降師一起出現在前線(有時甚至是交火線)。
每次看她的報導心情都很矛盾:一方面佩服她的勇氣(也有點羨慕啦!);可是令一方面又忍不住質疑她這樣做除了是在玩命之外,一旁的士兵在接戰之餘是不是還得分心顧她的安全。

昨晚google STARK看看有沒有啥新消息時,看到一條說STARK SANDS的家族齊聚聖地牙哥的條目,興奮之下就點了進去,還來不及看到什麼--砰!中毒!幸好防毒軟體檔了下來。所以搜尋的時候還是要小心一點。

Xiao Ha said...

是啊,Fick投了兩次票給共和黨(如果沒記錯吧)。XD 他在那個太陽很大的DNC上有說,他花了七年才變心,哈哈。我猜是因為去了OIF1的關係....我也覺得有蒼老到,不過他的領帶很亮。LOL

我也希望有,而且希望網路上找得到,其他人都有跟真人拍照,就Stark少爺沒有。:(

Lara Logan好正,而且38歲了?!一聽他講話就很好奇他是哪來的,絕對不是美國人,也不是英國人或澳洲人,但是又有大英國協的味道,原來是南非來的,南非妹都頗正耶。我想跟他在一起的阿兵哥心情應該很複雜吧....:p

我照你給的線索找了一下,點進去還真的被警告了。XD 不過從那個標題看起來,stark應該是形容詞,不是他的名字。難怪有人說"His name is so badass that no part of it sounds like a real name" referring to Stark Bunker Sands. 我看到笑壞了,太中肯。XDDD

Xiao Ha said...

Poke又來了~這邊 開心開心!

GK alum.?!可惡,都不說還有誰~~

goodwind said...

七年...哇~~!看來Fick掙扎得還真久。照時間推算,應該早在OIF 1之前就動搖了吧!

我查了幾個線上字典,還是搞不懂"STARK"這個詞為什麼"so badass ",麻煩小哈大師指點一下迷津吧!:)

比起合照,其實我更想看GK製作人(?還是導演?)敘述的那一段:STARK和Nate見面的場景,光想到他們連某些小動作都類似的畫面
...就可以小花滿天飛了XDD
可是...小哈,DVD是不是沒有收這一段畫面?

看來Poke可以當GK同學會的會長了。XDD
ALEX這次總算拍得有帥到了(難得看到他精神這麼好啊!)。XDDDD
其實我覺得GK裡面的Brad和Nate之所以造成腐女大騷動,ALEX要負最大的責任吧!XDD
你看看:光ALEX看Poke的神情就夠曖昧的啦!
G K裡面Nate看Brad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小弟弟看著仰望崇拜的大哥哥,還蠻純潔。可是Brad看著Nate的時候,有時會產生一種大野狼和小綿羊的錯覺...LOL
Poke在Twitter上還有一張照片也是超爆笑的,明明那麼大欉卻像個小嬰兒似地窩在某男星懷裡吃雞腿(吮大拇指)LOL

有人認為因為Lara Logan是南非人,所以看待戰爭的角度會比美國人客觀一點。(這個又不一定:p)
她比較猛的事蹟是:當她好不容易冒死拍到美軍在IRAQ激戰中受傷的畫面(因為那時IRAQ情勢很差,所有戰地記者為了安全幾乎只能關在飯店陽台做連線報導),CBS卻不肯在電視上播出(當時美國政府和主流新聞媒體有一種默契,報喜不報憂)。只把她的新聞報導畫面擺在CBS網路新聞台。這位小姐一氣之下發E-mail串連同業施壓,把事情鬧開,迫使CBS低頭在電視上播她的新聞。http://www.youtube.com/watch?v=HejYznmsuNY
人漂亮膽識又夠,她真的是可敬又可怕的美女啊!

Xiao Ha said...

這邊的badass其實就是很酷很屌的意思,這種字查一般字典只會告訴你,badass = 壞蛋,和一般人用的意思不同。而stark呢,就是字典上告訴你的形容詞,而且意思很多個,但是應該沒有一個意思會讓人想拿來當名字用(笑)。在美國根本不會有人拿這個字來當first name (美國人其實某一方面很保守,宗教影響很大。),Bunker也是那種不會有人拿來當名字的字,因為少見到太屌了,所以fans才會說badass。XD

製作人"們"都有說。XD 對啊,DVD當然沒有收Stark和Fick相會的畫面,不然我早就.....

Poke是好人(遞)。他後來有說他們是為了慶祝Billy Lush的生日和喬遷之喜喔。應該怪Alex太會放電嗎?XD 可是我覺得Lt.在戲裡瞪Brad那段(第五集橋上伏擊之後,Lt.提到Pappy說Don't pet a burning dog)我第一次看時有點嚇到耶,冷冰冰。害我一直在心裡想,千萬不要吵架,很怕粗歹誌啊,團結就是力量。LOL

吼吼~這小姐真的有猛到,影片內容好可怕......不過她的口音讓我還滿分心的,看這樣的新聞卻是這種播報口音,好異樣的感覺,南非腔聽起來真的很妙。

goodwind said...

原來如此啊!多謝大師指點了。XD

我覺得那一段L.T.的瞪ICEMAN眼神還好啊!非常明顯的表現出他的不爽和隱忍。XDD
還是ICEMAN的神情比較可怕,"冷冰冰"這個形容詞用在他身上比較適合喔!這一段ICEMAN的那種冷冰冰的殺氣強過第一集RAY的臉被咖啡爐灼傷的那場。我都感受得到他的眼睛有冰刃射出來了。ICEMAN絕對不是叫好玩的。XD

我大概是聽慣了Lara Logan的口音,所以沒啥感覺。之前看過一位用非常緩慢的英國腔報導伊拉克戰況的不知名女性戰地記者(算慈祥大嬸級的),那種感覺才奇怪,好像看到該採訪園藝或藝文新聞的媽媽記者誤跑到伊拉克戰場去了,違和感很重:p

Xiao Ha said...

那一幕是Alex的audition scene,Alex就是靠這場戲才能演Brad Colbert,所以當然棒囉。BTW,Stark的audition scene是danger-close那一段。

不知道耶,大概太少聽到南非腔,所以覺得很妙。

Xiao Ha said...

哈哈~剛剛第一次在Google Japan上搜尋スターク・サンズ(Stark Sands),結果竟然找到這張,好像是2006年拿到的,所以Stark少爺也是有日本飯耶。XD

然後看到2ch一堆討論Nip/Tuck的文章,大家都在驚呼他已經超過30歲了,還有人說他還以為看起來"肖連"是日本人的專利...LOL

goodwind said...

唉!403 Error!無瀏覽此網頁的授權!:(
小哈說的日版那張STARK照片以前曾出現過嗎?不知道中文Google是否goo得到那一張?

仔細回想一下,ALEX在GK裡面每個發火或不爽的片段,他的表演方式和呈現力道都不一樣。也算是蠻厲害的。STARK發火的時候令人心疼(好想抓來抱到懷裡呼呼惜惜XD,呃...中年女人的母性再度無節制氾濫:p),ALEX則令人心驚驚!XDD

「看起來"肖連"是日本人的專利」?!!那我是運氣特別不好嗎?怎麼每次去日本看到的笑年郎都一付小老頭樣?!(也就膚質看起來似乎比咱們的好而已嘛!)

Xiao Ha said...

大概是那個網站有擋其他國家的IP吧.....總之就是上次他做B&C的Q&A那張照片,然後上面有簽名還寫了"For my first Japanese fan!"。哈哈~我總覺得Stark少爺一直處在很驚訝自己有fans的狀態下。LOL

所以Alex沒有提名Emmys實在是...well, whatever...

Lt.在飆Casey Kasem你也會想秀秀他嘛?我會想離他遠一點耶,一整個很怕被颱風尾掃到。哈哈~

goodwind said...

小哈,我覺得你也該在STARK面前(PC前)現身一下,讓他知道TAIWAN也有Fans,然後也寄一張簽名照給你,寫著"For my NO.1 Taiwanese fan!"。XDDD

他飆Casey Kasem那一幕我不會怕耶!還是會想秀秀他(都36小時沒睡了):p他發飆那個程度充其量只能算熱帶低氣壓啦(因為那是在理智控制下,適當的發出怒氣給Casey Kasem一個警告),還不到颱風:p

Xiao Ha said...

Alex不是有在訪問上說,收到一條台灣粉絲織的圍巾嗎?我覺得那真的很猛,猛到Alex都提起他了。XD 還好我本人實在很懶惰,對這種事情也沒那麼大熱情,所以你打動不了我的。XD

這只證明了,我真的很沒用....>"<

goodwind said...

Iceman最新近照,可愛得溜~~
http://2323phi.tumblr.com/post/275985031/gunnery-sgts-brad-colbert-left-and-joe
原來他已經調到11th Marine去了。

我認為STARK如果到現在都還對自己有粉絲這件事感到驚訝的話,那實在有點奇怪。他的網路交友網站上不就有一堆要加他好友的FANS嗎?!如果說他是對一些行動派粉絲的熱情感到驚訝的話,這還比較說得過去。:P也許他大部分的粉絲都和我們一樣是懶惰宅人派(至少我是真的又懶又宅)?!!XDDD

goodwind said...

呵呵!有Bonnie & Clyde 的party照片出了
http://www.lajollalight.com/entertainment/263556-bonnie--clyde-cast-takes-a-bow-with-sponsors
那台道具福特車頭...呃...:p

Xiao Ha said...

啊啊~Iceman好可愛喔~哈哈!那隻鱷魚是怎麼一回事?我肚子餓了,想咬一口....

應該是對說得他過去作品的fans感到很驚訝。XD 其實比起來,他的好友沒很多耶,myspace不是才500個,臉書的話,才100多,我覺得他有在過濾臉書想加他的人,哈哈!

如果我在美國,就不會這麼宅吧?!一定會去捧場表演,我喜歡看會動的。呵~

耶!!終於出來的~謝謝!車頭很有舞台風啊。XD

昨天有剛好有粉絲在La Jolla Playhouse瞄到他在停車,說他開這輛車,舊車款,不過很乾淨。相當樸實,而且一樣是背他的橘色後背包和戴了200年的迷彩鴨舌帽。越來越覺得少爺是天生低調的人了。:p

goodwind said...

啥?!那是鱷魚呀?!!我以為是鴨嘴獸說XDDD
還忍不住暗嘆USMC真幽默咧!XDD

Myspace有500個不算多嗎???如果非死不可他有在過濾都還有一百多個,那也很多了吧?!如果這些都不算多,那很厲害的那種人是可以加到多少好友呢??(我週遭一群玩非死不可的都沒人破百耶)

我本來以為舞臺上會有一台完整的福特道具車(可供掃射成蜂窩XD),所以看到只有一小節車頭...有種差點掉眼鏡的感覺。

Xiao Ha said...

MySpace上有點知名度的人,隨便都是破千的好嗎,FaceBook就更可怕了,好友百人那個一般人很常見,連我都近百了,所以我才說他應該有在過濾。XD

讓你失望了,音樂劇裡沒把血腥圍捕這段演出來,導演用很隱晦的方式表現,這種方式倒是獲得不少好評喔。

goodwind said...

Iceman的新單位說錯了,應該是
2nd Battalion,4th Marines,11th MEU

原來網路交友人數可以這麼多啊:o
呵呵!我真的是孤陋寡聞了:p

Xiao Ha said...

其實通常都是見過面,大家都會交換一下臉書帳號,有些根本也沒在聯絡.....(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