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生活] 小哈碎碎念 Sep. 14th, 2009

 

系地!暨上次MK送行者之連育詮事件後,我們親愛的日本朋友,又把我的名字寫錯了!!你們以後又多一個名字可以叫我了。LOL

吼~虧我還在電話裡解釋好久,我的名字漢字怎麼寫,最後一個字講半天,怎麼好像還是搞不定的樣子,看來日本人真的很少用到那個字。小哈還很體貼的說,沒關係,不然就直接寫片假名好了。結果今天收到東西,果然還是寫錯了。唉唷,愛面子想寫漢字也不是這樣啊……不過都用毛筆字寫,算是相當有誠意啊。XD


Photo from MLB.com

恭喜Ichiro達成MLB連續九球季200安,同時之前也拿下2000安!!話說2000安可是最快達成(出賽場次最少)的第二名。拿他的數字跟其他非人類的前輩比,真的很可怕,Ichiro果然是外星人啊!不過這次好像沒什麼慶祝活動,沒像2004年拿下破單季安打紀錄一樣,又是放煙火又是在場上慶祝的。相關網頁&影片

BTW,每年MLB明星賽前好像都會這個故事都會被拿出來寫一下。其實Ichiro的英文超級好,美聯可以連續這樣贏明星賽,都是因為他賽前會對美聯的全明星們,發表慷慨激昂充滿F炸彈的激勵談話。千萬不要被他接受訪問還要帶翻譯給騙了,一朗先生的演技非常好啊!美聯年年贏得明星賽的秘密



祝我最親愛的同學、朋友兼家人,米奇葛格和煩妳莎姊姊結婚一週年,還有米奇葛格生日快樂!!謝謝這麼多年,不管天涯海角,一直都欺侮支持著小哈,小哈永遠愛你們唷!

(小聲)男的帥女的美,照片又拍得好,貼上來應該不會齣歹誌吧?
(小小聲)我不會承認是因為忘了寄卡片才來這招喔……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親愛的,不管你是小哈、哈士奇、連育誼、連育銓、或~連育義,我們都愛你!! ^__^

插個花~~~祝米奇哥哥三十大壽快樂~!!

Unknown said...

咻咻~~轉眼間竟然一年了~~不過依舊是男的帥, 女的美. (小哈有交代, 要說些吉祥話), 那個誰誰.....林欣配, 記得要補請啊!

Unknown said...

什麼, 林米其才滿30!?我即將要滿.....

Xiao Ha said...

吼~我刻意不寫年齡說,通通曝光了啦!XDDD

Unknown said...

如果一張卡片可以換十捲底片做補償,我想我會很開心的,嘻嘻...

Xiao Ha said...

蛤?米奇格說什麼?小哈聽不懂耶~(飄走)

莊淑閒 said...

連育義,好樣的,愛妳啦

Xiao Ha said...

乖,阿溝親一下~MUA~

桃子姐 said...

阿義啊,放假丟愛返來喔~~哩A鐵牛運功散哇攏幫哩傳賀啊...

EugEniE sArA ngAi said...

恭喜恭喜...米奇的30而立之日,人妻是如何幫他慶祝的呢?
小哈...你的名字...至少國語發音唸起來是一樣的, 我想你朋友已經很努力的了. 你的"宜"在日語漢字中應該不常用吧!!

Xiao Ha said...

連小鈺都寫錯我名字....

EugEniE sArA ngAi said...

呵~~~對不起....自罰寫連育誼x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