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粉絲] Okay, let's show some love to our pal Ray Ray, James PJ Ransone and dear Lt. Fick, Stark Sands.

 James PJ Ransone
Stark Sands

竟然有人在留言板上這麼認真問我Generation Kill的問題(大心),這樣懶惰哈好像沒法繼續裝死了,而且其實是有點擔心我的回答會把留言板塞爆,所以也很認真用一篇來回答。XD PJ, you lucky bastard. Stark少爺都還沒名字可以出現在標題上這種待遇喔!後來發現不知不覺Stark也寫了不少,標題改一下好了。(笑)

Q: 有看過PJ演的The Wire第二季嗎?戲份多不多?

A: The Wire暑假弄到手了,沒字幕硬食了一集,有夠硬,不愧是David Simon和Ed Burns的作品。比起來True Blood等級的英文實在是很friendly,The Wire要精神很好才有辦法看。不過我有大概看一下,PJ演的Ziggy在第二季12集全都有出現,是第二季很重要的角色,戲份應該算不少。

Q: Stark和PJ他們兩演藝事業現在是以什麼為重心啊?好像較少聽到他們消息.. 

A: 我們都覺得這兩個人在GK裡這麼精湛的表現,應該多少曝光率會高一點對不對?告訴你沒有啦!(哭)除了爆紅的Alexander Skargård之外,其他人至少都還會偶爾出現在電視劇上,但是這兩個GK的台柱比起其他人,真的很低調。

PJ是幾乎沒有消息,GK之後除了偶爾當一些攝影師的model,或是拍拍MV之類的,就只剩imdb上有一部《The Perfect Age of Rock 'n' Roll》,但是名字掛在很後面,我想應該也是個小配角吧。BTW,我真的沒看過Smooth說的PJ正面裸照。(爆) 

* Music Video


What Sarah Said - Death Cab For Cutie

God…..好depressing的歌,連video都這麼depressing…..

* Picspams

James PJ Ransone Marathon:Part One / Part Two
都是一些PJ作品的截圖,看看不同於Ray Ray的樣子也不錯。

Various PJ:這篇作者除了貼很多照片,還有稍微介紹一下PJ的作品,算比較完整的介紹。

PJ哥哥或弟弟女朋友的flickr:Part One / Part Two
這照片好像比較私人,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這flickr點閱率超高吧!沒錯,Stark和Alex很有名那張照片就是這裡流出來的……

* Interviews

英國媒體的訪問(Q&A):The Wire在英國非常受歡迎,所以英國人都對Ziggy還頗熟悉的樣子。不過看到PJ說,GK之後他見了幾個casting director和producer,但是都沒什麼結果。人們在街上看到他,會對他喊"Hi, Ziggy!",可是他演Ziggy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可能是因為他個人特色太顯著,導演們很難定位吧。好萊塢真難混……= =

PJ在Malibu Magazine上寫的文章:狂推這篇文章,PJ自己寫的,真的是掏心掏肺,至情至性。談到他以前是個海洛因上癮者,談到拍GK和遇到軍事指導Eric Kocher怎樣改變他對人生的看法,尤其是談到27歲那段文字,看得深有所感,好痛啊。

* Radio Show

Interview including Lee Tergesen and PJ Ransone:這網頁上可以下載這段訪問。我一直都超愛聽這些廣播訪問,這絕對是GK相關廣播中,最精采的一段之一,很美式,Lee和PJ都很好笑,主持人也超有趣。如果你對HBO的OZ《監獄風雲》有一點認識,大概會更享受。不過談到戰爭時,可能話題比較敏感,PJ突然有點支支吾吾。XD

至於我們的Stark Sands少爺,為了拍GK被抓到非洲待七個月前,他才剛演完Broaway處女作,舞台劇Journey's EndNYTimes劇評),這戲還得了2007年的東尼獎的The Best Revival of A Play,Stark本人也因為這戲獲得東尼獎提名。不要看不起娃娃臉,他可是實力派硬底子的舞台劇演員喔。(哈)


Source
這大概是HBO提供的GK訪問外,網路上唯一找得到的Stark Sands非文字訪問了吧,表達能力很好,聲音好好聽,相當迷人啊!(大心)這傢伙怎麼可能已經30歲了啦~

GK之後,因為他本人的選擇(訪問中有說,其實還滿刻意的),所以也沒機會在電視媒體上曝光。Stark瘋狂接舞台劇,幾乎沒停過,接了好幾齣莎士比亞的古典作品。最近一齣是七月份和Anne Hathaway合作的莎士比亞的Twelfth Night,這戲每天都有成千上百個人半夜三四點就開始排隊買票,超級瘋狂的,評價非常好。而且GK的兄弟們很夠意思,包括Alex,約好去捧了Stark的場。(這我應該講過兩百次了。XD)

所以如果有刻意去google他演過舞台劇的劇評,或是看看New York Times相關評論的話,還滿容易看到劇評談到他的表現。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沒看過那些平常很苛薄劇評,說過他一句壞話,而且對他演出莎士比亞的作品的表現都給予很正面的肯定,因為畢竟莎士比亞的戲,光要把那古典台詞說得精準就不容易。

雖然他都不上電視,但是去劇場堵他還滿容易的,堵過的fans都說:1. 他會嚇到自己真的有粉絲。2. 本人看起來真的跟個大學生沒兩樣,皮膚超好,很過分。而且雖然戲裡看不出來個子高(站在Iceman旁邊,有人是高的嘛?),但是本人很高,應該至少有6.1呎(185cm)。3. 超級健談,很sweet會主動跟fans聊天。結論:有機會去看他的舞台劇,在出口堵他準沒錯!

最後,今年11月Stark的夢想又要多實現一個,他獲選為音樂劇《Bonnie & Clyde》的男主角,所以準備要上台唱歌跳舞了(對,他會唱歌還會彈吉他,跳舞倒沒看過)。這是新的音樂劇,音樂結合了搖滾、藍調和福音,聽起來好棒喔,可是看不到。(淚)總而言之,Stark似乎很享受現在自由自在演戲又低調的生活,完全沒聽說目前有接演電影或電視的消息。唉……不缺錢的豪門少爺演員還滿討人厭的。(爆)

Q: 有買美版GK DVD嗎?Alex&PJ評論的花絮若沒買DVD有其他管道能獲得嗎?(前面問題真正用意…)

A: 買啦,不過GK美版DVD現在供在台灣家裡的書櫃上,Amazon買真的還滿方便的。第二個問題,咳……這是公開版面,不太方便明目張膽討論,不過……google很好很強大,關鍵字用對的話……

但是有人傳了PJ和Alex的commentary最經典的一段上網,就…加減聽吧,超爆笑!!!!


Source

喔,我累了……Orz

7 comments:

Smooth said...

Xiao Ha,幹得好!我就是要你這樣爆啊!!!辛苦你了~話說你不勤勞點,怎麼替GK宣傳,為GK披荊斬棘拓展海外市場咧??(笑) 加油,你的辛苦是值得的,想當初,我初次到午夜那,雖然第一眼就愛上,覺得他寫的不錯、翻譯又流暢,但卻始終沒人評論或留言,害我也膽怯不敢任意造次冒犯,一晃眼,看看現在盛況!簡直人滿為患了,害他不得不祭出限字數條款...
喔,別誤會喔,沒有比較之意,GK本來就是小眾族群嘛,加上女生對戰爭軍事方面本就不會太感興趣,而且如你所說的,PJ&Stark又都這麼低調……

你也愛ROCK???太.棒.了!!!以前跟一群剛認識的朋友說我愛Rock music時,他們竟然同時爆出一陣大笑,(不誇張,真的是「爆」出,我一整個囧,心想:是有多跟我外表和氣質不符啊?#%*※&◎)

Smooth said...

還要感謝Xiao Ha提供了這麼多我真的一個都沒看過的獨家資料(先打完感謝詞,再來一個個慢慢消化享用,本人英文不太好,連GK的書都買了,也還沒有勇氣看…orz)

至於那裸照,要附連結嗎? I am not a psycho like Trombley!!! 為了避免教壞小孩,若有興趣,請Xiao Ha自行打James Ransone+Naked,不保證那是真的,因為我也沒仔細看,嗯…勞駕哈大人鑑定再向各位報告……..
(No……Just kidding.....Gosh!那什麼網站啊)

Xiao Ha said...

GK的原著如果有時間的話,真的可以好好看,還滿好讀的,英文不難,討厭的是專有名詞。哈~

Evan Wright文筆很好,而且比迷你影集有良心,書裡偶爾會解釋一下名詞,不像David Simon和Ed Burns直接把你丟到汪洋大海裡。書真的很有趣,我有一大半在候機室和飛機上看的,常常看到一個人傻笑,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很怪吧。XD

PJ的裸照...我看到小圖就點不下去了,怕睡覺腦袋都是那個畫面,太猛了吧。>"< 我猜是 Ken Park《滑板公園》截下來的圖,聽說PJ在裡面有很"驚人"的演出。真是怪咖一個...XD

Smooth said...

原來Xiao Ha會因為這而影響睡眠喔?想一下米開朗基羅大衛像其實也沒啥啦..

上次The Wire播第一季,害我小興奮一下:喔耶,有機會看到PJ演其他角色了!但,最主要的第二季哪去了...(泣)

GK則是台灣播出前就看完髒話完全版了,當時內心還想:這要如何剪呀?三句中有二句髒...事實證明是有辦法的,但會讓我想捶他:可惡,這xx又被剪了....一直重複如此OS...

GK書在Xiao Ha熱烈鼓勵下,等我解決掉手頭上的Vampires,一定會看的!!(想必哈大人又不能苟同了,猛搖頭:什麼!!!GK這一群真實、熱血的哥兒們竟比不過一個不存在的Vamp?!) 呵呵.. NoNoNo...Different styles....

Xiao Ha said...

那請PJ擺個大衛像的姿勢好了...

CineMax網站上有The Wire二三季的每集劇情簡介,所以我想應該會播完吧,只是一樣很多台詞都會被"嗶"掉。XD

可見你愛GK不夠深,噗~ 話說剛剛收到amazon來信,我買的One Bullet Away已經寄出來了,哇~明天就可以開始看Lt. Fick寫得書了,好興奮啊!!

午夜 said...

呵, 因為開版時忘記開放留言功能. 還在找直接從系統限制字數的程式碼. 因為我喜歡簡潔的版面.

小哈, 你真的是軍事通, 我無法想像我寫GK的角度...GK的世界對我來說就像Troy....先買一套DVD與原著回來研究, 所以你也推薦one bullet away嗎?

Xiao Ha said...

才不是什麼軍事通,是因為愛....所以看到相關資料都會不知不覺讀完它....Orz

我才剛開始看One Bullet Away,很難給什麼建議,不過這本書主要是描寫Nate Fick個人成為軍官的過程,OIF的故事是其中一部分,但是他是用他的角度(軍官)來寫這個故事,跟Evan Wright用阿兵哥的角度不同。

網路上兩本書都看過的讀者是說,Fick畢竟不是專業作家,所以有時候讀起來會比較乾,但是內容非常豐富,而且很佩服Fick敢這樣頗析自己內心世界,看完會很感動。

所以我想,如果對Fick怎麼想有興趣的話,應該會值得一讀吧。小哈個人不只喜歡GK的演員,對真marine也是很有愛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