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影像] Band of Brothers & Generation Kill九月重播!



From this day to the ending of the world we in it shall be remembered. We few, we lucky few, we band of brothers. For he who today sheds his blood with me shall be my brother.
--Lipton quoting Shakespeare


Band of Brothers《諾曼第大空降》可不是只有每年D-Day才會播喔,這麼經典的迷你影集,反正每次播都有人會乖乖收看嘛!(這時候應該會有人贊同地狂點頭。)

而且可能因為Generation Kill獲得2009艾美獎十一項提名的緣故,所以才播完馬拉松沒多久,GK又要重播了。(哈)CineMax很貼心地把BOB和GK排在一起重播,意思就是,可以連看三個小時軍事片看到吐。XD

總之,9月6日開始每個星期天晚上,鎖定CineMax頻道就有BOB和GK可以看了。可惜GK很多台詞可能會被"嗶"掉,這樣feel差很多……Anyway,看得時候記得不要拿Generation Kill這海陸偵查兵嘴砲戲跟擺明為正義而戰Band of Brothers比,這兩部迷你影集都非常經典,但是故事出發點不同,享受的樂趣也完全不一樣

小哈貼心節目表:
Time Sep. 6th Sep. 13th Sep. 20th Sep. 27th
21:00 BOB ep1 BOB ep3 BOB ep5 BOB ep7
22:00 BOB ep2 BOB ep4 BOB ep6 BOB ep8
23:00 GK ep1 GK ep3 GK ep4 GK ep5
00:00 GK ep2


* 雖然10月份CineMax節目表還沒出來,不過剩下的集數基本上應該就固定是每星期天晚上播出吧。重播的時間也很多,請參考CineMax詳細節目表

另外,傳了兩三年的Band of Brothers兄弟作The Pacific也確定在2010年3月份在美國HBO播出了,同樣是由Tom Hanks和Steven Spielberg監製,Trailer已經出來很久了, 真是讓人有夠期待的。BOB是二戰歐陸戰區版,描寫的美國陸軍101空降師E連的故事。The Pacific則是二戰太平洋戰區版,故事主角是美國海軍陸戰隊。光是看trailer就覺得feel跟BOB好像啊,難怪是兄弟作,喜歡二戰故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 The Pacific Trailer:


God created everthing, right?
Heavens, Seven Seas, Marine Corps.
God created Japs, too, right?

哈~美國陸戰隊真的是沒事就要損一下其他軍種,或是嗆一下自己有多厲害,真的是很驕傲捏!XD

15 comments:

Smooth said...

喔喔喔,Xiao Ha開始認真了,恢復上工,怎樣,要開始大肆宣傳了嗎?^^
你那篇精彩的"誠意"我有看了唷,也有留言,只差沒有流下感動的淚水...(笑)
不愧是Xiao Ha,總是一針見血,專挖那種掏心掏肺的文...
說不定哪天我真的去從軍,考女士官或軍官好了,我真覺得自己個性滿適合的..

Xiao Ha said...

懶惰哈就是懶惰哈,不用想太多,剛好而已,而且重點其實是The Pacific。XD

能讓你流眼淚,我也是很開心。(毆)

Oh my god,我太迷軍事片,同學才一直說叫我簽下去算了。可是我本人怕吃苦頭,才不可能去當兵咧。您請加油。XDDD

話說,喜歡搖滾樂又叫Smooth,是因為Santana和Rob Thomas合作那首Smooth嘛?我知道我想很多,只是這首歌很經典。哈~

Smooth said...

喔,我以為是宣傳Band of Brothers,因為陸續以來一直看到有人推,想說趁這次有播,真的來看看好了,裡頭有啥值得留意的演員或注意事項嗎?

會叫Smooth是因為我最愛的NBA球員綽號是此而已啦,一個穩健、溫和、低調、自信、總是掛著微笑,場上場下表現都令人讚賞值得學習的球員...Oh,他10/8超級難得要來台,我卻沒錢去一睹風采(也搶不到票).....嗚嗚....

Btw,若有什麼樂團像Nickelback、Rooster、Seether、3 doors down、Creed... 主唱聲音低沉帶點沙啞又富磁性,而曲風又類似的搖滾團體,可否推薦一下呢?Thanks!!

Smooth said...

突然想到,近來不斷有人推BOB該不會都是你吧??(積極遊走各大版,催眠眾人看BOB..呵呵)

原來你的熱血軍事魂完全沒影響到現實生活喔...我倒是個挺喜歡自我鍛鍊的人,而且一天不活動就渾身不對勁...

完了,以後若想入伍,會一直想到那個屠龍廣告,噗...它已經深植我腦海中揮之不去了!!

Xiao Ha said...

並不是我喔,BOB 2001年到現在,已經很有口碑了。哈哈~

BOB是比較傳統的戰爭片,講的又是經典的二戰。如果你想看戰爭的殘酷、想看戰時人性的掙扎、壯大的戰爭場景還有淒美的音樂,BOB就是一個好選擇。喜歡搶救雷恩大兵的話,BOB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看時沒什麼要注意的,嗯...大概就是還滿容易變得有點emotional,anyway享受就是了。

演員喔,我覺得認人的難度比GK高很多。(哈)因為講的是Easy Company整個連的故事,而且二戰又有補充兵制度,不斷補人進來,所以認人很累。其實跟GK一樣,群戲很棒。如果硬要講的話,我現在想得到的,請注意英明神武的Lt. Winters(Lt. Fick可以拜他為師)、非人類的Lt. Speirs(當年超帥>///<)還有'Doc' Eugene Roe(令人心疼的傢伙)。而且BOB用了很多英國演員,包括現在很紅的Simon Pegg和James McAvoy,這也是尋寶樂趣之一。還有,如果你喜歡Friends的話,一定要看Ross, David Schwimmer的表現,有夠討人厭!!XD 糟了,我又要停不下來了。。。

看到你寫這些樂團,雖然也不是很新,但是有歲月催人老的感覺。= = 除了Creed比較熟外,其他很少聽耶。我大部分都聽幾十年前的老團,哈哈。

Smooth said...

嗯嗯嗯(筆記中..)所以諸如此類片,意思就是要多看幾遍就是了?

謝啦,我能感受到Xiao Ha滿腔的熱血和對軍事滿滿的愛,以及對這些影片研究、了解的透徹!我也是個對喜歡事物會如此瘋狂、沉迷、一頭栽進、渾然忘我、甚至砸大錢在所不惜的人。(喔,還有別人一提起,就會滔滔不絕話匣子停不下來也是)^ ^

Enjoy your book!!

Xiao Ha said...

Thanks! 等我看完One Bullet Away,如果還有力的話,再來分享一下GK和OBA的原著心得好了。

如果還有力的話...哈!

pppp said...

哈哈喜歡戰爭片喔,我也很喜歡看耶!!

Xiao Ha said...

報上名來~我認識的就不用害羞了!XD

Unknown said...

ccc...小哈好認真啊!
這樣我終於可以把BOB DVD漏掉的7,8集補看第N+1次了,呵呵!

Xiao Ha said...

其實這一篇是為了米奇葛格寫的,哇哈哈哈~

我是誰 said...

我是有個"珍"低

Xiao Ha said...

阿扁的老婆?哈~just kidding. Welcome. :)

午夜 said...

請問小哈貼心時間表是怎麼貼上去的?

Xiao Ha said...

要畫表格有兩個方法:

1. html的table tag,畫得比較精準,不過很花時間,我年輕的時候都用這個自己畫(爆)。

2. 如果跟我一樣偷懶都用Windows Live Writer編輯部落格文章,就有功能可以直接畫表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