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粉絲] Emmy Award嚴重缺乏Generation Kill Boys(補圖)


Sgt. Jeff Carisalez, Staff Sgt. Eric Kocher
and Sgt. Rudy Reyes(點圖放大)


等了一整天,終於有GK相關的照片出來了。而且根據柯南‧福爾摩斯哈的推測,有去踩紅地毯的應該只有上面三位我們親愛的真Marines吧(雖然都退役了)!不然不可能沒有其他人的照片啊~ (抓頭)



搞不好是HBO看準David Simon和Ed Burns完全就是沒有艾美獎的愛,所以請三位Marines做代表,因為就算得了,他們可是最有資格領獎的人,沒有他們就沒這個故事了!(笑)


Rudy看起來跟去年沒什麼變,嗯……有多成熟一點。我覺得Kocher瘦好多,臉頰都凹下去了,不過那驚人的睫毛,還是很有眼線的實力,連某好萊塢記者都說雖然不知道他名字,可是他很"HOT" XD。Jeff臉沒什麼變,可是……頭髮少好多。才一年,老外真的比較禁不起歲月的摧殘捏。(毆)

@ HBO Post Emmy Party

 
James PJ Ransone & Sgt. Jeff Carisalez

吼~之後的HBO Party,終於看到一些些我們的GK Boys了!還好PJ有出現,不然就真的要哭哭了。


PJ也是消失了將近一年,看起來沒什麼差,眼神怎麼這麼無辜,果然演員比較會保養(毆)。不過這麼有才華又有個性的演員,真希望他多接一點工作,讓大家多一些機會注意到他。


Lee Tergesen

演Evan Wright的Lee也是沒什麼變,他跟PJ應該是唯二有參加這次Emmys相關活動的GK演員了。這跟之前想半天的reunion也差太多了,粉絲們太天真了>"<。不過可以看到真Marines穿著Dress Blues出席頒獎典禮也算是值得了,穿制服的男人就是帥啊!

補圖:大家很努力在找圖耶,好好笑~ 希望這篇有機會一直長大。XD


Marc Menchaca & Lee Tergensen

沒看過大鬍子Gunny Wynn,不太習慣。哈哈~ Gunny都來了,他的寶貝Lt.咧?Stark少爺該不會還躲在倫敦吧?= =

Photo Source: EXPOSAY.COM / Greg In Hollywood / LIFE.COM

BTW,說到穿制服的男人,那我們順便看一下USMC Silent Drill Platoon的表演好了。


Source

USMC (The United States Marine Corps.) Slient Drill Platoon標榜的進行表演時,完全不利用口令或任何輔助音效,僅僅靠著托槍、操槍時發出的聲響與節奏,進行表演。中間(3:43)那一段超級威喔,值得一看!

9 comments:

goodwind said...

Sgt. Jeff Carisalez該不會就是第四集裡
要把炸壞的天線帶回家當紀念品的那一位吧?!
如果是,那他很會演耶!感覺很像活寶一隻。

呵呵!USMC Silent Drill Platoon的表演很棒。不過咱們"偉大的國軍"在YOUTUBE也有一部勉強算紅的表演喔!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Wun4cLEwM

Xiao Ha said...

係地,就是他。雖然是個假角色,但是他戲份還滿多的,幫Meesh和伊拉克人配音的Alpha大兵,他也是其中一個。Alex和PJ說,他演得太好了,結果戲份比真正演他的人還多。XD

好妙的表演,哈~都是特種部隊的?穿黑色的是很有名的憲特夜鷹特勤隊嘛?我想到涼山特勤隊的故事:一把刀一些鹽可以在高山上活14天。LOL

goodwind said...

我搞不清黑衣的是憲兵特勤隊還是海陸特勤隊
因為兩者都是黑衣,說實話咱們偉大國軍的制服我不太熟悉(好像有點崇洋媚外:P)

話說星期天在新光三越看到一位大哥身穿USMC的沙漠數位迷彩服,頭戴紅色扁帽.那時只覺得好像怪怪的.紅色扁帽不是英國空降部隊(紅魔鬼)和美國空降突擊兵(AIRBORNE RANGER)在戴的嗎?!USMC有戴紅色扁帽嗎?
我查了USMC的制服都沒看到這玩意兒

SGT. ERIC的睫毛的確很驚人.若是在平民世界看到他的眼睛,搞不好會以為他去紋眼線咧!

Xiao Ha said...

哈哈~這種搭配還滿蝦的。我也記得英國空降部隊的帽子是紅色,因為BOB的E連有救過他們,印象很深刻。XD

goodwind said...

小哈有看過這部片子了嗎?"Odysseus in Americ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bYlsn-0Zg
似乎是有關探討戰爭創傷症候群的紀錄片
之所以會提到這部片子,是因為裡面有Capt. Nate Fick和Rudy現身說法
但目前只找得到一小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iI7lsvq7s
總之,是讓人心情無法愉悅的紀錄片

Xiao Ha said...

吼~去鳥不生蛋的地方玩了三天,好愉快啊!XD

我之前也是在Youtube上看過這兩個片段,據我所知,Fick和Rudy都有PTSD的問題,尤其Fick在他書上和訪談中都有提到。好像都會比較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甚至有一點暴力傾向....

goodwind said...

請問小哈:
之前看到你跟另一位網友在留言板中提到一個大陸網站有幾百頁長的G K討論區,那個是"隨緣居"嗎?我昨晚找到這個討論區,心想這個莫非就是你們說的那個一堆同人女出沒的地方?
才K到55頁老人家我的眼睛就快中風了。K著K著讓我聯想到"人肉搜索",幸好是用在好的方面。

兩年多前在大陸某些論壇那裡中了毒,差點毀掉整台電腦,自此嚇到,再也不敢連到對岸去逛。沒想到為了G K居然打破了維持兩年多的例。

O B A會讓我查字典查得比較辛苦是因為有時候連猜都猜不出FICK在講什麼。有時會為了查這句到底是啥意思而搞到有點鑽牛角尖,然後再自嘲又不是在考英文。像G K就可以不用那麼依賴字典了,大該是因為已經看過影集,就算碰到陌生單字,還是猜得到它的意思。

今天是STARK底迪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今天還有兩件事有點SHOCK到:
Nate Fick已經結婚......嗚!為何我看中意的男人都結婚了?!

Nate Fick居然有PDST!心疼啊!撇開戲裡的角色,真實的Nate Fick感覺上也是個讓心疼的好孩子。

Xiao Ha said...

係地,就是那裡。有耐心慢慢看還滿多東西可以看,不習慣的跟我一樣滑過去就好。LOL

Fick已經結婚快兩年了,不只你看上,我相信看上他的,可能三台747都裝不完,不但優秀,又man的要命啊。XD 他和他老婆。嘖嘖,New York Times耶,都是上流社會來的。他有說過他最敬重的人是他老婆,看樣子也是PTT club的。XD

Xiao Ha said...

可惡!!竟然忘了 Stark少爺。

Stark Sands 31歲生日快樂!!!沒有人會相信你已經31歲了啦~!!!行行好上上電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