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American Idiot Cast @ AOL Session



跟Green Day扯上關係,真的讓American Idiot on Broadway比其他百老匯秀多了很多優勢,各種媒體都有機會讓他們宣傳一下。而且常常都是人家主動找上門的喔。


AOL session是一個很知名的網路音樂表演平台,很多有名的歌手都受邀表演過,沒想到這次輪到American Idiot Cast了。題外話,除了這個之外,9/13 Green Day + American Idiot Cast還會在NFL (美國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ew York Jets vs. Baltimore Ravens的開幕戰上做中場表演,這聲勢實在是太浩大了。SS說Grammys在兩萬人面前表演完後,他就覺得大概這輩子不可能在站上這麼多觀眾的舞台上,結果現在要在八萬人的觀眾面前表演了。XD

呃…影片不給嵌入,請大家自行點連結過去AOL Session看。

American Idiot

Source

突然覺得要他們在這麼窄小的舞台唱這首歌,真是辛苦他們了。XD 少爺的眼線又出現了......(倒) 還好這次淡一點。:P

Are We The Waiting

Source

 
有人在GK Insider的臉書粉絲團說SS唱這首歌時太僵硬,可是我倒覺得他很投入在演Tunny耶,應該不是我偏心吧?!XD Theo Stockman認真的表情很可愛,跟平常瘋癲樣都不同。還有,少爺衣服蓋起來的地方看起來真的都瘦瘦,可是衣服一脫....>///<

真的很喜歡這句歌詞:

Starry nights city lights coming down over me / Skyscrapers and stargazers in my head

好有畫面感......

Whatsername

Source


我有一陣子好迷這首歌,很喜歡編曲和JGJr.的詮釋方式,淡淡的說著故事。聽CD時第二段歌詞一進來,我一度以為換了一個人唱,因為JGJr.聲音表情完全不同,還滿讓我驚喜的。歌詞也很棒。有隱隱作痛的feel...

Thought I ran into you down on the street / Then it turned out to only be a dream / I made a point to burn all of the photographs / She went away and then I took a different path / I remember the face / but I can't recall the name / Now I wonder how whatshername has been...

Last Night on Earth

Source

雖然沒有少爺,也是要看一下。當初Amazon.Com可以試聽OBCR時,我對這首歌印象最深刻。這場表演Mary Faber的部分由Libby Winters頂替上陣,聲音也很棒。

Letterbomb

Source

這首歌是我在OBCR裡最喜歡的歌之一,聽都聽不膩,有個性又酷的女孩子最討人喜歡了。舞蹈動作雖然很簡單,但是簡潔有力,小哈有時候會忍不住跟著動起來。XD 八卦:Rebecca右後方的小姐是Tony Vincent aka St. Jimmy的太太,之前跟JGJr.在Twitter上還有一點抓馬發生。XD 因為這抓馬讓我很同情JGJr.,然後更喜歡Michael Esper。

Good Riddance

Source

趁機來介紹一下其他cast好了。第一位唱歌的是Gerard Canonico,才剛滿21歲,有看Tonys表演的人,可能會注意到American Idiot的表演裡,他在前面翻來翻去的,相當靈活。第二位是Wallace Smith,新版Favorite Son,原本的Joshua Henry要主演新的百老匯音樂劇,所以畢業一陣子了。第三位是Miguel Cervantes,AI壘球隊的隊長。話說壘球隊本季戰績很棒,好像只輸了兩場還三場而已喔。

接下來可愛的女生是Libby Winters,她是Heather的候補,另一位候補是Leslie McDonel,Mary Faber沒法上時,就是這兩位輪流,話說前一陣子Mary生病請了一個多月假,上星期才剛回來。Libby同時也是Extraordinary Girl的候補,有人說看到她和SS在天上飛,覺得好像看到芭比和肯尼。XDDD

Libby後面的Declan Bennett是AI英倫視覺系代表,連唱歌都有英國腔是怎樣。XD 後面是Andrew Call,旁邊是Ben Thompson,兩位都是Favorite Son的候補。

原本Good Riddance的吉他solo是統一由Joshua Henry負責,不過他走了之後,就換兩大主角John Gallagher Jr.負責第一段,Michael Esper負責第二段。

這首歌裡比較好認的大概就是這幾位,其實還有很多人,不過這次沒輪到其他人有獨唱的部分,可惜了。這半年下來,我已經莫名其妙跟AI cast熟了起來。XDD


對,我照片亂放。XD

AOL: Stark, what it's like having all those fake tattoos?

I have 13 fake tattoos that just live on me because it would be a real pain to put them on every show. They stay on pretty well. Every other day, I go in early and put 'em on with our makeup artists. It's changed the way that I'm treated on the street. The people that normally would gravitate towards me cross the street and don't talk to me. And the people that normally I would cross the street to be away from come up to me and talk to me. It's been a great learning experience. I kind of use it sometimes. I turn on the tough. I'm not really a tough guy in real life, but this makes me look that way, so, I throw some mean glances every once in a while.

這段回答還挺有幽默的,大家都笑了。我覺得最後一句話有機車到,很沒公德心耶!XDDD

還有很多其他的Q&A,有興趣請看AOL Music

PS.好啦,我承認沒有Give Me Novaciane讓我有點失望,SS和JGJr.都有獨唱曲了,也給Michael來一首嘛……(然後在Youtube上還找不到Michael Esper版的Give Me Novacaine更悶…= =+)

112 comments:

Xiao Ha said...

我又要來幫留言搬家了。XD

------分隔線----------

@希德嘉

哈哈~昨天真的是一早就很開心,先是謝耳朵得獎,接著又是The Pacific得獎,然後晚上還有GK的台版DVD消息,一整個就是high啊~

@好風

不是耶,是去年年底有出21 Guns的EP,裡面有兩個版本,一個是Green Day加AI cast版,男生是Billy Joe Armstrong唱的,另一個就是純AI Cast版,現在SS唱的部分是Matt Caplan負責的。之前youtube上有,現在好像都找不到了....

嘿啦,我知道你愛少爺。XDD

沒錯,Jimmy Fallon就是Lt. Rice!我之前看到Bastogne那集看到他都忍不住想笑,他是個很有才華的脫口秀主持人,走的不是嘴賤風,是才華洋溢惡搞風。XD

好康已經寫好一篇文貼上去囉。

goodwind said...

哈哈!少爺這次的眼線有打層次喔!!有種嚴重睡眠不足黑眼圈的Fu...XDDD
不過還是比上次一條粗粗的下眼線漂亮多了XD

Matt Caplan 錄音版的21 Guns,還是喜歡少爺的啦!XDD(就是整個不理智!!怎樣咧:p)

繼續不理智:如果說少爺唱Are We the Waiting 的表情太過僵硬,那麼後面那一大群表情也好不到哪裡去。不然是要怎樣??擠眉弄眼、面目猙獰的screaming嗎??
倒是這次少爺的嗓子比較沙喔!!

嗳約~!害我現在超想看Libby和少爺版的Extraordinary Girl,光想到芭比和肯尼就很有笑點(想到玩具總動員3了)XDDDD

水管上已經有Are We the Waiting
American Idiot 可以嵌入連結了。不過還是AOL session上面的畫質比較好。(原來AOL session是網路音樂表演平台啊!現在才知:p)

Xiao Ha said...

@好風

至少少爺的聲音跟人都很養眼(勝)

好像唱AWTW的時候,他們本來就是面無表情耶。一群人穿內衣褲敬禮有沒有。XD 我還是覺得SS很認真在揣摩Tunny...:P

等我有空再來搞嵌入,謝啦~

Recon Marine的Surviving the Cut是第三集,前面兩集國外網站的online video已經有了,第三集應該也快了吧。等不及的話Discovery.Com有一些片段。 游泳池那段就是Fick在OBA裡覺得最可怕的訓練。XDDD

goodwind said...

To小哈
Recon那個泳池訓練果真很可怕...(抖~!)
水深至少有三公尺吧!!(再抖~~!)

這陣子水管抓片抓得很凶啊!!
之前放在我的最愛的好幾支紀錄片都被撤了,害我想重看的時候都得再重新找片源,好不容易找到,再存到我的最愛去。結果沒兩天工夫又被撤了---怒!!

goodwind said...

大力推薦一部十幾年前的HBO自製電影The Pentagon Wars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諷刺喜劇,描述美國陸軍研發Bradley裝甲運兵車的荒繆過程。當年這種片子大概就HBO肯拍也敢拍吧!
目前只在水管上找到這部,對岸沒找到。

當初看這部的時候,眼睛不知道怎麼長的,一直覺得裡面那位空軍中校長的有像真人Nate Fick,這次重看,突然覺得沒這麼像了...

Xiao Ha said...

@好風

真的抓很兇,很多GK的片段也都不見了。我有給你小驚喜喔,快去收信。

我還在想The Pentagon Wars哪裡有,原來就在水管上。好風好認真喔,沒字幕也認真看耶~

blogger不是吃留言,是新功能可以篩選垃圾留言,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好風的留言都會被選錯邊。@@ 我有在注意了~

goodwind said...

唉~!這次我先乖乖登入咕狗再留言看看...如果又把我丟到垃圾留言那邊...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The Pentagon Wars前陣子HBO有播,不過那時只看到部份段落,沒看完整。而且那個片名譯得很搞怪戰略機動大作戰.囧rz
雖然水管沒字幕,但這部的台詞還蠻淺顯易懂的。我竟然聽得六七成,可見多淺顯了XD

小禮物有收到囉!真是感謝妳!XDD
不過應該要連Ranger school那段一起,畢竟Recon養成也是要歷經Ranger school的訓練的。

goodwind said...

呼~!Surviving the Cut那三集看完了...,第四集是米國陸軍特種潛水訓練。
Ranger School和Recon Marines的訓練都是地獄啊!(抖!!)相較之下,空軍跳傘搜救小組就有一種天堂的感覺(不過如果是我...大概連這種天堂也撐不下去:P)。

我的GK書終於看到第七集的部份(灑花),發現一個巧合的小地方:佔領那棟辦公大樓,把Chaffin他們趕出去、害他們去爬牆的是1st Battalion,4th Marine。然後Severe Clear的LT也是1st Battalion, 4th Marine的。XDDD

AI去美國西岸表演,那位C小姐興奮地寫了一大篇長文......我...我一點也看不下去啦!!(怒咬毛毯!!)

goodwind said...

American Idiot on America's Got Talent,裡面那位不是Rebecca Naomi Jones吧??

一直忘了問柯南哈:「Rebecca右後方的小姐是Tony Vincent aka St. Jimmy的太太,之前跟JGJr.在Twitter上還有一點抓馬發生。」--->這是怎麼回事啊??(八卦魂發作...XD)

Xiao Ha said...

@好風

我真的不知道blogger篩選垃圾留言的的標準是什麼,有點困擾....好像有人也有類似的問題,但是還沒看到解決方法。

我只看了Recon Marines那集,其他的先快轉過,只覺得好像差沒多少。XD PJ之前有看到military版的討論,講得很像神一樣。不過的確啦,戰場上專門救援的,傷者看到一定覺得他們都是天使。XDD

關於1st Battalion, 4th Marine,可是不理性地罵一句,"可惡!霸道鬼~"嗎?XD

人家就是看得到,啊,不然你是要怎樣。XDDD 不過還好啦,也沒寫什麼。:P

Idiots很辛苦,好不容易一星期放一天假,還要飛西岸表演。飛機少說單程也要五六個小時....

你是說主唱Letterbomb那位嗎?不是Rebecca Naomi Jones的話是誰?XD 不過我很直覺覺得你講錯名字了,應該是想要問The Extraordinary Girl, Christina Sajous吧?Rebecca左後方那位是她沒錯。但是第一位唱"Tonight"的是新成員Corbin Reid,他膚色體型都跟Çhristina有點像,我前兩次看這影片時也是一整個糊塗了...XDDD

抓馬的話...總而言之就是前一陣子JGJr.因為生病休息了兩天,他就在twitter上跟粉絲道歉 (下面數上來第一則)。V太太不知道是太敏感還怎樣,竟然說他這樣po很對不起其他的cast,其他人也很努力在表演。明眼人都看得出來JGJr.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因為生病不能表演覺得過意不去而已,V太太實在太反應過度了。此舉嚇得JGJr.後面有寫了一串解釋的話,期間還有Michael Esper不斷搞笑(好愛他喔),說他正在弄Team John和Team Aspen的T-Shirt之類的。XD 不過我看到網路上粉絲討論,都說Aspen就是個drama queen,平常人很好,可是網路上就是很愛"唉",她老公也是 (oops)。XD

為什麼SS沒有twitter....(嗚)每次看到JGJr.和Michael Esper戳來戳去,就覺得好好笑喔。= =+

YOYO said...

我冒出來啦>///< ..是冒痘痘~(哭)
今晚休息原本想計畫看惡靈古堡4的..哪知明天才演阿(又哭)..還有這兩天身體實在累到快虛,且今早下班頭痛到睡不著,稱不住沒法了終於吃頭痛藥.(很不願傷肝阿~),我已好多了!

抱怨結束,繼續撒花~
覺得Matt Caplan唱的沒人家說的多棒+1,百老匯還沒演就聽過舊版的秘錄+Green Day加AI cast版,還有之前小哈不也找過舊版AI表演影片嗎(土豆網嗎?)聽下來還好.

偏心+1,反正少爺養眼又會演,唱的又不差,還時不時放閃光,不偏心挺他很難 哈哈~!!!有沒有發現我上來就是只偏心嗎 XDD

話說AI真的太驚人了,從一月到現在都九月了每星期都有活動出現,真的一點都不讓粉絲無聊~又有足球場開幕戰表演, XD!~只不過記得小哈說SS簽一年份而已嗎?~一結婚後不知什時才又可以看到他出現影視或舞台~

每次看到AI CAST唱American Idiot (不論哪場或哪版),咱SS一整個都戳到我的笑點,這次也不例外讓我笑到飆淚,阿阿舞技太有喜感了(毆)~

另之前我都不知Whatsername這首SS有唱合音說,雖然這首我也愛聽,但最近腦海海比較會浮Know Your Enemy 還有The Death of St. Jimmy ~~~看了幾段沒出現Give Me Novacaine真的好可惜說~上班時都會偷偷亨這首~

原來AI還跑西海岸表演..這難怪要抄掛一些人,好辛苦..(ca小姐,算了沒興趣)

小哈真的跟AI CAST混熟了 XD我只記得一些人臉孔和名,其他都不熟!
~~~
抓馬是什?
我也好想看肯尼與芭比飛天那段阿~!!
ss有gemma就很夠了twitter他一定沒興趣~
The Pentagon Wars HBO上次我下班好像有看一點點結尾,是不是後來那些士兵對上校還是誰變得很尊敬..我只看到這邊,因為一直覺得是搞笑劇就沒看前面 XD~
另有一部是世界大戰的片,可惜我忘了是講第一次還是第二次大戰,不知片名也不知誰演,但很慘烈還不錯看,記得一個小兵的隊伍都死的差不多後來是小兵艱辛的完成任務,有出現他們背火燄武器,內容還講到上尉還是什軍官還不顧自己弟兄生死就是了~還滿想重看的說~

話說好風生日是不是這個月阿~阿阿我要約你來吃飯 XD

最近都沒好好出現,但我還是愛你們阿~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既然有沒有登錄咕狗帳號都會被掃到垃圾場去...那也不用費功夫登錄了:p

哎呀~!我那時就是邊看Letterbomb邊納悶:乍看有像Rebecca Naomi Jones,可是細看五官又和我印象中的Rebecca Naomi Jones有點不太一樣,所以才有此一惑咩!:P大概是她換了個化妝方式吧?!

呵呵!我也有注意到Christina Sajous的雙胞胎(??誤!XD),本也以為自己看走眼,後來看到tumblr上面的截圖就瞭然啦!

原來AI cast裡面還有這一齣喔!!不過這團體裡面人多嘴雜,偶爾擦槍走火總是難免,有和氣收場就好。XD多謝柯南哈滿足我的八卦魂XDDD

看到一支夠賤、夠好笑的影片:
BILLY GREEN,後面有AI cast客串,可惜沒少爺...:p

To YOYO
工作辛苦了!幫你抓抓龍:)
如果熬夜頭痛的話,不妨試試刮痧,我的經驗是可以紓解一些頭痛。

我本來也以為The Pentagon Wars是純粹搞笑劇,當初看HBO播的時候,因為覺得劇情很扯所以沒看完就轉台。是後來在網路上閒逛時看到別人推薦說是真人真事改編的,才有驚到,又去找來看。
最讓人感嘆的是勇於揭發真相的空軍中校被迫退役(所以才出書報復嗎?:p),在那裡胡搞瞎搞的那群陸軍軍官們事後卻是個個一帆風順。
不過空軍中校的作為雖然復出職業代價,但也救了N年後許多陸軍的性命,因為那台裝甲運兵(作戰)車在之後又砸大錢重新設計改造。犧牲得算有價值吧!
而且那輛Bradley Fighting Vehicle目前還在服役。(更厲害的是電影中有演到某將軍硬加上去的火箭發射器...現實中竟然還在:P)

你說的那部二戰片是不是When Trumpets Fade (台譯戰鼓平息或叢戰英魂),如果是這一片我有買VCD(那年頭DVD還不普及),你要的話我可以ㄕㄠ給你。

這個月過生日的是STARK不是我喔!XD
約出來吃飯OK,但生日還是別提了...我不過生日的(個人迷信啦:P)。N年前幾次過完生日之後的慘痛經驗,讓我視"過生日"為Bad luck,從此不過生日!T__T

今天把長髮剪到超短的,哈哈!最好這樣能斷盡三千煩惱啦!XDD

goodwind said...

St. Jimmy,AI簡直是週週都有外務,真是辛苦了......

goodwind said...

本還還想說AI cast在Broadway on Broadway這場活動裡面應該還有其他首表演,現在看來似乎只唱了St. Jimmy一首而已。這支的距離更近,不過攝影者可能是站在某顆喇叭附近...媽呀!!

今天在看多倫多影展的照片時,看到The King's Speech 的人馬搶占不少版面,好奇去咕了一下,好多國王啊!!!Colin Firth 要演伊莉莎白二世的爹,Helena Bonham Carter要演伊莉莎白二世...這樣的卡司還蠻有趣的。列入想看的片單之ㄧ,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片。但是最想看的還是Black Swan。XD

goodwind said...

呃~!更正一下,Helena Bonham Carter演的Queen Elizabeth並不是伊莉莎白二世,而是二世的娘。母女都叫Elizabeth,不小心就搞混了。

Xiao Ha said...

@YOYO

很好,每次你都可以一口氣把自己狀況講完,非常棒的sit-rep。XD 身體還是要顧啦,常常熬夜之類的話,就吞些B群吧,有補有保佑。

對啊,你上來就只偏心。(爆)

其實最近AI活動這麼多,大家都在說是不是暑假結束,票房開始衰退了,所以開始努力宣傳。很多人擔心他們撐不到明年。很可惜啊,St. James Theater太大了,成本開銷大要塞滿人也不容易,更何況AI本來就是那種很花錢的戲。而且愛的人很愛,不喜歡的人也不留情,沒辦法闔家觀賞,對票房還滿傷的。NYC觀光客這麼多,主要還是看老牌的音樂劇啊....

我也喜歡The Death of St. Jimmy,不知道為什麼,那段歌詞"Jimmy died today.
He blew his brains out into the bay.
In the state of mind it's my own private suicide."老是卡在我腦袋裡。其實Homecoming整段我都很喜歡啊~好吧!AI OBCR整張我都很喜歡,聽到會背了。:P

抓馬 = Drama,像夜市人生那樣有沒有,很戲劇化,灑點小狗血。XD

也愛你唷。(抱)

@好風

我有看過Billy Green這段耶,有機車到,你誰啊你。AI Cast還配合演出。XDD

When Trumpets Fade之前好風好像有推過,可是一直沒機會找來看,Warfare板之前也有人推,好啦,我有時間一定看。欠書債和欠影片債都欠好多....= =+

最近都在迷The Wire,我的媽呀一個帥哥都沒有,可是怎麼可以這麼好看。每一季都鋪梗鋪好幾集,我都要叫自己撐住,之後劇情就會爆炸性地展開。劇本寫得超棒。黑人英文有夠黑,好難懂。沒中文字幕都配英文字幕硬食,可是還是要說好好看。David Simon & Ed Burns太厲害了...Orz

好風生日到底是啥時?那這樣是不是到的時候是不是也不能喊一下啊?XD

剪短好啊,我剪上癮了,洗頭超方便。XDD

AI在催票。Orz 不過St. Jimmy唱好棒!!TV的粉絲終於成功了,之前還串連抗議為什麼TV都沒機會和AI cast表演,所以最近選曲都讓TV有機會秀一下喔。:P

明天早上台北時間7點左右,AI cast和Green Day就要在八萬人面前表演了。好像要唱 Last Of The American Girls,好冷門。XD 而且要怎麼把Will和Tunny放進去呢?他們兩個都不在這首歌裡。不過我想主角還是Green Day吧。:P

接下來美東時間16日凌晨(台灣應該是16日中午左右吧)還會上Jimmy Fallon(今年艾美獎主持人/BoB的Lt. Rice)的秀。忙死了他們~~~不過好風可以找video找得很開心。XD

Black Swan滿受矚目的,不知道威尼斯影展會不會得獎。好多片喔,你看了再告訴我好不好看....XD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書債?!影片債?!"I hate to break it to you......"拿出大聲公:你忘了還有OBA上、中、下的債!XDDDD

生日喔...就吼伊惦惦去囉!!反正對我而言有生之日都是生日啦!XDDD

St. James Theater會很大嗎?之前看水管上那部晃得很嚴重的St. James Theater後台巡禮影片,覺得他只是中等size而已耶!!
不過如果AI票房下滑.......害我也忍不住開始擔心了。好希望他能像那些長壽音樂劇一樣演下去,至少要撐到我存夠錢去米國看現場啊(大概要好幾年:P)!!

Black Swan在威尼斯影展好像沒得到什麼獎耶!希望她在多倫多影展能有所斬獲。不過管她得不得獎,一人分飾正邪的黑、白天鵝角色的轉換(精神分裂?),多年來一直是我看天鵝湖時覺得最有趣的東西,現在竟然有電影要演出這一點,豈可不看!XD

goodwind said...

很不嗨的 Last Of The American Girls,有種昏昏欲睡的沒勁兒感,深深覺得Broadway版的嗨多了。
近距離不完整版,只有個疑似少爺背影的快速晃過(根本不到一秒)Orz...

找AI影片找到心情一點都不嗨...也是很難得的經驗啦!!:P

goodwind said...

Last of the American Girls完整版。和JGJr.、Michael Esper站在一起的是Ben,少爺反而站到隔壁台去了,害我差點以為少爺又請假了:P

最近好像(根本就是!!)都是我在洗版的樣子...嘿嘿!!

Xiao Ha said...

@好風

還好啊,才短短三篇,以好風的功力,哪算洗版啊!XDD

OBA我一直放在我心裡啊....(打我啊打我啊~)

St. James 可以裝1700多人,算是百老匯前幾名的大劇院喔。等你存夠錢,AI應該是沒機會了(希望可以撐過今年啊!),想看獅子王之類的大概就沒問題吧。:P

對耶,我都忘記好風是天鵝迷了。

我也覺得很不high,還是Broadway cast的版本輕快一點,比較容易投入。

少爺真的只有背影,其他兩個主角也沒好到哪去。果然是只要有Green Day在,就是女生的天下啊~~~XD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我已經有節制了,不然真的會洗很大...XDD
這陣子開始閒下來......今天甚至無聊到跑去偷拍大德那裡看"美女與野獸",那齣還蠻好笑的。

我記得之前看的資料是說St. James有1600個座位。然後咱們的國家戲劇院是一千五百多個,所以應該是差不多大吧?!!

很可愛的AI粉絲小妹妹做的影片,還蠻認真用心的。福利在最後面XDDD

貼這首Pray for you純粹是因為歌詞夠狠,沒髒字眼卻比妳之前那兩首很多F的歌還恐怖...

Xiao Ha said...

@好風

好認真的影片喔,小妹妹了不起!!老實說,如果沒有愛,我真的看大德的影片看不下去耶....@@

St. James有1739的座位,1927年蓋的,歷史悠久,它真的是算百老匯裡很大的戲院喔。重點是一星期八場秀,整個百老匯又這麼多戲同時上演,競爭太激烈了啦。

Pray for you的恨"液"好濃啊,我之前貼的F炸彈歌,都走輕鬆搞笑路線耶。XD

Xiao Ha said...

‘American Idiot’: the continuing resistance to rock on Broadway 重點在最後一句,好慘喔...@@

goodwind said...

AI的觀眾全還是比較偏年輕路線吧!再加上百老匯的票價真的不是年輕一輩容易負擔得起的...:( 只是真的沒想到票房那麼糟(不過應該還是比Journey's End好很多吧!)
那位認真的粉絲小妹妹要看第二次AI都還得慢慢存錢,忍不住想到看八場的那位(毛毯在哪?!咬!!)家裡是不是開油田的......:P

最後一句真的會讓人捶心肝啊!!!如果中了樂透頭彩或是統一發票特獎,我一定馬上飛去美國看AI十場,非要拼過C小姐不可XDDD

YOYO said...

什什什 我來參一腳路過~"洗版"
兩位大人這幾天留言 等我這幾天看喔

我上來跟好風僑時間 耶我這星期日休喔 所以要吃中午還是吃晚餐 ??
天天生日喔?那天天開心
我也要去剪髮 XD 超愛短髮+1
剪好後看誰的較短 XD

BTW .Billy Green那個好笑 XDD

goodwind said...

哇~!真正的Doc Bryan看起來一點都不憤世啊!還是已經修身養性過,脾氣變好,所以看起來也慈眉善目了些???XD

To YOYO
我回到你信箱了,記得去看一下喔!XD

如果星期天沒颱風的話,小哈要不要下來台中玩玩啊??XD

Xiao Ha said...

@YOYO

我覺得短髮一定是我最短,我上星期又剪了。一整個就是剪上癮。

@好風

可是不是很有可能有颱風捏~我沒辦法那麼拚,而且怎麼大家都喜歡找這周日啦~~祝你們玩得愉快喔!:D

Yvonne said...

哈哈哈我笑了,是小哈太搶手了啦,可以分三半嗎?XDDD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哈哈!你真的太紅了,看來需要一個經紀人喔!XDD

YOYO看來這次就我們倆去吃大餐囉!(如果星期天颱風沒掃到台中的話)XDD

Iceman的愛車XDDD

YOYO said...

好風 我回信囉~嗚我今天才知道有台風要進來,千萬不要阿>"<

小哈
我剪燙了個失敗頭啦 T_T....果然我不適合燙髮

先上班去啦~親大家一下 XD

goodwind said...

原來Green Day那場AI座談會
(?)少爺也有參加啊!!昨天上傳到水管上面的影片畫質不是很少,我竟然認不出少爺有在裡面...囧rz...回去面壁T__T

yoyo said...

颱風過了 大家都OK吧 台中好像沒什事阿~只有下班時風大了點,但我在家都熱到想開冷氣了(攤手)..

喔喔那個小妹真的很認真,看到前面家中放了SS合照,便知少爺粉絲啦~

沒想到AI票房那糟喔,我還以為很熱門耶,原來活動都是在催票..那CATE小姐供獻不少阿(突然不咬毛巾了)~~

可要是我會選擇看AI耶,要是看媽媽咪那種我才覺得悶吧.還在跑耶.!還有看了DVD百老匯版的吉屋出租也覺得還好,雖然有些僑段還滿感人的.(好啦我又再偏心 XD)

St.Jimmy的Tony Vincen..媽啦會不會太瘦阿,怎越看越瘦....話說美國9月就已經在穿外套長袖了@@(台下觀眾)

@好風
>"~(抓頭)..看了介紹除了劇情忘光光外就覺得2個都不錯看的樣子 (現在才知imdb換版面了)

我還沒買過樂透耶,總是想買了也不中吧 XDDDD所以一直沒買過

我們再約時間好了 ^+++^

yoyo said...

@@??!!
補字~~~
除了劇情忘光光外就覺得2個都不錯看的樣子 ~~~是 When Trumpets Fade或
The Lost Battalion

留了老半天的言一直不被接受,重新把連結語法移掉才發現缺了片名@@

goodwind said...

To YOYO
The Lost Battalion是一戰的,我記得裡面有位熟面孔,BOB的Major Strayer。XD
前一陣子東森還蠻常播的。
When Trumpets Fade是二戰的喔!我比較喜歡這部XD

我也很少買樂透,偶爾有買的話會想說若沒中的話就當做公益囉!XD

goodwind said...

呃~!忘了一件事:AI這種座談會是要開幾場啊??沒想到9/19竟然還有一場!
難道連Billie Joe這位大家長都要連續出馬來衝票房了嗎???
看到9/17那一場,Ben T什麼的說話的時候,少爺在那裡搖腳,真想拿棍子朝他一腳打下去:P

Xiao Ha said...

@好風

Iceman的愛車真的很棒,說明裡有網址,好多照片看得更開心啊!

認不出少爺,是該面壁。XD 這個Talk back好幾場耶,Billie Joe也都有參加,所以應該也是要催票吧。好處就是很多新照片可以看。小平頭就是帥啊~XD

最近還有個謠言說Billie Joe可能會出來演個幾場St. Jimmy,我才不相信咧~~有點太扯了。XDDD 我也有注意到搖腳,也很想打下去。:P

@YOYO

AI其實票房還過得去,不會差啦,只是戲的成本太高,賺不了什麼錢.....也好,沒AI演,少爺就會認真找其他工作了。XDD

Tony Vincent開始演AI後,越來越瘦,越來越瘦.....已經到一種不是很健康的地步了,不需要這麼入戲啦,真的。@@

Xiao Ha said...

AI音樂總監Carmel Dean的訪問,可以看到一點點SS和Christina練習發聲的畫面。

YOYO said...

哈哈小平頭帥沒錯,但天使臉孔瞪起來也真的很威,外加刺青的話,有種不敢惹他 XD

音樂總監看起來好年輕~後面AI主題歌編曲(純演奏沒唱),不錯聽耶!

有吼不是我錯覺,TV真的越看越瘦,每次看他出場那細長手臂手指真的會讓我連想到骷髏手(毆)

SS有抖腳喔??!哈我再重看一次XDD

YOYO said...

忘了說,好風那..
如果我PPX找不到二戰那片,再跟你說喔!結果看了你附的水管演主角的那位演員我看過他其他片~可以想像他演自保的那種演技了!!

goodwind said...

To小哈
有啊!ICEMAE愛車下面的說明網站我有點進去看,只是沒想到那麼多人會模型有興趣XDDD

The King's Speech在多倫多影展拿獎,Black Swan還是沒有獎...:(

Billie Joe演St. Jimmy????哈哈!我也不相信...有那麼胖的St. Jimmy嗎?(毆!!)XDDD(我本來以為T V把自己搞到那麼瘦是為了方便別人抱得動他XDDD)如果Billie Joe真的下海演,那唱到St. Jimmy自殺那一幕,可能要出動Ben Thompson(是這樣拼的嗎?)或是小胖這類壯漢來抱他囉!XDD

To YOYO
When Trumpets Fade我曾在對面看到中文配音版的(惡寒~!)也許PPX上會有原文版的吧!XD男主角Ron Eldard也有演過黑鷹計劃喔!XD
曾經有一陣子我會把他和演海上鋼琴師的Tim Roth混淆在在一起,雖然兩人長得不一樣,對老覺得他們的氣質和味道很像...XD


最近都掛在水管上看Mad TV
貼兩個我覺得好笑的 魔鬼終結者
伊拉克抗議民眾

yoyo said...

我都忘了今天是中秋節 中秋快樂阿
吃胖點喔~胖過頭不負責~

嚇!!原來TV這瘦,有可能是這個原因喔~不過他有頭毛的那側面真的有像JGJr...

對Ron Eldard他有演黑鷹,說到黑鷹一堆熟眼,連Jeremy Piven也有演,曾為了想不起JP有演還重看了一遍XD 因為搞笑的他我真無法聯想他演軍人~結果他摔機!

好風貼的水管搞笑,晚點我再來笑喔~先睡去

Xiao Ha said...

中秋節快樂!!

哈哈,好風貼的Mad TV娛樂到我了,這些喜劇演員的口音怎麼都可以模仿地這麼棒啊。

AI座談會9/19,少爺前面好可愛喔~~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少爺不管何時何地,幾乎都很可愛啦!XDD不過一開頭就給我搖腳裝可愛......害我又想拿棍子了。
OS.1:少爺你不用裝就已經夠可愛了,還裝?是要可愛到無法無天的地步嗎?!XD
OS.2:不要以為被觀眾的頭遮到就看不到你搖腳:P

To YOYO
Jeremy Piven就算在黑鷹裡面還是在搞笑啊!雖然後面KIA了......

既然說到黑鷹計劃,那貼一段被剪掉的畫面好了。
當初不知道是為了劇情長度或是緊湊度才剪掉的片段。三角洲部隊攻堅的部分被剪我無所謂,但Ranger朝著三角洲部隊猛開槍那一段被剪,真是讓人遺憾啊!!因為當初的確有發生這一件事。而且被開槍的那位資深Delta Force operator還很不爽,覺得Ranger是一群不成熟的特種部隊娃娃兵,只看到黑影就亂開槍。好像是美版的特別版才有收錄被剪掉的片段,台灣沒有出。

原來博客來曾賣過Generation Kill的簡體中文版啊!!不過看到對岸翻譯出來的那種僵硬度,實在讓人難以下嚥啊!反而用自己的爛英文邊看邊猜還比較有樂趣。Yvonne竟然還看得下去,由衷佩服。如今深深覺得:希德嘉一定會翻得比對面好看許多XDDD

goodwind said...

少爺被形容成正太啊?!!XDDDD那肯定是防腐劑加很多的老正太LOLL

下個月要開始打塔利班了XDDD,會有點小忙:P...希望我拿到的這支模型槍
,對AK47已經沒多大留戀,M4系列目前是我的新歡XDDD

Xiao Ha said...

@好風

Jeremy Piven...我都是為了看他才看Entourage(大明星小跟班?),嘴超賤。XD

你說他不怎麼紅,但是少爺終究是少爺,為什麼這種東西也會被公開啊?不會有點危險嗎?把它貼出來突然有點罪惡感,應該不會有人去堵他吧。= =+

Yvonne said...

什麼什麼,原來GK原著對岸翻譯的很僵硬嗎?我還看的很開心耶,真是神經太大條了。XDDD

不行啦,我現在一想到正太或小男生就想笑,而且blog背景還被以為是小男生在畫畫,明明就是很認真的在簽到耶...

那個塔利班的遊戲畫面也太漂亮了吧!(驚駭)看的我都想玩了,總覺得電腦應該跑不動。T.T

話說,從某天開始,我的google閱讀器訂閱小哈家的留言就忽然通通變成html語法了,全部都是< br > < a h r e f...>之類的東西,看到眼睛好花喔。

明天要去台中玩(不好意思po在twitter或blog上),大概有超過一年半沒出去玩過了耶,這次住的是國軍英雄館,1000元超便宜!第一次住國軍的機構感覺有點緊張,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紀念的東西可以看耶。XDDD

goodwind said...

To Yvonne
國軍英雄館???天啊!是南京路那一間嗎?沒想到它竟然還在???!我老家以前就在那附近耶!(激動~~!)
之前旁邊還有個憲兵隊,都會有憲兵在門口站崗,在我還是青春少女的年代經過那裡都忍不住看一下今天站崗的憲兵帥不帥XDDD。以前的國軍英雄館看起來暗暗舊舊的,現在不知道變成怎麼樣??哇~!想一想我都已經十幾年沒回去過那裏了......
既然是住國軍英雄館,那你是跟陳小??(忘記妳男友的名字要怎麼打:P)來台中玩嗎???祝你們玩得愉快唷!!XDD

可惜我得上班,不過有需要的話還是可以Call我喔!XD

Contrapunctus said...

@好風 & 小哈

最近換新工作,所以突然安靜了XD 不過我有訂閱留言喔(對,我也對閱讀器出現的標籤很感冒)....剛看到自己被點名,所以浮出來吐一口泡泡....

上次在Twitter有講,因為把公司電腦桌面設成GK四公子(啥)結果引來一個我還不認識的男同事搭訕XD 在想如果我拿點BOB之類的放辦公桌上,不知道還有什麼後續效應......

(可能會被董事長用懷疑的眼神關愛:「沒想到你喜歡這種東西。」)(來這家公司必須天天上班都化妝,有點疲勞= =)

Yvonne said...

To 好風
對呀就是南京路那間喔,之前整修過,聽說現在乾乾淨淨評價很好呢,一般人也可以入住,不過現役軍人更便宜。(1400→1000)到時再拍照片給妳看~XD

對呀就是陳小昕,可惜時間太趕,下次有機會再專程去找妳們玩囉,以前有很好的同學在台中,一天到晚都喜歡跑去玩呢。=v=

To 希德嘉
我的公司電腦桌面也是GK四公子耶!XDDDDD 根本沒人想撘訕我...(淚)

Xiao Ha said...

@Yvonne

其實我一直在心裡大喊「他不是正太,他是badass Lt.~~~」不過大概只有我會這麼堅持吧。XD

好奇怪喔,我用google reader訂閱回應,只有Yvonne家的不會有html tag,其他人的都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Yvonne有做什麼特殊設定?

@希德嘉

這樣才有機會讓你傳教啊,有什麼不好。XDD

你上班的地方是化妝品產業嗎?感覺上好像是耶...是說每天化妝真的累,睡覺都來不及了,但是我還是看到我們公司很多sales,每天都還是美美地來上班,妝化這麼精緻,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P

------少爺工商服務分隔線--------

又一段SS在AIU的影片。我承認一直盯著他的手,然後盯到自己都覺得自己有病的地步,好漂亮的手啊...(吞口水)而且怎麼這麼愛托腮,應該要來問一下光人博士這是怎麼一回事。XDD

Xiao Ha said...

Billie Joe Armstrong的St. Jimmy成真了.... 有點詭異,我在想這純粹是為了滿足BJA個人的百老匯夢想,還是為了催票。如果是後者的話,應該要早早公布,讓粉絲有心理準備也可以先買票,而不是上台前一天公布,太微妙了...XD

Contrapunctus said...

@小哈

我原來在進口儀器的公司當應用/產品工程師/萬能女僕,現在跑到進口化學原料的公司當萬能女僕升級版:行銷企劃。而這些化學原料是製造化妝品跟香精的,所以也算相關產業了。

其實客戶都是工廠端的,不是零售端的,照說應該也很勞工才對,但是老闆還是要求。(攤手)幸好沒有逼我穿短裙高跟鞋,不然我一定翻臉不幹....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Billie Joe真的下海演St. Jimmy!(傻眼!)
反正要演一個星期咧!!Green Day的歌迷還有時間買票吧!!
不過T V這一休就是兩個星期,好幸福喔!XDD

少爺在大街上拍人家的刺青...真是夠詭異的,更詭異的是穿成這樣的歐吉桑Orz...

Xiao Ha said...

@希德嘉

轉很大耶,從工程師轉行銷企劃,會不會太多才多藝?XD 行銷企劃可能偶爾要見人,所以才會被老闆要求吧。要不...就是老闆自己喜歡看囉。XDD

@好風

我是真的嚇一跳,前兩星期聽到謠言還想怎麼可能,結果是真的....Orz 而且少爺的臉書這次一點都沒有lag,馬上就貼出消息囉,還只寫了兩個字"Big news...."哈哈!

我現在比較傾向於相信應該是滿足BJA個人表演慾為主,催票是順便,哈哈。這種消息,只要早點公布,是會有很多海外粉絲不遠千里飛NYC的,千萬不要小看Green Day迷的熱情。:P 不過個人還是很難想像BJA的St. Jimmy會怎麼樣....(摸下巴)希望善心人士放水管,然後被好風姊姊找到。(喂)

TV好像又生病咧,不要放了兩星期一半在養病啊....@@

那個歐吉桑在百老匯很有名喔,背後刺的還是JGJr.的成名作Spring Awakening的圖。XDD

AI粉在跳蚤市場幫C小姐找了一本簽滿名的Journey's End節目單,因為SS的剛搬家弄丟了,所以他也在跳蚤市場找了一本給SS,後面還有一個小故事。少爺和Esper的反應好可愛喔~就是那個被我們嫌很久都不換掉的大頭照。XDD

最後,Stark of the Day。(捧頰)好想搓搓他下巴.....

Contrapunctus said...

@小哈

其實是因為再做技術支援工作,我是一定要開汽車的,但是住在市中心,養一部汽車的話應該錢還沒賺到先被汽車拖死...所以還是只好找內勤類的。不過我也不確定我這樣轉能不能轉職成功,就先多學著點囉。現在有點了解了,年紀大找工作不容易並不是真的因為難找到那個「位置」,而是因為老了以後怎樣拉下身段重新當菜鳥,這才是最難的。

以前我有個不算熟的網友,約略知道他是趁著網路第一次熱潮,三十五歲就當了總經理,後來網路泡沫化後,轉職了幾次,可是都做得不長,原因就是很難再適應新公司的文化/重新屈居人下(哪怕只是屈居一點點)。所以成功和地位來得太早好像也沒有什麼好羨慕的。

goodwind said...

To小哈
哈哈哈!照經驗來說,Billie Joe這次粉墨豋場演St. Jimmy,應該會有很多善心人士(尤其是Green Day粉)PO到水管去吧!XD
我現在好奇的是:雖然他是St. Jimmy的原唱,可是他的表現(不管演、只管唱的部份的話)能夠超越T V的St. Jimmy嗎??等著看看囉!XD

難道那位怪怪歐吉桑在百老匯就是以刺青和奇裝異服成名的嗎???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我可以幫你蓋章保證:你目前絕對還不是腐女啦!!!XDD(以後就不敢保證了...望天~~)
相信還有很多腐女同胞願意幫你蓋章保證的XDDD
總不能說愛看GK的女生都是腐女吧:P,像YOYO就正常得不得了。XDD

Billie Joe演St. Jimmy的小訪問,最後面有少爺飄過~~XDD

goodwind said...

號外!G K台版DVD網路上已經開始預購了XDDDD
預計10/29上市,台幣810元左右。不過這網站我比較陌生,所以到時應該會去博客來或百視達買。

Xiao Ha said...

@希德嘉

其實還有一點,在台北市開車難度太高,單行道有夠多,就算我不是路癡,要是沒有GPS(就算有也不能全相信),肯定繞三四個小時也繞不到我想去的地方...Orz 有捷運和公車多方便啊~XD

以前外派捷克的時候,因為太偏遠文化又相差太遠,年紀大有家庭的主管多半不太願意去,很多台幹都是年紀輕經就被丟掉那地方去管人(我相信大陸應該也是),後來回台灣總部,官多得是,哪輪得到你,很多人都說不習慣自己做事。XD 的確啊,怎麼拉下身段才是最難的。:)

@好風

剛剛看了一些評論有些粉絲原本也是抱著懷疑的心態,但是看過以後都很讚嘆Billie Joe創造出一個和Tony Vincent完全不同的St. Jimmy,是走搞笑(下流?)風的。XD 其實Green Day現在正在巡迴,Billie Joe願意抽時間出來,就知道他真的很想試試看了,10/3隔天就要飛南美,超忙的。水管果然有了。XD 我忘了有沒有說過,官網還可以下載每一場的Good Riddance

我真的覺得自己沒什麼腐女的天分,最近開始看Sherlock,我還會一邊看一邊想,到底哪裡腐,萌不起來,只是覺得滿好笑。當然那種真的很故意的,我就看得出來,可見小哈敏感度太低。XDD

我應該也會去博客來買,不過...這描述沒寫到底有沒有花絮,有點討厭。(雖然我相信不給花絮太沒良心了。)

Xiao Ha said...

Green Day粉絲真的沒讓人失望,少爺看起來好high喔,很開心的樣子。不過更high的是旁邊的Esper,high過頭了吧。XD

還有更誇張的。 XD

Yvonne said...

小哈是路痴,Yvonne是音痴。XDDDD
(對不起我來亂的)

有些時候就算真的故意還是會腐不起來耶,應該就是tone不對吧。沒關係這種天份不需要有啦~lol

看到中文版DVD好開心喔,不知道會不會有一模一樣的DVD小冊子耶!(糟糕我這樣會不會像偏執狂)花絮應該一定會有吧?所以得把全部的精力放在祈禱花絮有翻譯...(唸咒)

少爺在大街上拍人家的刺青→那天看到這張整個被戳中笑點,我還以為這種蠢事只有自己會幹,想不到連少爺也會幹。lol 他是貼刺青貼上癮所以看到不錯的忍不住就偷拍嗎?

話說,雖然SS很喜歡說自己的刺青會嚇到人,但是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還是想不到配上他那張娃娃臉要怎麼嚇到人耶...(戴頭盔另當別論)忍不住要想,難道是少爺被笑娃娃臉太久,難得貼個刺青所以就自我感覺良好嗎?XDDD(天呀我好壞)

BTW,我家留言沒有做什麼特殊設定耶,最近看小哈家留言也都正常囉!之前一堆html看的眼睛都要脫窗了...~"~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哈哈!JGJr.和Michael Esper近距離飆solo喔!XD。Michael Esper很過動耶!XDD
這角度的少爺畫面比較多XD

Billie Joe的St. Jimmy比較有街頭痞子的感覺。而且St. Jimmy自殺那一段,Billie Joe向下倒的時候出動了好幾人來托住他:P
去年B版的T V倒下時只有一個男的接住他耶!!不同份量,需要的人力果然不一樣XDD

嗯~!大概習慣問題,我還是比較喜歡T V的邪氣魔王XDDD

Sherlock的腐太明目張膽,沒有腐的想像空間,就孵不出腐花來了。XDD
即便看了對岸添加的一些腐點,還是覺得不夠力啊!!

我是覺得:也不能說你沒有腐的天份啦,要腐也是得看緣分的。說不定某年某月某一天,就會出現某配對讓你腐起來了XDDDD

我想台板的GK幕後花絮應該是會有的(網頁內容大綱下面不就有綠色的"製作花絮"四個字),不過會不會有中文字幕就難講了。
不像日本那邊的DVD,出台版的話就常常沒有幕後花絮(因為沒買幕後花絮的版權)。

good wind said...

吼吼吼!自從知道GK要出台版之後就天天上博客來巴著看,今天總算讓我等到了吼!殺戮世代 DVDXDDD,看看到時會不會有特價XDDDD

good wind said...

呃~!太平洋戰爭.鐵盒預購版也出來了...媽呀!2500元!!好貴喔!!(當年BOB鐵盒版都沒這麼貴)亞馬遜的特價+運費全部下去也沒超過台幣2000。
而且那個發行日期(10/18)怎麼比美國(11/2)還早啊???
希望會降價!希望會降價!希望會降價....

good wind said...

嘿嘿嘿!算一算還趕得上美國時間喔!!
祝少爺生日快樂XDDDD這張不知道會不會很嚇人???
請問有哪位可以幫我把這張貼到他的Facebook去嗎???(羞!!)

...........................

日本橋(
這家在台中電子街有分店)的太平洋戰爭鐵盒版預購價比較便宜,而且還送寫真書,玫瑰大眾網路的預購也有喔!現在就不知博客來那邊會不會送?

goodwind said...

最近如果有人要在博客來買外文書的話,我有一組50元的E-Coupon序號 #cQ7g88tQS
可以拿去用,使用期限到11/2。(只限外文書喔!)
才兩個月沒登入博客來帳戶,一進去就看到三則過期E-Coupon的訊息...我哩咧@#%

博客來TP鐵盒版的價錢已經降到2100了,預購也贈送TP寫真書......看得心癢癢,為了那本寫真,可能撐不到它再降價了...嗚~~!荷包好痛!!!

9/30的Good Riddance,最後面要退場時少爺有收到禮物耶!好羨慕住在那邊的人啊!(打滾~~)

9/29的St. Jimmy...還是很有街頭痞子的FU。XDD

Letterbomb裡面的Billie Joe

Xiao Ha said...

真好,只要在家裡等,好風就有video送上門。XD 而且Billie Joe的St. Jimmy真的好多密錄喔,多希望少爺的也有人拍.....(嘆)

好風那張...太認真了吧!!可惜已經過了,你應該要自己貼的啊,要別人貼多不好意思(羞)去申請一個帳號啦。:P

我相信The Pacific的鐵盒應該會慢慢降價的.....

好風看得到LJ鎖起來的文嗎?這篇生日禮物真的太棒了,笑到我不能自己。XD

goodwind said...

To小哈
我也相信TP的鐵盒版有可能再慢慢降,口素到時可能就沒有那本寫真書了......

唉~!如果可以我就自己貼到非死不可了...Orz!!偏偏沒帳號,也不能去申請帳號(雖然不是君子,但對朋友還是要重一下然諾啦!)也罷!就放著自看自嗨啦!:P

LJ鎖起來的文我看不到耶!再度囧!!這個...乖乖去註冊好了:P

Xiao Ha said...

我有偷偷留起來耶。XD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哈哈哈!多謝小哈了!XDDD
這個果然很爆笑LOLL粉紅色的悍馬車害我忍不住想到這一支M16XDDDD

BTW,我已經乖乖去LJ註冊了說XD

goodwind said...

She's a Rebel / Last Night on Earth,我的耳朵有沒有聽錯:Billie Joe唱到everynight時是不是走音了????
這幾天看了這些水管密錄片之後,覺得T V還是比較讚XDD

goodwind said...

啊!人老了就容易漏東漏西的......漏掉這一段了,但我想小哈和YOYO想聽的應該是48秒以後的部份XDDD

Yvonne said...

The Pacific鐵盒板PChome賣2100元,加送寫真本,可以分六期零利率喔!預購期限到10/18。

我承認可以分期又有寫真本讓人心動了...要是鐵盒板買了,隔一兩個月出了1000初頭的平裝版,不知道會不會吐血。XDD

PChome搜尋居然沒有GK,嗚嗚好悲哀啊。

goodwind said...

這幾天一直覺得BJA的粉好小氣,都只拍BJA出現的場景,只要他一離開舞台,就Cut片......:(
今天終於看到一位非常明理的BJA粉,放出完整的Homecoming 。感動ing....(唯一怨念:這位明理的Fans座位不太理想,只能看到金光閃閃讓人無法逼視的少爺T__T)

To小哈
少爺現在唱Extraordinary Girl的聲音不但比OBCR好,也比四月份出來的那段成熟許多。可是我開始懷念他那時還有點清澀感覺的聲音:P

BJA就要離開AI了,最後一天不知道他會不會有什麼殺必死給粉絲??XDD
後面的AI密錄片段就會少多了吧!:P

To Yvonne
嘿嘿!!PC Home推出TP的時間太晚,我已經在博客來下單了。不過博客來這次也有分期零利率,而且10/7前下單還有再送25元購物金。

如果鐵盒版的售價是二千一,那我猜平裝版的價格應該只會比鐵盒版少幾百元,不至於會超過千元的價差。


再來推一下打塔利班的那套遊戲Medal of Honor 2010。這套遊戲已經禁止在美軍基地裡面和其附近店家販售,ISAF那邊有些盟國也對這套遊戲有點不爽,因為遊戲的設定中,玩家可以選擇擔任塔利班份子的角色去攻擊ISAF盟軍。
特種部隊成員擔任遊戲顧問的幕後訪談123

Xiao Ha said...

如果你已經註冊....那有耐心就可以進入GK黑暗領域了,有沒有看到GK Comm的Colbert/Fick標籤裡有多少文章....XDDD

我要幫Billie Joe說句公道話,至少以我的拙耳來聽,他應該是沒走音啦,不過可能音質跟Tony差太多,所以聽起來不太一樣,但是我個人覺得他的版本也很有特色,你知道因為我是rock'n'roll girl。XD 但是我還是要說,那天Tony在Time Square表演的St. Jimmy實在是太讓我驚艷了,全然的搖滾之神啊,比OBCR還棒。XD

嗚嗚嗚嗚....吉他聲都出來了,就是不給聽
Give Me Novacaine啦...@@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什麼時候BoB和TP有一般紙盒版耶,其實只要該有的影片花絮都有,是不是限量版對我來說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想到擺不進我的櫃子就很頭痛。XD 我猜紙盒版大概是一千出頭吧.....

第一次看到有少爺的完整Home Coming耶,好感動喔。聽說很多粉絲都是在Johnny推Tunny的地方被感動到,因為他們的表情太令人心碎了,該死~~我要看表情啦!!

我就是覺得新的Extraordinary Girl video比之前四月份那版聽起來還棒,甚至比OBCR還棒,這兩個人真的很厲害,而且甚至連飛的部分都比之前還美,不愧是每天上場前都還要再練習過。不過你說成熟應該是說技巧成熟許多吧,因為我覺得聲音聽起來沒什麼變,不過感覺得出來呼吸什麼的控制得更好了。

叫Medal of Honor這種名字,卻有可以讓人選塔里班角色攻擊盟國的設定,相當妙。在阿富汗之類的地方該不會大賣吧?XD

Xiao Ha said...

啊,忘了說我好喜歡這張照片,表情太經典了。XDDD

goodwind said...

To小哈
咦~?!那段Give Me Novacaine的吉他聲出來的時候,你沒注意到吉他是誰彈的嗎???

通常會花大錢買限量版都是被它的限量贈品給煞到的......雖然我不是贈品狂,但多年累積下來,櫃子裡莫名奇妙的東西還真不少:P

我知道Billie Joe有他的音質特色,可是那晚聽完他在AI唱的Last Night on Earth之後,有去比對過一些LIVE版,例如
這支,才會想說他在AI唱的那句everynight
是不是走音(還是要說有瑕疵:P)

對啊!是說少爺唱的技巧更成熟了,但就是會懷念起他四月那時還有點嫩嫩澀澀的感覺XDD

我看到HomeComing那段,Johnny激動地要推Tunny,然後被Will阻止抱走時,還飛腳想去踢Tunny,後來還是對Tunny又推又打的......不知為什麼看到那超有感覺的,真的有被感動到。(即使表情充滿金光看不到,但光動作的感覺就超棒的XD)

其實我從昨晚到今天白天一整天,都活在黑闇異色的GK B/N領域中XDDDD

製作Medal of Honor的EA有承諾美軍:不會讓這支遊戲在某些地區發售。我想是哪些地區大家應該心裡有數吧!不過那些地區的人應該也不會用買的,而是透過某些網路盜版下載猖獗的地區弄到這遊戲。

我在想吼:你再不開篇新章的話,這篇古早時代的新章留言數極有可能破百喔!!XDD(禍首之ㄧ當然是我太囉唆了:P)

Yvonne said...

推小哈開新篇!!!!XD

BoB紙盒版之前有再版喔,順應The Pacific開播重出的,那時買是1100元,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再降。

The Pacific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嗚嗚我還在猶豫...

goodwind said...

這一場的Last Night on Earth 就好很多了,看來BJA也是漸入佳境。XD

又是沾BJA的光才能看的Whatsername完整版......繼續感動ing......而且看少爺的角度還算不錯,But Tunny的腳也是奇蹟似復原(和去年B版一樣),丟掉拐杖下去跳...囧rz......我本來以為百老匯版的會幫他設計拐杖舞說;p

BJA最後一天的殺必死,最後還把他手上那支吉他送出去,拿到的人應該爽死了XDDD

To Yvonne
不然你先等等看有沒有平裝版,等我拿到TP的寫真書之後再借你看。(說不定寫真書內容根本沒那價值.......唉!一切都要賭一賭啊!)

Xiao Ha said...

@好風

糟糕,我有注意到吉他是誰彈的耶,可是我只急著想聽Esper的聲音。Orz 少爺不要打我...

是有瑕疵...XD

你逼得我又把Homecoming看一遍了,嗚...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看完整的AI喔~

哇,所以你真的有拿出耐心來耶,GK B/N領域果然有吸引到你,相信英文一定會突飛猛進的。XDDD

聽說Billie Joe演的這幾天,場場爆滿。希望能持續下去就好了......

Whatsername的舞蹈....相當有趣,最前面真的很想起乩。XD 唉唷~~我要看完整版啦~AI下檔就出DVD啦!!!

就讓它破百再說吧,哇~哈哈哈哈。

goodwind said...

To小哈
真的要讓留言破百?????你要振作啊(搖肩~)!

如果把現有的AI片段全部拼湊在一起......還差幾首歌才能剪接組合成完整的AI啊??
基本上OBCR第二片全部都齊了,第一片就缺蠻大的...唉~!
如果出DVD的話說不定會出Billie Joe演St. Jimmy的版本,感覺上賣相大好:P

When It's Time / Do You Know Your Enemy
Do You Know Your Enemy / 21 Guns
碰上這種有重疊的還真想拿來剪一下:p
重點是21 guns...囧rz
多希望Billie Joe那時站在少爺附近,那麼BJA粉的鏡頭才會帶到少爺那邊。可惡...那幕的少爺沒有穿衣服溜~~~(怨很大~!)

其實被B/N異色文搞到有點頭昏(是看英文看到頭昏而不是因為鼻血流太多頭昏喔!而且只有看英文嘿咻文的功力突飛猛進...也是沒路用啊!)

goodwind said...

Billie Joe還真是個吸鈔機啊!!如果他三不五時來客串一下,AI應該可以再撐一陣子吧!XD

Tony Vincent - We Will Rock You / We Are The Champions

Xiao Ha said...

我很認真覺得留言破百會比較快耶!XD

耶~每天只要在家裡等,好風就會貼影片,真好~(抱)

為什麼鏡頭不往右移一點,好討厭,我要看SS唱21 Guns啦!!!聽說會看見他臉上兩行清淚....(不過估計黑暗版都這樣金光閃閃,就算鏡頭有對到大概也看不到。XD)

.......我現在才看到好風的怨念是因為少爺沒穿上耶...LOL

我對嘿咻文過敏,基本上我是看到文字就會自動在腦海形成影像的人,所以....NC17真的很可怕。(退)不過我記得以前剛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時,誤踩過幾篇NC17的,其實前面鋪陳都還不錯耶(就這樣騙到我),所以後面真的把我嚇很大...哈哈。

Billie Joe是超級吸票機啊!!上星期的票房,是前一個星期的兩倍以上....Orz

Tony Vincent歌聲真的沒話說,搖滾唱得這麼好。不過我之前看過粉絲說他以前是唱福音歌曲的耶,哈哈,真妙。XD

BTW,今天看到Green Day飯在討論看過AI出糗的狀況,有個人說有一次看到Homecoming那段,Johnny不是要很用力Tunny動手動腳,然後那次Will來不及抓好他,Johnny就整張臉摔到Tunny胸膛上(好羨慕~~),搞得SS和JGJr.兩個人在台上大笑。好想看喔~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噢~!怎可因為我而造成你的怠惰呢?!
換我休息了......乖~你要努力孵新篇喔!XD

我也超想看他們在舞臺上出槌耶!XDDD

原本購買榮譽勳章戰士特典版的模型槍贈品被取消了...好失落啊!!!

goodwind said...

小哈~~加油喔!!
真的給它留言破百的話,每次看留言都要拉好長......粉累耶!!:P
打氣一下!!XDDD

Xiao Ha said...

怎麼辦,我好像感冒了,頭好痛文章生不出來.....@@

不過這周末我買了一把吉他,還報名了吉他課,下星期開始上課。目標:Give Me Novacaine!!!看看半年有沒有機會練出來....哈哈哈哈哈!

Yvonne said...

我要聽小哈彈AI三兄弟坐在沙發上自我介紹兼合奏的那首~~~~ >///<

To 好風姐姐
結果為了那個應該不要太期待的The Pacific寫真集,我還是忍不住下好離手了耶,現在就等發售寄到囉!=v=

goodwind said...

好吧!因為YOYO預告說要重出江湖(工作辛苦囉!抓龍~抓龍~XD),所以再來貼一下只有一句的Give Me Novacaine。而且Billie Joe還自己改詞了...XD

American Idiot

一點點21guns,內含少爺上身全裸的驚鴻一瞥XDDD

To 小哈
我怎麼隱隱感覺到有種小學生裝病不寫作業的Fu......莫非是在補習班混久的職業通病??!!!拿出大聲公:「你給我振作一點!!!」XD

學吉他?是傳統吉他還是電吉他啊???

To Yvonne
你也下手了吼!咱們一起等下星期拿到寫真書之後,便知道值不值了XDD

順便貼個阿富汗某村落特殊景觀

YOYO said...

唉呦 好長喔~~快拉到南極了...趕快補功課(綁頭巾中)

1. 少爺在大街上拍人家的刺青.被刪了 T_T~~看不到(嗚)!

2.哈哈,惡搞LT生日禮物太爆笑了 好搭表情~~~(BTW那天SS生日,我有上去看到S媽有留言祝寶貝兒子說,最近好像刪了~)

3.Billie Joe的St.Jimmy 現場真的很棒,真的不同.兩種版我都喜歡耶~不知不覺快變成GD粉了~連聽足聯那場我都覺得超好聽~!!!!他客串的那幾場真的坐好多人~~@@ 真的都是衝他來看的粉,影片都只帶他較多>"<

4.糟糕我竟然要拉到最後面才意識到你們談論的 Give Me Novacaine吉他是少爺彈的,第一次看時沒注意有人站在黑影..糟的是就在眼前那清楚的是SS Orz..看完後好想看完整的GMN..這場不是後來TUNNY上戰場腳傷嗎??

5.TV生病了喔,我都覺得他快變仙了~他演St.Jimmy唱的多首歌沒話說,不過搖滾的話我覺得M E的聲音我較喜歡XD

6.GK我一定先買,TP其實我到現在還沒看完所以想,直接買來看好了,這樣或許我會更認真看.但好貴喔我想等降~~~

好風貼的GK那八百多元的網我朋友買過耶,我不知哪間網購好,不過我可能會買這家的去全家取.過6百可免運費耶..TP你們都為寫真書下手喔..可惜GK沒有~不然再貴我都買!!

7.其實我有潛水進來看一點點啦..上上星期!~

真的很期待哪天AI出DVD +1 但要是只一區版我怨很大(我要三區的~~夢夢夢)說到夢,還真的夢到我去看AI,當然SS有在夢中出現..本來很正常版的AI劇突然變成寶塚場面,TUNNY變成濃妝版..冏..那A按奈~~~然後我就醒了= =

8.小哈 我我也要聽你的吉他 XD 我2首都要聽 XD

好風水管大神(抱) 有妳我幾乎不會錯過AI影片~好多喔,相信還有~BWW 那星期日約幾點??.我還沒找點>"<..不知五權街那幾個餐廳有沒我能吃的~

那阿富汗村,該怎說看起來雖然也特色,但也很淒涼的感覺~

OK看完了~可以來睡了 ~過幾天再來!小哈也要保重身體喔~感冒快快好!
Yvonne的網我過幾天去看~

goodwind said...

To yoyo
我印象中五權N街那邊有間賣素食的法國餐廳(真是詭異:P),不知倒了沒??我再去探聽一下。
寶塚?!!LOLL!!真有你的。其實想一想,少爺的女裝還蠻有寶塚的Fu耶!LOLLL~~~

比上次多唱一句的Give Me Novacaine,一次多一句,真是夠了!要何時才湊得齊整首啊???!!不過這次至少有拍到小小的Will,但就看不到少爺了......

最近在K這部影集The Unit,終於看到一部比較像樣的三角洲部隊影集(Delta Force or 1st SFOD-D)。雖然有些bugs,但還是粉好看,大力推薦。

goodwind said...

剛才玩榮譽勳章的時候,玩到一關機場塔台關卡,破關的時候聽到一句話害我忍不住狂笑:Gentlemen,we just seized an airfield.That was pretty fucking ninja!(因為這套遊戲有中文翻譯,反正原文聽起來幾乎和GK台詞一模一樣啦!)哈哈哈!再加上去年很紅的COD6,沒想到GK梗竟然這麼受米國製戰爭射擊遊戲的歡迎啊!!!XDDD
繼續打塔利班......

Yvonne said...

To YOYO
我都沒寫什麼東西耶,不用仔細看啦~~~~
yoyo好可愛好像在做功課喔,加油喔,工作重要身體也要顧!(抱)

To 好風姐姐
我忽然好怕看到少爺的寶塚合成照...(那妳還提!?)
天呀那句對白出現在遊戲裡真是太經典了!應該會拍桌大笑,想趕快找個仁分享吧?XD 所以這些戰爭射擊遊戲,都會放很多影集/電影梗嗎?可惜我反應超慢,不然就找來玩...T____T

To 小哈
嗚嗚我怎麼覺得妳的Give Me Novacaine都練出來了,我的GK本第二集都還生不出來...(滾動)

YOYO said...

好風
五權街那多家咖啡庭園餐廳的 隨便一家應該都有附素啦..不過你說的會不是這間
香草園

耶那Give Me Novacaine還真的只唱一句
= ="...好小氣!

Yvonne (抱)
放心 我會顧我自己的,雖然最近有點貧血 XDDD..要補鐵了!!另外我也怕某人心血來搞寶塚版,我又會作夢了~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你真的破病了???保重喔!

To YOYO
香草園我幾年前去過,覺得普通耶!這幾年不知道有沒有以前好?

你和Yvonne儘管放心啦!!不用擔心做惡夢......寶塚的照片我已經觀察過了:一點都不適合把少爺的臉放進去(其實是我自己也無法忍受少爺太過濃妝豔抹XDDD0)

To Yvonne
我所知道的戰爭射擊遊戲裡,放電影、影集梗比較有名的是的Call Of Duty系列(決勝時刻),一些比較有名的軍事片或動作片橋段(像是搶救雷恩大兵、大敵當前、絕地任務、黑鷹計劃、衝出封鎖線、G K)會被重新改造之後放到遊戲裡面,最推薦的是C O D 4 - Modern Warfare(只要特效沒全開,你的電腦應該跑得動)。

另外榮譽勳章系列,有好幾代根本就是以電影或影集為藍本下去編,像是初代打響名聲的"反攻諾曼地"以「搶救雷恩大兵」為藍本,"諾曼地大空降"這套想也知道是跟哪個影集了吧!:P
榮譽勳章系列我比較推"太平洋戰爭",玩的時候可以發現好幾處跟TP相似的梗,也比較有劇情,配樂也很贊!XD
(這幾代你的電腦絕對跑得動,因為都是五年多以前的遊戲了,所以畫質...囧rz)

其實我的反應不算快,所以都只玩單機部分,沒那個膽去玩線上的。而且有時候拿槍或炸彈去轟別人......純粹是要發洩掉現實中一些不爽的情緒。XD

Xiao Ha said...

啊~感冒早就好了。XD 我只是很懶...有一天文章一定會出來的。XD

我學民謠吉他,昨天上了第一堂吉他課,覺得手好像不是自己的,我的媽呀,挫折感.....然後在家練了一個小時之後,真的有差耶....起步果然是最難的,要把基礎練好,但是我現在手指頭好痛....吉他的手指動作比我想像中複雜太多了。XD

對啊,Give Me Novacaine後面就是Tunny上戰場受傷,所以後面是Tunny和Will合唱的。

Yvonne的GK本第二本一定會比我的Give Me Novacaine先出來啦,放心。XDDD

好風和YOYO相聚要報告一下進度啊。XD

附上前所未見的Day of The Dead DVD花絮照片和影片。這邊這邊這邊這邊還有這邊。有可愛到爆掉的嫌疑~XD

goodwind said...

吼!博客來是在裝孝為嗎?!原本說10/18要發行的TP鐵盒板,今天上去一看竟然延到11/5了(怒!!!)當初還竊喜說這次台灣發行的日期美國快......挖哩咧...。

那天看到可愛到爆的少爺花絮照,馬上蹦出一個念頭:這絕對是玩美人合成的好素材啊!!XD可惜這幾天在忙......等我破關了再來玩玩看XDDDDDD

跟YOYO的聚會嗎?嘿嘿嘿!(裝鬼臉)...不告訴你!XDDDD

我想Yvonne的GK本第二集也會比小哈的OBA全集早出來的...:P

goodwind said...

嗚~~!我的榮譽勳章破關了......剛才看破關畫面
時忍不住哭了一場!媽呀!怎麼玩一套遊戲竟然搞到這麼悲情T__T,想一想眼淚又忍不住了......
我知道這套遊戲好壞評價很兩極,但扣除掉一些遊戲Bugssss之外,劇情方面真的是要給他最高評價了。
唉~~!整個心情搞到很低落,明天再來整少爺......

goodwind said...

哈哈哈哈~~!我是覺得這張
應該不需要標"慎入"啦!!XDD不過你們還是先深呼吸一下再點進去看好了XDDDDDDD


ICEMAN的名句,沒耐性的話直接從4:10入手吧!XD

再兩筆,留言就破百了耶......

Contrapunctus said...

躬逢其盛,特地來灌水(真是沒有建設性又沒有營養的留言啊啊啊啊)

goodwind said...

踩一下!~~~飄走~~~

Xiao Ha said...

什麼!!我竟然沒有意識到100被踩走了.....恭喜好風!雖然也沒什麼人搶。XD 沒獎品只好跟你說,祝你晚上夢到少爺念妳整他。XD

博客來的GK沒有預購吼?本來預購吳念真的新書想順便把GK買了,竟然沒開放預購。= =+

是的,Yvonne的GK Vol.2會比OBA感想早出來!XD

這篇快兩個月了耶。XDDD

媽啦,怎麼這麼美......真的是天使臉孔耶,糟糕....幫你貼到twitter。XD

Iceman名句,一字不改耶,真是太偷懶了。XD

喔喔!佛州的Bonnie & Clyde開始排演了,Laura又回去演了,男主角當然是換人囉。照片看起來還不錯啊~

Xiao Ha said...

哈哈哈哈~踩地雷的影片好好笑喔,超懷念的。

goodwind said...

哈哈~~!我的GK書今天終於解決掉了......剛剛好K了一年(囧rz...)

小哈找到的那張Bonnie & Clyde,新的Clyde照片看起來還不錯嘛!XD至少比我看到的那張好看多了

T V他老婆Aspen前兩天是不是也下去代班EXTRAORDINARY GIRL了?!她和少爺搭......怎麼覺得心裡怪怪的:P

少爺那張惡搞害我現在每天都忍不住拿來看幾次,每次都傻笑:呵呵~~少爺比妮可基嫚還美耶~~XDDDD
歹勢吼!我最近沒夢到少爺念我,只夢到少爺站在對面路口便利商店前,然後我邊監視他,邊打電話給妳們出來圍堵他XDDDDD

goodwind said...

剛剛在LJ看到一點點少爺的養眼訪問,從5:10開始XDDD

少爺賢伉儷(??)。咳~咳~!Gemma只要換個造型就害我又認不出了(汗!!)...

小哈的吉他學到一個階段時,別忘了放到水管上讓我們膜拜膜拜XDDD

Xiao Ha said...

恭喜好風解決GK!!我就知道你一定辦得到(噗)。

對啊,Aspen有下去代Extraordinary Girl了,會覺得怪大概是因為體型差太多吧,Aspen很小隻。XD

那張妮可基嫚惡搞真的沒話說,我覺得是目前最自然的一張耶(這絕對不是在鼓勵。XD)

怎麼覺得少爺的肉不怎麼結實吼(毆),感覺起來腹肌不見了,Gemma很用力養?XD

我也覺得Gemma變化好大。XD 不過這張看起來真的是相當溫婉耶,完全就是一個賢妻樣。:)

要看到我真的可以彈一首歌,大概要很久很久很久吧.....囧。每天手指頭都很痛....

Xiao Ha said...

少爺在AI opening night送給AI cast & crew的小禮物,這真是太有梗了。Stark Sands叫我怎麼不愛你~~

goodwind said...

少爺那個小禮物......讓我無言啊~!XDD

剛剛看完Severe Clear了...一開始看還蠻嗨的,因為有Camp Matilda(就是有Devil Dog的那段影片
裡拍到的沙漠營區就是Camp Matilda),還有在Gas警報下,他們帶著防毒面具在討論J-LO的死訊XDD看來這個假新聞真的鬧到整個營區都在討論XDDD。

等他們開拔上路,心情就慢慢由high--->down。
LT Mike Scotti的單位是跟著RCT 1走的(就是GK書裡常提到的那條route 7),所以會看到那條通往Nasiryah的塞車高速公路,但塞得不像影集裡面那麼嚴重。有Nasiryah,有Al Gharraf,後來就分道揚鑣,直到Al Kut再相會。
最可怕的是一路上有看不完的真正的、慘不忍睹的屍體特寫,正因他們和1st recon走的路線大部份相同,所以LT. Mike Scotti拍到的路上慘景差不多就是GK marines所見的。看到這整個心情down得不知該怎麼說...我完完全全能體會Poke的心情了。
而且他還去拍一輛汽車慘不忍賭的後座,那是一個路障檢查點,那輛汽車不顧警告射擊,直開不停,marines只好開槍,擊斃了坐在後座的小女孩,那個小女孩的腦還掉出來......開車的父親說他不知道美國人要他停車,最後他們讓那位父親抱著小女孩離開(意思好像是這樣,因為我當時被車子旁邊地上的一團肉塊嚇到不太能專心聽內容),我整個想到的就是GK第四集那一段...T__T

BTW,GK書上(P.324)有一段1st recon闖入1st battalion. 4th Marine佔領的那棟辦公大樓,應該是UN的。(影片中有拍到)

我覺得我這樣說完,小哈應該是不敢看了...

Yvonne said...

好風姐姐說完,我完全就不敢看了啊啊啊!(崩潰)看敘述感覺跟GK拍到的東西都一樣耶?可怕的戰爭...Q__Q

Xiao Ha said...

謝謝好風講完,我真的可以不用看了....Q_Q

小女孩車子那段,應該跟GK第四集就是同一輛車吧,GK影集的表現方式很含蓄,書裡面超血腥的,我記得有寫到小女孩頭斷掉還是腦袋掉出來之類的....然後Wright說其中一個大兵(好像是胸膛有刺耶穌那個)就說,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件事,會跟著他回家.....

goodwind said...

噢~~!少爺還是在機車的BILLY GREEN裡面客串了兩秒鐘的路人1:12-14秒XDDD

嘿嘿嘿!別這樣嘛!!我有剪了一個乾淨版的severe clear說......至少前面都很有GK的歡樂氣氛,扣掉血腥部份,這片真的很值得看。

第四集那一段,當事人不是胸口刺耶穌的那位cpl. Michael saucier,而是另一位Sgt. Graves...

goodwind said...

殺戮世代開賣囉!博客來現在打九折,有現貨!要買要快唷!XDDD

軍機驚魂記,笑一下啦!XDDD

Rσ ★ said...

I don't even understand what you post but I figured out you like Green Day and American Idiot Musical :) I do too and I love every single picture you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