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Stark Sands on Good Morning New York

我好像有點越來越懶了(掩面)。但是今天看到這個訪問影片,覺得又被療到傷了,一定要貼出來!


Source

平常要看到少爺個人影像訪問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大概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吧。這個影片出現後,就馬上榮登小哈心目中Stark Sands影像訪問冠軍寶座了。我覺得我已經講兩百次了,Stark Sands真的很會說故事!
  • 最前面女主持人念不出"Stark Sands",舌頭都快扭到了,好好笑喔。XD
  • 照例,又要說明一下他的名字是真的,然後是怎麼來的。當然還要介紹一下American Idiot的故事背景。
  • 主持人問到我好奇的重點了。SS並不是一開始就是AI的成員,但是他說所有AI的cast都很快就接納他了。看看最近AI活動的照片,他和John Gallagher Jr.和Michael Esper真的感情很好。就連小帥哥Chase Peakcock都跟他很親密的樣子,之前臉書的大頭照還放了他和SS的合照。
  • 不能免俗地要講到Tunny一身的刺青,少爺說他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個好孩子(他真的這樣說XD),所以當好孩子對他來說一點都不困難,要他裝硬漢或是那種脾氣不好比較叛逆的人對他來說就比較難一些,所以刺青是導演和他想到可以讓他的Tunny看起來不要那麼乖的方法。不過其實...他在Die Mommie Die裡演的Lance,就還滿edgy的啊。XD除此之外,想想還真的沒演過什麼壞孩子....
  • 又講了他和Gemma相遇的過程,不過這次有新梗,那句"I think I just met my wife"出來時,女主持人那句"Stop it!"還有後面那聲嘆息,就知道女主持人淪陷在少爺的sweetness裡,我快笑死了。XD 上次Rosie O'Danno的電台訪問也是同樣的狀況,女人真的很好騙耶。而且少爺老是動不動就放閃光,Gemma在家一定看得很開心。XDDD BTW,SS和Gemma只要時間允許,計畫明年春天或夏天就要舉行婚禮了。婚禮一定會很棒~(喜)我開始想像會在他們家哪家飯店辦了,不管哪一家應該都很驚人就是了。XD
  • 我好喜歡他托腮的樣子喔,真的很可愛!而且又戴上白色的電子計算機宅錶了。XD

還有Sting跑去看American Idiot了。拜託,是Sting耶!!!


老帥哥+狗狗眼帥哥(少爺好白,白到快曝光過度。XD)

 

更多照片在:Broadway.Com

American Idiot Cast前一陣子應Good Morning America之邀在中央公園辦的大清早演唱會。



 
這張太好笑了,不能不貼。XD


這張就是Chase Peacock之前放在臉書上的大頭照,感情不錯捏。




這兩張應該是彩排拍的,臉還乾乾淨淨沒有畫眼線喔。奇怪,平常表演也沒畫眼線,為什麼上電視下手這麼重啊?XD


三個人的表情都很可愛,尤其是Micael Esper。導演說要發糖給你嗎?XD

更多照片在:Daylife.ComBroadway.ComBroadwayworld.ComFlickr

影片:

Letterbomb & American Idiot

Source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 Holiday

Source

Good Riddance (Time of Your Life)

Source

還有好風提供的彩排觀眾完整清晰版(有5段影片喔),謝謝~

Broadway Impact: American Idiot


Source

超可愛的彩排影片。我們現在知道,要是有人在背後叫少爺名字,他回頭看到攝影機就會拋個媚眼。XD

那舌頭也太…有趣了。



Playbill.Com的AI Cast訪問:

Part One:

Source

少爺說到很多老兵看到他的表演都很感動,還會上前鼓勵他。還有很多小朋友喜歡問他,他斷掉那一條腿,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魔術,少爺還有學小朋友講話的聲音喔。XD

Part Two:

Source

雖然少爺沒講話,看看無辜的臉也是不錯。XD

私心貼一下Michael Esper的訪問影片:Responsibility and The Arts: Michael Esper,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愛屋及烏的關係,我越來越喜歡Michael Esper和John Gallagher Jr.還有整個AI的cast,真的每個人都有才華的要命,都可以是獨當一面的歌手啊,好厲害喔。要補的東西太多,一篇好像講不完。算了,就這樣吧……(毆)

50 comments:

Xiao Ha said...

讓我把留言搬過來。小哈部落格的特色就是,留言通常和本文沒有多大關係。大家盡量當討論區用,沒關係啊。XDD
-------------------------
@Yvonne

如果你真的把Nate的截圖都畫下來貼在房間裡....怎麼辦,如果我不認識Nate還走進去的話,大概是覺得進了某stalker的房間。(毆)

@希德嘉

我可以拜你一下嗎?我不知道你付出了多少時間和精力研究有罪帥哥的事蹟,但是我個人是真的很享受閱讀這些小故事,雖然沒什麼有內容的感想,但是我是真心敬佩的!(眼睛亮晶晶)

有罪帥哥和大叔這一段真是太精采了,有罪帥哥有個性的行為,對大叔來說卻是一輩子的恩澤,難怪大叔日後會這麼有情有義。而且厲害的人就是厲害,沒想到有罪帥哥出獄了還是這麼有辦法,只可惜....

突然覺得這麼有趣的故事就埋在OBA的留言下,有點委屈了。XD

我平常不太看BL,就連GK的fanfic也只有之前在京都很閒時看過一些,而且我被NC17的H情節嚇過(嚇到目瞪口呆那種嚇,外國人口味真重),所以我對比較厲害的動作場面(噗)有點心理障礙,可是又很想讀你寫的小說,可以先告訴我裡面有沒有會讓我眼睛閃到的東西?我再決定要不要看....XD

最後,我可以給你最後那段GK小感想100個讚嗎?我覺得GK最棒的地方就是"真",而且說實在GK的創作者並沒有很明顯想要操控讀者或觀眾,所以才會連音樂都沒什麼用,重點是觀眾看到什麼就是什麼,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就是因為他們真,每個角色都好可愛啊,就連Encino Man和Capt. America,在我看無數次之後,都會忍不住有同理心起來了,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很不好。XD

PS.嚇死了,Kurt Cobain的照片和有罪帥哥擺在一起,超像....之前都沒想過耶。可是人家有罪帥哥努力拼命要活下去,Cobain卻年紀輕輕就.....

@好風

雖然你夢的內容有點蝦(毆),但是我可以要求它成真嗎?而且其實我們兩個會笑翻這件事,感覺起來還滿有可能的。XDDD 看樣子你對CA的C小姐有怨念喔。(噗)我今天才看到她寫他跟SS講電話.....(她沒說為什麼)這樣不用說手帕,你會不會連毛巾都咬破了?!LOL

你動作好快~我寫新文寫好久喔。結果被你的感想捷足先登了。XD 新的影片訪問超棒的,我看了都忍不住一直傻笑,而且你跟我一樣都有注意到托腮,超可愛的啦~~~

@YOYO

哈哈~我就知道你也會喜歡Michael Esper,因為一開始就說Give Me Novacaine好聽就我們兩個。XD 我真的好喜歡Esper唱那首歌的聲音啊~
Holiday慢版應該是爵士,可能你聽不習慣,可是我覺得好棒喔。:P

Contrapunctus said...

@小哈

XDDDDD 感謝,感謝.....

那篇小說預計的激烈不良還沒開始,只是前面寫出來的部份有些地方比較黑暗。反正棄坑了,那本來打算的H大概不會出現了(有人想看兩個四十幾的大叔H嗎?逃走),所以可以安心服用......

一個人被教育成世界只有黑跟白是很恐怖的,因為那樣你除了消滅屠殺另一側,沒有更正確的路途,為了大家好,所以犧牲少數人是應該的(於是就會進入我之前說的那種集權獨裁的純淨美學),而且為了達到這種正確,做的事情有多邪惡,都可以被認為是乾淨的。

GK的可愛處(或許衛道人士會說這是可惡處)就是他們知道自己做的事情不可能乾淨。明知道不乾淨,還坦然面對身邊的灰色跟複雜,然後試著在這股灰色裡面盡力做點什麼事情(當然不一定是有用的事),我覺得這是大兵們最勇敢的地方。重點在於他們為自己打仗居多,而不是高高興興的服從於某種抹滅、腐化個人身分跟性格的集體意識(正義的一方、消滅邪惡等等)而打。

GK裡面,集體性除去以後的人們,即使是這樣有獨立意識的行動,相信一切都是出於自願的選擇,最後還是為這些戰爭的經驗感到不安與窘迫,甚至受到折磨,我覺得這才是最有時代精神的反省。我們不能光把戰爭的邪惡歸到國家機器的邪惡裡去,而是殺戮本身就根本沒有美好可言。所以檢討任何立場問題都失去了意義,對人的關懷才是反戰最好的解答。

(咦,我的GK感想就這樣交卷了事了嗎?)

YOYO said...

什阿人家明晚才要加班就又跑出一堆新影片加訪問 >"< ...等我累完再來慢慢享受好了,先看了小哈的翻譯爽一下~><...

哈哈,我一直對Michael Esper有好感阿,是先注意到他較會跟SS互動(還記得跳上少爺的背嗎),然後歌聲好聽加上那張苦都不行的臉(唱Give Me Novacaine)再加上他本人實再很會說笑..就超對他好感的(揍)

什... CA小姐又來放彈喔...我可以不要相信嗎,跟SS講電話~.錄音我才信~(溜)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毛巾?!哼!連毯子都咬破了還毛巾咧~(翻白眼!!!)

腦袋空空,繼續貼無腦的搞笑影片
The Real US Army Commercial???2010XDD

USMC屠龍廣告最新版

Xiao Ha said...

@希德嘉

我不知不覺把冬夜的童話第一章看完了,你的文筆好棒喔,覺得都可以出小說了。可是看這種東西就是有個壞處,會搞不清楚歷史和幻想,所以...有罪帥哥真的搶了大叔的女朋友?

突然覺得喜歡上這種題材還可以寫小說的人真的很了不起。像LJ上看到有人可以寫GK寫到好幾萬字,這麼硬的東西,這背後要做多少功課?比那些出言情小說賺錢的人厲害多了....XD

你這樣就想把GK感想交差了事?!這樣大家會群起抗議喔!我個人是相當期待你的感想的,不要半途而廢啊~

@YOYO

工作忙碌辛苦了。獻上熱呼呼的The Miraculous Year現場側寫。我今天看到這些照片時,好感動喔。少爺要重回螢光幕這件事(而且還是HBO >o<),終於有了些現實感。

GK拍完到現在都已經兩年半了,我還以為要看到他出現在電視上,可能做夢比較快。畢竟是他自己說過沒辦法輕易放棄在劇場界的一切,回到LA拍戲。還好電視劇也是可以在紐約拍的。(噗)最好笑的是,這拍戲的場景就在St. James Theater的隔壁,要不要這麼方便啊,所以少爺說,只要收工時間來得及,他就會衝進戲院參加當晚的表演。真是愛現場表演成痴耶~

你們真的很愛吃醋,哈哈~我猜CA小姐可以跟SS講到電話,應該是她NY的朋友去看AI堵到SS,然後撥電話請他跟CA問聲好吧。XD

@好風

只能說你牙齒保養的不錯。XD

美國大兵耍白癡真是不落人後啊(佩服)

害我還很認真看是跟之前的版本有哪裡不同....@@ 不過屠龍廣告的主角好帥喔。XDDD

Contrapunctus said...

@小哈

謝謝,謝謝!

說到帥哥的老婆跟刀疤大叔的關係,其實他們原本應該是不認識,直到後來刀疤大叔想救帥哥才有了幾面之緣。至少我能看到的資料裡,刀疤大叔確定有跟帥哥老婆見面是踢足球後保外就醫那一次,當然也只限於傳話跟交代行動細節。

刀疤大叔本人比較像典型的那種左擁槍桿右擁美女的男人,007型的,很早就結婚,後來又離婚,風流韻事一輩子不停。帥哥就很專情,那些傳記作家挖八卦挖得半死也挖不出他的緋聞,最後他們氣呼呼的下了一個結論是難不成帥哥禁慾,居然在法國要求部下不許上妓院、不許睡當地的女人,最後是軍醫出面說這樣有害大兵健康他才放棄堅持。

帥哥的老婆大約可以說是那個年代德國女人的切片與縮影。她比帥哥大三歲,長得非常北歐,高大強健(嗯),說漂亮嘛實在不漂亮,但讓人很佩服帥哥的眼光,什麼叫做娶妻娶德。帥哥一輩子不只一次(公開)感謝他的妻子,說她是他最好、最堅強、最勇敢的同志,與他一起面對人生的所有困境。她給他生了三個小孩(小說裡我寫兩個,實際上是二女一男),戰後帥哥坐牢,她一面上班養活小孩,一面還要到處奔走營救,還不能太高調,否則會傷害到孩子。

帥哥的孩子日後回憶說媽媽跟他們是多麼緊密的關係,她一人勇敢的把所有的歧視跟敵意都擋在門外,給他們一個安全溫暖的家。帥哥出獄以後很傷心的發現孩子跟他都不熟了,缺席十年,雙方都受盡磨難,他的苦他們不能分擔,他們的苦他也都沒有幫上忙,這樣的團圓沒有想像中幸福。這也是戰後千千萬萬德國家庭同樣的處境。好在帥哥的老婆蠻會教育小孩,孩子們對父親依然打從心底尊敬。六零年代的學潮,德國下一代猛力批判上一代,造成很多悲劇,帥哥的家庭安然走過,真是不容易。

這邊離題說一個帥哥同僚的故事,這個男主角是大名鼎鼎的裝甲邁爾(Kurt Meyer大家都叫他Panzermeyer)。他是黨衛軍中最年輕的師長,32歲就當上12SS也就是希特勒青年師(記得BOB第五集裡面Winters打死的那個小男孩嗎)的師長,諾曼第後12SS死傷慘重,卡昂一戰這些孩子死傷了60%以上,邁爾也因為殺害加拿大戰俘的罪名戰後被判死刑。

邁爾的老婆跟帥哥的老婆反應就完全不一樣了。她生了五個孩子,聽到丈夫被判死刑的消息,想到的解決方式是.....帶著孩子全部一起去自殺。當時邁爾的大女兒才九歲,她知道媽媽想要做什麼,可是她不想死。這個大女兒非常強,首先她寫了明信片給祖母,請她無論如何趕來救媽媽,接著把家裡所有危險的東西都藏起來,因為她們全家都沒飯吃,她每天早上就很早起來,把家裡都打掃乾淨,把自己打扮好,然後上街去要飯(是的,就是討飯,因為是前黨衛軍的眷屬,拿不到配給票,很多人因此餓死)。討飯回來以後把媽媽跟弟妹都餵飽。她就這樣撐了十天半個月等到祖母趕來,才好不容易讓媽媽打消尋死的念頭。邁爾出獄後他們一家也不是很和睦,父子關係並不融洽。他兒子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在感情上否認自己對父親的愛,但更沒有辦法在理智上接受父親。這就是The Reader那本小說寫出來的、戰後多少德國人的痛苦:你深愛的人過去有罪,你要怎麼辦?你應該恨他嗎?你應該原諒他嗎?可是那個罪是可以原諒的嗎?

帥哥夫妻跟希姆萊的私人關係非常好,不只跟希姆萊本人,還跟希姆萊的情婦關係很好,她和海德里希(很久以前有提到那個在捷克被暗殺的)的老婆是手帕交,也是因著這一層關係所以進了那個圈子,當了希姆萊的秘書。帥哥因為自己二哥的同性戀醜聞要被外調前線,他還寫信給希姆萊的情婦,大意是說明事態已經無法挽回,也就只好這樣了。意思就是謝謝她為他的事情幫忙吹枕邊風。他們家庭跟希姆萊的關係也被一堆人拿放大鏡檢視,問題當然就是在於,他們到底對於滅絕猶太人知不知情。帥哥老婆後來的說法是,她雖然是秘書,但是有些機密文件顯然的她不能經手。最終解決方案是在帥哥上前線當砲灰後才出來的,在那之前納粹考慮過把猶太人扔到非洲或巴勒斯坦,並不是一下子決定全部解決掉。當然以他跟希姆萊後來的副官的私人關係(他們是同學),他是很有可能知道內情,他也知道德國要是打輸了就完了。

(我想說的是,事後責怪人家當時為什麼沒有當烈士,頗有種問性侵受害者為什麼沒有抵抗到死的味道。)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出門了,先這樣.....

goodwind said...

To小哈
8/8中午或下午見囉!XDD
生平從未去過CWT25這類的活動,突然有種臨老入花叢(??呃!或許是火星)的感覺XDDDD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呼~!到家了XD

寫得還蠻不錯的GK同人文在這裡,有輕度H,應該還在你能接受的範圍吧!!沒有LJ上面的那麼猛:p(雄雄想到:你知道什麼是H嗎??XDDD)

Xiao Ha said...

好風今天辛苦了,大老遠從台中跑到台北來,給你拍拍手,超級夠意思的!

今天很開心跟好風、希德嘉當然還有Yvonne聊天吃飯,聊得很開心,你知道跟日常生活中的朋友講GK都是自嗨的狀況比較多(Yvonne都知道,我真的超自嗨XD),所以今天也算是有發洩到。哈哈哈哈~下次再找機會見面囉。:D

@希德嘉

戰後多少德國人的痛苦:你深愛的人過去有罪,你要怎麼辦?你應該恨他嗎?你應該原諒他嗎?可是那個罪是可以原諒的嗎?

這段話實在是.......太難了....我的腦袋裝不下這麼困難的東西。我剛剛想了想,如果是自己深愛的人應該說什麼都要原諒(我是自私鬼),可是這樣應該會晚上再也睡不好吧.....T___T

goodwind said...

To小哈
有喔!有領教到你勁量電池般的嗨能量了XDD
果然不是蓋的XDDD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片由真實新聞事件改編的電影介紹
Battle for Haditha
,稍微goo了一下再加上看到這一段訪談...光這樣心情就有點沉重。這部電影對岸有,今天太晚,改天再找時間去看。
只是想說:看到這些東西,不由自主地想到Hildegard那段「你深愛的人過去有罪,你要怎麼辦?你應該恨他嗎?你應該原諒他嗎?可是那個罪是可以原諒的嗎?」

goodwind said...

John Basilone的榮譽勳章授勳照(網頁最下面那張)真是帥到破表。Hildegard昨天連的那張Ack Ack受勳照也是帥到不行。挖出這些古董照片的人實在是太強了XDDD

這是從國外一個合成圖的網站抓來玩的狗狗眼對狗狗眼XDD

Contrapunctus said...

我要Eddie的銅星勳章照(打滾、哭鬧)

Yvonne said...

謝謝大家上週末千里迢迢來找我玩,通車那麼遠還跑來這個異次元,真是辛苦啦!這兩天都好感動喔~~~(通通一起抱)

好風姐姐那張狗狗眼對狗狗眼真的太太太可愛了啦!借我轉到Plurk上喔~(心)

希德嘉拍拍...XD

goodwind said...

噢!昨晚的留言又被粗掉囉!!還粗得一乾二淨,連渣都不剩...囧rz...

To Hildegard
Hillbilly目前流出市面的唯一玉照你都得花錢才能看到了...唉!只好期待能有超級強者從古董堆中
挖出寶來。
只要有Edward 'Hillbilly' Jones,我什麼照都OK啦!XDD打滾ing

goodwind said...

To Yvonne
那張狗狗眼儘量轉,不用客氣XDDD努力把少爺推廣出去吧XDDDD
如果拿少爺來合暮光之城...小哈應該會起惡寒LOLL

Contrapunctus said...

@goodwind

我很貪心,我要短褲照、一定要有很帥的吉他照(舉手)(誰理你.....XDDDD)

YOYO said...

我來了~好像大家玩得很開心阿!

@哈
~>//< 看了 The Miraculous Year 照,沒錯沒錯終於有一種ss又回螢幕的真實感~太棒啦..少爺應該會有一種懷念拍片的感覺XDD ,是喔原來在AI劇院隔壁XD他真可愛,真的很認真於兩邊工作~

話說S媽PO了S姐小孩的影片,好可愛XD

@好風

USMC屠龍廣告..XD 什挖糕阿,這種廣告也可以騙到人去當兵?!本來以為像Iceman這樣的人都被騙去的話一定很酷的說~期待錯誤!!(小聲說~偶被國軍這種正經八百的形象給洗腦了,美國太開放啦 )

狗狗眼對狗狗眼~哇 好可愛,太棒了有始以來最可愛的"惡搞"(誤)~好想抓來抱喔狗狗鼻子好濕好想捏捏看-->焦點錯誤!

話說我終於看了關鍵指令,不知道為什後面有種爛掉的感覺~

Hildegard said...

@YOYO

你沒看過國軍的變形金剛募兵廣告嗎?XD連日本人都跑來讚嘆:日本國會應該加速通過開發Z鋼彈的預算啊!不然以後日本會打不贏台灣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pAvEX2tsr8

我把USMC屠龍跟國軍變形金剛兩支廣告給德國朋友看,反應是....他崩潰了XDDDDDDDD

Contrapunctus said...

@goodwind

我被孤狗的人工智慧打敗了,原來它都幫我們想好了XDDDDD

有圖有真相

Xiao Ha said...

@好風

帥帥帥~Basilone超帥,照片看起來就是個義大利人啦!

我看了第一篇B/N,好會寫...寫得好唯美。可是...是我沒想像力還是怎樣?我還是沒法想像SS和AS這樣,要想成另外兩個人。要是不小心想到Fick跟Colbert,我就皮皮挫了...哈哈。

狗狗眼太經典了啦~>////< 好口愛喔。

嗯?留言被吃掉囉??那之前是留了多少啊?:p

你敢拿少爺和暮光,我就...我就...隨便你。= ="

@Yvonne

最辛苦的是你啊,期待明年GK本地二集!<--勝手幫Yvonne決定了 (想不出來勝手怎麼翻中文@@)

@YOYO

所以他東西還可以放隔壁劇院的專用更衣室,有需要從隔壁來拿就好,我說也太方便了。XDD

我有看過,SS媽真的是很高調耶,哈哈

@希德嘉

其實有另外一個人也有很帥的短褲+吉他照(毆)

崩潰是可以理解地。XDD


股溝大神可以掌握你心裡想的一切。(毆)

YOYO said...

@希德嘉
我真的沒看過國軍這隻變形金鋼廣告耶..看完後我真不知要說什了(汗)!XD
不過後來我好奇點了失誤的軍機.應該是美軍吧.真的好慘~軍機沒停好

@小哈
哈哈~是耶,超方便~現在好想知道SS是什情況下接這戲的,該不會又是突然被通知試鏡然後不到一星期就定好了 XDD..期待他又接受專訪聊新戲~

goodwind said...

To yoyo
那一台是USMC的CH-46海騎士(Sea Knight),GK第七集裡面有出現過.....上班中飄過~~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被粗掉的留言喔...也罷!隨伊去啦!!懶得再打一次了:P

股溝大神??..."股溝"??!!!XD!害我先聯想到被低腰牛仔褲硬擠出來、很礙眼的兩團白肉中間那條溝LOLL

哇~~!Gemma耶!真的是本人嗎???FBI哈可以從她留言的IP位址判斷一下所在地嗎??如果是本人的話,我也要尖叫了XDDD

呵呵!關於同人文,我現在都分得很清楚。要歪,就只歪影集中的由SS飾演的Nate和AS的 Iceman角色。(誰叫他們演得太曖昧XDD)
絕不聯想到真人去,不論是本尊或演員,這樣才不會良心不安啊!!XD

我很喜歡那位作者寫的Those days耶!XDD

To yoyo
除了那支屠龍廣告之外,還有幾支也是很"特別"的,會讓人有種挖哩咧的FU。XDD
西洋棋篇
Mission: Impossible 2
很像電玩篇XDDD

目前為止我很喜歡的其中之ㄧXD
和這支看一次,眼睛就濕ㄧ次的騙人眼淚徵兵廣告
相較起來,咱們偉大國軍的廣告...(搖頭),也好啦!這樣比較不會有人呆呆被廣告騙進去。;p

為了公平起見,再貼個蓋達組織的徵兵廣告XDDDDD

goodwind said...

AI cast在 Bryant Park的表演
那個小平頭果然是STARK的替代演員...(默~!)為什麼他會讓我聯想到Encino Man過動版(囧!!)
Last Night on Earth,Heather也換人了.看來請假的還不少啊!:p
Letterbomb

Yvonne said...

我...我錯了,本來以為SS的律動感已經夠好笑了,想不到一山還一山高啊!那那那個是抽筋吧...<<>>(糟糕嘴會不會太毒?XD)不行啦,笑到肚子好痛...感覺晃來晃去也是攝影的主人在笑說。XD

BTW,除了YOYO以外,沒有人想要少爺的簽名照或是寄愛的小紙條過去嗎?我本來以為起碼可以集個四五份,讓SS直接記住台灣這個小國家耶!@_@

Xiao Ha said...

@好風

我一直都是講股溝啊,不覺得這樣講很有梗嗎?XD

blogger留言沒法看IP,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話說,怎麼可能是真Gemma啦!!想太多 XD

SS和AS如果知道粉絲怪他們兩個演太曖昧了,不知心裡做何感想。XD 也是有像我這種正直的,只是一直覺得兩位好有默契喔。LOL

我好喜歡silent drill platoon的廣告,好有feel~ 那蓋達組織的廣告...哈哈哈哈!最好恐怖份子還唱英式英文啦!XD

有好風在真是讓人放心,都不用擔心youtube會漏掉什麼。XD SS因為要拍The Miraculous Year不能參加這場表演,不過晚上的AI場次,他還是很認真出現囉。

最近真的很多人掛病號,Mary病了快一個月,聽說星期一會回來。Tony之前也請了好幾天假,JGJr.之前也生病請假。主角群裡唯一的機器人是Michael Esper,目前120幾場表演依然保持全勤紀錄。我們要慶幸少爺請假都不是因為生病。XD

@Yvonne

你太扯了,有這麼好笑嗎?怎麼我覺得Ben Thompson還是動得比少爺自然啊?是為我太嚴格了嗎?XDDD 好喜歡後來跑來站前面的小胖子和小矮子喔....:P

辛苦你了,幫你捏捏。我想光靠你那張畫就夠了,少爺一定會記住有個在台灣的粉絲幫他和Gemma畫素描。而且搞不好婚禮時還會拿出來布置,或是很認真地把它擺在劇院的休息室。:)

goodwind said...

To Yvonne
ㄟ...一來是對簽名照這類的有些無感,如果要他簽名之外再印個唇印,少爺應該會嚇死吧!XDDD
再來呢,我腦子裡想讓少爺簽的照片都不是很正經XDD,你確定我可以這樣嚇他嗎??XDD

哈哈!我現在覺得那位小平頭跳得很像乩童起乩XDDD一整個神明降臨的氣勢XDDDD

幫你祈禱:希望凡媽一切順利:)

Xiao Ha said...

好風感覺得出來,一整個就是想拿她惡搞的照片給少爺簽。XD

This World Will Remember Us from B&C 這終於出現了,我還想說怎麼可能還沒出現在無遠弗界的Internet上....XD

我的道德觀真的是很有彈性啊...(默)

goodwind said...

To小哈
是又怎樣?!!(挺起胸膛!)就是想拿惡搞的女僕照或吸血鬼照給少爺簽咧!:p只不過......沒膽這麼做而已XDDDD

你的道德觀果然具有嚇死人的彈性XDDD

再來繼續亂貼
爆笑的抓交替,更厲害的是留言裡還有網友很認真地教人遇到這種情形時要怎麼開...Orz

激動的gamerXD,記得你說你玩遊戲時很會唉唉叫,不知與那位老兄相比如何??XDD我玩遊戲時都是面無表情的沉默派說......

Xiao Ha said...

@好風

為什麼軍火酷什麼莫名其妙的東西都有?XD

還好耶,我自己打電動不太會唉唉叫,只會暗暗罵髒話,跟隊友一起打王時就很會唉。XD 我看過最厲害的是這個,每次很無聊點開來都會笑到肚子痛。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宅宅腦袋分隔線-----

少爺又有新Q&A了。真不愧是音樂劇宅,超有梗的啦。又是Evita又是Cats,而且這樣說Cats還真有點機車,雖然也是事實。XD 他形容B&C那段好好笑。唉唷,這訪問好有趣啊,說不完。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看到少爺的特殊技能,真的是快笑死了XDDD
不過假刺青還是得靠旁人幫忙上色吧!!所以說來只有扮演士兵是他的絕活囉!XDDDD

前兩天不小心在咕狗上看到LJ裡有一篇TB的Eric vs Stark Sands的亂七八糟文(不是Lance喔!)我本以為是估到的Yvonne那張圖還是少言的小說,點進去一看,整個傻眼:p
結果只看一小段就逃跑了XD(不貼連結了,有興趣請自己找吧:P)

昨晚跑去看Inception,一直覺得Eames長得很面熟,但又想不起在哪看過這位大叔。回家一查才驚到:蝦米!!他就是Tom Hardy!(孟克再度吶喊--啊----!)
雖然先前聽說Tom Hardy有演這部,但我一直無法把他跟Eames聯想在一起(囧!!)
回想N年前他在BOB和Black Hawk Down裡的模樣再對照如今......嗚~~印象中稚嫩的大男孩突然變成壯碩的中年阿伯,殘忍地提醒你:時間就是過了這麼多年!T__T
走出電影院,腦袋突然就把Inception和駭客任務第一集湊在一起了說...XDD

goodwind said...

太平洋晃晃晃...晃了一圈,ㄟ...這幾天又跑回伊拉克去了(真素糟糕:P)
另一部OIF 1的電影Severe Clear (應該算紀錄片啦!),又一個帶著DV上戰場的USMC LT,影片主要內容是根據他的影片再加上一些大兵拍的影片編寫剪輯而成的。
那位LT Mike Scotti的訪談
就是這段歡樂的部份,有些片段還蠻有GK的Fu...XDD

上次被吃掉的留言中,貼了另一部根據真實新聞事件改編的電影Battle for Haditha,有點像越戰時美萊村的伊拉克版(但不全然是),有興趣的話對岸可以看得到:p

goodwind said...

雖然是前陣子的照片,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Dude,你也很會流汗喔!!XDDD

昨晚貼的那個Severe Clear的主角LT,在OIF 1期間,其服役單位就編制在海陸一師RCT-1之下。XDDD真巧啊!!!

Yvonne said...

吸血鬼重出江湖啦!這個笑容莫名的有笑點耶~XDDDD

Xiao Ha said...

@好風

哈~我看到那特殊技能也是有被娛樂到,他真的很能自我解嘲。XD

Eric vs. Stark Sands? Eric vs. Stark Sands?!!!! 什麼鬼啊....這實在是太詭異了,連好風都逃跑,我應該是連看都不用看吧。XDDD (其實我找到連結了,哈!)

沒錯!!!我看Eames的反應也是這樣,一直想不起來他是誰,回家一查,哈哈哈哈~竟然是BoB裡唯一有嘿咻鏡頭的大兵(還被Speirs破壞好事。XD)。我知道你喜歡白白美少年,現在Tom Hardy好歹是個猛男,很多人愛他耶。XD

影片直接跳到歡樂的部分。XDDD 真的還滿有GK的feel,我看到真的devil dog了!!!XD 而且那個Lt.講的話都跟GK裡的Marines講的一樣....:)

世界真的很小啊!Mike Scotti負責的是artillery,所以搞不好當初Fick有跟他講過無線電給座標之類的。而且我發現很多人處理、治療PTSD的方式,就是把經歷過的事都寫出來,像Fick寫OBA,Scotti拍Severe Clear。所以正面面對好像真的是比較有用的耶...

最後要貼一張照片,忍不住覺得側臉好好看喔!連雙下巴都不明顯~(毆)

goodwind said...

To小哈
少爺如果微仰著頭都還能冒出雙下巴來那就完蛋了;p
不過那個角度拍出的少爺確實水啊!XDD

其實目前找得到的Severe Clear零碎片段,很多地方都蠻有GK的Fu說...
我也幻想了一下搞不好LT Mike Scotti的炮兵單位跟Captain Patterson也有接觸過XD

還蠻想收Severe Clear這一片的,可惜亞馬遜沒賣。看來真的就像他們自家網站宣稱的:要DVD只能跟他們的網站購買。真不方便:(。不然只能等等看過陣子水管上會不會有人放完整版...

Xiao Ha said...

@好風

我剛剛很認真要在浩瀚無邊的網海裡找Severe Clear....不過,竟然沒有!!太讓我失望了...= =

啊,又有一篇很棒的少爺訪問,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看過。反正SS的訪問就是很有內容很讚,目前還沒看過重複內容又失望的。The Miraculous Year裡演SS媽的是個很厲害的人,Evita阿根廷別為我哭泣original Broadway cast的Patti LuPone,她演百老匯天后實在是太適合了!!Orz

YOYO said...

我來了~~喔喔喔在講歪掉的N&B喔~我不管真人還是影集,我都不要歪啦>"< 還有臭好風..貼了個惡搞,全身光溜溜~看到那屁屁那滑溜溜.還互抱..>"< ~邪惡快退散!!不過...是Lance我怎覺得一點都不奇怪?T_T~(哭)

原來那小平頭是代演SS的角色阿,但人家的韻律怎都比SS好阿(汗) 這影片的笑點是 Michael Esper嗨到掉麥 ,JGJr差點被小平頭打到 XDD.還有AI竟然有小矮人
~韻律感都比少爺強~(揍)

訪問目前只看了最新一篇..The Miraculous Year卡司好強阿Susan Sarandon也加入~

SS聊到退役的軍人去看戲,有人拿出義肢簽名..這段我覺得很讚說~覺得他受軍人認同,表示演的很好也很懂人家內心~~阿阿一連接了同種角色卻都有很多精彩演出~少爺太棒了!

另一篇晚點再來消化~~累了

小哈跟好風貼的玩遊戲影片...我只有一句"太誇張"(笑笑笑~~笑)

goodwind said...

To小哈
哈哈!少爺那篇報導我前兩天有看到,但沒看完(因為忙著做些稀奇古怪的嚇人東西:p),後來就忘了有這一篇(囧!!)。多虧你貼出來,不然以我最近的記性...八成會給它忘到不知在哪裡了。囧rz...!XDDD

少爺還沒演過海軍和空軍耶!!可以想像他演水兵或開直升機,但不太能想像他飛戰鬥機XDD

真好奇他們會選哪裡度蜜月耶XDD

多謝你囉!Severe Clear完整版我已經找了好多天了,都沒結果。如果連強力柯南哈都找不到...唉!那就只能等了:(

goodwind said...

三句不離未婚妻!!!少爺對未婚妻的歌頌真的是無時無刻、無所不在XDDD
明年的Mrs. Sands真的是粉幸福啊!!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少爺吃螺絲那一段XDDDD

goodwind said...

小哈有在看音樂劇的,可以去這位大德的水管頻道逛逛,ㄊㄡ ㄆㄞ的作品還真不少啊!!:p
也有AI,不過是去年Berkeley版的...

Xiao Ha said...

@YOYO

真的很忙吼?辛苦你了,也好啦,這樣偶爾冒出來一下,讓大家都知道你一切安好。:)

而且希望到時候The Miraculous Year播出時,你有空可以出來灑花啊。XDD

@好風

少爺可以演飛官的啊,你忘了我跟她還有合照喔!XDDDDD

不,找影片我想我真的沒你厲害。雖然留言好像被吃掉了,但是你竟然找得到那位大德的水管,太強了吧!!!他上傳好多喔,連比較新的阿達一族都有....@@ 可惜這種畫質,沒有愛的話真的很難繼續看下去。我還是再重看一遍AI好了。XDDD

哈哈哈哈~我也有發現他吃螺絲。Gemma小姐不用等到明年,現在就幸福到爆掉了吧。感覺上少爺真是極盡所能地取悅她呀。:P

最近美國的Discovery Channel要播USMC Recon訓練紀錄片,媽呀~好想看喔!!!!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看過那位大德偷拍的AI之後,心裡只有一些小感觸:百老匯的預算果然比較充裕,少爺的Tunny是直接做隻假腳給他,Berkeley版的(我忘了那演員叫什麼名字:P)卻是打石膏。而且SS最後是拄拐杖,B版的卻是拿阿伯手杖,更厲害的是B版在唱Whatsername的時候,Tunny的腳奇蹟似地復原了(囧!!),害我現在很好奇百老匯版的Whatsername,Tunny有沒有丟掉拐杖跟著一起跳....???
大德的座位視角比較好(錢多是吧;p),也許他的錢都花在好位置上,所以沒錢更新偷拍設備?XD
雖然他有些特寫鏡頭抓得不錯,但分段落所挑的時間點...就真的讓人滿臉黑線。
現在覺淂少爺的聲音層次比原本那位豐富許多耶!XDD

吼!又來一部讓人心癢癢卻看不到的影片。只能等等等,總有一天會等到它出現在網路的XDD
今天在亞馬遜上看到有人寄賣Severe Clear,不過那個運費比亞馬遜自己賣的貴上許多,海外要12塊多美金(去搶喔!),更過分的是它可以寄到香港,卻沒有寄台灣(怒!!是說那種運費我也下不了手啦!:p)

Xiao Ha said...

百老匯嚴謹多了,票也貴好幾倍,所以預算比較充足啦。而且我想應該是不會丟掉拐杖一起跳。XD

AI開始之前常聽到有人說Matt Caplan聲音比少爺好,我一直都不這樣覺得啊,只能說各有特色。XD Caplan之前有演超紅的Rent(吉屋出租),所以說真的喜歡音樂劇的人,跟他比較熟,少爺很默默無名。XD

我一定要想盡辦法看到Surviving the Cut,一定有辦法的,不然Discovery Channel也會播吧,只是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好風姐姐~~~~~其實這篇的重點是,GK的台版要發了~~!!!10/29華納發行喔!

goodwind said...

啊~~!終於要出台版DVD了嗎?!!!激動ing~~
今天的好消息怎麼那麼多啊?!XDDDD
The pacific得獎!YES!!
謝耳朵得獎!YES!!(為什麼他的得獎致詞音調突然正常起來,整個不習慣啊!XD)
GK要出台版YEEESS!!!XDDD

我當初聽Matt Caplan版的時候,也覺得他和少爺的唱得各有千秋,很難比好壞。但現在不知道是少爺版的聽多了還是怎樣,再聽到
Matt Caplan就突然覺得單調許多,感情層次上也沒那麼豐富......是我偏心嗎??XD

Xiao Ha said...

@好風

哈哈哈~你開心的三點都跟我一樣耶。XD

偏心是不至於啦,但是我想Caplan的版本,我們只聽到密錄版是有點不公平,但是剛剛想在youtube上找之前Caplan的錄音版21 Guns也找不到....

拜託,AI的OBCR都聽到快爛掉了,當然....XDDD

goodwind said...

Matt Caplan版的Before the Lobotomy/Extraordinary
你指的是這個嗎?21 Guns ---->這種音質...這還是密錄版吧?!!突然很想抬頭挺胸的說:少爺勝出啦!XDDD

Contrapunctus said...

什麼????????GK要發台版了???????喔耶~~~~~~~(灑花)

我今天去看牙醫的時候為了分散注意力(一直瞪著醫生或診療燈實在讓人精神痛苦)就戴著耳機,把影片打開聽GK廣播劇這樣....效果比音樂好。

太平洋得了最佳迷你影集,實至名歸(我淚奔了)!!


很久沒留言,還是要上來吼吼的希德嘉上

goodwind said...

咦~?!我的留言又被粗掉囉!@%@#$
只好再貼一次,如果又被粗掉那就算了Orz

小哈你要找的是這個版本的21 Guns嗎?如果是這首的話少爺勝出啦!XD
Before the Lobotomy/Extraordinary Girl,這首就各有千秋啦!!不過我還是喜歡少爺詮釋的XDDDD

BTW,昨天看到艾美獎的主持人又覺得眼熟了,咕了一下,嘿嘿!這次總算不是那種莫名奇妙的眼熟:BOB的LT Rice

好康的來了XDDDDTime of Your Life @ AOL Sessions 少爺為什麼躲在那麼後面,害我找得好辛苦;p

To Hildegard
看牙醫還可以聽耳機喔???我都乖乖的閉目養神說...XD

goodwind said...

還有好康的XDDDD
Whatsername

Letterbomb

Last Night On Earth

應該還有幾首沒人PO到水管去,再等等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