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The Pacific Schedule / Journey Boys @ Easter Bonnet Competition 2007 / 和服初體驗

 
The Pacific節目表@HBO Asia(TW)

從HBO版上偷來的,而且小哈超懶,直接print screen就好了。XD 有興趣的人可以記下來,沒看到首播可以看重播。


Journey Boys @ Easter Bonnet Competition 2007

我應該有說過最後Journey Boys的表演拿到首獎吧?看來表演完馬上就把上衣穿上去了,不過SS少爺的龍蝦T-shirt相當有意思,好想知道上面寫什麼。XD
Source

Journey's End: The Underdogs of War (完整版)

Source

老實說我一開始聽不出來SS少爺的聲音,不過分享的人說開頭那兩句還有假音的部份都是他負責。他當時的聲音和現在有些差距,現在唱歌的聲音和講話比較接近,不知道是不是有練有差。XD 假音的部份,還滿....可愛。(噗)現在以前的東西好像都會漸漸流出來,大概是大家比較注意他會特別去找了,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看到這段影片。:p

ETA: 分享人說沒辦法分享影片,倒是弄了幾張截圖可以加減看一下,好像真的很爆笑的樣子。XD 原來是邊唱邊脫,而且吊帶上還有亮片,太華麗的吧!LOL

和服初體驗


Girls in Kimono

在京都這麼久,從來沒想過要去參加什麼和服體驗,不過就在待在京都的最後一個週末,學校兩位同學不約而同提起這件事,想想全日本也只有京都有這種體驗,不湊一下熱鬧好像有點可惜,於是請同學也幫我預約,幾個台灣的女孩子大家一起去穿和服。

不過當天豬頭哈又豬頭了,忘了帶手機,費盡千辛萬苦才和同學們會合,接著又用盡吃奶的力氣騎上東山坂,前往清水寺附近的店家レンタルきもの岡本,到的時候小命已經去了半條。據說這家店是京都最有名的,價格也還算合理,和服和頭髮全包大約5800yen左右。不過前一天晚上很晚才知道原來不包括化妝,平常很邋遢的小哈連粉底都沒有,硬是臉上塗了好多層防曬隔離又認真刷了睫毛膏才出門,但是看到同學人人戴著假睫毛,一整個覺得自己輸很大。LOL

穿和服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自己絕對穿不來,看店裡的工作人員個個像recon marine一樣,swift, silent & deadly,很快地就幫我們把一層一層的衣服穿好,裝飾品綁好,然後送我們出門。就因為店家在清水寺附近,所以一定要進清水寺繞繞。話說那段時間,大概是我一生中最虛榮的時刻吧,一進清水寺就開始不停地被觀光客攔下來拍照,好像大明星一樣,正妹立亞還迷到高中生,被一路尾隨,好不容易底迪們才鼓起勇氣說要跟她合照,超害羞的咧。XD 我們還遇到一對荷蘭來的老夫婦,合照完我跟荷蘭阿公聊了起來,他們已經出國玩半年了,一路從美國、墨西哥、太平洋小島、紐西蘭、澳洲、東南亞,接著來到日本。真是超令人羨慕的,希望我老的時候也有這種本錢(健康+金錢)可以到處玩。

話說當日本古代女性真的很辛苦(我想古代歐洲的馬甲大概也不遑多讓),和服一層一層綁得超緊,一開始不習慣時,真的很不舒服,所以這幾個小時走下來,回到店家脫下和服時,大家都發出很奇怪的聲音,終於解脫了!超爆笑的。而且第一件事就是要上洗手間,穿著和服上洗手間實在是難度太高了,呵呵。回程覓食的時候,夜幕低垂騎著腳踏車在烏丸通上奔馳,身邊的同學突然說,剛剛的一切都好像一場夢一樣,沒多久我們就要回到現實世界了。我突然覺得第一次開始捨不得京都,京都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完美地融合了現代與傳統,京都人雖然帶著古都的驕傲,比起其他地方的人沒那麼好相處,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城市,有機會我一定會回去的。

有圖有真相


相親照就是你了!XDDD

店裡的人真的好厲害,頭髮那麼短都可以搞成像溫泉旅館老闆娘一樣,我忍不住跟弄我頭髮的小姐說,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她開心地笑得花枝亂顫。XD 還有,其實和服的腰帶真的很方便,可以塞很多東西都不會掉,我每次拿起相機順手把鏡頭蓋往腰帶一塞,就有同學開始大笑,是有這麼好笑嗎?很實用啊!話說穿著和服拿單眼拍照違合感真的很重,而且難度很高,平常很輕鬆的動作都做不出來,哈哈~

43 comments:

goodwind said...

小哈的和服照真的可以當相親照喔!XDD你不戴眼鏡漂亮多了:)。孩子,別讓眼鏡誤你一生啊!XDDD

The Underdogs of War,我聽到假音的部份忍不住大笑,這首歌真的太可愛了,再加上那歌詞...LOLLL

Chloe said...

小哈是美麗的老闆娘(撲)
把鏡頭蓋塞在那裡真的是....很有喜感(笑倒)
有空真的想去京都一趟,之前只去了大阪沒時間去京都讓我覺得好遺憾

yoyo said...

讚成好風說,別讓眼鏡誤你一生啊~
真的很漂亮耶~!

The Underdogs of Warss的聲音..是說假娘聲是他唱的真的會(噗)(噗)笑!
然後那張照片,看他們開心的咧~

Yvonne said...

噢噢好期待The Pacific喔,感謝分享節目表,這是我第一次準時在電視上追影集呢,芒果說HBO可能會剪片,聽到時好打擊...希望能看到原汁原味的啦。T.T

Journey Boys的照片昨天有在上班午休時看到耶,少爺超可愛的!(他的臉看起來好像全部裡面最年輕的...還是本來就是呀?)唔,真的好想看Journey Boys喔,這是小哈介紹過SS作品裡我最喜歡的一部劇情耶...
昨天差點笑出來吵大家睡覺,因為每個人的鞋子...看起來好像水泥工弄髒的喔。XD

下面那首歌害我大爆笑了,雖然小哈解釋的很清楚,可是我還是聽不出SS的聲音說(泣),整首都好有喜感呀。

好風姐姐的「孩子,別讓眼鏡誤你一生啊」害我噗出來,一定要給個GJ的啦!(嗚嗚我也是眼鏡差很多,可是討厭戴隱形眼鏡只好每天醜的一個...)小哈的相親照(誤)真的太正囉!>///< 而且皮膚超好的怎麼保養的呀?XDDD 鏡頭蓋塞那裡實在太經典了,要是我在現場應該會笑到肚子痛。LOL
一整排合照裡,小哈最有老闆娘的氣勢耶,古裝味max喔!5800日弊還是好貴喔,不過有機會也好想去玩一次看看。=v=

goodwind said...

To Yvonne
關於The Pacific剪片的部分,若是照BOB的準則去推,我想HBO Asia會剪的部分大概是一些斷肢飛舞的畫面吧!應該不會像GK一樣.
不過說真著我還蠻配服GK剪片的功力,那些F開頭、M開頭的字眼能剪到這麼自然、彷彿本來就不存在的境界...連WTF都只剩嘴型,聽不到聲音...強到讓我拜倒啊!(囧)
還好那時網路上有原汁原味的GK可以看,才能感受得到正港GK的趣味...

原來陰陽師第一集有上院線啊!我還以為只有在金馬觀摩影展中播過...(汗~)

關於京都的和服體驗,我N年前查到的價格是10000日幣全包,當時就嚇到放棄了...

Xiao Ha said...

大家真是太sweet了,我同學為了那顆老闆娘頭放話說要跟我絕交耶!想說死小孩小哈,怎麼可以弄顆老闆娘頭。哈哈~ 錢都花了咩,想說讓專業人士表現一下,我怎麼知道專業人士這麼認真。XD

@goodwind

戴隱形眼鏡好麻煩,而且早上我眼睛真的都睜不開,帶了三盒日拋去京都一年,一年結束又帶回台灣兩盒半。XD

超想看Journey Boys表演的影像啊~!!!

@Chloe

有機會去關西的話,一定要去京都,跟大阪是個全然不同的世界喔!也只有京都不管春夏秋冬街上隨時都看得到穿和服的人,真的是一個氣氛很特別的城市。

@YOYO

少爺那時候聲音好像比較嫩吼,現在偶爾還會來給他沙啞一下。XD

@Yvonne

那我們是不是應該看完The Pacific就來寫個心得之類的<-最好小哈有這麼勤勞!

那張照片裡面,少爺不是最年輕的,右邊兩個和Hugh Dancy後面那個都比他小。XD Journey Boys鞋子很髒是因為他們都住在戰壕裡,都是泥巴,日子過得很辛苦耶,你竟然笑他們~(指)

那首歌裡少爺的聲音真的很難認,分享人不說我也認不出來(淚)。

對啊,隱形眼鏡真的很麻煩,而且我眼鏡戴太久了,戴上隱形眼鏡明明看得很清楚,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有瞇眼皺眉的習慣,常常被念。@_@ 身邊好多人都做了雷射手術,我又覺得好像沒必要....

皮膚...拜託,俗話說得好,縮圖無醜圖,沒有秘密就是這樣。XD 不過日本天氣乾燥又冷,真的比較不會亂長東西,雖然日本妹粉都很厚看不出真正膚質好不好,但是他們其他地方皮膚都好細緻啊。

老闆娘氣勢都是老闆娘頭害的。老實說我原本還想挑黑色和服,一整個極道之妻的feel有沒有,這樣才是真的有氣勢。XDDD

5800yen包了全套和服和髮型,可以讓你享受一整天的虛榮(竊笑),只要想成一生難得一次的經驗,還滿划算的啦。:p

@goodwind

我其實沒看過HBO版的BOB,都是直接看DVD,所以HBO有剪喔....@@ 我以為HBO Asia對暴力的容忍度比較高說....

你查到價錢10000yen那種,應該是把你扮成舞妓,包了整個妝和假髮,那很麻煩,不是只有穿和服逛大街,所以才會那麼貴吧。

tuotuo said...

老闆娘像月芽一樣的瞇瞇眼很迷濛勾人耶~還有那鏡頭蓋,真是太搶鏡了XDDD(整個畫錯重點)我也要投眼鏡誤你一生一票:p

yoyo said...

超想看Journey Boys表演的影像啊+++1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如過配上動作一定是大大破表!!

BOB,我也直接看DVD(出租).且還有附拍攝花緒~我大概知道hbo剪掉的是做愛的鏡頭吧!其他有嗎?沒特別注意 ~哈哈(原聲帶還滿好聽的)...

另外好風說gk被剪掉的f/s/m字..當時看超自然的,都沒感覺,看了某網路電視才知道剪大了~

hbo的尺度真的很窄,上次看西恩潘的自由大道(Milk) ,連kiss鏡頭全部剪光,要不是看新聞報導粉絲在抗議,我還真不知道連這種得獎作品也被剪光..太小氣了!(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9/4/21p3a.html)

gk戲迷 said...

小哈長得很福氣,有董娘的架式
goodwing有部落格嗎
BOB有做愛的鏡頭啊,誰和誰啊,好好奇喔XD
我倒是比較想看gk boy們拍床戲

喬治克隆尼演過一部波灣戰爭片,一開始就和女記者在椅子火熱起來,因為太用力了還把東西給震垮了XDD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一幕印象深刻
PS.不是特種異部隊

Xiao Ha said...

本文補上完整版的Journey's End: The Underdogs of War,前面的口白Journey Boys自婊,真是心酸的很好笑。 還附上表演部分截圖,雖然沒影片加減看也是不錯啦。

@tuotuo

話說我好久沒看到你了,下次去新竹前先給你個電話,出來吃個飯吧。:p

@YOYO

尺度窄的是HBO Asia,不是HBO,因為HBO Asia涵蓋的地區包括印尼、馬來西亞有很多回教信徒,相對保守很多,為了他們只好.....

@gk戲迷

以下有雷

BoB的sex scene出現在第九集前面,Janovec(第十集車禍死掉那個大兵)和一個德國女人,還被Speirs撞見,不過觀眾的驚嚇程度應該比Speirs高很多。XD

你說的那部電影是Three Kings,中文叫「奪寶大作戰」,我還滿喜歡的喔!GK導演Susanna White阿姨拍GK之前做功課,也參考了這部電影,而且很喜歡。

goodwind said...

唉!這場沙塵暴再不退,我的鼻子會變成紅蒜頭、眼睛像哭腫的、連環噴嚏打到快中風...(倒!)(外加吞抗組織胺吞到快癡呆...)

To 小哈
哈哈!極道之妻的話不就得給你配把武士刀XD
而且黑色和服不都是那些要嫁女兒、娶媳婦的"已婚歐巴桑"在穿的嗎??XDD

To yoyo

讓我感到毛骨悚然的是這種防毒面具

BOB的剪法,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三集:有一幕是Bull扛起一位受傷的大兵離開德軍攻擊範圍。在那幕之前是那位大兵的小腿被轟掉的鏡頭。HBO Asia把這剪掉了。

嗚~~!你還去喝咖啡...我只能躲在房間內開空氣清靜機...

To GK戲迷
BOB第九集有唯一的超養眼鏡頭,HBO剪到幾乎大人小孩都咸宜的境界:p(反正這段少了這麼多也不妨礙劇情的進行啦!)所以如果你是看HBO版本的話,記不得這一段是很正常的XD
放心好了!XD這段養眼鏡頭是由一個男的跟一個不知名女的賣力演出的。

我的部落格???哦~~!那是個秘密,如果我告訴你就得殺了你...XDDD...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the question.XDD

goodwind said...

喔~!嚇了我一跳!剛剛還以為跑錯家了XDD
小哈半夜不睡覺又再換版面囉?!哈哈!看起來很水很有FU喔!XD

To Gk戲迷
雄雄想到:你問部落格那個是在問我嗎???
如果是問我的話...我不是傘兵所以沒有wing喔!倒是每個月都會用到有wing的東西XD...(機車自扁:p)

EugEniE sArA ngAi said...

天呀~~小哈, 真的完全有當老闆娘的氣質呀!!果然在日本呆久了不多不少也被美同化了. 真是太美了!!!!
對了, 你是明天回家了嗎??

Xiao Ha said...

@goodwind

換版面完全就是個意外。(囧)昨天睡前發現blogger又開發新功能,有好多新版面可以選,而且自訂化更高,開著測試的blog玩得不亦樂乎,結果帳號沒切換好,不小心就把哈言哈語的版面給換了,連舊的都沒備份到,嗚。

聽說新的版面瀏覽起來比較慢,我用Chrome沒感覺,用Opera和IE就覺得比較慢,有些圖還跑不出來,你有感覺嗎?如果真的比較慢,我要把舊的換回來....

@小鈺

最近忙出國的事?lag很大喔!XD 我回家快一星期了,雖然都躲起來。XDDD 那天還被美鈴念,怎麼回家了還這麼安靜,我想休息咩,等我休息夠了再找大家出來玩(雖然你不能參加):p。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新的頁面開起來有比以前慢了點喔!(我是用IE的)不過真的蠻水的:)

Xiao Ha said...

嗚,虧我還特地找了張M42(獵戶座大星雲)的照片來當Icon,想說配合一下新版面,先來睡覺,明天再換回來。T.T

goodwind said...

To 小哈
要換回來的話又覺得有點可惜咧...這張真的很水說...要開慢一點還是水一點呢???你要不要乾脆來個投票好了XDD

都是Yvonne說要畫古裝,害我忍不住手癢也跟著玩了一張夜訪吸血鬼的,反正是惡搞玩的,背景就青菜啦!
嘿嘿!小哈,這次我可沒用GK首映會的相片來玩囉!XDD

Yvonne said...

我昨天也好奇想看看有哪些新版面,結果都找不到耶,只有看到舊的那幾個範本說。請問小哈要去哪裡改呀?

我用火狐,改版後沒有感覺比較慢喔。:)

goodwind said...

American Idiot要拍成電影??希望這個能成真,可別在胎死腹中了...
不過湯姆漢克斯出現在那是代表甚麼呢?難道柯林漢克斯也想軋一角嗎??XDD

YOYO said...

夜訪吸血鬼sa+ss 破表啦~>///<..一點都不惡搞(自己認為).感覺好動漫感.不過相較下as的很帥,ss變小同學了!.

@Yvonne
請問小正太是誰?

@ 小哈
我忘了亞州含蓋的是回教信徒!!

新的版面瀏覽起來比較慢+1(火狐)

@ 好風
那天喝咖去,因好奇新口味的顆粒果汁,就點了那個,回來後肚子不舒服了2天~

話說好風好像也在台中阿?(YOUTUBE看元宵)

那個防毒面具~我搜圖時是看小張的,你找放大來看還真會讓人做惡夢@@.

yoyo said...

手殘打錯`夜訪吸血鬼sa~更正是as

Xiao Ha said...

@goodwind

投票可能也沒幾個人投吧。XD 你用的那張少爺太犯規了,讓人有想撲倒他的衝動啊~>////<

關於American Idiot,如果Colin Hanks要軋一角,我還真想不出來他可以演什麼角色。:p 話說,只要不是Broadway的角色直接上,應該多少都會有些遺憾吧。拜託啊~如果真要拍,一定要給少爺演啊~*finger crossed*

@Yvonne

為了你我稍微寫了一下怎麼使用新功能~ :) 話說你部落格的comment gadget是哪來的,有教學網頁嗎?我覺得還不錯想試試看捏~

@YOYO

我本來覺得ASkars的長髮很礙眼,可是穿古裝好像就順眼多了,好風姊姊真會挑。XD

那防毒面具我想到靈異孤兒怨.....

EugEniE sArA ngAi said...

我寄了30kg去日本了. 不過會不會太早呢!? 呵~ 心情還好, 還沒有要出發的感覺, 所以只有在公司輕鬆地工作, 等新人來交接. 還有一個多禮拜咩! 可以慢慢來.

Yvonne said...

To YOYO
糟糕這樣顯示我很宅(掩面):正太解釋

To 小哈
看到新開文章介紹超感動的啦!(抱)
我當初有去妳用的那個網頁設定,可是怎麼用都用不好很奇怪,就找了個不用連到其他網頁(外掛?)的語法,不過教學網頁刪掉了耶。
剛有google到這個,可以參考一下,我再把我的語法寄給你。

第一次覺得AS長髮很好看+1,好風姐姐太強啦!XDDD


只有我覺得防毒面具超可愛,打開來笑出來嗎...囧

Xiao Ha said...

收到了!謝謝~那語法真是簡單明瞭,馬上搞定了,我比較喜歡這個耶!:)

goodwind said...

To小哈
哈哈!我昨天在做這一張的時候就很想撲倒他了LOLL

這就是我擔心的地方:Mamma Mia!搬上電影之後,在票房考量下還不是換人了。萬一American Idiot為了票房,換上像迪士尼歌舞青春Zac Efron那類有票房的明星...(抖)OMG!老天保佑STARK一定要演到American Idiot的電影啊!!

To yoyo
什麼果汁這麼厲害?我要推薦給我想減肥的朋友喝喝看XDD

系滴!我住台中成功嶺旁邊→這個有名吧!XDD
看來yoyo也住台中喔?同鄉抱一抱XDD

To Yvonne
那張防毒面具如果排除它的鏽蝕剝落和皮革磨損掉毛,在全新的狀態下是有那麼點可愛啦!但那些歷史痕跡,還是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YOYO said...

American Idiot如果真要拍,一定要給少爺演+1

有STARK演,管他Colin Hanks要演哪角色XDDD(被巴),不過他在BOB還真清秀耶!

TO Yvonne
原來正太指這意思阿..哈哈我還以為是一個人物的名字!!好多新名詞耶..是說都從日本動漫方面流行起來?我最多也只看Bleach 與Hunter X Hunter 及百鬼夜行抄 ^++++^

YOYO said...

@ 好風
(抱^^)嘿阿 我也住台中,高工這邊~

這次的合圖,ss當年真是唇紅齒白阿.XD

那飲料是85.c的曼越莓顆粒果汁,好甜喔明明說要半糖了...喝不到一半就覺得很渴..你朋友要減重還是不要吧,怎說都是有糖份!我會建議不如喝小七有賣的一種無糖纖維豆漿(名字我忘了),健康又有纖維幫助..重點是蔬菜要大量吃啦^^

goodwind said...

啊~~!我看到了少爺就是要坐沙發

Xiao Ha said...

Green Day講話時,SS坐在沙發上,兩邊扶手還各坐了一個人,一整個有爺們的氣勢。XD

goodwind said...

看完The Pacific的幕後特輯,覺得HBO真是好心,一個小時的幕後訪談和介紹,連三位主角和幾位配角的真人生平和兩本原著回憶錄都有涵括到。(是說我怎麼好像看到馬克沁機槍??那不是一戰的東西嗎?還是我看錯了?)

這兩天cinemax頻道還有重播The Making Of The Pacific。沒看到的人可以好好把握。

Xiao Ha said...

謝謝好風!

我本來以為幕後花絮和HBO Youtube頻道上的都一樣,結果竟然有一個小時,看來我也要來看一下了。

goodwind said...

雖然cinemax有重播The Making Of The Pacific,但是研究了一下看它的播出長度,應該不是昨天的完整版。(HBO是播一個小時,內容共分成五、六個段落。)cinemax可能一次只會播出其中一段出來,所以想看三位主角和配角的真人生平和訪談,可能要跟著時間表守在電視邊碰運氣看看了。

Unknown said...

昨天看到一小段花絮,原來其中一位男主角是侏羅紀公園第一集中的小男生,難怪那麼眼熟,他還真是適合演慘白少年的角色阿~

芒果冰沙 said...

HBO的Youtube頻道還是很好用啦
The Pacific播放清單除了幕後製作,角色介紹,還有一些記錄片

各別角色介紹
1. John Basilone
這段介紹很技巧沒有劇透,但去查他的生平就讓我瞬間淚奔了

2. Eugene Sledge

3. Robert Leckie
他女兒說:"我爸爸是個頑皮的人" (笑)
最後一段他兒子說:"爸爸晚年得阿茲海默症,最後連我們親人都不認得,但他還是沒有忘記在太平洋戰場的經歷。"

4. Sidney Phillips

5. Chuck Tatum

6. R.V. Burgin

戰爭剖析
The Pacific: Anatomy of a War

在這裡說真的很沒誠意...小哈原諒我吧(跪)而且我不會合成照片也來不及畫圖,但...
祝你生日快樂 !

Xiao Ha said...

@好風

Thanks anyway!

@米奇

米奇格你累格!<--it rhymes!!

@芒果

謝謝!Youtube真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啊!(太誇張)。

Robert Leckie兒子說那段話我記得,很心酸捏。

怎麼會,我今天收到好多好多愛啊!大家好慷慨~!謝謝!!MUA!!

goodwind said...

看完The Pacific之後,逛了幾個地方,都在罵剪片的問題。
雖說看之前已有預期會剪片,但這次剪片者的功力顯然沒有GK強(連BOB的等級都沒有了),看得時候有些片段覺得卡卡、銜接怪怪的,就知道又剪了...囧rz

看到芒果說的:從太平洋變成台灣海峽,真的是笑很大,心酸也很大...為了有字幕,只好再去對面冒險了。

BTW,看到Walt的演出集錦,沒想到"托斯卡尼艷陽下"裡面的波蘭小子是他演的。(☆_☆)

Xiao Ha said...

@好風

昨天在米奇家看完第一集時,三人還大叫「這麼短?!」。原來通通被剪掉了,連預告片有的部分也剪,真是難以理解,這麼絕有必要嘛?我要放棄HBO直接看低調了,還好我早就都準備好了!XD

(話說要看中文字幕的話,屁屁艾絲最方便說.....)

對啊,我以為大家都知道Pawel有演托斯卡尼豔陽下耶,那是GK外我對他印象最深刻的作品。XD

goodwind said...

可是我去屁屁艾絲那裡點,他跑出來的也是優酷頻的...難道我跑錯地方了嗎??還望小哈指點一下迷津囉!:)

yoyo said...

The Pacific-這戲竟然有Ashton Holmes演(Phillips).不知還會出現哪些熟面孔?不過一直沒去看影集介紹.所以昨天看HBO時才曉得戲劇承現的是主角三人是沒什交集的~感覺就是段落式的!也聽說該劇美國收視沒BOB高~

用 ->"太平洋战争"在首頁上搜尋,就搜得到了~不會是酷憂

goodwind said...

To YOYO
屁屁艾絲的點播跟我的電腦有點八字不合溜~~
點進去後要下載"網路視頻最新版"(之前已經下載過PPStream了說),偏偏我的防毒對這東西很感冒,一直跑警告,所以我只好點它的其他選擇,跑出來還是優酷的...無所謂,反正也看完了..:)

The Pacific看到目前為止,完全沒看到啥熟面孔...嘿!外國影集看太少了(搔頭)~~
看得時候鼻酸了好幾次~~唉!War is hell

陶子姐 said...

鞋姐好美,完全變了一個人,超級柔美,跟平常的瀟灑兩極,給一百分!!
回台是可以認真相親,找個好人家嫁了才不浪費啊~~

Xiao Ha said...

桃子姊是嫌我平常太瀟灑嗎?你下次回台訂個主題,我跟你拼了我跟你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