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Generation Kill+Band of Brothers+The Pacific=Good Job, HBO!


Ray Ray's letter to Frederick
Ray: Dear Frederick! Thank you for your nice letter. But I am actually a US Marine who was born to kill whereas clearly you have mistaken me for some sort of wine-sipping communist dicksuck. And although peace probably appeals to tree-loving bisexuals like you and your parents, I happen to be a death-dealing, blood-crazed warrior who wakes up every day just hoping for the chance to dismember my enemies and defile their civilizations. Peace sucks a hairy asshole, Freddie. War is the motherf**ing answer.

Poke: But thanks for writing anyway.

今天放假沒上課,冷的要死外面又下雨,在家裡沒事又把GK第一集拿出來複習一下(我已經快四個月沒看GK囉!<( ̄︶ ̄)>),看到這段想起第一集的recap我竟然沒把Ray Ray這段經典的回信放進去,真是太不可原諒了。現在就還給Ray Ray一個公道!

順便補上兩個我很喜歡,卻一樣沒擺進Recap的鏡頭:


喜歡香香信紙的Walt,睫毛好長啊!>///<


超惡搞的Sgt. Kocher Wasik。XD


忍不住再補上一張被Lt.稱讚後,不知道在害羞什麼鬼的Iceman。LOL


source
Men, it's been a long war, it's been a tough war. You've fought bravely, proudly for your country. You're a special group. You've found in one another a bond that exists only in combat, among brothers. You've shared foxholes, held each other in dire moments. You've seen death and suffered together. I'm proud to have served with each and every one of you. You all deserve long and happy lives in peace.

聽說最近台灣又重播Band of Brothers是吧?所以為了應景我又把BOB最後一集拿出來看(這是什麼理由?)。德國將軍對德國大兵的精神講話又出現了,想當初我看到這一段感動得不得了,而且還選擇由德國人來講這段話,覺得很妙。果然全世界的Brotherhood都是一樣的!話說這兩段看下來,果然還是會忍不住想,BOB和GK的風格也差太多了吧!XD

Band of Brothers Trailer

Source

The Pacific Trailer – Extended Version 

Source

真不愧是姊妹作,光聽音樂和畫面的安排,這兩支預告片的feel超像。所以我們應該真的可以期待The Pacific的水準吧。 我快等不及了~

Generation Kill Trailer

Source

這樣看下來,Generation Kill的預告片像來亂的。XD 而且回頭想想Generation Kill完全沒用音樂,只能說製作人和導演真的很有guts,完全走出一股自己的風格。BTW,為什麼HBO官網不放GK Trailer,Youtube版的畫質一整個輸掉。>"<

Band of Brothers/Generation Kill Super Trailer

Source

Youtube網友作的BOB+GK影片,還滿棒的。最後竟然是配上Winters的口白,好溫馨啊,但是看到Dike笑得這麼開心,我竟然有點想吐。小哈真的是生理性討厭他,覺得他比GK裡面任何一個角色都討人厭。不知道等The Pacific出來後,會不會有三合一的影片出現。:p

11 comments:

goodwind said...

HBO重播BOB的時間排得很怪,2/8晚上10點播第一集,2/22晚上10點起播2.3集,3月的時刻表還沒出來。如果是一周播一集的話,算下來,會不會4/19就要播"The Pacific"了?(報紙是說播完BOB就要接著上"The Pacific")

我認為Mr.Potato找Pappy麻煩的時候,在他背後搞笑學納粹踢正步的是留希特勒小鬍子的那位中士耶(就是傳J-LO死訊的那個報馬仔)!他前一晚不是才跟Pappy說要他剃成希特勒的鬍子才酷(意思好像是這樣,記不太清楚了)。
所以隔天Mr.Potato在雜念的時候,他才會在背後踢納粹正步。這樣比較有呼應到喔!
而且這種搞笑方式我覺得不是SGT. Kocher的type,感覺上他是個比較嚴肅的人,頂多就是像書上那樣在40榴彈上畫個笑臉吧:p

說到唸信那一段,
這個Feel跟GK有點像喔!:)

Xiao Ha said...

D**N!! 我一直一廂情願覺得goose-stepping的是Kocher,你這麼一說,去查資料,果然不是他是Sergeant Christopher Wasik,好風你好強~

哈,GK念信機車太多了。XD

goodwind said...

小哈妳也很強,我當初把第一集那個中士報J-LO死訊的部分定格看了老半天,都看不出他的名字,只看得出是個中士‧你還能弄得到他的名字,佩服佩服!XDD

Xiao Ha said...

哈哈~當然是因為有After Action Report啊!

goodwind said...

Oh~!都忘了After Action Report了:p
之前只顧著看它的截圖說...:p

"The Pacific"預告片中某些場景看起來很有遊戲的Fu
。因為有幾場戰役根本是一樣的XDD
Call of Duty-World at War
影片中Sgt. Roebuck的角色由Kiefer Sutherland配音;另一大咖Gary Oldman幫蘇維埃Sgt. Reznov配音。跟COD4和COD6相比算是大手筆了。

BTW,如果無聊的話,這個也不錯看伊拉克民間保全公司

Yvonne said...

我............我一直覺得Ray唸信的那段,Brad的眼神很大野狼啊,是吸血鬼上身了嗎?(抖)小哈po出來才注意到Trombley被蚊子打擾了耶,好可愛喔,Walt張大大的嘴巴更可愛啊。XD

我也一直以為在後面希特勒正步的是Kocher耶!小哈跟好風姐姐都很厲害啦,不用謙虛囉,像我都好懶的作功課喔...(遮)

那個害羞的Iceman,當初看時都沒注意到耶,gif像這樣一擺...就好想喊Brad你低什麼頭啊!Orz 好啦其實我都在注意Nate說話的嘴唇...>///<

好喜歡GK Trailer的配樂喔,這是一首歌還是專門的配樂啊?最後幾集前情提要時的配樂也好棒。不知道有沒有人專門把影集裡每首Marines唱的歌都做成GK MV,應該是個不錯的大工程喔。

Yvonne said...

其實GK MV我比較喜歡輕快諷刺點的配樂,不過那個BOB+GK MV好棒喔,最後那首歌放出來忽然有種想落淚的感覺...(咦) 只是忽然切到Trombley看影片時的詭異笑容時囧了一下,啊啊我還處於他的復活節彩蛋驚嚇中無法回復啊!Orz

After Action Report真是個好地方啊,尤其是畫漫畫寫台詞時直接複製貼上,真是太方便了。XDDD

Xiao Ha said...

@goodwind
好意外我竟然可以看對岸的影片,通常都被會擋IP耶。你沒先警告我有Fallujah的畫面,我有心理障礙。="= 我記得真Espera和Walt都有加入Blackwater,這公司真的猛,不是說通常都收特種部隊退休的人嗎?Well...Money talks.

@Yvonne
GK很犯規的地方,就是每次重複看,每次都會有新發現。害羞Iceman我也是最近才發現的。XD

GK Trailer和前情提要的配樂,都是用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Shuffle Your Feet GK提高了不少這首歌的知名度。就算戲裡沒什麼用音樂,必要時曲還是選得很棒啊!:p

用GK裡面唱的歌作MV的,我只看過Drowning Pool - Bodies (GET SOME!),而且覺得超棒。其他倒是有人把所有唱歌的鏡頭都剪出來了,經典!PJ歌聲也很不錯呢,好想聽他和SS一起唱歌。

我愛After Action Report!!可惜沒早點出來,不然我在寫recap時就輕鬆多了...:p

goodwind said...

"Fallujah"?!傷腦筋!我沒特別留意所以忘了警告你。Sorry!
不過你當初怎麼會goo到Fallujah去的??是因為看了GK的〈Afterword〉嗎?

BlackWater因為名聲太糟糕,所以去年改名為Xe Services LLC了。

Yvonne said...

啊,感謝小哈分享~

上面那個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Shuffle Your Feet的連結多了個""所以不能直接打開呢,好喜歡那影片的MV喔,超可愛的!XD
Drowning Pool - Bodies的MV我有看過耶,剪輯的人一整個專業啊,看的好過癮。(不過整部片看起來好像伊拉克大屠殺喔...)
大家唱歌的影片好棒,Tainted love-Soft Cell那首Brad拍手又莫名的搓中我的笑穴了啦。

Xiao Ha said...

新年快樂!!

@goodwind

其實第一次看到Fallujah的相關消息,是很久以前在批踢踢八卦版上看到有人討論,好奇google過,然後就被嚇到了。過了好久在GK原著上又看到,覺得很眼熟,又google,再被二度驚嚇,所以我現在學乖了,不敢再股溝這個字了,每次一出來的照片一定會嚇到我,屢試不爽。這比假的恐怖片可怕太多了....

BTW,只要股溝"Stark Sands",第一張出來的照片一定是Day of The Dead的小殭照片,真的很討厭,為什麼不是帥照啦!

雖然知道他們改名字,還是習慣叫他們黑水,很好記捏!

@Yvonne

瞎了,竟然沒把網址擺進引號。= = MV超級可愛的啊,粉絲有創意。XD

呵呵,Drowning Pool那首剪得是有點太over了,不過配上音樂,我還是覺得好high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