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青菜] 好High的婚禮啊~


如果不能看請按這邊:JK Wedding Entrance Dance

7/19才上傳,短短幾天,已經超過1100萬人次觀賞,文字評論也超過了6萬筆,很瘋狂,但是超級可愛。

這應該是最近美國最紅的Youtube影片了吧,在看的當中小哈的嘴巴都合不起來了,而且看大家這麼開心,心裡也忍不住覺得很幸福耶。哈哈~ 這點子太Screwby了啦~!

7 comments:

新娘 said...

我的伴娘怎麼沒跳舞?

Xiao Ha said...

因為伴娘在旁邊忙拍照啊!

桃子姐 said...

唉呀!太感激了!
上週我們慶祝結婚週年慶在餐廳吃飯時,我瞥到店內的電視新聞在播這個畫面,馬上眼睛就被吸住,的確,結婚是很開心的事,是可以一開始就歡樂,很佩服他們有這樣的創意與想法,整個氣氛超棒,想到我結婚時,大家進場都非常緊張,我爸還緊張到彩排時走路不會換腳,挽著我要走一步停一步,永遠都是右腳出去,牧師只好牽著他練習走路,哈哈!本來想說回來要搜尋這個影片,結果上學姊的部落格就有得看耶,喔耶!真開心!!

Xiao Ha said...

表示說常上我部落格,是會有收獲的!噗~

我回文的同時,這影片已經逼近1400萬觀看人次,留言數也超過6800筆了(我也有留喔XD)。影片音樂選得很棒,新娘進場時更是全場焦點,很sweet!

謝謝桃子姊,桃子姊今天也讓我很開心~(抱)

雪地裡的祝福 said...

0.0...很酷耶 哈哈 氣氛好最重要~!

Xiao Ha said...

雪哥!!!!!太驚奇了,原來你有在看我的blog!!!!

不過....我把WOW帳號送給吉它了。XD

雪地裡的祝福 said...

我也是最近才開始看啊~我們一起在wow努力的時光是很好的回憶啊!我們算是老戰友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