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粉絲] 好笑的機車英國人~Simon Pegg~



因為新型流感,京都全面停課,小哈已經被關在家
裡四天了,該說托新型流感的福嘛?這幾天連續看
了兩部英國喜劇演員Simon Pegg的自編自演電影作
品,只能說,這位大叔實在是太妙了!!!

這兩部電影都是純英國喜劇片。一部是向恐怖片
Dawn of the Dead《活人生吃》致敬的 Shaun of the
Dead《活人牲吃》
,另外一部則是警匪搞笑片
Hot Fuzz《終棘警探》。兩部電影都超級好笑的,
而且如果你懂一點點英國式的幽默,就更能夠體會
和一般好萊塢搞笑片截然不同的喜劇表現方式了。

Trailer: Shaun of the Dead《活人牲吃》


Simon大叔自編自演,算是開始享譽國際的第一部
作品。從這部電影,Simon大叔開始受到英國以外
地方的重視。膽小的人不用擔心,雖然說是恐怖片,
但是真的一點都不可怕,娛樂效果十足,而且很多
梗實在很好笑,不少經典英國歌曲也用的很棒。雖
然如此,該血腥的地方不會少,甚至有些地方還讓
小哈鼻酸酸呢。

Trailer: Hot Fuzz《終棘警探》


也是Simon大叔自編自演,Shaun of the Dead成功
之後的加強版,不管是攝影剪接或是劇情的陳述,
都更加成熟,節奏明快,而且看得出來,和Shaun
of the Dead比較之下,〝有些〞動作也是有特別練過
的。不變得就是,還是亂七八糟的好笑啦!很多梗如
果看過Shaun of the Dead的話,都會心一笑。尤其看
賽門大叔一臉正經,笑點卻一個接一個,笑到我肚子
都痛了。


這兩部電影Simon大叔都是跟他的超級好朋友Nick
Frost
一起合作,看這一胖一瘦的組合,因為默契,
擦出不少火花,而且Shaun of the Dead一些讓我鼻
酸酸的地方,就是因為他們兩個啦。明明很惡搞,
怎麼也會有淡淡的哀傷呢?(抓頭) 對了,Nick同
時也是Simon大叔的前室友,難怪這樣有默契。

其實寫這篇文章最大的目的,是想跟大家分享
Youtube上Simon Pegg兩段短片,都是從BBC的
喜劇節目Big Train上擷取下來的,只有一句話,
英國人真的很機車啦!!!

BBC-Big Train-Do you speak English?

真是機車到最高點,機車到深處無怨尤啦!XD

BBC-Big Train-New Office Manager

哈哈哈哈~timing是關鍵。XD

請大家支持Simon大叔→一整個拉票風。

Shaun of the Dead《活人牲吃》和Hot Fuzz《終棘警探》
都會在HBO上不定期播出,有機會看到的話,不
要放過,不會後悔的啦!

12 comments:

vanch said...

I love British Humor~~Sarcastic and witty!!

Xiao-Ha, I can't love you more!

van said...

好啦,我從實招來,我最近中了小哈的毒。
他迷的。。。我也都迷上了。。噗噗

Xiao Ha said...

哈哈~美艷人妻中招!

真的要謝謝美艷人妻介紹小哈看Hot Fuzz,才可以認識賽門大叔,在英倫猛男名單上再添一筆。XD

這樣Hugh Dancy很可憐,下次有機會來寫一下有王子氣質的Hugh好了。XD

肥 said...

停課有沒有退錢? 我們停班是沒有錢拿的 XD

Xiao Ha said...

沒退錢,可是學校說要補課了。

午夜 said...

真巧! 這兩部我也有看過, 笑到流淚~ 英國人真的就是這樣, 部份啦~

Xiao Ha said...

我愛賽門大叔!

最近看ICE AGE3,聽到裡面有個角色Buck的聲音超耳熟,一直想該不會是賽門大叔吧?結果真的是他,超開心的。他配音的角色完全就是搶盡鋒頭啊!光用聲音就可以這樣,不簡單吧!

我也是gk戲迷 said...

嗨~我是經由午夜介紹而來的
應該是說先到了午夜家,又去了yvonne家,在偷渡到你這裡來

之前有看過英國影集the it crowd 雖然有讓我笑
但是我覺得笑點還是輸給了the big bang theory,好吧,我承認我是美劇控

最近我才在看幾年前爆紅的prison break
詭異的是那個男主角演了越獄走紅後,居然幾乎沒有其他的新戲
男主角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Xiao Ha said...

哈哈~GK飯的圈子真小。

美式幽默和英式真的不太一樣,但是其實我都滿喜歡的。TBBT是我目前最愛就是了!XD

男主角之前爆紅的啦,帥到沒話說。可惜Prison Break第二季開始也虛掉了。我只看第一季,真的會看到慢冷汗耶,超緊張的。

拍謝,本命是Lt.(SS)所以可能沒那麼多Iceman(Alex)的東西可以挖,但是GK的相關消息絕對不會少。:p

我也是gk戲迷 said...

我也覺得台灣喜歡GK的人不多,不知道翻譯有沒有關係
越獄我也只看第一季,wentworth miller居然已經37歲了
他演越獄時是33歲,OMG!!可是他看起來好年輕

他在中國很紅,去代言很多次
他在接受脫口秀訪問時說,他很喜歡中國銀行門口擺風水用的石獅子,有六、七呎高,只是因為他不知道如何把他運回美國,所以打消了念頭

結果回國後真的買了兩隻小隻的放在家門口 o_O''
老外好像真的都很喜歡這類的東西耶

Yvonne said...

什麼!?米帥已經37歲了?這太恐怖了...囧
當初注意到PB也是因為弟弟很帥,看久了反而覺得哥哥更有魅力耶。第一季真的蠻精彩的,神奇的是每集看完回想起來好像沒什麼內容,可是又很刺激驚險的時光就咻的過去了。後面幾季就...Orz

我是呆丸郎可是也好喜歡石獅子之類的東西耶,廟宇的雕塑也常常很驚艷,之前還買了布偶大小的舞龍舞獅回家玩。XD

Xiao Ha said...

@我也是gk戲迷

不是聽說HBO翻得算還不錯嘛?我一開始看對岸版的翻譯(咳),有一點痛苦,後來乾脆直接看英文字幕,還比較愉快咧。

我也沒想到米帥已經37歲,不過想想當年演PB第一季時33歲,覺得這樣好像還合理耶。:p 話說他在對岸真的很紅,我記得以前聽過對岸的同事說,在那邊不看越獄的話,根本就不算看過美劇。XD

老外都喜歡他們沒有的東西。我之前都會幫老外取中文名字,然後刻木頭章送他們,抄受歡迎的耶,又省錢。XDDD

@Yvonne

我只要聽說戲開始鬼打牆,就沒耐心了。乾脆直接不要看,對Heroes也是這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