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02

[青菜] 冰原大帝?!

來說點有趣的......^^

話說上個星期學校播的電影是「冰原歷險記」,小哈因為沒看過,所以興高采烈的買了票進禮堂,前面的校園廣告有夠久,開演時間都過了還不開始放電影,又過了十分鐘,燈終於滅了,準備開始放電影。
小哈看了電影的第一個鏡頭:「ㄟ?!冰原歷險記是真人演出喔?」又過了十分鐘:「真的是真人演的耶.......」「主角還是巨石強森!」「這是魔蠍大帝吧?!」

過了沒多久響起了電影小組廣播的聲音「各位同學,真的很抱歉。片商搞了一個大烏龍,給我們的盒子是冰原歷險記,裡面卻是魔蠍大帝,我們還是會把片子播完,不過想退票的同學可至門口退票。」

更糗的是,很多媽媽帶了興奮的小朋友想看卡通「冰原歷險記」,結果卻播了第一個鏡頭就很血腥的「魔蠍大帝」,一聽到廣播後,媽媽就紛紛帶小朋友離去了.....^^"
--
上週最大的烏龍事件。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