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03

[粉絲] Concert Review Tokyo Dome 2003/1/17 (1)

第二天,更令人期待,因為今天是"SOLD OUT",昨天其實東京巨蛋沒坐滿,根據我估計大概9成5左右,三階(應該是吧!最上面一層),有零零星星的空位,可能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吧!

今天比昨天還早到會場,不過卻整整排隊排了快40分鐘才進的了會場,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昨天的位子是一壘側的一階,看到的BJ只有兩顆米粒大,而且前面一根喇叭柱(就是掛滿喇叭的柱子),好死不死就剛好擋在看的到JB的方向,害我覺得悶到了極點。

今天的位子依然在一壘側,不過換成了二階,原本兩顆米粒大的BJ,著著實實縮到只有一個米粒大,不過前面沒有東西擋住了,視野好的很!!而且看完這一場我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不太跳,因為.....一跳就摔死了。好可怕......怎麼那麼陡啊?一點障蔽物都沒有。

今天的show實在是太棒了!!比昨天還要high,出來時聽到外國人跟同伴說:「Have you ever seen a show like this?」同伴:「No!Never!」身邊經過的人,都在討論剛剛的演唱會,那種感覺真好。還聽到其他年輕人說:「Bon Joviっていいなぁ。もし金あるなら,五百萬もはらうよ!」(Bon Jovi真是太棒了,如果我有錢的話,500萬都付喔!)喔~寶貝,你這樣講,BJ叔叔會很開心喔!

小哈身邊站了一個女孩子,我很欣賞她,因為她是少數我可以很清楚聽到她跟唱每一首歌的人,而且她整場的表現,一點都不輸給小哈(If you know what I mean...:p)所以演唱會結束的時候,小哈很想跟她講兩句話,「You did a good job!」之類的,不過演唱會一結束,小哈都還來不及開口,她就「すいません,すいません~」走了,害我好失望。。。。。>"<

回去過馬路時更好笑,我大概被堵在距紅綠燈150公尺處,後面還排了100多公尺的人,好不容易等到第四個紅綠燈,終於輪到我可以過了,才走到一半,竟然又跟100多個人一起被堵在安全島上,我一輩子都沒有這種經驗(可能因為我從來沒想過要去參加跨年什麼的吧!),真的很神奇耶!而且等紅綠燈的同時,身邊不斷有人哼著BJ的歌,在東京夜裡冷冷的街頭上,這比暖暖包還管用。

我只能說,Bon Jovi果然是以現唱表演著名的團,身為一個棒球飛飯,你擁有再多張CD也沒用,如果你沒有現場看過他們的表演,你大概不會懂會什麼他們可以20年還如此受歡迎,
他們的魔力真的就是在「LIVE!」那種2000多場表演累積下來的魅力跟經驗,我這次真的見識到了。

No comments: